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動和放縱後的代價 (Pixiv member : 我真的真的好困)

 “這幾天我要去W市談生意,你們在家乖乖的,知道嗎?”坐在餐桌主位的女人淡淡說道。

“知道了,蘇姨。”同樣的一句話先後出現兩次。

“還有,馮姐,他們這幾天就需要你多看著他們了,有什麽事,你看著處理。”

“好的,韻小姐。”

等蘇韻走下餐桌,蘇遠山看了看坐在自己對面的姐姐暮千千,一臉好奇地問著:“暮姐,你說蘇姨這次要去幾天啊?”

“應該有個一周左右吧,以往每次蘇姨出差差不多都是一周左右。”暮千千一邊用左手絞著垂下來的頭發,一邊慢悠悠地回著。

“那我們這幾天豈不是可以……”

“放飛自我?你是不是想多了,在家好好聽話,別想什麽有的沒的了,蘇姨不在家,還有馮姐。不信,你可以試試嘛?”暮千千一臉“沒事,試試沒問題”的表情。

蘇夢山一聽臉上一苦:“算了,我還是在家乖乖聽話吧。”

暮千千見狀,也沒怎麽失望,笑了一下,就忙著對付眼前的早餐。


兩人吃完早餐,坐著自家司機開的車慢悠悠地來到學校。

“暮姐,我先走了啊,我看到前面有兩個我們班的同學。”

“嗯,我也去教室了,你慢點,別跑摔著了。”

暮千千剛走進高二六班的教室里坐下,就被有人拍了一下肩膀。

“千千,最近這本小說你看了麽,超火的。”說這話的女孩子是暮千千的同桌顧盼,剪著一個蘑菇頭的圓臉女孩。

“什麽小說啊?”

“就那個啊,《那年我們手牽手》,很出名的,你不知道啊?”顧盼是一個非常沈迷言情題材的女生,自稱不喜歡言情小說和電視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雖說如此,但她對言情題材的文藝作品的品味比較高,那種粗制濫造的她壓根看不上,往往她看上的無不例外地暢銷市場。

“既然你這麽挑剔的人都讚不絕口,那我倒要好好看看什麽樣的小說。盼盼,這本書你肯定隨身帶了吧,借我看看唄。”暮千千太了解自己的同桌了,像這樣的小說她肯定是帶著的,不然也不會突然跟自己提這句。

“嘿嘿,拿著,別太廢寢忘食了。”

“哪能啊,我這點自制力還是有的。”暮千千拿著書收到了自己的書包里,準備晚上回家再看。

經過一天緊張的學習,暮千千到家後先是在床上躺了一會兒,就爬起來寫今天的作業,寫快一點,就能早一點休息。等到作業全部寫完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暮千千洗漱回來,本想看會兒手機就直接睡覺的,突然想起來同桌給的小說,想著看誰不是看,就看看顧盼強烈推薦的小說唄,誰料想,這一看就入迷,等全看完才發現已經是半夜兩點了,暮千千趕緊爬上床睡覺,躺在床上一心想早點睡覺的她,滿腦子卻都是小說內容的不斷回放,就這樣,一個多小時後的她終於入睡了。

不大會兒,沒睡幾個小時的她就被手機鬧鈴吵了起來,她掙紮地從床上爬起來梳洗,像入夢一般迷迷糊糊地走到餐廳里吃著早餐。

“暮姐,暮姐。”蘇夢山喊了好幾聲之後,暮千千終於反應了過來,“怎麽了?”

“暮姐你是不是沒睡好啊,我看你今天沒什麽精神啊,喊你好幾聲你才回我。”蘇夢山有些擔心地說道。

“是有點,不是什麽大問題,夢山,我們吃完早餐就早點走吧。”


今天是周五,按照暮千千她們班的課表第一節就是數學課,數學老師童彤是個剛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師範生,雖說畢業於國內有數的幾家名牌大學,但因為剛接觸工作不久,性格又有些軟弱內向,在課堂上沒少鬧笑話,常有講著講著題目就丟了思路這樣的事情發生,班上的同學都不怎麽信服她,覺得哪個數學老師都比她強。在她的課上,高三六班的同學要放肆得多,班主任以前整治過一次,勉強讓他們收斂了一點,但說到底,要讓這幫小家夥服氣,還是需要童彤自己來。

暮千千有些恍惚地走到自己的座位,從包里拿出需要上交的作業放在課桌上等著組長來收,又把看完的小說還給顧盼,整套動作顯得有些機械。看著這一幕的顧盼一眼道出真相:“千千怎麽了,你是不是昨晚看了一晚上的小說?”

“啊,你怎麽知道的?”

“以往我借你的書都是三四天才還我,今天還這麽快,你還這麽沒精打采,肯定是看了一晚上的小說,今天第一節是數學,你不要緊吧?”

“有什麽要緊的,數學又不難,而且就我們那個數學老師,聽不聽沒什麽區別,反正也是課後自學,放心吧,我沒事。”

上課鈴響了之後,一個一米六五左右的女教師走進了高二六班的教室,說是老師,但看起來跟底下坐著學生們大不到哪兒去。頭發在腦後束成一束,小小的瓜子臉上戴著一副眼鏡,一雙清潤的眼睛透露著溫柔,穿著黑白制式的教師的她,即使是這種嚴肅的教師裝也顯得清純可愛。

童彤抱著幾本教材來到講台上,在日常的寒暄和禮儀結束之後,開始了今天的教學。因為是早上的第一節課,同學們都不是那麽特別有精神,再加上本身童老師的講課方式過於一板一眼,過於枯燥,講台上的童彤講得興高采烈,台下的“觀眾們”死氣沈沈。

暮千千本身就不怎麽喜歡這個新的數學老師,覺得這個老師也就長得好看,別的一點用沒有,自己班級好幾次聯考都是數學墊底,她教書的方式還是一如既往,甚至課堂提問十次九次都有她。

暮千千本身成績優異,學習能力強,童彤的課她就是帶聽帶不聽的,有什麽課上不怎麽清楚的地方,課下對著教材和講義看上一看就能解決問題。昨天晚上又熬了夜,沒怎麽好好休息,童老師的課又極其催眠,不大一會兒,她就沒堅持住,趴在課桌上睡著了。

台上的童彤老師又差不多到了需要提問的環節,剛剛好提問到暮千千,喊了兩聲之後,沒有反應,她就疑惑地走下去想要看看到底是怎麽回事。

“千千,醒醒啊,童老師提問你呢!”顧盼一邊用手肘推著暮千千,一邊小聲急促地叫她。

“怎麽了,暮千千同學,是昨晚沒睡好嗎?”童彤關心地問著。

暮千千剛剛睡著沒多長時間,又不停地被同桌推著,眼睛一睜擡頭就剛好看到她不喜歡的童老師,頓時心里有一股氣就上來了:“睡沒睡得好關你什麽事,你課上的一板一眼地,我聽著就想睡覺,每次都是靠我課下自學,我們班的數學成績都被你帶到了班級倒數,你不會以為自己上的多好吧,一點自覺都沒有的眼鏡女……”

童彤從正式工作到現在哪里碰到過這樣的事情受過這樣的氣,還是自己很喜歡,親手教的的尖子生,一時間被氣得說不出話來,只能不斷地說著:“你……你……”

班上的同學也被嚇了一跳,他們從來都沒有見到過這樣的暮千千,以往他們都認為暮千千是一個漂亮陽光樂於助人的女孩子,他們班有很大部分男生都暗暗喜歡著她,大家都沒想到她還有這麽一面,一時間都沒了反應。

暮千千提起書包站了起來,走到童彤的耳邊說了一聲:“要我是你,我早就辭職不幹了,心里沒數的傻逼女人。”說完還有意無意地撞了一下她,隨後徑直走出教室,離開學校。

離開學校後的她沒有回家,把手機設置成免打擾後,直接打車去了常去的商業街,打算在商業街待上一天,等晚上再回家,坐在出租車上的時候,她就開始後悔了起來,但一想到自己的數學老師就氣上心頭,在外面看看電影,逛逛街,直到晚上六七點才回家,在回家前她特意在外面吃了晚飯,她心里明白今天家里的晚飯肯定吃不上了。

回到家,暮千千就被等待許久的馮姐揪著耳朵拎到地下一層的懲戒室揍了一頓光屁股,隨後腫著大紅屁股,雙腿跪在板凳上,上身伏在桌子上寫檢討,馮姐站在她身後,拿著圓形皮拍時不時給她的光屁股加加溫,並告訴她這兩天在家下半身只能穿內褲,晚上睡前少抹一點藥膏,這兩天還有一頓好打等著她。暮千千一聽就知道,馮姐已經把事情告訴給了蘇姨,蘇姨也就在這兩天回來,剛挨完打的她心里又開始七上八下起來。

第二天早上,站著吃完早飯的暮千千乖乖地回到二樓的房間里看書學習,沒成想剛坐在放著軟墊的椅子上沒一會兒,就聽見樓下有些嘈雜聲,心里一沈:“蘇姨這次回來的也太快了吧!”在噠噠噠的上樓聲之後,暮千千的房間門被推開了。開門的女子雖然畫著精致的妝,但仍擋不住一臉倦容,神情嚴肅地看著已經站起身的暮千千:“下午三點前在體罰室做好準備,記得帶著你的檢討書,規矩你知道的。”說完,就慢慢帶上了門。

暮千千沒說話,只是重新坐回椅子上,低著頭楞了好些時間才重新拿起桌上的筆。

時間不知不覺地就到了下午兩點,趴在床上的暮千千從床上爬起,走到地下一層的浴室,沖洗好身體,穿好正式體罰時需要穿的內衣和外面的短袖上衣和短褲後,推開了體罰室的門,走到對面的墻壁前雙腿並攏站好,雙手背後,此時時間剛剛好過了兩點半。

半小時後,體罰室的門被推開了。

“童老師,就是這里,您請進。”

“蘇姐,這是什麽地方啊……啊,暮同學你怎麽穿成這樣,這房間到底是怎麽回事啊?”

暮千千一聽這個清脆的聲音,腦袋頓時就懵了,臉也變得通紅。

蘇韻半推半拉地把童彤拉進房間,笑瞇瞇地說道:“就是一個管教不聽話小孩的地方,您別介意,暮千千還不轉過來給老師問好?”前面的半句話溫溫柔柔的,後面的半句陡然就嚴肅了起來。

“老師好。”暮千千轉過身來,對童彤微微鞠躬,起身後就低下了頭。

蘇韻把童彤領到一旁的椅子上做好,就拿起一把椅子來到房間中間坐下:“你還不過來?”

暮千千一路小跑來到蘇韻身前,熟練地脫下自己的短褲和內褲,放在一邊,隨後就俯身在她的大腿上趴好,蘇韻看著眼前的余腫未消的紅屁股滿意地點了點頭,一手放在暮千千的腰上,一手對著她的紅屁股招呼了起來。

“啪啪啪”的擊打聲在房間里回蕩,童彤楞了好一段時間才清醒了過來,連忙跑到蘇韻身邊,抓住了蘇韻正在抽暮千千光屁股的右手:“蘇姐,你這是幹嘛啊,也不能打暮同學啊,體罰是違法的啊!”

蘇韻擡起頭,笑了笑,溫溫柔柔地說道:“童老師,我這沒有在體罰她啊,我只是在教訓不聽話的小屁孩而已……”

“那也不行,你會打壞她的,我們可以跟她講道理啊。”

蘇韻沒有接話,轉頭對大腿上的暮千千說了一聲:“你說說吧,我在沒在體罰你。”

“……沒有……”面朝地板的暮千千聲如蟻蚊。

“大點聲!”蘇韻趁童彤望著暮千千楞神的時候,抽出手在暮千千的光屁股上狠狠抽了一記。

“沒有,我是不聽話的壞小孩,我應該被管教……”

“童老師,你也聽到了,就請你坐回座位上好麽?”蘇韻看著童彤,眼里透露著不容拒絕的意味。

“這……”童彤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麽好,轉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蘇韻見到童彤轉身,又開始用玉掌往暮千千的光屁股上招呼,力度相較於剛才又大了幾分,速度也稍微快了一些,打了二三十下後,暮千千的光屁股也從大紅變成深紅。

“你為什麽會被打光屁股啊?”

“因為不尊重老師,跟老師頂嘴……”

“還有呢?”蘇韻一邊問著話,一邊也沒有停歇,一下一下抽著屁股。

“讓家里人擔心,晚上沒有規律休息,看了一晚小說……”

“哦,沒想到還有這麽多錯,看來你確實需要好好被管教一下了,”柔媚的女子冷笑了一聲,在抽了兩下光屁股之後停了手,“站起來,去把拖鞋、板子、皮拍和皮帶拿過來。”

暮千千爬起身,小步走到墻邊,拿下墻上的掛著的木板皮拍和皮帶,又打開墻邊的櫃子,從中取出一個寬大的男式人字拖,雙手捧著走到蘇韻身前跪了下來:“女兒暮千千因不尊師長,使小性子,不聽蘇姨的話,逃學半天,晚上沒有好好休息,看了一晚上小說,請蘇姨教訓千千,讓千千深刻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暮千千跪在地上,捧著工具,雙眼直視著蘇韻,蘇韻點了點頭,從她手上接過東西:“起來,背過去,雙腿分開,手放在膝蓋上,把屁股撅高。”

等暮千千擺好姿勢,蘇韻拿起人字拖站起身:“三十下,你不用報數。”

“啪啪啪!”一連三下重擊打在暮千千深紅的光屁股上,暮千千被打得往前一沖,又立馬恢覆了姿勢,蘇韻也沒有說話,只是一下又一下地用人字拖抽著,厚實的人字拖一下接著一下,打在暮千千深紅的屁股上發出著悶響,暮千千只是一開始有些失態,後面一直保持好姿勢,高撅刺痛紅腫的屁股,不斷迎合著蘇韻手里的拖鞋,而此時一旁坐著的童彤看著眼前的暮千千憂心忡忡,她插不上話,也不知道說什麽好。

三十下沒多長時間就過去了,蘇韻放下手里的拖鞋,用手撫摸著眼前玫瑰色的腫屁股,此時暮千千的紅屁股上到處都是人字拖的鞋印,部分挨的有些重的地方甚至出現了紫點。童彤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了,準備上前看看暮千千屁股上的傷勢,就聽見蘇韻說:“這次表現還行,起來,去櫃子里拿兩個枕頭出來,放在到桌子上。”

“桌子,哪有桌子?”童彤有些摸不著頭腦,順著抱著枕頭的暮千千看去,她走向房間邊上的一道門,蘇韻對她點了點頭,示意她跟著一起去,童彤起身跟著暮千千,打開門發現里面有一張寬大的桌子,進房間之後就有一面墻的完整鏡子,房間角落里放著三四把椅子。

“以前這里是我練瑜伽的練功房,後來被我稍稍改造了一下。”隨後跟上的蘇韻有些懷戀地說道,“好了,把衣服都脫了,枕頭放好,趴上去。”

暮千千楞了一下,臉一紅,沒敢多想就擡手脫掉了上身所有衣服,在解開內衣的一瞬間,一對豐滿的雙峰就彈了出來,其成熟程度一點都看出來她才剛剛高二,她走到桌子的正中間,把枕頭放在桌子邊上,自己的身子趴在上面,火熱的雙峰貼在冰冷的桌面上,冰涼的觸感使得她前面的兩點有些發硬,身後的屁股火辣辣地疼,兩者結合給了她一種奇妙的感覺,她肚子剛剛好落在枕頭上,整個屁股被高高擡起。

蘇韻見她趴好,把工具放在桌子的右邊,走到桌子的對面,把她的兩只手分別用桌子上特制的皮質軟銬銬了起來,隨後又走到門邊關上門,拿起木板遞給童彤:“童老師,暮千千對你不尊重,對你惡語相向,不聽老師的話,請你用木板狠狠抽她三十下屁股。”

“這……蘇姐,我不能這麽做……”童彤見到暮千千脫衣趴伏的時候已經有些失神,蘇韻的這番要求她一時間無法接受,暮千千已經是個半大不小的姑娘,現在還趴在桌子上撅著個紅屁股,她已經受罰了,就這樣結束其實真的很好了,而且暮千千是自己很看重和喜歡的學生……

“童老師,這丫頭就是不打不聽話,您別想太多,就當給她長個記性,現在不管的話,不知道她以後還會幹出怎樣不尊師長的事,有必要現在給她立立規矩。”

童彤經不住蘇韻再三的勸說,終於松了口:“蘇姐,這事是不是應該征求一下暮千千同學的意見啊?”

“可以,暮千千,你願意童老師教育教育你嗎?”

此時暮千千被眼下的奇妙感覺迷了心神,一時間沒有聽到蘇韻的話,蘇韻臉色一沈,厲聲喊了一聲:“暮千千!!!”

暮千千這才反應過來:“請童老師教育壞孩子暮千千,用木板狠狠打暮千千的光屁股。”

童彤聽到這句話,無可奈何地接過木板,走到暮千千高撅的屁股邊上,準備隨隨便便打個三十下就算了,暮千千的屁股已經被打得夠紅夠腫的了,怎想到蘇韻突然開了口:“我知道童老師現在想的是什麽,您是想隨隨便便打幾下就了事是吧,這三十下木板是暮千千她應得的,您有一下算一下,每下都要用力去打,要是不合格,這三十下今天就結束不了,您是想一直她挨這三十下,還是早點結束,您自己看著辦。”

“暮千千,童老師每打一下,你都要承認錯誤,請求童老師打下一下,聽見了?”

“聽見了。”

“好了,童老師,你可以開始了,希望暮千千這三十下可以早點結束。”

童彤咬了咬牙,舉起手上的木板,狠狠地朝著暮千千屁股上打去,木板不是很重,但和人字拖的質地不同,木板的威力顯然更勝一籌,更不用說打在已經沒少受罰的紅屁股上了。

“啪”的一聲巨響,木板被狠狠揮到玫瑰色的屁股上,兩瓣屁股肉被打下去凹一片,又被彈了了回來,紅色的屁股上出現了一塊白色的板印,不一會兒,一道更紅的印記出現在暮千千的屁股上。

“啊……一,謝謝童老師打我屁股,我沒有尊重您,請您打我……嘶……的光屁股。”暮千千也沒有想到童彤的第一下會這麽用力這麽疼,一時間疼得叫了出來。

與此同時,童彤也被板子聲嚇了一跳,她感覺自己這下用的力有點大了,打得暮千千直接叫了出來。

“啪!”隨後,童彤開始有意地收力,用七八分的力揮動木板,聲音打在暮千千的屁股上要小很多,但對於暮千千來說還是很痛。

“二,謝謝童老師,對不起童老師,請……打我的光屁股……”

“啪!”

“停,童老師,這次就算了,您下次要是還像這第三板一樣的力度就要重新開始計數了。”

童彤想試著再減弱一下力度,但還是給蘇韻給瞧了出來,不過她心里也清楚了該用多大力度打下去,在接下來的二十下里,木板聲,報數認錯聲,呼痛聲此起彼伏,暮千千的屁股上也開始出現點點紫意。

“啪!”

“……二十三,謝謝童老師,我不該罵你,嘶……請童老師狠狠打我的光屁股……”

“等一下,暮千千你剛才說什麽,你罵了童老師?!”

“哎呀,蘇姐,你聽錯了,沒有這回事,她說的是不該和我頂嘴……”

“童老師,你先等等,暮千千,我有的是辦法知道你對老師說了什麽,你最好想清楚再說,嗯?!”

“……蘇姨,我罵童老師……是心里沒數的傻逼女人……”暮千千沈默了好一會兒之後慢慢說了出來。

蘇韻聽了臉色一沈,快步走在暮千千面前:“擡起頭。”等暮千千擡起頭,她左手揪著她的耳朵,右手對著她的臉就是四個耳光,這個四個耳光聲音又響又脆,快到童彤都來不及制止她,暮千千的雙頰頓時出現了四個通紅的巴掌印。抽了暮千千四個耳光之後,蘇韻對著童彤笑了笑:“童老師,你繼續,最後的七下請你用力抽她的光屁股。”

童彤張了張嘴,沒說什麽,舉起板子,對著桌邊的光屁股打去。這後面七下,童彤不打算留太多力,用八九分左右就差不多了,最多在最後兩下用全力,這樣看能不能平息蘇韻的怒火。

“啪!”

“二十四……謝謝童老師,我不該頂撞老師……請老師狠狠揍我……的光屁股……

“啪!”

“二十五……謝謝……童老師,我以後一定尊重老師……請老師打我的屁股……”

“啪!”

“二十六……謝謝童老師,我以後會好好聽話……請老師打我的屁股……”

“啪啪啪啪!”最後的四下。

“……啊,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三十……我以後一定會尊重老師,謝謝……童老師……”

三十下木板結束之後,暮千千原先玫瑰色的紅屁股上到處遍布著木板帶來的大片大片的淤紫血塊,屁股上滿是不規則的紫意,東一塊西一塊的傷痕顯露著執刑人的稚嫩手法,遠遠看過去就像是有些壞掉的蘋果。

“我先出去一下,童老師,你先等一下再解開她的束縛,我一會兒就回來。”一旁的蘇韻交代了一聲,轉身就出了房間。

見蘇韻走了,童彤放下手里的木板,用手輕輕撫摸著暮千千發燙的屁股:“怎麽樣了,千千,屁股是不是還很疼?”

“嘶……有點疼,對不起童老師,我不該對你那麽說話……”

“事情已經過去了,你屁股都被老師打成這樣了。你也挨了不少打,老師幫你揉揉吧。”

“……謝謝老師。”

說話間,蘇韻從外面走了進來,手里拿著暮千千的換洗內褲和受罰內褲,看了一眼正在說話的兩人:“童老師,麻煩你出去一下好嗎,我還有點事要和她講。”

“好的,好的,你們聊,我把門給你們帶上。”

等到童彤走出房間關好門,蘇韻轉頭微微一笑:“好了,死丫頭,你和童老師的帳算完了,該我們倆了!”說完,她把兩條內褲揉在一起,塞到暮千千的嘴里:“嘴這麽臟,用你的臟內褲給你以毒攻毒。”她走到門邊把門鎖了起來,隨後拿起桌子右邊的寬皮拍,點了點暮千千的屁股:“這頓光屁股沒有數量,會打到我滿意的程度為止,你最好給我表現好一點。”

“啪!”蘇韻揮舞著皮拍,恨恨地往暮千千的光屁股上抽去。

“讓你嘴賤罵老師,讓你上課睡覺!”

“啪!”

“讓你不好好學習,熬夜看小說!”

“啪!”

“不聽話讓家里人擔心,打你電話,你還敢手機免打擾,我是不是最近沒抽你光屁股,屁股又癢了是不是?”

蘇韻雖然已經三十多了,但她看起來更像是二十多歲的姑娘,柔媚溫柔,臉蛋和身材一如既往的令人心動,但眼下的她雖很憤怒,但依舊保持著理智,皮拍在她的揮舞下,不斷抽擊著眼前的淤紫屁股,粉絲毛衣下的雙峰也隨之上下起伏。

門外的童彤等了半天也不見人出來,才發覺事情有些不對勁,她跑到門前,想要打開房門,當下房間門已經被反鎖了,被設計得完全隔音的門無論另一邊發生什麽聲音都不會傳到另一邊,而這個情況童彤本人卻是完全不知,一味單方面的勸說和試圖開門。

三十下皮拍之後,暮千千的屁股的淤紫也不再是一塊一塊的了,兩瓣光屁股上彌漫著均勻的紫色,每塊屁股肉都受到了同等力度的捶打,暮千千在挨三十下木板沒有流下的眼淚在蘇韻的皮拍下奔湧而出,嘴里的內褲並沒有太多的異味,這得多虧她自己的平時注意衛生,在皮拍的疼痛結束之後,她才有幸品嘗到了一些。

“還沒有結束,我告訴你,我今天一定要讓你的臭屁股吃個飽,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這麽無法無天!”蘇韻放下手中的皮拍,用手摸了摸她的屁股,又轉手拿起了皮帶。

皮帶帶著風聲呼嘯著落在淡紫色的屁股上,一下又一下,暮千千雖不敢挪動屁股,但上半身在桌子上不斷地摩擦,胸前兩點和桌面不斷碰撞,嘴里的異味消散不去,屁股上的劇痛又一波一波不斷襲來,她的身下開始出現了變化……眼尖的蘇韻看到她的身下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屁股挨揍還敢放浪,小賤蹄子,我今天非要好好教訓教訓你!”

她手中的皮帶更加有力地揮動著,一下又一下抽著光屁股。

“死丫頭,我看你以後還敢跟老師頂嘴,不尊重老師?”

“啪!”

“逃課還去看電影,看來我對你實在太好了,今天是得給你揭揭皮了。”

“啪!”

“被抽光屁股還敢放浪,我叫你放浪!”

“啪!”

“下次你要是再敢對老師說臟話,老娘就讓你天天都是爛屁股!”

“啪!”

“讓你一天到晚不好好學習,抽爛你的賤屁股!”

“啪!”

“這麽不聽話,是不是應該被狠狠抽光屁股?!”

……

四五十下皮帶之後,蘇韻終於停了手,她看著眼前的臭屁股放下皮帶,拿起手機給馮姐打了個電話,讓她帶兩塊生姜下來,隨後拿了幾張紙給暮千千擦了擦兩腿間的谷地,此時的暮千千嘴里塞著臟內褲,一抽一抽地哭著,雙頰通紅的巴掌印沒有隨時間消散,反而更加鮮艷,胸前雪白飽滿的雙峰壓在桌面上,上面的兩點有些發紅發硬,身後高高撅起的屁股上已經看不見別的痕跡,有的只是深紫色的皮帶印,臀腿交合部分也是如此,整個屁股被打腫了三四倍,從整個屁股從上到下都被打成了紫色,就像是一個發紫的葡萄。

蘇韻解開了暮千千的手銬,給暮千千也給自己緩了十分鐘左右,打開門,在童彤一臉焦急中給她讓了進去,童彤看到了眼前的暮千千,就跑出來質問蘇韻:“有你這麽教訓孩子的嗎,你都給她打成什麽樣了?”

“童老師,這是我的女兒,我做事有分寸,都是皮外傷,養養就好了,而且她這次不這麽教訓,以後還能管得住她嗎?”蘇韻盯著童彤的眼睛,一字一句認真地說道,“暮千千下來,到我這邊來。”

暮千千慢慢從桌上爬起來,每走一步,屁股都像針紮一樣的疼痛,蘇韻拉住童彤不讓她去扶暮千千,暮千千走到房間中間坐下的兩人身前,雙腿分開,雙手拉著耳朵跪了下來,蘇韻平靜地看著她,拿出她的檢討書:“把你寫的檢討書念給我和童老師聽。”

暮千千取出口中的內褲,捧著檢討書一字一字大聲讀著,童彤看著眼前赤裸的學生,忍不住地心疼,蘇韻面無表情,但眼神深處卻帶著柔和。

檢討書不是很長,兩千字左右,念完剛剛好十分鐘,馮姐也剛剛好帶著兩塊削好的生姜下來了,從櫃子取出手套和潤滑劑,讓暮千千趴在她的腿上。

暮千千念完檢討書之後,又把臟內褲塞到嘴里,隨後趴在了馮姐腿上,在充分擴肛之後,站起了身,又取出內褲,在蘇韻的示意下,暮千千紅著臉,雙手捧著生姜走到童彤面前,跪了下來:“請童老師把生姜……塞到……塞到暮千千的……屁眼里……”

童彤本不想接,但暮千千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盯著她看,她嘆了口氣,接了過來,暮千千見她接過生姜就起身背對她,彎腰分腿,雙手用力分開兩瓣紫屁股,好讓童彤把生姜塞到她的屁眼了,隨著生姜一點一點地進去暮千千的體內,暮千千開始有些顫抖,等生姜全部進入之後,她起身又把臟內褲塞回自己的嘴里。

“到角落的搓衣板上跪一個小時,半個小時換一塊姜,晾晾你的臭屁股,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 “走吧,童老師,我們上去聊聊吧,不用管這丫頭的……”蘇韻不由分說地拉走了童彤,留下了馮姐來監督暮千千,吩咐一個小時之後帶她去見她們。

暮千千在跪在墻角的搓衣板上,雙腿分開,雙手抱頭,上半身前傾在墻角里,身後的兩瓣紫屁股高高撅起,淤紫的屁股上遍布著皮帶的腫痕,兩瓣屁股間塞著的生姜不斷分泌著汁水,屁眼里火辣辣地燒灼著,屁眼的灼燒不停讓飽受鞭打的紫屁股顫動著,一陣一陣發出著劇痛,同時嘴里的臟內褲的異味也不斷發酵擴散,散發著騷臭味,臉上的巴掌印也時不時地刺痛著暮千千,讓暮千千胸前的雄偉雙峰在疼痛中不斷上下左右來回晃動著,大滴大滴的眼淚順著她的臉上流了下來,滑落到她挺翹的雙峰上,滑落到她腳下的搓衣板,滑落到墻角的地板上。

馮姐嘆了口氣,放好計時沙漏,拿著皮帶站在她暮千千身後,隨時準備用皮帶糾正她的晾臀姿勢。

一個小時後,馮姐把暮千千從扶上一樓,就跟著她走到客廳,路上碰到的女仆見到紫腫屁股的暮千千都有些驚訝,但都沒有說話,只是在做好自己的分內事。蘇韻看到暮千千來並沒有理會,依舊和童彤交談,可童彤還是有些不自在,蘇韻笑了笑止了話頭:“把內褲取出來,扔到垃圾桶里吧。”

“知道錯了?”

“我知道錯了,蘇姨,童老師,我以後不會了,我會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蘇姐,千千也知錯了,懲罰就結束了吧,事情也翻篇吧,我一直沒走就是等千千來,現在看到了,我也打算告辭了。”

“千千,我們送老師到門口。”

“不用了,我自己一個人走就行了,千千回去養傷吧。”

蘇韻執意要送她,拉著暮千千,兩人一起把童彤送到了房子大門邊上,就在這時,蘇韻說道:“童老師,千千屁股里的生姜還在,麻煩你也幫忙取出來吧,有始有終嘛,你看是不是?”

“……好,千千你轉過身去,老師幫你取出來。”

暮千千乖乖彎腰分腿,扒開屁股,讓童彤取出了生姜,扔到了馮姐拿過來的垃圾桶里,童彤看到暮千千的屁股還是不由得嘆了口氣,單手抱住暮千千,另一只手在她受難深重的屁股上來回撫摸按摩,過了好一會兒才放開暮千千,隨後告辭,由司機開車送離了蘇家。

在送走了童彤之後,蘇韻看了一眼暮千千,轉頭吩咐馮姐帶暮千千洗漱洗漱,洗漱結束之後就送到她自己的房間里,隨後就轉身離開了。馮姐攙扶著暮千千走到浴室好一番洗漱之後就把她送到房間里,房間里此時並不是只有暮千千一個人,床邊坐著的蘇韻換了一套居家服,拿著發刷梳著頭。暮千千站在原地看著眼前的一幕,心里還是有些害怕,心想自己剛挨完一頓打,剛剛緩了一陣,不會緊接著就要挨第二頓吧。

蘇韻看到暮千千進來之後,沒有說話,一臉嚴肅地看著她,梳完頭發之後,把發刷拿在手上輕輕拍打:“過來,趴到我腿上。”

暮千千雖然害怕,但第一時間還是趴到蘇韻的腿上,並調整了自己的姿勢,保證自己的屁股在她的大腿上高高撅起。

蘇韻拿起發刷在暮千千的屁股上來回摩挲了幾下,就放了回去,輕輕拍了一下她紫腫的屁股:“緊張什麽,懲罰結束了,我又不會打你屁股了,我來給你上藥。”她一只手搭在她的腰上,一只手在放在兩團滾燙發脹的軟肉上來回撫摸揉搓,高高凸起的皮帶鞭痕在洗漱之後變得更為明顯,遍布在整個屁股上,手指每一次落在上面紫脹的硬塊上都會聽到暮千千倒吸冷氣的嘶嘶聲。

“疼吧,自己犯了錯誤還想隱瞞就活該被打爛屁股,我看你是太長時間沒挨打,屁股癢癢了,被抽一頓就好了。”蘇韻聽著耳邊不斷地倒抽冷氣聲,手里也沒歇著,偶爾在揉開淤血時加上一份力,暮千千也在同時痛的叫出了聲。

“一天到晚想東想西,不尊重老師,上學逃課,熬夜看小說,這也沒什麽,反正你的屁股會為你贖罪,說起來,你弟弟跟你也是一樣,平時上躥下跳,等到板子打在屁股上就老實了,就是欠收拾。”

“熬夜看小說暫且不說,你不能不尊重你的老師,她也是第一次當老師,經驗肯定沒有老教師們足,你可能會覺得她上課上的不如你自學的,但你可以私下里跟她提建議,而不是讓你上課跟老師唱反調,辱罵老師,光這一點,你就應該被狠狠打一頓,更不用說是在認錯的時候有所隱瞞了。”蘇韻說到這里又有些來氣,拿起放在一邊的發刷,用雙腿夾住暮千千的大腿,又在她的屁股上狠狠抽了十來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啊……蘇姨我真的知道……錯了,我……我再也……不敢了……”暮千千趴著蘇韻的大腿上哀嚎起來,放聲大哭,下半身火燒火燎地疼,雙腿一邊小幅度的蹬踢,一邊顫抖,兩只手不敢向自己的屁股伸,只被允許交錯背在身後,休息了好半天的屁股此時對痛感更加的敏感,發刷抽打在屁股上的疼痛一點不比原先皮帶用力抽打的疼痛輕。原本揉散的腫塊更加快速地堆積在她的屁股上,被發刷狠狠抽擊的地方出現了紫黑色的斑塊,而這受傷最重的部位剛好是兩瓣屁股蛋上最高處,少女趴在蘇韻的大腿上,高高撅起的紫色屁股上有著兩團嚇人的紫黑腫塊,兩瓣紫臀在疼痛中來回顫動。

放下發刷的蘇韻松開夾住的雙腿,等待著腿上的少女安靜下來。哭聲逐漸減弱,少女抽抽搭搭地將雙臂從背後放了下來,無力地趴伏在蘇韻腿上。蘇韻一邊揉開暮千千屁股上的淤血硬塊,一邊教育著腿上抽抽搭搭哭著的女孩;“每次都是板子抽在屁股上的時候,道歉最誠懇,這點你倆都是一樣,像你這樣的錯誤不狠狠打爛屁股,怎麽讓你印象深刻,你屁股疼的時候還長著呢,每天會給你上一點清熱的藥,保證你的屁股至少疼一個月,看你還長不長記性,這半個月在家穿晾臀褲,讓你的爛屁股也給你弟弟做個警示……”

等蘇韻揉開了暮千千屁股上的硬塊之後,原先高高腫起的屁股又腫高了幾分,皮帶和發刷的印記混合在一起,凸起的腫痕不再像先前那麽明顯,皮膚上的紫紅色更為深邃,臀峰處的黑紫色在揉搓下向四周洇開,兩瓣爛痛嬌臀在抽打和揉搓下疼得不斷顫動,暮千千赤裸的身體上也開始泛出些許汗液。

“這次長記性了嗎?”

“……知道……錯了,我……以後……會……尊……重老師,不會……再曠課……”

“希望你能記住這次教訓,現在我給你上藥了。”

蘇韻擰開膏藥,多取了些抹在嬌臀上,清涼的藥膏被均勻地抹在暮千千火辣滾燙的屁股上,又扒開兩瓣屁股,拿著紙擦幹下半身的谷地後,給紅腫脹開的小屁眼也塗上了藥膏,此時暮千千整個人都感覺涼快許多,但屁股上藥膏的份量僅是能夠保證傷勢有些許緩和,遠遠達不到快速治療的效果,這就使得這個爛腫的紫屁股將在疼痛的同時有很長一段時間暴露在眾人眼里,給蘇夢山也是一個提醒,不乖乖聽話,不尊重老師,就是這樣慘痛的後果。

“作為你今天懲罰的後續,扣你兩個月的零花錢,接下來的一個月,你在家下面只能穿晾臀褲,好好羞一羞你,我幫你請了一個星期的假,這幾天鐘老師會幫你補習功課,今天的事我也會告訴她,平時該怎樣就怎樣,犯了錯,屁股該打還是得打,不會因為你今天被打爛屁股就不打了,你最好這些天認認真真學習,否則你的屁股可能會一直都是爛腫的……”

“我一會兒讓馮姐或者別的女傭來給你擦一擦身體,起來吧,你可以在床上休息了,休息的時候好好反思今天的錯誤,以後要怎麽和老師相處,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因為不尊重老師和隱瞞錯誤揍你了。”

蘇韻在扶著暮千千起身後也站了起來,用紙擦幹凈她臉上的淚水,抱了一會兒暮千千,不再訓斥她,而是好聲好語地安慰了她一陣,臨走前摸了摸她的頭,拿著藥膏出去了。

暮千千在蘇韻離開後,渾身失去力氣般趴倒在床上,兩只手慢慢放在在傷痕累累的兩瓣嬌臀上,小心翼翼地撫摸了一圈,隨後頭埋在枕頭里小聲啜泣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