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報告:關於身體懲戒對於青春期少女的生長發育的影響調研——以雙子姐妹的對比實驗為例。 (Pixiv member : 蝶天希)

   實驗報告:關於身體懲戒對於青春期少女的生長發育的影響調研——以雙子姐妹的對比實驗為例。

  報告人:林小夢

  摘要:本實驗旨在調查身體懲戒對青春期少女的生長發育的影響,並以雙子姐妹為對象進行對比實驗。通過觀察雙子姐妹在相同環境下受到不同程度身體懲戒的影響,我們探討了身體懲戒對青春期少女身體發育、心理健康和行為習慣的潛在影響。

  ——————————————————————

  引言:在碧斯琪·歐若拉的《sp對於身體發育研究》的一文之中,作者碧斯琪提出了以下觀點:對於正值青春期的少女來說,如果長期打她們屁股的話,會使得屁股上的肉變得更為柔軟,更具有彈性。從功與能的角度來看,該文章的觀點不無道理。同時,凱特·庫珀也在她的著作集《啪》之中提到了相當多的有關屁股和私處懲罰的內容。然而,筆者在翻閱相關文獻資料之後發現,雖然以sp為主的身體懲戒項目在學界有不少研究,但是其側重點基本上在於性和心理方面,例如風環學者林萱的著作《公主的夢想》一文之中,就詳細講述了抽打陰部所給她帶來的心理快感。但是,在諸多文獻之中,有關懲戒對於青春期少女的調研仍然相對較少,尤其是缺乏對比實驗的研究。因此,本實驗旨在填補這一空白。希望能夠拋磚引玉,令更多學者注意到這一領域之中。

  ——————————————————————

  實驗設計:

  本次實驗挑選了多對符合條件的同卵雙胞胎姐妹作為研究對象。年齡相近、從小生長環境相同、基因也相似的雙胞胎姐妹無疑是進行對比實驗的最佳人選。為了減少實驗成本,本次實驗采取交叉對照的方式,對姐妹兩人實施定期的、不同方式的懲戒。

  具體的懲戒方式與懲戒頻率,本次實驗參照了著名懲戒學專家碧斯琪·歐若拉的著作《貓貓家法》,碧斯琪在《貓貓家法》之中提出:最好的懲戒頻率為“一天一次小打,一周一次大打”。因此,在經過了小組成員的一番細致的討論之後,我們將大打的時間定在了每周五的晚上,這樣能夠對受試者的日常生活造成最小的影響。

  最終,實驗的具體的懲戒日程安排如下:

  除周五之外,每天晚上10:00,對於受試者之中的姐姐給予20次的屁股懲戒,而對於妹妹則給予5次的私處懲戒。

  周五晚上10:00,對於姐姐給予100次的屁股懲戒,妹妹給予20次的私處懲戒。

  有關懲罰的等效性研究可以詳細參考碧斯琪·歐若拉的著作《貓貓家法》。按照《貓貓家法》的觀點,由於私處的神經元較多,挨打的反應更為強烈,因此1次私處懲罰可以等價於4至5次屁股懲罰。故本實驗所采取的懲罰次數是比較合適的,並沒有刻意偏袒受試者其中一人的傾向,旨在公平對待姐妹兩人。

  在實驗期間,我們會定期記錄姐妹兩人的身高、體重等普通生理數據,這些數據將於與同年齡段的其他女孩進行對比,盡可能排除偶然因素對於實驗的幹擾。同時,我們還會通過實驗室內的一些特殊設備測算兩人受懲戒部位的各項指標,例如敏感度等。這些數據將會是本次實驗的重點,下文之中將會詳細進行列舉和闡述。

  不僅如此,考慮到身體懲戒可能對於兩人心理造成影響,在實驗過程中,我們也會定期使用問卷調查、心理評估工具等方式來監督姐妹兩人的心理健康,也會定期安排心理醫生給受試者進行心理輔導,確保所有的受試者能夠以正常的精神狀態完成本次實驗。

  最終,通過交叉對比姐姐組和妹妹組的屁股和私處數據,並利用方差分析的方法進行顯著性檢驗,我們可以得到想要的結論。

  ————————————————————————

  實驗對象:

  為了能夠得到較為普遍的結論,因此我們所挑選的受試者數量也較多,一共挑選了20對雙胞胎姐妹作為本次實驗的受試者。由於本次實驗需要全程追蹤受試者的生活,且正值青春期的少女心思非常敏感。因此,研究所決定讓一名研究員負責一對雙胞胎姐妹,這樣雖然增加了研究成本,但是研究所認為這樣所得到的實驗結果才更有用。

  我所負責的雙胞胎姐妹如下:

  編號XMM-672,姓名:貓屋唯蘿可,雙子之中的姐姐);編號XMM-673,姓名:貓屋唯莉希,雙子之中的妹妹)。兩人均為貓系亞人族的少女,參加本次實驗時的年齡為14歲。根據照片來看,兩人身高大約1米4出頭,有一頭藍色的秀發和漂亮的藍色眼睛,毫無疑問,按照算得上是兩位可愛的女孩子。

  ————————————————————————

  實驗日志

  xx37年3月21日,周五

  今天是實驗開始的日子。

  下午3點,蘿可和莉希來到了我的實驗室內,並在我帶領下完成了身體數據的測量。兩人目前恰好14歲,從來沒有挨過打的屁股和私處都很是白嫩,正是最適合實驗的時間。

  在簡單地和她們講了一下實驗相關的事項與日程安排之後,兩人的第一次身體懲戒就這樣開始了。一開始我們打算將蘿可和莉希安排在兩個不同的房間中進行懲戒,畢竟,這樣也能最大程度的保護她們的隱私,但是,姐妹倆似乎是執意要求在一個房間內,我們也尊重了她們的想法。

  在第一次挨打的時候,兩人都哭得很慘,蘿可的屁股都被打開了花,在打到第20下的時候就已經哭成了淚人。而要被抽打小穴的莉希則哭得比她姐姐還要更慘一些,剛一開始她就開始乞求我們下手輕一點了。在挨完20次打後,她的小穴都紅得發紫了,走路的時候連腿都合不攏,還是在我的攙扶下才下了床,兩只小貓娘甚至還都是被我給抱回寢室里的。

  看著她們的模樣,我實在是有點擔心本次實驗項目是否能夠正常完成。但是目前實驗室的經費已經批下來了,參與到實驗中的女孩子們也基本上都已經到了研究所內。要是出不了結果,估計研究所的那幫老太婆可饒不了身為項目發起人的我。

  為了我的小穴,我只能犧牲一下你們了!

  

  xx37年3月22日,周六

  實驗的第二天。

  早晨起床後,我和助手去檢查了一下姐妹倆的身體情況。雖然昨天兩人都被打得很慘,但是正值青春期的少女恢覆力確實不錯,兩人屁股和小穴上的紅腫已經基本上消退了,看起來和剛來到實驗室時已無太大區別。但是,按照兩人自己的說法,挨打的部位仍然還是有點疼痛,尤其是被打了屁股的蘿可,她甚至完全不敢坐在椅子上,睡覺的時候都還是趴著睡的。

  兩人今天基本上在床上躺了一天。晚上再度來到了懲戒屋內,在睡前又挨了一頓小打。與昨日挨打的時候哭成淚人的模樣不同,今天兩人都變得很乖,這一次小打也是全程忍了下來,雖然被打小穴的莉希的眼中還是充盈了淚花。

  

  xx37年3月24日,周一

  實驗需要進行,但是受試者們的學業也同樣不能暫停。由於她們原先所在的學校距離研究所很遠,因此我們特地幫所有參加本次實驗的少女們辦了轉學手續,讓她們來到了我們研究所下屬的學院繼續完成學業,畢業時也可以獲得來自於世界頂尖的魔法學院的文憑,也算是研究所對她們挨打兩年的一點獎賞了。

  當然,文憑肯定不可能那麽好拿。我還為她們倆設定了額外的獎懲制度。如果能在學業考核之中取得優異成績的話,每周可以給她們額外的休息時間,相反,如果學業考核不及格的話,會有額外的懲罰等待她們。

  蘿可和我說她們倆以前的學業成績不是很好,只希望我能夠在懲罰的時候能夠稍微下手輕一點。唉,看起來,不僅要打她們的屁股和小穴,學業輔導這一塊也不能落下呢。

  

  xx37年4月18日,周五

  實驗已經過去了四周。

  今天對於蘿可和莉希的身體數據又進行了一次測量。蘿可的屁股相較於莉希來說確實變得有點彈性,但是,其變化程度在統計學上並不顯著,仍然還需要進一步的數據進行研究。我也同樣測量了一下莉希的小穴,捏了幾下之後發現她的陰唇似乎變得比先前更軟了,雖然沒有進行高潮測試,但是從莉希被我摸小穴時的反應來看,她的小穴應該也變得更為敏感了一些吧。而且,她的陰部似乎還開始逐漸長毛了,和她的頭發一樣,陰部的毛發也是漂亮的深藍色。只可惜,為了不影響實驗的結果,我們也只能定期給她進行除毛的工作了。

  

  xx37年4月30日,周三

  心理醫生告訴我,最近莉希的情況變得有點低落。在學院里的時候基本上經常一言不發,在研究所內的時候也基本上躲在自己的房間里不肯見人,甚至包括她的姐姐蘿可。

  我主動與莉希進行了溝通,雖然莉希全程並不是很願意與我溝通,但是從她在談話期的表現來看,莉希目前的精神狀態確實有點糟糕,感覺需要著重進行觀察。

  我向她提出要不要暫停實驗一段時間,但是莉希堅持要繼續實驗,甚至還希望我將打小穴的次數從每天5次提高到10次。

  晚上執行懲戒的時候,看著少女那因為疼痛而不斷掙紮的樣子,我的心中都變得有點不忍心了起來。10次打小穴果然還是太疼了吧?她為什麽希望自己要多挨打呢?

  莉希到底是怎麽了?

  

  xx37年5月1日,周四

  也許,青春期的少女真的有很多的煩惱。

  今天我又去和莉希聊了聊,但是,莉希似乎仍然不太願意對我敞開心扉的樣子。她將自己關在房間里,變得很是沈默,和她簡單聊了幾句,莉希並沒有和我說明她目前的情況,唯一提到的基本上都是關於晚上實驗的事情,她仍然希望晚上執行懲戒的時候能稍微多打一點,甚至還提出希望將周五的大打從20下改為50下。

  雖然是項目的負責人,但是這種情況也不是我一個人能說了算的。而且,這種事情也決不能開先例,如果今天因為莉希想要多挨打就修改大打的次數,明天蘿可又因為屁股疼希望暫停實驗一天怎麽辦?

  這個項目對於我們研究所來說很重要,我希望所得到的數據是盡可能最原始,最有效的。

  我向莉希說明了這一情況,莉希沒有回答,只是抱著枕頭坐在了自己的床上,似乎是有點悶悶不樂的樣子。

  有點沒搞懂莉希在想什麽的我去找了蘿可,然而,雖然是每天形影不離的雙胞胎姐妹,但是,蘿可對於莉希的情況也不太了解。

  算了,也許也就是青春期少女的煩惱吧。

  不過,晚上的時候我還是滿足了莉希的要求,多打了5下她的小穴。看著她眼眶里含著淚水對我致謝的模樣,總感覺我的心中變得有點奇怪。

  

  xx37年5月2日,周五

  今天又是大打的日子,我特地和其他研究員討論了一下關於莉希的事情。大家的意見分成了兩派,一派秉持和我相同的觀點,既然懲戒的次數是事先定下的,那麽我們不應該對其多做修改,無論是增加還是減少。而另一派的意見則是與我們相反,她們認為懲戒應該更具有人性化一點,同時我們也應該盡可能地去關注她們的心理,偶爾給予一次“獎賞”,對於青春期女孩的內心來說會更有效果。

  最終,我決定還是給莉希一點獎勵。

  在打完了預定的20下小穴之後,我讓助手先攙扶著屁股被打腫的蘿可回去了。懲戒用的房間里也只剩下了我和莉希兩人,我讓她躺在了更為柔軟的床上,將她的四肢束縛了起來。

  在用拍子打她那紅腫的小穴的同時,我也和她交談了起來,詢問起了最近的事情。在這種環境下,這一次的莉希並沒有再保持沈默了。在因為痛苦而呻吟的同時,她用帶著哭腔的,斷斷續續的話語向我說出了自己近日的煩惱。

  原來,她感覺經過這一個月的懲戒,她有點愛上了被打小穴的感覺。按照莉希的說法,雖然每次被打的時候都很疼,周五甚至會被打到走不動路,但是,在挨打的時候,除了疼之外她還能感覺到一些奇怪的感覺。她感覺自己有點沈迷了,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反倒是變成了晚上挨打的時候。

  “但……但我不敢和其他人說,包,包括姐姐,嗚……我感覺自己,變得好奇怪……為什麽,我的身體會有這種……感覺呢?”在打完了50下小穴之後,莉希基本上對我敞開了心扉,向我講述了自己的苦惱與困惑。

  而這樣的情況我則是見得太多了,這不就是《公主的夢想》之中所闡述的——“受虐心理的形成”嗎?

  我給莉希推薦了一些心理學相關的書籍,告訴她這樣的心理是正常的,沒有必要太過苦惱與自卑。當然,我也告訴她,可千萬不要因為太過癡迷於挨打的快感而故意尋求懲戒,我還是希望她能在這里好好生活的。

  

  xx37年7月5日,周四

  這一學期的學業結束了,從期末考核的角度來看,蘿可和莉希的表現可以說是相當不錯了,甚至成績還比起入學前提高了不少,看起來……懲戒對於學業成績也會有所幫助?

  由於是假期時間了,因此研究所眾人決定調整一下懲戒的日程安排,大打的時間仍然定在周五晚上,但是每天的小打則是會增加一次,從每天晚上一次變成每天早晚各一次。

  對此,蘿可害怕地捂住了自己的屁股,莉希的表情反倒是有點期待。

  總之,這個假期看起來可以收集到不少數據了呢!

  

  xx37年9月19日,周五

  轉眼間,半年的時間過去了。

  蘿可和莉希已經基本上熟悉了懲戒的流程,挨打的時候也基本上不哭了,有時候姐妹倆還會一邊挨打一邊和我閒聊,也不知道挨打對於她們來說到底是一種懲戒還是獎勵了。

  在完成了今天的大打之後,我又細致地測了一下她們的身體數據,在經過半年的長期懲戒這種話,兩人的身體似乎有了明顯的變化,尤其是經受懲戒的屁股和小穴,姐妹彼此間已經出現了較為顯著的差異(p<0.1)

  看來,我們的實驗還是有繼續下去的意義呢。

  至少我的中期匯報可以糊弄過去了(笑)。

  

  

  



  

  參考文獻:

  [1] 碧斯琪·歐若拉.《sp對於身體發育研究》

  [2] 凱特·庫珀.《啪》

  [3] 碧斯琪·歐若拉.《貓貓家法》

  [4] 林萱,林璇.《公主的夢想》

  [5] 碧斯琪·歐若拉 《貓貓地牢設計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