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琪因違反校規被處分挨打

有一次星期四因為犯了校規被年紀處分,王佳琪的班主任星期五上午就告知了她的爸媽處分的事情。王佳琪下午放學回家晚飯後就被爸媽強行命令她脫掉校服外套趴在客廳的沙发上,佳琪脫掉了校服外套趴在了客廳的沙发上在想為什麽要我趴在客廳的沙发上呢?突然覺得小屁股有點冷回頭一看爸媽要來拉她的校褲,佳琪一想爸媽可能是要拉下我的校褲來打我的小屁股吧!

不好我的小屁股要挨打了,佳琪一邊拼命地妞屁股一邊一只手提著校褲前面一只手提著校褲後面不讓媽媽把校褲拉下來,爸媽見了來氣了爸爸用手重重的拍打著左半邊小屁股媽媽用手擰著右半邊小屁股上的肉,媽媽邊擰邊說:佳琪我讓你妞屁股讓你提著校褲不松手、小屁股叫再給我妞來動好嘞、手叫再不從校褲上松開好嘞、我到要看看是你的小屁股厲害還是我跟你爸厲害、佳琪她爸你用手打佳琪左半邊小屁股的時候再用點勁重重的打,說著媽媽使著勁擰著佳琪右半邊小屁股上的肉轉圈、爸爸使足了勁用手重重的拍打著佳琪左半邊小屁股,痛得佳琪小屁股不敢再妞了、雙腿亂蹬吃牙咧嘴的亂叫喊就是不肯從校褲上把提著褲子的手松開。爸媽見佳琪還不肯松手,爸爸又加大了手上的勁手像暴風雨般的拍打著佳琪左半邊小屁股,媽媽又加大了手上的勁手像擰麻花似的擰著佳琪右半邊小屁股上的肉,痛得佳琪直求饒:啪啪啪爸哎呦喂呀停手吧別再打了、媽哎呦喂呀停手吧別再擰了、求求你們兩位了小屁股痛死了,媽媽說:佳琪你知道痛了、要我跟你爸停手可以、只要你把手從校褲上松開就可以了、佳琪你松手不松手、現在要是再不松手可別說我跟你爸不給你機會給你一分鐘時間考慮、要是錯過這次機會、我跟你爸可要再次加大手上的勁嘍!可要想清楚後果哦!

嚇得佳琪連忙說:爸媽別再動手了、只要你們一個停止打我的左半邊小屁股、一個停止擰我右半邊小屁股、我就松開提著校褲的手,媽媽說:沒問題我跟你爸可以先停止對你小屁股動手、但是你也得把手松開、現在我和你爸已經停止對你小屁股動手了、我數到五佳琪你要是再不松手、我和你爸可要對你的小屁股不客氣了啊!

一、二、三,嚇得佳琪連忙說:媽媽別數了我馬上把手從校褲上松開,嚇得佳琪只得把手從校褲上松開,爸媽花了二十分鐘終於一下把佳琪的校褲拉到小腿處,佳琪用手直揉小屁股,佳琪白色小內褲包裹著的小屁股暴露在空氣中格外好看讓人忍不住想朝上面重重的打幾下。爸媽看見佳琪白色小內褲包裹著的小屁股是越看越火大,爸爸一只手按著佳琪左邊的腰一只手狠狠地打佳琪左半邊小屁股,媽媽一只手按著佳琪右邊的腰一只手狠狠地打佳琪右半邊小屁股,同一時間把佳琪手從小屁股上拿開同一時間開揍,媽媽打二十下小屁股、爸爸打二十下小屁股,佳琪的左右兩瓣小屁股各挨了二十下熱臀手板,痛得佳琪掙脫了雙手捂著兩瓣小屁股就往客廳外逃,佳琪逃到大門口將要打開房門的一剎那一想不好校褲已經被爸媽拉到小腿處了,小屁股上只剩下白色小內褲了,這個樣子逃出去豈不是要把臉丟臉到家了嗎?,正在這猶豫不決得時候爸媽從後面的客廳追到了房門口一把抓住佳琪的衣服把佳琪拖進她的房間,爸爸立馬鎖上佳琪房間的門、媽媽一把把佳琪扔在床上這時爸爸遞給媽媽一個蒼蠅拍、一把尺子、一個板子說:佳琪她媽累死我我先休息一會兒、你來打、我來數。媽媽坐在床上一下把佳琪以小屁股朝上得姿勢按在她身旁,媽媽把佳琪最後一條遮蓋著小屁股的白色小內褲刷的一下拉到小腿處,佳琪的臉刷的一下紅了,只見佳琪白里透紅的小屁股就露了出來在微微顫抖還緊緊繃著讓人看了怪讓人憐惜的。

媽媽說:佳琪現在開始正式打小屁股說一下規矩,小屁股挨打時小屁股不準妞、躲、動如果小屁股妞一下、動一下、躲一下左右兩瓣小屁股各加打兩下、手不準摸、擋、揉、如果小屁股摸一下、擋一下、揉一下左右兩瓣小屁股各加打四下、腿可以動、可以哭、可以叫可以喊、但是手不可以碰到小屁股、小屁股挨打的順序是第一是板子、第二是尺子、第三是蒼蠅拍、最後是手、前三種打小屁股是記數的、最後一種手打小屁股是不計數的打到不想打為止、打小屁股的規矩說完了、先用板子打,媽媽用手撫摸著佳琪微微顫抖還緊緊繃著的小屁股好使佳琪的小屁股平靜下來所以板子遲遲未打下來,佳琪在想為何媽媽要用手在我的小屁股上撫摸來撫摸去弄得小屁股怪癢癢板子卻遲遲未落下來這是何用意?

佳琪癢得小屁股左右擺動了起來還笑出了聲來哈哈哈,媽媽說:佳琪剛跟你說完規矩、你就忘了!是誰讓你的小屁股動的、你的小屁股不準動、再動的話我可要加打了、可別怪我沒提醒過你哦、你是知道規矩的哦、佳琪你聽清楚沒、聽清楚了就回答我一聲,媽媽就往佳琪的小屁股上狠狠地扭了一下,痛得佳琪連忙回答道:媽媽我聽清楚了也記清楚了、小屁股絕對不會再動了、再動的話請媽媽按規矩懲罰我的小屁股吧!,媽媽說:佳琪這可是你說的噢!

你要是敢動一下小屁股可別怪我對你的小屁股不客氣噢!,佳琪說:知道了媽。媽媽心里想佳琪你這死丫頭現在還敢覺得小屁股癢還敢笑一會兒讓你的小屁股感到痛叫你哭還來不及。佳琪嘻哈間見板子遲遲未打下來緊繃著的小屁股就放松了下來,誰知小屁股剛一放松下來啪啪兩板子夾帶著風聲毫無征兆狠狠地打了下來,這板子是竹子做的所以打起來夾帶著風聲,左右兩瓣小屁股各挨了一下板子。佳琪直喊:啊哇!嘶媽媽你就不能打得輕一點啊!小屁股會很痛的呀!媽媽生氣的說:死丫頭還敢如此囂張看來你的小臭屁股還沒感覺到痛、死丫頭我要讓你好好品嘗一下痛的滋味也讓你的小臭屁股感受一下什麽是痛感、你等著看我這麽收拾你的小臭屁股!。爸爸邊數邊說:你這小妮子囂張的不得了不知你的小臭屁股硬還是竹板子硬,我到要看看你這死妮子的小臭屁股到底有多硬,我道要數數你的小臭屁股能受得了幾下竹板子,你就屬於嘴巴上囂張的一類、老婆對佳琪這死妮子的小屁股嚴厲一點、看她嘴上還囂不囂張了、如果還囂張的話今天就不饒了佳琪的小屁股。爸爸的話剛一說完,媽媽按著佳琪的腰拿起竹板子就朝她的小屁股左一下右一下的打啪啪啪啪板子打在佳琪的小屁股上的聲音又清脆又響亮。痛得佳琪直叫喚:啊哇!啊哇!啊哇小屁股痛死了!

雙腿亂蹬,挨到第二十四下板子時佳琪忍不住哇的一下哭了臉一下子漲得通紅。媽媽一邊不停地打一邊說:死丫頭還有臉哭還有臉害羞爸媽的臉都讓佳琪你這死丫頭給丟光了,說著手里的竹板子又增加了一些力道朝佳琪的小屁股上打去,啊年級處分這可是要留檔案的呀!佳琪你這死丫頭你要活活氣死我們呀!氣死我了!我今天是越看你越來氣正說著手里的竹板子又增加了些力道朝佳琪的小臭屁股上打去。痛得佳琪雙腿亂蹬邊哭邊向媽媽求饒說:媽嗚嗚嗚嗚我不該在學校抽煙、再嗚嗚也不敢了、小屁股嗚嗚嗚痛死了嗚嗚嗚!媽媽說:佳琪你這死丫頭才初中就學會抽煙了噢不得了、你膽子是越來越大了小屁股不想要啦!媽媽嗚嗚嗚佳琪我再也不敢抽煙了、媽媽求求你了板子下來的時候輕一點我保證今後不再碰香煙了不再囂張了!,媽媽說:現在你的小臭屁股終於知道痛了、不敢囂張啦可惜太遲了、叫你囂張、叫你抽煙、看你敢不敢再抽煙了,媽媽手里的竹板子絲毫沒有慢下來和輕下來得意思!,打在佳琪小屁股上依舊是又快又準又狠,媽媽打佳琪小屁股的手法和力道都拿捏得不錯,只會讓佳琪的小屁股感到痛、但不會讓佳琪的小屁股破皮流血。

佳琪不敢亂摸亂動小屁股怕媽媽更生氣地懲罰她的小屁股,她只得一個勁的哭喊求饒保證求媽媽可以輕點打她的小屁股,佳琪的房間里回蕩著爸爸的數數聲、媽媽的教訓聲、竹板子打在佳琪小屁股上的啪啪啪啪啪聲、佳琪的哭喊求饒聲:嗚嗚嗚嗚哎呦哇媽媽我保證今後再也不抽煙了也不碰香煙了、我保證不囂張了輕點兒。突然佳琪一陣抽搐只聽到噗噗噗噗幾聲佳琪的小屁股一連放了四個臭屁熏得滿屋都是臭氣,佳琪趁爸媽一個不留神一個翻身逃到了房間門口時发現房門鎖住了,這時爸媽反應了過來來抓佳琪佳琪一見爸媽都來抓她連忙雙手捂著小屁股背對墻蹲在墻角不停地揉小屁股,爸媽一見佳琪蹲在墻角拿她沒辦法了只好媽媽拉佳琪的手臂、爸爸拉佳琪的腳,只見這麽一拉佳琪的小光屁股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痛得佳琪雙手不停地揉著小光屁股直跳腳叫喚嘶哎呦哇痛死我了!嘶哎呦哇痛死我了!

爸媽一下子把正痛得跳腳叫喚的佳琪抓住扔在床上。媽媽遞給爸爸一把竹尺子說:老公你要牢牢的按住佳琪這死妮子別讓她再逃走了、用竹尺子好好問問她還有什麽錯誤沒交代、老公我去休息一會兒、一會兒你來打、我來數數、手也打酸了嘴也罵累了。爸爸陰險的說:佳琪不錯嘛!、你的小光屁股挨了八十八下竹板子還有力氣跑、好了現在竹板子不用了、爸爸我用尺子跟佳琪你的小臭屁股好好玩玩呵呵、佳琪看我這麽用竹尺子收拾你的小臭屁股哼哼,佳琪哭著說:爸爸別打了饒了我吧!,爸爸說:這麽能這麽便宜的饒過你呢!佳琪你還有錯誤沒交代呢!、佳琪不用竹尺子打你的小臭屁股你是不會老老實實把錯誤交代清楚的吧!。

爸爸左手牢牢按住佳琪的腰使佳琪一點都動不了,媽媽牢牢抓住佳琪的雙手使得佳琪無法再反抗了。爸爸右手拿著的竹尺子像雨點般似得左一下右一下的落在佳琪的小屁股上是又快又準又刁鉆啪啪啪啪啪,爸爸一邊打一邊生氣的說:佳琪我讓你再逃跑!

啪啪啪啪、佳琪你倒是再逃跑個給我試試看!啪啪啪啪、佳琪你一個初中生什麽事不好做竟然抽起煙來了啊!真是氣死我了!、啪啪啪啪、佳琪我看你的小臭屁股是癢得不行了、啪啪啪啪、佳琪讓我來用竹尺子給你好好的止止癢!、啪啪啪啪,痛得佳琪雙腿亂蹬鼻涕一把眼淚一把的求饒:嗯嗯嗯嗯哎呦哇爸爸求求你別再打了、嗯嗯嗯嗯哎呦哇我保證不會再逃跑了、不敢再抽煙了、小屁股不癢了、嗯嗯嗯嗯哎呦哇爸爸求求你饒了我吧!、嗯嗯嗯嗯哎呦哇小屁股痛死了、嗯嗯嗯嗯哎呦哇能打輕一點嗎!嗯嗯嗯嗯哎呦哇求求你了爸爸,爸爸說:佳琪你想要讓我饒了你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好好想想自己還犯了什麽錯、都給我一五一十的說出來、佳琪你要我竹尺子打你小屁股時輕點那也是不可能的、要是不打你小屁股重一點佳琪你會老老實實的都說清楚嗎?,啪啪啪啪、嗯嗯嗯嗯哎呦哇求求你了爸爸打輕點饒了我吧!小屁股痛死了、佳琪你想起來還犯了什麽錯了、佳琪你要是再不說可別怪我沒提醒過你哦!、我可要使勁嘍!

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哎呦哇爸你可千萬別使勁呀!、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哎呦哇我這就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哎呦哇我再也不敢逃學了,啪啪啪啪、佳琪你真是膽子越來越大了啊!啪啪啪啪、佳琪我讓你去學校是讓你去上學的你居然敢給我逃學、啪啪啪啪、看我這麽收拾你的小臭屁股、啪啪啪啪、我讓你逃學、佳琪你再逃個學給我看看、看我不打腫你的小臭屁股,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哎呦哇爸我再也不敢逃學了、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哎呦哇我以後一定老老實實的在學校、嗚嗚嗚嗚哎呦哇爸求求你別打腫我的小屁股好嗎?、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哎呦哇爸饒了我吧!啪啪啪啪啪、佳琪我知道錯了!、啪啪啪啪啪啪、再也不敢了!。佳琪你逃學的時候都去做什麽了!、啪啪啪啪啪、佳琪你要是不說你逃學的時候都去幹嘛了!我可要使勁嘍!,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嗚嗚哎呦哇爸求求你千萬你別使勁手下留情啊我說我說、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哎呦哇我逃學是去打電玩和去網吧上網打遊戲了,啪啪啪啪啪、佳琪我讓你去打電玩、啪啪啪啪啪、讓你去網吧打遊戲、啪啪啪啪啪、佳琪我讓你不好好在學校上課還敢逃學出去玩,真是不要命啊!看我不把你可愛的小屁股打爽打舒服了,我就不是你爸!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哎呦哇爸爸我再也不敢逃學去玩了,嗚嗚嗚嗚哎呦哇爸輕點打、嗚嗚嗚嗚哎呦哇我佳琪的小屁股痛死了、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嗚嗚哎呦哇爸求求你饒了我的小屁股吧!、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哎呦哇爸我向你保證我一定每天都去學校上學、在課堂里上課,啪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哎呦哇不會再逃學去玩了、爸饒了我吧!小屁股真的痛死了!,啪啪啪啪啪、佳琪要我饒了你的小臭屁股可以!、你真的可以保證做到每天都在教室里上課嗎?

如果可以做到的話我就暫時不用竹尺子打你可愛的小屁股,啪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哎呦哇爸我保證一定每天都在教室里上課、爸你如果不信的話、可以每天在我上課的時候去教室門口看我在沒在教室里上課、如果发現我沒在教室里上課而再一次逃出學校去玩、回到家讓你脫光我的褲子小臭光屁股你想怎麽重重的打就怎麽重重的打。啪啪啪佳琪這可是你說的、既然你都這麽說了、我就暫時不用尺子打你的小臭屁股了、但是要我饒了你的小臭屁股是不可能的,老婆別再抓佳琪的手了、改抓住佳琪的腳撓她的腳心、你撓佳琪的腳心、我就拿蒼蠅拍打佳琪的小臭屁股、讓佳琪又癢又痛哭笑不得。媽媽就抓住佳琪的腳,爸爸扔下竹尺子拿起蒼蠅拍,佳琪就問:媽媽抓住我的腳要幹什麽,媽媽說:我抓住你的腳是要撓你的腳心。佳琪問:爸爸你拿著蒼蠅拍要幹嘛?,爸爸說:拿蒼蠅拍是要收拾你可愛的小屁股、一會兒讓你好好享受享受。爸爸說:老婆你可以開始不停地撓佳琪的腳心了。

爸爸說:佳琪你去網吧上網和打電玩的錢是從哪里來的!、你要是不說的話我和媽媽可要動手了,佳琪你到底說不說錢是從那里來的!,還不說是不是佳琪我看你是不見棺材不落淚啊!。話音剛落就見佳琪一會兒哈哈哈哈的笑、一會兒哎呦哇哎呦哇的哭、雙手不停的亂動、啪啪啪啪啪啪、咯吱咯吱咯吱咯吱、佳琪說:媽媽別撓了、爸爸別打小屁股了、腳心癢死了、小屁股又癢又痛難受死了、我告訴你們錢是哪來的好了!。爸爸說:好我們不動手你說。佳琪說:嗚嗚嗚嗚哎呦哇錢是從你們這兒偷來的。

爸爸說:好呀!佳琪你竟敢偷錢了,膽子真是越來越大了啊!老婆別撓了給我好好按住佳琪的腳、看我不打腫她可愛的小屁股。啪啪啪啪啪啪、痛得佳琪連忙哭喊著求饒:哎呦哇我不敢再偷錢了、饒了我吧!我真得不敢再偷錢了、饒了我的小屁股吧!。爸爸說:要我饒了你的小臭屁股可以、但你必須寫檢查、我怎麽說你就怎麽寫、你要是寫的不好的話我還狠狠地打你的小臭屁股、佳琪你要是同意的話!我就不用蒼蠅拍打你的小臭屁股了。啪啪啪、佳琪說:哎呦哇爸我聽你的話,你怎麽說我就怎麽做。爸爸說:老婆你和我去拿筆和本子、佳琪你給我老實的趴在床上一動都不許動的等我們回來、如果我們回來发現你在床上動了話!你的小臭屁股今晚就別想要了。說完話就出去了,就留佳琪一人在她房間的床上趴著,剛過了沒多久佳琪就覺得小屁股癢得難受只想用手去揉,佳琪剛想要用手去揉癢得難受的小屁股,腦子里就閃過爸爸剛才說過的話,嚇得佳琪連忙把手放了回去,乖乖的等爸媽回來。

過了四分鐘,爸媽回來了見佳琪老老實實的趴在床上就知道她被打怕了,再用手打打佳琪的小屁股她就會牢牢記住這次教訓。爸爸說:佳琪把雙腿分開把你的陰部露出來要讓我和你媽都看得到、你是要自己把腿分開露出陰部還是要我和你媽動手、要是我和你媽動手的話你的小屁股可是要多吃苦頭的!。佳琪自覺的分開雙腿露出陰部,爸用手打左半邊小屁股、媽用手打右半邊小屁股,佳琪一想爸媽盯著她得陰部看就害羞得恨不得找個縫鉆下去。爸媽說:害什麽羞、佳琪要不要把你光著下身露著陰部被爸媽用手打紅色小屁股的過程用手機錄個視頻放給你全班的同學和老師看啊!,佳琪說:不要啊!

爸媽說:不要也行得把檢查寫漂亮了就行。啪啪啪啪啪啪、佳琪說:哎呦哇爸媽輕點兒打。爸媽說:我們一邊打你的小屁股你一邊寫檢查。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爸媽說:佳琪下次再撒謊、抽煙、逃學、去網吧上網、打電玩、偷錢咋麽辦、佳琪說:被你們脫光了褲子打屁股,爸媽問:佳琪撒謊拿什麽打、怎麽打、打幾下,佳琪說:撒謊請爸媽拿竹板子狠狠地打80下我的小屁股。爸媽說:撒謊打80下不夠、應該兩瓣小屁股各打(40下竹板子打+40下手打)、佳琪抽煙拿什麽打、怎麽打、打幾下、逃學拿什麽打、怎麽打、打幾下、去網吧上網打電玩拿什麽打、怎麽打、打幾下、偷錢拿什麽打、怎麽打、打幾下、,佳琪說:下次再抽煙請爸媽拿竹板子狠狠地打160下我的小屁股,下次再逃學請爸媽拿竹尺子狠狠地打我的小屁股直至打爛、下次再去網吧上網打電玩請爸媽拿蒼蠅拍狠狠地打我的小屁股直至打爛。啪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嗚嗚哎呦哇爸媽別再打了小屁股又痛又癢實在是受不了,求求你們饒了我吧!。爸媽說:佳琪拿幾個枕頭來墊在你的腹部把你的小屁股墊高來快點。佳琪害怕小屁股再多挨打只能按照爸媽的吩咐快速的拿了四個枕頭把小屁股墊的高高的。啪啪啪啪啪啪、爸媽說:佳琪打在你的小屁股上痛在我們心里、一看到你小屁股現在的樣子我們好心痛啊!、但是一想到你的處分就好生氣啊!

。啪啪啪啪啪啪、佳琪說:嗚嗚嗚嗚嗚嗚哎呦哇爸媽別生氣了別再打了饒了我吧我真的真的不會再犯錯了。爸媽說:好了好了佳琪既然你都這麽求我們那就不打你的小屁股了、但是腿不準並攏不準動、手不準揉摸你的小屁股、身體保持現在的姿勢不準動、佳琪你要是敢動的話我們還打你的小臭屁股、聽見沒佳琪、聽見的話回答一聲。佳琪說:爸媽我聽見你們說的話了沒有你們的命令我是絕對不會亂動的。爸爸說:懲罰還沒結束、佳琪現在懲罰你的小尿道和小陰部、老婆去找兩個大臉盆和兩支小毛刷來。爸爸的話剛說完媽媽就去找臉盆和毛刷,佳琪聽到爸爸剛才說的話小屁股就動了幾下縮緊了小屁股,爸爸一見佳琪動了幾下小屁股把小屁股縮緊了就說:佳琪你松不松開你的小臭屁股露不露出你的小尿道和小陰部,佳琪說:我就不松開小屁股就不露出小尿道和小陰部爸看你能拿我這麽樣哼哼,爸爸說:看來佳琪不給你點厲害瞧瞧還不行了,爸爸拿起蒼蠅拍左一下右一下快速狠狠的拍打佳琪的小屁股、在佳琪的左右兩瓣小屁股上打上紅色拍子印、一下一個紅拍子印邊打邊問:佳琪你的小屁股松開不松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佳琪說:爸我就是不把小屁股松開。

爸爸就加大手上的力度狠狠地用蒼蠅拍拍打佳琪的小屁股,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佳琪痛得直哭喊:嗚嗚嗚嗚嗚嗚嘶啊哇哎呦痛死我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爸爸說:佳琪你再給我犟來動好嘞!我到要看看是我手里的蒼蠅拍硬還是你的小屁股硬。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佳琪感到小屁股又癢又痛實在熬不住了哭喊著求饒道:哎呦哇爸別再打了、小屁股又癢又痛實在是受不了、饒了我的小屁股吧!,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爸爸說:佳琪你不敢再犟了吧、看來我不給你的小屁股一點厲害瞧瞧你就不知道你有幾斤幾兩、看這不向我求饒了嗎!、佳琪說到底你的小屁股還是沒有我手里的蒼蠅拍硬、佳琪你的小屁股松不松開、佳琪你再犟也沒用你畢竟還是未成年的小女孩、小屁股沒发育完全還是嫩嫩的不可能比我手里的蒼蠅拍還硬的、佳琪我勸你還是把小屁股松開算了、佳琪看看你的兩瓣小屁股被我打得滿是紅拍子印多替你感到不值啊!。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佳琪說:爸我不犟了、我的小屁股確實沒有你手里的蒼蠅拍硬、爸別再打了、我這就把小屁股松開,爸爸放下手里的蒼蠅拍不打了,佳琪就把小屁股松開了,露出了小尿道和小陰部,爸爸不停的用手搓揉著佳琪的兩瓣小屁股好讓佳琪屁股上的肌肉松下來沒有之前那麽緊、搓揉的佳琪直喊:小屁股好舒服呀!

小屁股沒有剛才那麽痛那麽癢了,爸爸說:佳琪一會兒會讓你更加舒服的。媽媽拿著兩個大臉盆和兩支小毛刷回來了,爸爸把兩個大臉盆豎著擺放在佳琪的小屁股底下,爸爸說:老婆你拿一支小毛刷來懲罰佳琪的尿道、我拿一支小毛刷來懲罰佳琪的小陰部。媽媽拿著一支小毛刷不停的刷佳琪還沒发育完的小尿道、爸爸拿著一支小毛刷不停的刷佳琪還沒有发育完的小陰部。癢得佳琪直叫喚,媽媽拿著小毛刷弄得佳琪尿道癢得起了尿意、爸爸拿著小毛刷弄得佳琪小陰部癢得只起了快感,媽媽見佳琪因尿道癢得有了尿意難受而叫喚、一邊不停刷一邊說道:佳琪你是不是尿道癢得有尿意了想尿尿了、如果是的話就尿出來別憋著了。佳琪的尿意越來越大尿道實在是癢得憋不住了一股伴隨著尿騷氣的黃色尿液就尿了出來落在大臉盆上的聲音是滴滴溚溚嘩嘩嘩嘩,佳琪心里想長這麽大第一次因尿道癢而尿尿而且是被爸媽盯著尿出來的別提多丟人了害羞的瞬間臉紅了。

媽媽說:佳琪你有什麽可臉紅的犯了這麽大的錯就該受這樣的懲罰。媽媽不停的刷尿道佳琪不停的尿尿,尿了大半臉盆的尿。爸爸不停的刷佳琪的小陰部、癢得佳琪的小陰部直噴液體,噴了小半臉盆的液體,癢得不停的求饒。爸媽不再刷佳琪的小尿道和小陰部,爸媽說:佳琪給你紙還不把你的小尿道和小陰部趕緊擦幹凈,佳琪擦幹凈了沒有。佳琪說:擦幹凈了。媽媽說:佳琪保持剛才姿勢不準動、老公等我把佳琪的小屁股打熱打燙後再把她受完罰後的樣子、小屁股、小尿道、小陰部、一盆尿液、一盆液體拍成照片保存起來讓佳琪隨時拿出來看讓她牢牢記住這次慘痛的教訓下次不敢再犯。媽媽一只手按著佳琪的腰一只手快速狠狠地左一下右一下抽打著佳琪的兩瓣小屁股,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媽媽邊打邊說:佳琪爸媽說什麽話你都得聽、不得犟嘴、不得撒謊、不管成績考得這麽樣都得拿回來給我們看、不許模仿我們的筆跡簽字、不得晚回家、不得抽煙、不得逃學、不準去打電玩和去網吧上網、否則发現一次就對你的小屁股定打不饒、如果发現你再次偷錢的話、你的小屁股就別想再要了、記住了沒有佳琪、你的小屁股不打不行了、要是再不懲罰你的小屁股你就要上房揭瓦翻了天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痛得佳琪連忙回答道:哎呦哇媽媽我記住了、我絕不會上房揭瓦翻了天、饒了我的小屁股吧!求求你了媽媽。媽媽說:不打了佳琪還不快點起來給我在墻角跪直嘍,小臭屁股還想多挨打是不是。

嚇得佳琪連忙起來跪在墻角,媽媽朝著佳琪的小屁股重重的打了幾下說:佳琪雙腿分開給我跪直跪足了兩小時五十分就饒過你,手不許揉摸小屁股、小屁股癢都不準扭來扭去、雙腿不許並攏、得給我跪直來、如果发現你犯了以上我說的任何一項的話发現一次就狠狠快速的打你的小臭屁股八下把你小尿道里的尿液和小陰部里的液體都給你打出來、佳琪我會在你的雙腿之間放一個有你大半盆尿液的盆,如果你要是想尿尿的話就往盆子里尿。佳琪跪了兩小時五十分小屁股共被媽媽狠狠地打了兩百七十二下、打了八下就被媽媽打出了一泡尿和一股液體共被媽媽打出了三十四泡尿和液體,跪的佳琪都站不起來了小屁股上還滴著尿和液體被爸媽架著來到床上,地上都是從佳琪小屁股上流出來的尿和液體。媽媽揉著佳琪的兩瓣小屁股、爸爸拿毛巾擦幹佳琪小屁股上的尿液、小尿道上的尿液、小陰部上的液體。爸媽說:佳琪你都十四歲了還被爸媽脫光了褲子光著小屁股按著打、打的屁滾尿流小屁股都被打的又紅又腫了、你害不害羞啊!看來這段時間你要趴著睡覺嘍!、椅子你是坐不住嘍!,佳琪你要忍住痛和癢我們給你的小屁股上些藥、你要是忍受不了屁股上的痛和癢就哭出來叫出來吧!

爸媽給佳琪上藥,佳琪的小屁股又是顫抖又是抽搐又是扭動,佳琪扭著小屁股殺豬般鬼哭狼嚎的哭喊中上完了藥。佳琪的小屁股已經腫的穿不上內褲了,爸媽給佳琪輕輕的蓋上被子盡量不觸碰到她又癢又痛的小屁股安撫她睡覺跟她說如果尿急的話就叫我們來幫你尿尿。第二天上午十點爸媽來到佳琪的房間見佳琪還趴在床上流著口水熟睡氣不打一處來一下把蓋在佳琪下半身的被子拉開揮起手劈里啪啦劈頭蓋腦地打起了佳琪的小屁股,疼得佳琪一個冷顫就醒了過來想動卻動不了腰被爸媽牢牢地按住了此時就感到小屁股又熱又癢又痛,疼得佳琪直落淚嗚咽抽搐。佳琪一邊哭一邊問:爸媽你們為什麽打我的小屁股呀?,爸媽說:佳琪你這個小姑娘怎麽這麽懶呀!、還在床上睡著懶覺流著口水、你一個初中生這都上午十點了還在床上睡懶覺還不肯從床上起來、你的小屁股昨晚剛挨過打你就忘記了、我們看你是記吃不記打、看看枕頭上都是你的口水、你一個初中未成年的小女孩怎麽這麽不注意自己的儀容和形象睡覺時口水流的到處都是、你自己說說小屁股該不該打應不應該打、你的小屁股不打能行嗎?、一定得要重重的狠狠地打才行。佳琪哭著說:嗚嗚哎呦哇爸媽求求你們打的時候輕點屁股疼、嗚嗚哎呦哇昨晚的那頓打不敢忘、嗚嗚哎呦哇我沒有記吃不記打、嗚嗚爸媽求求你們打的時候輕點、嗚嗚我以後會注意自己的儀容和形象睡覺時絕不再流口水、嗚嗚哎呦哇爸媽求求你們別再打了、嗚嗚哎呦哇以後我一定早早地起床絕不再睡懶覺、嗚嗚哎呦哇我的小屁股該打、嗚嗚哎呦哇打的好、嗚嗚哎呦哇我的小屁股不打是不行是得好好的打、嗚嗚哎呦哇爸媽求求你們打我小屁股時下手輕一點小屁股痛死了、嗚嗚哎呦哇爸媽求求你們饒了我的小屁股吧!

爸媽說:佳琪要讓我們輕一點打或者饒了你的小屁股、就得有誠意向我們做出保證、還得寫份有誠意的保證書給我們看、我們要是覺得你說出的保證和寫的保證書有誠意我們還滿意的、還行的話、就饒了你的小屁股吧、我們要是覺得你說出的保證和寫的保證書不夠有誠意或者根本沒有誠意我們不滿意的話、我們絕對不會輕易饒了你的小屁股的、佳琪我們說的話你聽清楚了沒有,佳琪說:嗚嗚哎呦哇爸媽你們說的話我聽清楚了,爸媽說:佳琪你既然聽清楚了就說出你帶有誠意的保證來,爸媽說著又加大了手上的勁朝佳琪的小屁股打去。痛得佳琪眼淚鼻涕亂流雙手亂揮雙腿亂蹬一邊哭喊一邊保證哎呦媽呀嗚嗚嗚嗚嗯嗯嗯嗯小屁股疼呀、哎呦媽呀嗚嗚嗚嗚嗯嗯嗯嗯小屁股疼呀爸媽我有誠意的向你們做出保證、我保證下次一定絕對不敢再睡懶覺和賴在床上不起來了、我保證以後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儀容和形象睡覺時絕對不會再流口水了、我保證以後一定會早早地起床、我保證以後一定記吃也記打,爸媽說:晚上不許熬夜不許超過晚上11點睡覺、晚上11點之前必須上床睡覺睡不著也得睡、你要是膽大了敢熬夜或者敢超過晚上11點睡覺或者晚上11點之前還不上床睡覺的話、我們當場按住你的腰和手把你所有的褲子脫到剛好露出你的兩瓣小屁股來為止、用手或工具對你嫩嫩的兩瓣小屁股打也好、扭也好、掐也好、拽也好、揲也好直到我們滿意為止、打你兩瓣小屁股的工具我們手里有十二把還未給你嘗試全、不相信的話你可以一一試試看、看看到底是你的兩瓣小屁股厲害還是我和你媽的手和十二把工具厲害,不論你再怎麽倔、再怎麽不聽話、再怎麽淘氣、我和你媽都有辦法通過用手或十二把工具收拾你的兩瓣小屁股來使你變得不倔強、不淘氣、不惹事、不犯錯、不貪玩、不逃課、不逃學、不打架、乖乖聽我們話的小女孩。佳琪哭著說:哎呦喂呀爸媽你們輕點打我的兩瓣小屁股、哎呦喂呀我的兩瓣小屁股真得受不了了、哎呦喂呀我保證聽你們的話、哎呦喂呀我真的保證聽你們的話、哎呦喂呀饒了我的兩瓣小屁股吧、哎呦喂呀放過我的兩瓣小屁股吧、哎呦喂呀求求你們了、哎呦喂呀別再打我的兩瓣小屁股了、哎呦喂呀我的兩瓣小屁股真的痛得實在是受不了了、哎呦喂呀爸爸媽媽求求你們別再打我的兩瓣小屁股繞過我的小屁股吧!我真的真的保證聽你們的話保證乖乖的老老實實的。

爸媽說:佳琪你既然這麽誠懇的向我們求饒那行最後再重重的打你的左右兩瓣小屁股左二十下右二十下、打你兩瓣小屁股的時候你還得報數打一下報一個數還得跟句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只要你答應了我們的要求、你要是挨打的時候數沒報話沒說或者漏報漏說一個字的話、我們就重新從一開始計數打你的兩瓣小屁股前面打過的數都不算、我們打完了就繞過你的兩瓣小屁股、你要是不答應我們的要求我們就絕不繞過你的兩瓣小屁股,佳琪說:爸媽你們的要求我答應了,爸媽說:佳琪既然你答應了你小屁股可得做好準備要開始挨打了、你得準備好報數了、要開始了,啪啪、佳琪一邊哭一邊報數喊話:啊哎呦喂呀、一、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喂呀、二、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喂呀、三、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四、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五、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六、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七、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八、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九、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十、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十一、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十二、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十三、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十四、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十五、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十六、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十七、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十八、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十九、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啪啪、啊哎呦、二十、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老老實實的服從你們的規矩、我以後只要是一不聽你們的話一不乖一不老實一不服規矩你們就脫了我的褲子兩瓣小屁股隨便你們怎麽打,爸媽說:佳琪二十下小屁股打完了我們說話算話饒了你的兩瓣小屁股這頓打我們打你兩瓣小屁股剩下沒打完的數我們給你記起來攢著下次打你兩瓣小屁股的時候加倍補上、佳琪你的兩瓣小屁股不準亂動懲罰還沒結束呢!、只說答應不打你的兩瓣小屁股但沒說不懲罰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