父女 7 ~ 9

七.
  徐巍咬著牙,完成了最後幾十下的懲罰,一邊暗暗慶幸這剛才把枕頭墊在腿上的決定——替他掩蓋掉了身下支起二兩帳篷的尷尬,懲罰結束後,他把徐京放在床上,去藥櫃子里找了些活血化瘀的藥膏,替她上藥
  冰涼的藥膏塗抹在深紅的臀肉上,動作緩慢輕柔的抹開藥膏,刺激得徐京呻吟一聲,也把徐巍刺激得手一抖,加重了按在徐京屁股上的手的力道
  “啊…”徐京痛呼出聲“輕點…”
  抹完藥膏後,徐巍暗暗松了一口氣,又恢覆起平時那嚴肅冷靜的樣子,把心里的異樣狠狠壓住,抱起徐京,把她放到她臥室的床上,動作小心地不碰到她紅腫的臀部,攤煎餅似的給她翻了個面,叮囑道:“今晚先不用洗澡,等過了一晚上消腫了再洗。”徐京把通紅的雙頰埋在枕頭里,哼哼唧唧地應了一聲,聽到門把手扭動的聲音以及“砰”一聲臥室門合上的聲音,這才放松了下來,整個人驚魂未定,還是想不出來為什麽老爹突然決定要用這種方式懲罰她,越想越郁悶,越想越羞憤,最後幹脆睡不著了,抓起枕邊的手機,打開QQ聊天界面,看見一串未讀信息

八.
  [玫瑰花の葬禮]京爺!還活著不?
  [玫瑰花の葬禮]京爺!!!
  [玫瑰花の葬禮]士別三日,沒想到你成了個罐?火葬場的溫度適合你不?
  [玫瑰花の葬禮]不會真死了吧?
  [玫瑰花の葬禮]別嚇我嚶嚶嚶~
  [玫瑰花の葬禮]不就考試嘛至於嗎?別傷心嗷!下次爭氣點兒,有啥事有兄弟我陪呢不是?雖說你倒數第二我倒數第十二…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好好相處的是不?說不定你下次進步就倒五了呢?
  看到這里,徐京再也忍不住了,口吐芬芳道
  [Joker]我日!!!滾!
  對方立馬麻溜的回
  [玫瑰花の葬禮]剛爬出來呢?來來來雙排走起!我玩輔助你玩射手我保護你啊親親~
  徐京看罷,立馬打開遊戲,打算用大殺四方的方式來平一平自己心中的抑郁不平之氣
  [Joker]排位走起
  [玫瑰花の葬禮]好嘞我的爺
  登陸遊戲後,徐京立馬從蔫答答的韭菜變成了仿佛炸毛的公雞,先前被打屁股時那砧板魚肉的樣子一掃而空,熟練的操控著一個又一個英雄,秀出一波又一波猛如虎的操作
  [玫瑰花の葬禮]果然是我京爺!幹啥啥不行!遊戲第一名!!!
  [Joker](皮笑肉不笑)你確定這是在誇我?
  [玫瑰花の葬禮]那當然不啊!
  徐京被氣的脊背一直,一不小心扯到臀部上的肌肉,疼的齜牙咧嘴,不知怎的又想到了自家老爹,神遊了一會兒,直到手機屏幕上瘋狂輸出的魯班被從草叢里竄出來的猴子三棒秒了,才回過神來
  [玫瑰花の葬禮]咋回事啊???惡意送人頭舉報啊喂?!
  [Joker]閉嘴你個王八魚!還不是被你氣的
  [玫瑰花の葬禮]好好叫我名字行不?!!!老子叫於歸!!!上次你這麽叫,害我被年級里的妹子一通嘲笑,我好歹是校草,給點面子啊喂!
  [Joker]臉那麽大,就不用再給面子了
  [玫瑰花の葬禮]你…
  這倆人還在互相掐著,手上動作卻沒停過,動作麻利的收割機一批又一批人頭,連著打了幾局,被健康系統強制下線,才停了下來
  [玫瑰花の葬禮]京爺
  [Joker]有屁快放
  [玫瑰花の葬禮]下個學期一起努力唄,做順數不做倒數了?
  [Joker]王八魚怎麽突然有此覺悟?太讓你爺爺我震驚了
  [玫瑰花の葬禮]我不是看你今天心情不太對勁?不是因為成績是因為啥?
  [Joker]……
  這還真是十分令人難以啟齒,徐京想道
  [玫瑰花の葬禮]行了行了,這麽說定了哦!京爺晚安安!(ง •̀3•́)ง
  [Joker]滾吧,傻逼
  徐京不自覺地勾起嘴角,緩緩入眠
  徐巍從把徐京送回房間後就一直察覺不到睡意,幹脆不浪費時間,把接下來五天的工作量完成了,他是一家科技公司的技術總監,本來工作量就比較大,卻還是宛若打了雞血的狀態下完成了這麽多,一擡頭,看見天色已經開始微微透亮,才收拾了一下準備入睡
  睡前腦子里有浮現了某個畫面——自家女兒被他壓在腿上打屁股,她微微抽泣著,隨著他的動作,柔軟的腰肢輕輕晃動,白皙的臀瓣透出層層殷紅,臀縫微分,可以隱隱看到粉紅色的後穴一張一縮,雙腿筆直纖細,搭在膝彎的白色內褲將掉不掉,十七歲的少女,原本純潔而美好,而如今卻帶上了一種淩虐的美感,倒是平添上幾分誘人的性感
  徐巍揉了揉太陽穴,想到這個,果然,更加睡不著了,於是深呼吸,平覆著心里這份躁動,但顯然沒什麽用處,難得生出了些哭笑不得的無奈之感

【這輛車幼兒園不讓進】
巍爹(面無表情):“被打和被X,二選一。”
京妹(沾沾自喜):“我選…第三個!”
巍爹(似笑非笑):“好,那就第三種。”
京妹(?):“啥?”
巍爹(滿臉寵溺):“二加一。

九.第二天,徐京頂著一雙熊貓眼出現在了飯桌上,身上只穿了一件蓋到大腿根的T恤,小心翼翼坐下的樣子滑稽得像一位風燭殘年的老太太,父女倆有些心照不宣的避開視線,之間氣氛開始肉眼可見的尷尬起來,徐巍瞟了她一眼,看到了她眼下仿佛三斤鐘的黑眼圈,挑了下眉,緩緩地道:“以後你只能在下午三點鐘到晚上十點鐘才能碰手機,其余時間,通通上交。”
  “!!!”徐京一下瞪圓了雙眼道“為什麽?”
  徐巍擡眼看他,清秀俊逸的臉上看不出一絲表情:“早上七點起床吃早餐,之後開始覆習,寫作業,直到中午吃完飯後三點鐘午休起床,十點鐘,不管什麽理由,把你的手機,準時放到我的床頭,然後乖乖睡覺。”
  徐京面露難色:“沒必要吧…”
  徐巍道:“也是,那從今天開始手機,沒收!”
  徐京惶恐道:“不不不要!我聽話還不行嗎!”轉念一想又犯起了愁:“您叫我覆習…可是我啥都不會啊…”
  徐巍道:“這你不用擔心,我已經和公司說好了,這兩個月,我的工作都壓縮到用下午時間去完成,上午,由我,帶著你覆習。”
  “…”徐京不知道該說什麽了,有點郁悶又帶著些…感動?
  兩個人都不說話了,都默默地扒著自己碗里的飯,徐京突然想到什麽,頓時坐立難安,神色窘迫,話憋在口中要說不說
  “有什麽話就說。”徐巍看他這幅樣子,略微嫌棄道
  “嗯…就是…那個…爸啊,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然後以後您要罰我,就別…別用那種方式了,就算您再生氣,也不應該動手啊是不?常言道君子動口不動手…”
  “哦,還有這事,忘了跟你說。”徐巍聽不下她這一通三分不正經地辯詞,開口打斷道“以後,這種方式,就成為我們家固定的“家法”了。”徐巍如沐春風地微微一笑,卻讓人在三伏天中感覺道絲絲寒意
  “等…等會…您說啥?”徐京目瞪口呆,幹巴巴憋出一句話
  “聽不懂?簡單來說就是,不聽話,打屁股。”徐巍面無表情地口出狂言
  “我覺得這個…”徐京不爭氣的一下子又紅了臉
  “你今年高二,”徐巍緩緩地道“成績一直墊底,還是一副不痛不癢的樣子,和你深入交流,罵你,威脅之類的手段我都用過了,堅持幾天還不是一樣現原形?徐巍嘆了口氣,看了一眼低下頭絞手指的徐京
  “你是我的孩子,我要為你的未來考慮,你遲早要離開我,去過新的生活,又或者說,難不成你要讓我養一輩子?”徐巍道
  “我也不是不可以和你一輩子在一起…”徐京低著頭,小聲囁嚅,反應過來後自己都嚇了一跳
  徐巍聽到這話,不由怔然,卻還是道:“想什麽呢?先做好你自己該做的,反正以後,由我輔導你覆習,效果不理想,自己看著辦吧,工具我已經網購好了,明天會寄到,這個計劃就明天開始實行。”說完收拾碗筷,留著徐京在飯桌上獨自崩潰
  “等會來我房間,給你上藥。”徐巍的聲音從廚房穿出來,聽得徐京不由一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