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高中的體罰 12



第十二章

    跟隨著老師急促的腳步走在後頭,我的記憶仍停留在剛才那害羞的場景,學妹顫抖的脫下運動短褲到腳邊,把黏著棉墊的底褲褪到腳邊,最後還必須站到舍監老師面前,微微分開大腿,露出陰戶,讓老師檢查自己正處於月經期間的下體,連我自己都覺得丟臉到不行,更別說是剛開始发育的國中女孩了,月經終究還是我們女孩子最害羞的秘密,要這樣呈現在一個人面前,真的是很難為情啊

    的確,女孩子在生理期時身體確實比較虛弱,不適合接受體罰,如果是打手心,罰站,罰跪等等的還好,就算是月經來,還是可以照常接受處罰,但打屁股可不一樣,不管是要被打幾下,只要是犯了錯被處罰,一律都是要脫下內褲,裸著下身受罰的,處罰工具責打女學生臀部的同時,考量到正處於經期的陰戶部位就在受罰部位附近,不便於承受體罰,因此都會讓女學生延後受罰,為了公平,該周所有因為適逢月經期而延後受罰的同學都必須在隔周指定的時間統一到管理室接受補罰,處罰是集體執行,女學生需要排隊等待被處罰,舍監老師會根據該周補罰的人數分配各懲處室的人數,當然,排隊等待處罰的同時,也都會看到其他女同學光著屁股受罰。

    我們女孩子間常常有個疑問,月經來的時候,既然不能打屁股,那為什麽不改成打手心呢?或者像是其他罰站,罰跪,罰半蹲之類的,不過,我想這答案應該已經相當明顯了,無論如何,老師們一定認為,打屁股遠比打手心還要來得更有警戒效果,最重要的是,只要是打屁股,女學生都必須自己褪下內褲,裸露自己发育中的下體,這對於每個青春期的少女來講,是多麽害羞的事啊!隨著成長,**也會逐漸在陰戶周圍形成一個小小的倒三角,延著私處蔓延到肛門附近,受罰時,腿一張開,雜亂的毛发就這樣掛在兩腿間,後面又有好多等待受罰的同學看著,實在是丟臉到不行,怪不得學校同學間大家都有個默契,要定期把**清幹凈,盡管這樣私處很明顯的曝露出來,但總是給人一種比較幹凈清新的感覺。

    一路上我遇到不少認識的同學,簡短的點了點頭,有些人似乎是以為我是要被帶去受罰的,對我尷尬的微微一笑,沒辦法,只能下次再跟他們好好解釋了,下了樓梯,轉了個彎,我注意到這里是我們平常上體*課的地方,一位舍間老師正好帶著兩位學妹經過,兩位舍監老師遇到彼此,也停下腳步,簡單的打了個招呼。

    [山崎老師,管理室里還有空的反省室嗎?]另一位舍間老師問道


    [我剛剛離開的時候,有兩間還空著]山崎老師說,推了推眼鏡,[但今天要接受浣腸懲罰的學生比較多,我不知道現在會不會已經有別的老師先帶其他學生進去執行處罰了]山崎老師說話總是帶有一點威嚴,在她的課堂上,同學們總是不敢趴在桌上睡覺,更別說是交頭接耳了)

    反省間?這指的應該就是專門執行浣腸懲罰的房間吧,方便和平常打屁股的懲處室做區別,懲罰的方式不同,房間里的擺設與格局想必也是很不一樣,對應到舍監老師手上拿著的小盒子,里面擺著兩支注射筒與四瓶開塞露,還有雙手套以及凡士林,很明顯的,兩位學妹待會想必是要接受浣腸懲罰了, ]

    學妹穿著整齊的運動服,下半身只剩下一件白色內褲,雙手則捧著已脫下的運動短褲,短褲被整齊的折好放在手上,我打量著學妹,從她們稚嫩的臉龐看起來,應該是剛進國中部的一年級新生,體型跟高年級的小學生差不了多少,內褲也是穿著小女生的棉質白色內褲,這種內褲,我大概國二的時候就不穿了,畢竟穿著看起來很不成熟,學妹們上衣里穿著小背心,還沒開始穿胸罩,胸前也沒有成熟女人該有的起伏,似乎是處於发育正要開始的尷尬階段。

    我很納悶學妹們到底知不知道待會要接受的是什麽懲罰,就算事先被告知是浣腸懲罰,我看她們大概也不知道浣腸懲罰的執行方式,以及接受懲罰的過程中是多麽難受,從她們剛才一派輕松的樣子看起來,大概是以為老師手里箱子擺的只是戒尺罷了,等一下屁股翹好,趴在課桌上接受處罰,幾十下板子撐過去,就可以結束這次的體罰,痛歸痛,但終究還是承受得住,畢竟戒尺打屁股是學校較為輕微的懲罰,我很難想像待會學妹們知道浣腸懲罰是怎麽進行的之後,臉上的表情究竟會變成什麽樣子。

    有些老師會要求上課聊天,睡覺的同學,脫下裙子與內褲,折好之後,捧在手上,光著屁股到走廊上罰站或罰跪,也看過有人被罰半蹲的,舍監老師還讓學妹們留著一條內褲,大概是顧及到學妹們還是新生,給他們留點面子,這要是我們高中部的學姐,下半身肯定是光溜溜的什麽也不能穿。

    山崎老師簡短的和舍監老師寒暄幾句之後,繼續帶著我往前走,不久之後,只見老師的腳步停在了一間小教室的外面,這里和我們平常上體*課的教室只隔了幾間教室,每次經過這里時,我都以為這里擺放的是其他體育器材,要等到較高年級的體育課程才會用到,難道這個房間的真正用途是…學生接受處罰的懲處室???

    等老師開了門之後,我們走了進去,我先把攝影器材放到了門口旁邊的置物櫃上,才開始好好打量這個教室,里頭是個中等寬敞的房間,鋪了地毯,和懲處室一樣,進去必須要脫鞋,房間的正中央擺了一具類似鞍馬的器材,高度不高,我算中等身高,鞍馬的最上面也只到我腹部的高度,仔細一看,這鞍馬和我們一般上體*課的鞍馬有點不一樣,上頭包著軟墊的長形木條比較短,寬度也比較細,墊子上少了一般鞍馬該有的金屬握環,墊子則顯得比較柔軟光滑,除此之外,從軟墊到最下面的支架腳之間,還加了兩條和軟墊平行的木板,支架腳旁邊擺了張很矮的小凳子,等待受罰的兩位學妹,就站在鞍馬的旁邊。

    […………聽到了沒有?待會受罰的時候,如果嘴巴說出不幹凈的字,或是用手去擋,一律都是加5下,接下來兩個禮拜連同周末,你們都禁止離開宿舍,禮拜六下午必須回到管理室接受處罰,我們會看你們這兩個禮拜的表現來決定是否取消你們的門禁]我和山崎老師剛進來的時候,學務主任正在對學妹訓話,看起來已經罵一陣子了,學妹衣著整齊的罰站在鞍馬旁邊聆聽著主任的訓誡,裙子還穿在身上,內褲卻已脫下,皺巴巴的掛在一腳邊,其中一個看起來比較緊張,兩手不安的絞著裙擺,似乎是想解釋自己的行為,但又怕換來更多處罰而打消念頭。

    [和你們一起晚歸的小山同學呢?]主任問道,[怎麽只有你們兩個過來受罰?]

    [她…她現在有月經]比較緊張的那個學妹說道,[剛才已經請舍監老師確認過了,老師說他下禮拜再來這里接受處罰]

    [好,那她的部分我下禮拜再做懲處,今天就先罰你們兩個]主任從抽屜拿出兩支籐條,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學校拿來處罰學生的籐條,大概有小指那麽粗,主任手臂的兩倍長,很有彈性,能在主任手里彎曲呈圓弧狀,光看了就令人不寒而栗,更別說是打在屁股上了)

    [你就坐在那邊,把腳架架好,拿著攝影機記錄他們受罰的過程]山崎老師小聲對我說,避免打斷主任的訓話,[除了學生受罰的樣子以外,也要拍到老師執行處罰的過程,這是要給每年新生做受罰示範的影片,記得,受罰學生,籐條以及執罰老師都要入鏡,到後面可以拉近一點拍學生受罰後紅腫瘀青的屁股,好好操作]

    我點了點頭,架好錄影機開始記錄著這次的體罰,主任則繼續著訓話,[超過半夜時間回宿舍,每個人籐條打屁股50下,下禮拜記得把1000字的悔過書交到我桌上]主任從課桌上拿起籐條,在空中示意性的揮了幾下,剛才就很緊張的學妹現在已經嚇得看都不敢看主任一眼,反觀旁邊的同學卻滿臉不在乎的看著主任手上的籐條,好像一點也不害怕及將來臨的懲罰,[伊藤晴子,你先過來,雖然這件事山田同學也有錯,但你不顧同學勸阻,還把同學帶去不良場所,罪加一等,加20下,把裙子拉起來!]

    剛才滿臉不在乎的伊藤學妹聽到主任的命令,並沒有很快的動作,反而是把目光移到了我這里,看著我手上的攝影機,看起來好像有話要說。

    [你們兩個今天受罰的過程我們會錄影做紀錄]沒等晴子學妹開口,山崎老師就先說明了[這是要在每年新生訓練的時候給同學做示範用的,除了讓新生了解受罰時的規範與過程,同時也有警惕的效果,如果有拍到你們的臉,我們會做影像處理,不會讓你們的身分曝露出去,這點你們可以放心]

    [晴子同學,請你動作快點,趴到鞍馬上,裙子拉起來]主任不耐煩的說,用籐條指了指鞍馬,我納悶著,我算是中等身材,如果趴在鞍馬的一側也只是剛剛好能伏著受罰,可能還需要掂腳,學妹這麽矮,要怎麽趴在鞍馬上接受處罰呢?

    晴子學妹不情願的拖著腳步移動到鞍馬旁邊,原本掛在腳邊的內褲滑了下來,遺落在他剛剛站的地方,只見他還是一臉的不在乎,都國三了,在學校也可以算是老鳥了,資歷可是比剛進高一的我還要來得久,面對學校大大小小的體罰或許都習慣了,以她的表情看來,好像接下來的處罰對她完全不是一回事似的。

    走到鞍馬邊的學妹停頓了一下,才慢吞吞的把裙子拉起來,然後跨步站到擺在鞍馬旁的小凳子上,難不成學妹要腹部抵住軟墊,腳懸空著接受處罰?這樣只有腹部在支撐身體的重量,受罰時不是更難受嗎?

    [等一下,晴子同學]主任一聲叫住了學妹,從抽屜拿出一條小毛巾,對折了一次,小毛巾看起來質料很好,非常柔順,對折後的小毛巾變成長方形,主任把毛巾放在了鞍馬軟墊的尾部,寬度剛剛好能平鋪在軟墊上,晴子學妹一聲不吭在旁邊看著主任把毛巾鋪好,而我則是好奇著主任為何要這麽做。

    [好,可以了,現在去鞍馬上面趴好]主任命令道。

    學妹似乎了解主任的用意,也沒詢問小毛巾的用途,只見他扶著鞍馬的前端,一腳跨過了鞍馬的軟墊到另一邊,學妹個子小,就算踩在凳子上鞍馬的高度對她來說還是有點高,主任還稍微幫忙扶了一下,跨的時候,學妹刻意讓自己裸露的陰戶部位對準軟墊上的小毛巾,最後,學妹整個人跨坐在鞍馬上,兩只腳微微彎曲踩著鞍馬下面的兩條木板,這才穩住了自己的身體。

    跨坐在鞍馬上之後,學妹又利用兩腳踩著木板支撐,讓自己的下身稍微離開軟墊,並把墊在下身的小毛巾調整到一個比較舒服的位置,再次坐下時,小毛巾恰好能完全墊在學妹的私處下方。

    [裙子拉起來]主任命令道。

    總算坐好穩住身子,學妹才把制服短裙拉起,把裙子下擺塞進松緊帶中,從腰部到膝蓋,白皙的大腿顯露了出來,因為是跨坐在鞍馬上,我看不到學妹待會要受罰的屁股,但整個下半身,幾乎已經可以算是一絲不掛了。

    [趴好,伏在鞍馬上]盡管一臉的不在乎,對於主任的命令,學妹還是私毫不敢拖延,緊抓著鞍馬的前端,學妹上半身微微前傾,直到整個上半身都伏貼在鞍馬的上緣,隨著她趴下的同時,待會要受罰的屁股也顯露了出來,很明顯的,這個姿勢就是要受罰女學生裸露出即將受罰的臀部,以利於接下來處罰的執行。

    [很好]主任說,[看你最近紀錄輝煌,懲罰記錄這麽多,翹課,晚歸樣樣都榜上有名,受罰時的規矩想必你都很清楚了]主任握著籐條走到鞍馬的後方,停在學妹屁股左後方兩步的距離[宿舍晚歸,又出入不良場所,一共打屁股75下,還有別忘了,兩個禮拜內你們都被禁止離開宿舍]

    主任用籐條點了點學妹屁股的中央,稍微調整一下自己站的位置,站到一個比較好施力的距離,在空中示意性的揮了兩下,籐條畫破空氣的聲音在小空間里回蕩著,要是現在趴在鞍馬上等待受罰的是我,想必已經嚇得不知所措了吧~

    看過不少人受罰的我,學妹表現的可以說是勇敢許多,多數人在懲罰開始前總是會害怕得瑟縮幾下,尤其時籐條點了點屁股的同時,可能學妹受罰經驗多,對這種緊張的感覺早已習以為常了吧,只見她雙手緊緊抓著鞍馬前端,臉則側著靠在雙手上,看起來是已經做好了準備來面對接下來這段嚴厲的體罰。

    主任稍微又再等了一下,確定學妹準備好接受處罰了之後,才慢慢的舉起手臂,在空中畫過一條弧線,紮實的打在了學妹屁股的正中央。

    咻~~~啪~~~的一聲,籐條抽在臀上的同時,學妹上半身猛的震了一下,比起木板打在屁股上的悶響,籐條則是更為輕脆得多,第一次看到女同學被籐條處罰的我,則是被這聲巨響給嚇到了,我也終於了解到,站在一旁等待受罰的另外一位學妹,臉為什麽會這麽難看了。

    第一下才剛抽完,主任的籐條很快又點了點學妹的屁股下方,點了幾下之後,很快的,籐條又迅速的抽打在學妹的屁股。

    咻~~~啪~~~第二下落在第一下下方一點的距離,學妹的上身又震了一下,但沒有像剛剛擺動的幅度這麽大,謹記著學生受罰時的規定,學妹很快就會回覆到受罰的標準姿勢,上半身平趴在鞍馬上緣,屁股高高翹著等待接下來的處罰。

    咻~~~啪~~~咻~~~啪~~~咻~~~啪~~~連續的三下都同樣抽在前兩下附近的地方,學妹的雙手顫抖了起來,三下籐條來得又快又急,五下打完,主任稍微退了一小步,給學妹一點喘息的空間。

    剛才錄影時我都是拍完整懲罰的畫面,執行處罰的主任以及學妹都有入鏡,現在主任退開,我則是趁機會把鏡頭拉近,好好特寫學妹接受處罰後的臀部。

    鏡頭一拉近,我才知道主任這幾下打得有多重,五條整齊的鞭痕清楚的呈現了出來,一開始的兩下顏色較深,籐條中央的地方是鮮豔的紅色,往籐條邊緣的兩端漸漸淡去,邊緣的地方則已經變成了深紅色,完整籐條的輪廓印在學妹的屁股上,而剛才打完的三下,一開始看上去只有淡淡的粉紅,現在顏色也逐漸變深,不久後也和前兩下一樣能清楚看見籐條長條形的輪廓。

    站在旁邊的山田學妹臉色越來越難看了,剛才就很緊張的他,現在兩手不安的腳著裙擺,腳並得攏攏的,大概是想到待會要這樣伏在鞍馬上曝露著自己性器與肛門,就不自在的夾緊雙腿遮掩自己的私處,掛在腳邊的內褲已經不知在兩腿間磨蹭了幾次,山田學妹看得出來平常應該還算是個守規矩的學生,越是少犯錯的學生,在面對處罰時的那種緊張與不安就越強烈,被籐條處罰也不是好學生在校內常常面對的事情,也難怪這個畫面對山田學妹來說是多麽震撼了。

    盡管痛得雙手顫抖了起來,晴子學妹嘴巴還是閉得緊緊的,堅持不发出任何一點聲音,也許痛得喊了出來對學妹來說是種懦弱的表現,的確,對於多數的女孩子來說,受罰時痛得叫出來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尤其在集體處罰的時候,這是很常能看得到的現象,但面對學校嚴厲執行的體罰,女孩終究承受不住還是會忍不住喊了出來,適度的叫喊能稍稍減輕肉體上的疼痛,其實久了,大家也都對此見怪不怪了。

    特寫完學妹的臀部之後,我再次把鏡頭拉遠,回到一開始連主任都入鏡的完整處罰畫面,一開始的五下充滿了警戒的意味,主任手上的藤條再次點了點晴子學妹的屁股,示意著接下來一輪的處罰即將開始,面對主任如此嚴厲的抽打,我納悶著學妹能保持不叫出來到什麽時候,緊抓著前端,學妹顫抖的雙手透露著她已經多麽使勁的維持住受罰姿勢,真不知攝影機另一端的學妹,現在心里到底是什麽滋味。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