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如此美麗 #3 第三章:懲罰

   這些天里,陳念一次都沒有被欺負過了,蘇瑾每天都陪她回家,讓她第一次在班上感到了愛和溫暖,但她不會知道蘇瑾的笑容背後隱藏著什麽。而魏萊也在努力的學習,即使在教室擦肩而過,蘇瑾也刻意的回避著魏萊的目光。

  表面波瀾不驚,實際暗流湧動。

  蘇瑾努力的在陳念面前裝作什麽都沒有發生的樣子,依舊像往日一樣陽光,溫柔,可是那兩個晚上發生的事情,都被記錄下來,靜靜的躺在手機里,那是她最不願面對不願回憶的場景。

  有時候在深夜,她看著自己淫蕩的樣子,在深深的負罪感和自責中無力的發呆,可……還是克制不住的接著打開視頻看下去……看著那張美的驚心動魄的臉,和被她反覆淩辱折磨的自己。

  禮拜四,是數學考試出成績的日子。

  “魏萊,第一名,148分!”

  蘇瑾心不在焉的聽著,她知道自己考得一塌糊塗,老師只報及格的同學的分數,蘇瑾沒有聽到自己的名字。

  “怎麽考成這個樣子?不及格?”魏萊發來微信

  蘇瑾有些委屈的嘟著,明明罪魁禍首就是魏萊,她還跑來陰陽怪氣。

  “明知故問,我為什麽考成這樣你還不清楚嗎。”

  “哼……自己不好好學習,還甩鍋給我,你自己說該不該懲罰?”

  “你想欺負我就直說好了,不用這麽拐彎抹角的。”

  “哼,不好好學習,看我怎麽懲罰你,今天晚自習下課,器材室見,把你屁股打爛。”

  “恐怕不止打我屁股吧。”

  “嘻嘻……知道就好,不好好學習的人難道不該懲罰嗎?”

  “隨便你。”

  “不見不散。”

  蘇瑾沒有繼續回覆,看著試卷上鮮紅的78分,陷入深深的自責之中。

  “也許……我真的該被狠狠的懲罰,就算戴著肛塞也不是考成這樣的理由。”

  蘇瑾細細的看著錯題,完全的沈醉於學習之中。

  九點鐘 晚自習結束了。

  “阿瑾,要不要一起回家啊~”陳念跑過來拉著蘇瑾的手。

  “不……不了,我今晚有事,不和你一起回家了。”

  “你不和我一起回家,魏萊欺負我怎麽辦?”陳念有些害怕的說。

  蘇瑾苦笑了一下“今晚……她不會欺負你的,放心。”

  “哦……那我自己回去啦。”

  “嗯……我考試沒考好,想一個人靜靜,你自己回去吧。”

  體育器材室在操場旁最偏僻的樓的地下室里,蘇瑾一個人在天台呆了一會兒,背著書包,邁著沈重的步伐向空無一人的操場走去。

  嘎吱

  ***  ***  ***

  器材室的門被推開,魏萊早已經等候在哪里。

  “我還以為你不會來呢,再等五分鐘我就走了。考了多少分啊?”

  “7……78分。”

  “好哇,考成這個樣子,是不是該狠狠的罰?”

  “……是,你罰吧,隨便你。”

  “嘻嘻……你是不是其實心里很想被我打一次,然後像上次一樣……”

  “沒有!怎麽可能……”

  “哎呀行了,知道你是考差了,該被我懲罰一下,對吧。”

  “唔……嗯。”

  “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今晚讓你,屁,股,開,花。”魏萊一邊說著,手已經伸進了蘇瑾的裙子里,將內褲直接扯下,輕輕的揉著白凈的屁股,在魏萊輕柔的撩撥下,蘇瑾的臉頰很快就變得通紅滾燙起來,恐懼感漸漸湧上心頭,她想起了那天晚上,被魏萊等三個人在天台上反覆的折磨的情景,現在有些後悔了,她不知道是什麽驅使著自己來到地下室,難道……自己真的在期待著被魏萊做哪些羞人的事情嗎?

  “也許……我真的應該被狠狠的打爛屁股吧。”蘇瑾心想。

  魏萊讓她把試卷拿出來,鮮紅刺眼的78的分讓她有些難受……

  裙子被撩了起來,蘇瑾和魏萊一起跪在體操墊上,把試卷放在一張小桌子上分析。

  “第三題就錯了,為什麽會選A?”

  啪!魏萊說著狠狠用戒尺給了蘇瑾的屁股一下

  “我……我把符號看錯了。”

  啪!啪!又是狠狠兩戒尺

  “好意思說,這麽蠢的錯誤也會犯!現在會做了?”

  “唔……會了”這幾下打的有些重,蘇瑾輕輕的哼了幾聲

  “第七題呢?光選擇題就錯了四個,今天要給你好好長長記性,應該先這樣再這樣,聽懂了沒?”

  “懂了……懂了……”魏萊仔細的給蘇瑾講題,屁股上的疼痛感竟然讓蘇瑾的大腦格外興奮,一下子就聽懂了魏萊講的方法。

  “填空題最後一題和選擇題最後一題怎麽都做錯了?”

  “我……我圓錐曲線沒學好。”

  啪啪啪啪!!

  “啊……疼……”

  “還好意思叫疼,沒學好還不認真學!我來教你怎麽做……Blablabla記住了沒!”

  “嗯嗯……記住了。”

  “可別不懂裝懂,要是騙我,後面有你受的。”

  “嗯……”

  “我真是要被你個笨瓜氣死了,三角函數你也能錯的??”

  魏萊目瞪口呆,更狠的連續抽打蘇瑾的屁股。

  “嗚嗚嗚,疼……我當時……你的肛塞讓我分心了。”蘇瑾嘟著嘴,委屈的不行。

  “好哇,還敢在這推卸責任,你考這麽爛都是我的錯行不行,自己粗心,不好好學習,知識點都不牢固,考出這種分數,不反省就算了還怪我,氣死我了!把屁股撅起來!”

  “我……我哪有怪你嘛……”蘇瑾委屈的快要哭出來了,可是看魏萊認真給自己講題的樣子,又好像是自己理虧一樣,順從的把屁股撅高。

  戒尺像雨點一樣狠狠的落在已經紅成一片的屁股上,蘇瑾疼的輕輕扭動傷痕累累滾燙敏感的屁股,眼淚已經在眼眶里打轉了。

  “給我再做一遍,要是再錯你就死定了。”

  “嗯……”蘇瑾忍著屁股的疼,認認真真的開始做題。

  魏萊趁機輕輕揉著蘇瑾的屁股,感受著屁股柔軟滾燙的觸感。

  “屁股好翹啊……”

  蘇瑾沒搭理她,認認真真的做題……

  “做完了!”

  啪啪啪!“啊……怎麽又打我啊……”

  “做個三角函數花了8分鐘?後面還有沒有時間做函數導數啊!打死你!”

  蘇瑾又挨了幾下屁股板子,委屈的咬了咬嘴唇,淚汪汪的看著魏萊。

  “好了好了……幸好你做對了,這題就過去了,立體幾何怎麽也扣了一半分?”

  “我,我當時……沒看懂圖形……唉喲。”

  又是狠狠的幾尺子抽在屁股上,屁股已經染上了桃花般的紅色。

  “笨啊……讓我教你吧……Blabla……懂了沒?”

  “嗯,懂了……”

  這時,蘇瑾的手機響了,來電顯示,陳念。

  蘇瑾心頭一顫,偷偷的瞄了一眼魏萊,不悅的神色慢慢出現在那張絕美的臉上。

  不祥的預感慢慢湧現在心頭,她遲遲不敢按下接聽。

  “開免提,接。”

  蘇瑾咽了口唾沫,按下了免提。

  “喂……”

  “是我,陳念,今天看你不大開心……”

  “沒有啦,我沒事。”

  “是因為考試嗎,一次考試而已,不用放在心上啦……”

  “我……我知道,我會加油的。”

  “嗯,阿瑾最好了,一定不要因為這些事情不開心啊。”

  “不會啦,不用擔心我的,我……睡一覺就好啦,哈哈,哈哈”蘇瑾有些僵硬的笑了笑,偷偷的瞄了瞄魏萊,魏萊注意到蘇瑾的目光,兇兇的瞪了她一眼,手放在粉紅滾燙的屁股上輕輕的揉了起來……

  “我知道你還是在意考試成績的,這次為什麽退步這麽大啊?是身體不舒服嗎?”

  “額……有點……沒事啦”

  “生病了更要注意休息啊,不要學到太晚了。”

  “嗯,知道啦”魏萊的手在屁股上揉來揉去,讓蘇瑾有些心不在焉的回著話。

  “明天早讀我幫你分析下為什麽錯吧,我今晚已經把卷子弄懂了”

  “啊……好啊。”因為是學習的事情,蘇瑾習慣性隨口答應了,可下一秒蘇瑾立刻感覺到不對……魏萊正在給她分析啊!

  不詳的預感湧上蘇瑾的心頭,偷偷的瞄一眼,魏萊的臉色已肉眼可見的速度陰沈下去。

  “我完蛋了……”蘇瑾心想。

  這時候魏萊狠狠的揪住了蘇瑾的臀肉,用力的擰著,蘇瑾冷不丁一下子疼的叫出了聲音。

  “啊!”

  “怎麽了啊?沒事吧?”

  “沒……沒事,我腳崴了。”

  魏萊的手已經很不規矩的伸到蘇瑾胸口,將扣子一粒粒的解開,慢慢的剝下乳罩,一對兒雪白挺翹的酥胸立刻彈了出來,纖細的手指捏住嬌小的鮮紅乳頭,慢慢加力。

  蘇瑾被擰的很疼,還不能讓電話那頭察覺異樣,強忍著疼痛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啊?!疼不疼啊?”

  “有……點……疼。”

  “快點去處理一下啊,對不起……都怪我打電話給你。”

  “沒事的……不怪你啦。”

  “嗯……謝謝你這些天關照我,你是學校里對我最好的人了,有你在魏萊那個賤人都不敢欺負我了,一定要,保重身體啊。”

  聽到這,魏萊已經快要氣死了,她拿出了夾書的夾子,不顧蘇瑾懇求的淚眼,狠狠的夾在那對嬌小的紅櫻上,然後面色陰沈的撥弄嗎兩個夾子。

  “嗯……我會的……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啊。”蘇瑾即使現在正在被折磨,但看到陳念慢慢的擺脫陰霾,讓她發自內心的覺得自己所承受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可是乳夾真的好痛啊……

  “很疼吧……感覺你聲音都變了,趕緊去擦點藥,先掛了啊,晚安……”

  “嗯……晚……安。”

  ……蘇瑾放下手機,她不敢看魏萊,知道自己馬上要完蛋了。

  沈默,魏萊的臉像是臘月的冰霜,讓蘇瑾心顫。

  “好啊,很好啊。”魏萊嘴角抽動了一下,首先開了腔。

  “……”

  “還有三道大題,你一題都不對,選做題三題一題都沒寫,跟你這種蠢女人,講了你也不會寫,我看我沒什麽講的必要了,讓明天陳念給你講吧!”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太會拒絕……隨口就答應了。”

  “呵,這是什麽理由??反正我這種壞女人給你講題你蘇大小姐也不惜的聽,好啊,我今天是來懲罰你的,講題的事情還是交給你的好朋友陳念吧。”魏萊的聲音有些顫抖,蘇瑾注意到,魏萊的眼里閃著淚光,生氣又難過的樣子讓蘇瑾又害怕又愧疚。

  這時魏萊已經扔下了威力不大的尺子,在器材室里找了根教鞭,對著蘇瑾的屁股狠狠的抽了起來,力度比講題的時候大得不止一點,蘇瑾上趴在小桌子,被打的下意識的將屁股縮回去。

  “給我把屁股撅起來,挺胸。”

  蘇瑾的眼淚已經慢慢的流下,她忍著後面火辣辣的疼,艱難的把屁股撅好……

  啪!!啪!!啪……

  乳夾隨著鞭打的節奏墜在乳頭上晃動著,蘇瑾再也無法克制,輕聲的呻吟起來。

  “疼……我疼……嗚嗚”

  “疼?你還知道疼啊?我那麽辛苦的給你講題……你居然……你就這麽想挨打嗎?我今天就抽爛你的賤屁股,讓你明天坐都沒法坐!”

  啪啪啪啪啪……

  魏萊正在氣頭上,連續的鞭打狠狠抽在蘇瑾的屁股上,不帶一絲的停歇,蘇瑾感覺屁股像是要燒起來一樣,一陣陣的脹痛,熾熱,一鞭的疼還未緩過來第二鞭立刻就抽在屁股上,

  連著打了十幾下,一道道的鞭痕密布在屁股上,臀腿的肌肉都疼的痙攣了起來,蘇瑾再也無法忍受下意識的伸手去擋。

  “不要……太疼了,真的太疼了……”

  “你還敢擋?”魏萊隨手在器材室里找來繩子,將蘇瑾的雙手捆在背後,蘇瑾就像砧板上的肉一樣趴在桌子上,因為疼痛輕輕的抽泣著。

  魏萊扯著蘇瑾的頭發,將她扔在體操墊上,乳夾摩擦在墊子上的感覺疼的揪心,蘇瑾頭發亂成一團的蜷縮在墊子上裝死。

  魏萊一手執鞭,冷漠的看著地上瑟瑟發抖的女孩。

  “這麽幾下就不行了?起來,接著受罰。”魏萊暫停休息片刻後來到蘇瑾的身前,把她拽起來跪在墊子上,手綁在體操單杠,用教鞭抵著下巴強行擡起她低垂的面龐,冷笑著在她耳邊耳語“我看你是真的很欠打,我辛辛苦苦給你講題,你一口就答應陳念,是因為剛才給你講題你根本就沒有用心聽吧!”

  “我沒有……我真的……有認真聽……啊……”乳房被魏萊狠狠的揉著,緊緊夾著的乳夾被隨便的撥弄,彈打,把蘇瑾弄得痛不欲生,那兩點敏感紅櫻刺激著脆弱的神經,蘇瑾委屈的不停的落淚,求饒。

  “呵……還在狡辯啊。”

  冰涼的鋼尺在乳胸上慢慢遊走,接二連三的不分位置的重打讓疼痛在整個酥胸上爆開,甚至戴著乳夾的紅櫻都受了幾記,打得夾子直晃撕裂般劇痛。

  蘇瑾被打得發出沈重的嬌喘,連呼吸都帶著斷續的哭腔。

  “啊……疼……魏萊,對不起……”

  “那你明天,要不要陳念給你講題?”

  “……”

  蘇瑾咬著嘴唇,偏過頭,像個犯錯的孩子一樣,不敢回答。

  啪!胸又隨著鋼尺的狠狠落下而似水波般顫動。

  “我……我答應她了……”蘇瑾糯糯的聲音帶著哭腔,滿是淚水的眼睛帶著乞求的看著魏萊。

  魏萊冷笑了一下,繼續摑打,十余記大力抽打後才逐漸冷靜下來——看到蘇瑾仍在全身顫抖的抽泣著。每一記痛到難以承受的抽打都讓她的身體在束縛下小小地彈跳一下,滿是紅色的乳房與紅櫻上佩戴的夾子隨之跳著在空中搖晃……

  蘇瑾感受到酥胸的脹痛熾熱,心臟好像要跳出胸腔一樣快,她挺起胸膛閉上眼睛,任由鋼尺一次次的落下,甚至不用看都知道自己的脆弱敏感的雙乳在一點點的變紅變腫……

  魏萊依然覺得生氣,雖然心里很喜歡蘇瑾,但是看到自己辛辛苦苦給她講題,她卻輕飄飄的答應陳念,好像根本不在意自己的感受一樣,心里的怒火的越發的旺盛,抽打乳房的鋼尺也變得更加狠辣起來,一對美好酥胸的顫動和蘇瑾的嬌喘呻吟更加激起了她施虐的快感。

  魏萊對著蘇瑾的身子狠狠的發泄著怒火,直抽到那對酥胸被尺子烙上通紅的印記,直到面前的女孩泣不成聲不停求饒,直到那張美好的臉被滿是淚痕,覺得自己的手腕有些酸了,才放下尺子。

  魏萊輕輕的挑起蘇瑾的下巴,揉著她滾燙的乳房“你哭起來的樣子更好看了……不過,不好好學習,還心不在焉,踐踏別人的付出和努力,就該被狠狠的懲罰。”

  蘇瑾已經放棄了抵扣和求饒,只是無助的看著魏萊冰冷殘酷的臉,癱軟的倚靠在單杠上,等待接下來的蹂躪。

  “我要出去找點東西,回來以後好好折磨你,你在這里乖乖的等我。”

  魏萊起身離開,留著有些發楞的蘇瑾,隨著燈被關上,整個器材室陷入了徹底的黑暗,哢噠一聲,魏萊關上門,整個房間里就只剩下被綁在單杠上的蘇瑾了。

  “魏萊……別,別丟下我一個人啊……我怕黑……”

  蘇瑾在黑暗中瑟瑟發抖,被繩子束縛的她幾乎絕望……

  每一分每一秒都變得格外的漫長,胸和屁股還在一陣一陣的疼著,她真的很怕魏萊一氣之下把她丟在這里過夜,可……自己又能怎麽辦呢?雙手被綁的死死的,只能一個人無助害怕的哭泣,總覺得夜色里藏著什麽可怕的東西,恐懼在不斷的蔓延。

  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十分鐘 魏萊還是沒有來。

  “好黑啊……我好怕……快回來好不好……”

  蘇瑾竟然盼望起魏萊趕緊回來,即使明明知道她回來之後會更加辣手摧花的折磨自己。

  嘎吱……十五分鐘以後,門再次被推開了,蘇瑾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燈光打開,幸好還是魏萊那張美麗的臉。

  “你……幹嘛去了啊”蘇瑾終於松了一口氣,心里竟然莫名的開心。

  “呵,看到我回來你還挺高興的嘛,難道不知道我回來之後要更狠的折磨你?”

  “知道……可是我怕黑,怕一個人呆著……”

  “你是想我了嗎?”

  “……”

  “哼……本來啊上次狠狠折磨了你的屁眼,這次都不準備繼續肛罰了,但是你的表現真的讓我太失望了,所以……我去廚房偷了些好東西來。”

  “什麽東西啊……”蘇瑾一頭霧水

  “馬上你就知道了。”

  魏萊把蘇瑾從單杠上解下來,押到廁所手捆在龍頭上,不顧蘇瑾的懇求講花灑拆下,水管直接插進屁眼,開始灌腸,蘇瑾已經心如死灰,沒有半分反抗的勇氣,只敢用顫抖的聲音求饒,可魏萊毫不理會,一邊灌腸,一邊揉捏著蘇瑾疼痛腫脹的雙乳,結束後之後,蘇瑾拖著發軟的雙腿,雙手被捆在背後,再次回到器材室。

  “我真的不想這樣的,蘇瑾……你知道姜刑是什麽嗎?”

  “不知道……”

  這時,魏萊拿出了從廚房偷來的幾個生姜,她用小刀輕輕的刮著,修成肛塞的形狀。

  巨大的恐懼湧上蘇瑾的心頭,她不知道……粗大的生姜侵入屁眼或是私處會是什麽感覺,但是可以預見的是,魏萊絕對不會輕易的放過她。

  “罷了……都是我咎由自取,只要陳念好好的,我被折磨幾次算不了什麽。”蘇瑾心道。

  “馬上你就知道了!”魏萊一把將雙腿發軟的蘇瑾輕松的推倒在地上,乳夾碾過地面的疼痛撕心裂肺。

  “屁股給我撅起來!分開雙腿!”

  魏萊冷冷的下令。

  蘇瑾高昂起臉呻吟著喘息著,身體竭力止住掙紮,艱難的微微撅起屁股,將雙腿分開後濕潤的私處一覽無余……

  魏萊再次拿起了教鞭,她俯身用膝蓋壓住蘇瑾,一對兒滾燙乳房上的鞭痕和夾子一起重重壓在地上摩擦,疼得直抽泣。

  “啊……”

  魏萊的手指輕輕的觸碰著那道濕潤不堪的縫隙,輕輕的撚著嬌嫩的粉紅,羞辱道

  “濕成這個樣子了?被我打屁股打胸這麽爽的嗎?下賤!不要臉!”

  蘇瑾委屈的咬著嘴唇,眼里噙滿了淚水,可還是情不自禁的被魏萊的手指弄得嬌喘連連。

  “好啊……不好好學習,還敢發浪,看來……這個淫蕩的地方也需要懲罰一下!”

  “別……別打哪里……”

  魏萊冷笑著“小浪蹄子,這可由不得你。”

  蘇瑾被魏萊壓在身下,雙手捆在,早已是砧板上的魚肉,毫無半點反抗的可能,蘇瑾已經絕望了,想到魏萊聽到她答應陳念後眼里含著淚的樣子,她輕輕的嘆了口氣,自暴自棄的說道

  “隨便你好了。”

  “還敢犟,哼,待會兒就讓你哭著求饒!”

  啪!第一鞭狠狠的打在屁眼上,疼的蘇瑾下意識的哼出了聲。

  魏萊扒開蘇瑾的臀縫,繼續狠狠的打著,嬌嫩粉紅的小菊花隨著鞭打輕微的收縮,翕動,難忍的疼痛在私密敏感的部位蔓延,抽了十來下,魏萊可能是覺得教鞭打起來不方便,換上了數據線繼續對著已經開始慢慢變紅的小菊花狠打,在臀縫里烙上一道道的傷痕。

  Pia!Pia!“啊……啊……”蘇瑾沈重的喘息著,屁眼,私處都挨了狠狠的幾下數據線,克制不住的將雙腿並攏,向魏萊求饒。

  “給我把腿分開……現在知道疼了?你不分開,我就給你兩個洞洞都插上生姜。”

  “不要……不要……我分開就是了……”

  蘇瑾雙頰因羞辱而紅透,聲音已經開始發顫,伴著兩下重重的抽打稍有些氣息不穩,雙腿剛本能地稍並攏又立即下意識分開,將脆弱嬌嫩的花蕊都清楚展露出來任憑重罰。

  發顫的私處肛門被不留情面地又一次鞭笞,即使魏萊並沒有用很大的力氣,但是畢竟是那麽私密敏感的地方,蘇瑾還是被鞭打得狼狽不堪,涕泗橫流,身體盡力的維持著分開雙腿的姿勢,一鞭正正抽進縫里,打得蘇瑾花心亂顫,克制不住的抽泣呻吟著。

  “瑾,你的叫聲……可真好聽呢。”

  生姜已經抵在了飽受鞭打的紅腫屁眼上,蘇瑾吞了口口水,她已經感覺到了生姜火辣灼燒的感覺,她無法想象,完全插入之後會是什麽感覺

  “很疼,不要動得太厲害;難受就叫出來讓我知道哦,這里是地下室,你叫的話沒有人會聽見的哦。”

  “不要……”

  魏萊的語氣格外輕柔,但在那溫柔的偽裝之下卻是最疼痛屈辱的折磨,她揉著蘇瑾的屁股將臀縫一側向外慢慢掰開,蘇瑾在魏萊手指碾過一道道鞭痕的疼痛中剎那楞住的片刻間已經將新鮮削皮的、姜汁四溢的整條整塊生姜塞進臀縫,粗大的生姜探入緊緊閉著的屁眼極其的困難,可魏萊一點進行潤滑的意思都沒有。

  “我要……進去了哦”

  “疼……好疼……不要……求求你……求求你”蘇瑾絕望的呼喊著,姜罰的痛楚對已經被鞭打過的屁眼來說……簡直難以忍受。

  “當然疼了,不疼怎麽讓你記住……”

  本身硬生生擠進碾進高腫的臀縫已經是苦楚不堪,當姜一點點深入被嚴厲抽打過的肛門,熾熱的灼燒感和撕裂般的痛楚讓蘇瑾疼的撕心裂肺,魏萊扯著蘇瑾的頭發把她拉起來,使她跪在體操墊上揉著那對已經飽受折磨的雙乳,撥弄著紅櫻上的一對乳夾,可沈浸在火辣辣疼痛中的蘇瑾並無暇顧及——好不容易姜已經完全深入,剛放松肛門就本能地收縮,頃刻腸壁完全緊密包裹了生姜,姜汁四溢,辣得蘇瑾立刻呼吸不穩,淩亂地喘息……

  “很難受吧……”

  “我受不了了……放過我……求求你……”

  “你以後不理陳念,我就放過你。”

  “……”

  “怎麽了嘛,我已經答應不欺負她了,讓你不理她都不行嗎?”

  蘇瑾說道“陳念她……是個可憐的孩子呀,在學校被欺負,家人被討債的逼迫,從來也沒有什麽朋友,這些天好不容易因為我而變得開心一點,我絕對不能再傷害她了……我不會答應的,你繼續折磨我好了。”

  “為什麽?你喜歡她嗎?”

  “沒有……我只是把她當好朋友,你不要逼我了,我都任由你欺負了,你還要怎樣!”

  蘇瑾知道魏萊吃醋了,也知道魏萊喜歡自己,可是她……只是一味的逃避,因為世俗的眼光和普世的價值觀念而從來不敢面對。

  “那你喜歡我嗎?”

  “……”

  “不想說算了。”

  “怎,怎麽可能,我才……才不喜歡你,我討厭你,我恨你!啊~”蘇瑾像是被揭穿了什麽似的,極力的否認著。

  魏萊輕輕旋轉著蘇瑾屁眼里的生姜,輕輕一拉蘇瑾便克制不住的順勢撅起屁股,身後的令人絕望的火辣無盡的襲來,揉著酥胸的手松開,蘇瑾痛苦地趴伏在地面上。

  “你撒謊,給我把屁股撅好,既然這麽想挨打,我成全你。”魏萊已經再次拿起了藤條教鞭,用足球墊在蘇瑾的小腹處。

  教鞭在蘇瑾的屁股上遊走,輕輕的扣著屁眼里插著的生姜,狠毒鞭打落下,疼痛讓蘇瑾條件反射的收緊屁眼,每一次鞭打帶來的收縮都讓生姜被肛壁重重摩擦,讓後庭的火辣感更勝幾分……

  蘇瑾疼的撕心裂肺,纖細修長的雙腿像兩條水蛇一樣糾纏著,渾圓的屁股不停下意識的扭動著,隨著一陣陣的疼痛緊繃,兩瓣屁股蛋都在輕微的顫抖,鞭痕慢慢的覆蓋著被打的通紅的屁股,越掙紮,深深插在屁眼里的生姜就越被擠壓,更加強烈的釋放姜汁刺激著整個肛壁。

  “不要……求求你……別再打了,好疼……我受不了了”蘇瑾哭的梨花帶雨,聲音帶著嘶啞的哭腔,掙紮之中一下子失去平衡從足球上滾下來,發絲散亂濡濕在臉上,顯得狼狽不堪,而魏萊依舊是冷冰冰的居高臨下的看著她。

  “想反抗是嗎?”

  蘇瑾含著眼淚恐懼的搖頭。“沒有……沒有……”

  “我還沒玩夠呢,不會輕易的放過你的,只是可惜了你這可愛的小屁股,要來受這份苦楚,給我把屁股重新撅起來。”

  蘇瑾顫巍巍的趴好,將屁股撅高準備迎接接下來的鞭打

  Pia!!Pia!!

  “呃啊!!”兩記狠鞭抽在已經滿是傷痕的屁股上,讓蘇瑾淒慘的叫出了聲。

  鞭子一下又一下狠狠的落下,蘇瑾隨著鞭落的節奏不受控制的扭動著小屁股,在這樣的毒打下瘋狂的求饒,整個的屁股已經快要被鞭痕布滿了,而姜罰的折磨在鞭打的配合下更是讓人幾乎要發瘋,決堤的眼淚和淒慘的哭喊隨著連續的毒打慢慢虛弱下去……

  “呃啊啊啊……我真的受不了了……魏萊……求求你放過我。”

  毒打了上百下之後,蘇瑾的意識都在屁股的劇痛之下慢慢模糊,屁股已被打到幾乎麻木,整個屁股的腫起了一層泛白的鞭痕,再打就要流血了,在長時間的毒打中維持著撅屁股的姿勢幾乎耗盡了她的體力,哭喊的討饒的聲音也變得越發虛弱,終於隨著又一次狠狠的鞭罰落在正中的生姜上,打的她雙腿一軟,無力的癱軟了下去。

  “別打了……真的,受不了了,好疼……”

  魏萊的嘴角扯出一抹風情萬種的冷笑,卻讓已經飽受刑罰的蘇瑾不寒而栗。她輕而易舉的將已經被打的癱軟無力的蘇瑾拽起來,按在椅子上雙手綁在椅背,冰冷命令道“腿分開,架在扶手上。”

  “不要再打了……我沒力氣了……我好疼。”

  已經被打的鞭痕密布的屁股接觸冰涼的椅子疼的蘇瑾克制不住的落淚,她輕輕的咬著嘴唇,乞求般的看著魏萊,可是魏萊沒有半分憐憫的意思,只是冷笑著伏下身子,將蘇瑾的兩腿大大的分開呈M型,並將小腿綁在椅子的扶手上,使得那私密的部位一覽無余。

  蘇瑾有些羞恥的偏過頭,不敢回應魏萊的目光,姜罰和屁股鞭打的疼痛已經讓她身心俱疲。

  “乖哦,不打你屁股了,小屁股都被打爛了。現在懲罰你這個小浪蹄子的……這里”

  蘇瑾有些害怕,紅著臉說道“你現在迷途知返,主會原諒你的……”

  “那你會原諒我嗎?”

  “……我也會原諒你的,只要……你去給被你欺負的人道歉。”

  魏萊冷笑了兩聲,像是看著一個傻子一樣看著蘇瑾“你覺得可能嗎?嗯?”

  魏萊的手已經輕輕的在蘇瑾的私處撥弄,蘇瑾被完全束縛在椅子上,雙腿大開,她已完全接受了接下來的命運,逆來順受沒有半分想要反抗的意思,苦笑了一下,沈重的喘息著偏過頭合上雙眼。即使被那根手指插入身體,挑逗,也只是微微的皺了皺眉頭,羞恥的咬著嘴唇。

  魏萊選用了鋼尺做抽陰的工具,她輕輕挑起蘇瑾的下巴,說道

  “要被打了哦~打你三十下,每一下都要報數,聽到了嗎?”

  “嗯……”蘇瑾含著淚點了點頭,冰涼的鋼尺已經貼在了濕潤的私處

  啪!

  畢竟是在那麽私密的地方,魏萊沒有像打屁股那樣用盡力氣毒打,可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即使沒有用全力,抽打陰部也是難以忍受的疼痛和羞恥。

  “輕點……求你了……”蘇瑾有氣無力的說。

  啪!!啪!!魏萊更大力的對著私處抽了兩下

  “讓你報數!這三下都不算。”

  蘇瑾委屈的點了點頭,尺子再次的貼在私處上‘——啪!

  “一……”蘇瑾疼得整個人一怔,接近喘息地報數;身下的潮濕,愈發在雙腿的顫抖間明顯起來。

  啪!魏萊明顯加了力度。“二……”蘇瑾幾乎是羞恥地尖叫著受了第二下,腿已經開始微微的顫抖。

  劈!!劈劈!!“三……四……五……”

  鋼尺一下又一下狠狠的落在稚嫩的私處,兩腿之間最最敏感嬌嫩的部位被尺子反覆責打的痛楚和羞辱讓蘇瑾閉上眼睛默默的流淚,更何況……屁眼里還插著火辣的生姜,情欲同樣隨著疼痛的抽打被撩撥了起來,在抽打間隙的輕觸和言語的羞辱讓蘇瑾正在經受折磨的私處泛濫不堪。

  “還說不是受虐狂……被我打……居然會越打越濕啊?”

  蘇瑾羞臊的閉著眼睛,不敢去看魏萊那張美艷不可方物的臉。

  滾燙的私處被鋼尺壓上,先前受罰的恐懼加倍湧上心頭,幾乎是無意識的恍惚中,下體發顫地哆嗦著開始滲水,一股熱流自腿間冒出,蘇瑾閉著眼睛也幾乎可以羞恥地想象出下體是怎樣一番一片狼藉的景象……

  繼續開始抽打——再沒有耳畔的尖叫和哭喊,只是保證每一記都全力責打在面前高高露出徹底紅腫發燙的這個部位——脆弱的陰蒂被抽得輕微翕動,連續的抽打下的軀體顫抖得越來越厲害,手死死的抓住椅背,但發出的仍只是悶悶的嗚咽和機械的報數

  “十……十四……啊!!”魏萊趁著蘇瑾一不留神,突然靠近親吻了她,並將食指和中指插入已經有些泛紅的私處操弄著,幾乎是立刻,蘇瑾失禁一般淌著滲著痛楚高潮之下噴湧的液體,被魏萊死死的壓在身下毫無反抗的可能,帶著乳夾的胸也被另一只手肆意的蹂躪著。

  “哈……這麽快就高潮了,是不是已經忍耐了很久了?”

  “沒有……我沒有……”巨大的屈辱感湧上了蘇瑾的心頭,她委屈的想哭,但是眼淚好像已經流幹了,只剩下已經哭紅的雙眼,空洞無助的看著魏萊。

  魏萊的手上沾滿了蘇瑾的蜜汁,壞笑著“你還有什麽好抵賴的呢?沒有高潮那這是什麽。”一邊羞辱著,一邊將那些粘稠的液體揉在蘇瑾的胸上。

  蘇瑾無法分辯,只是輕輕的咬著嘴唇,沈默的低著頭,她無法面對在欺淩中高潮的巨大的恥辱,可那種疼痛著高潮的酣暢讓她依然心有余悸,自己居然在懲戒中獲得快感的罪惡墮落感浮上心頭。

  “難道……我真的是受虐狂嗎?”她開始動搖著問自己。

  下巴被抽陰的鋼尺挑起,蘇瑾與魏萊短暫的眼神交匯之後又趕忙避開,她沒有勇氣……去直視那張美到驚心動魄的臉。

  在蘇瑾的內心深處,她怕自己多看一會兒那張臉就會愛上魏萊,像染上毒癮一樣……失去理智,失去自我,在她的鞭打蹂躪下無法克制的逢迎,又一次的屈從於欲望,婉轉承歡,理性告訴她,絕對不可以走上那條為世人所恥的墮落道路,可是又忘不了魏萊的明眸皓齒,忘不了她輕輕舔著自己的耳垂,擁吻著將自己操弄到高潮。

  “還有十六下,我會……打的很重的哦。”魏萊面無表情,輕描淡寫的說。

  “嗯,隨便你。”蘇瑾闔上滿是無助失望的眸子,有些自暴自棄的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淩辱。

  “繼續報數哦”

  劈!蘇瑾的纖細的大腿肉眼可見的痙攣著,腹股溝的肌肉緊繃,可以看到那張滿是淚痕的臉上疼的都在**,她閉著眼睛,用顫抖的聲音報數“十五……嘶”

  劈!劈!劈!!

  三下連抽給私密處帶來的強烈疼痛讓受刑的少女的身體都顫抖起來,可是被捆在椅子上,甚至……連掙紮都做不到,只能屈辱的張開雙腿,等待著鋼尺一下一下的刑罰,蘇瑾已經懶得再求饒了,或者說,已經連求饒的力氣都沒有,長時間的體罰已經幾乎耗盡了她的體力,渾身癱軟的像一只貓咪,只是用虛弱顫抖聲音輕輕報數,可魏萊毫不手下留情,鋼尺繼續狠狠抽在私處。

  劈!!

  “十……十九!呃啊……嘶”

  這下打的格外的重,被綁在身後的雙手死死的抓著椅背,像是落水的人想要抓著什麽似的,那張絕美的臉上緊緊的皺著眉頭。

  “好疼……輕點……”蘇瑾用哭紅的淚眼乞求的看著魏萊,徒勞的向她求饒。

  私處已經被打的有些紅了,甚至微微的發腫,濕潤不堪,魏萊也有些憐惜了,再打下去……可能走路都成問題了吧。

  魏萊高高的舉起鋼尺,蘇瑾閉上了眼睛,不敢看鋼尺落下,整數下魏萊肯定會打的更重……

  “哎……”魏萊嘆了一口氣,鋼尺並沒有如所預料一般重擊在敏感的私處,而是蜻蜓點水一般輕輕的觸了一下。

  “二十。”這次是魏萊替蘇瑾報了數。

  蘇瑾有些疑惑的睜開了眼,看著有些心不在焉的魏萊,她正盯著自己的兩腿之間。

  “已經快受不了了吧?剩的十下,算你欠我的吧。”

  “唔……可以……把生姜拿出來嗎?”

  “你求我。”

  “求……求求你,把我身體里的生姜拿出來……”反正挨打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求饒過多少次了,蘇瑾幾乎沒有猶豫就答應了。

  “嘻嘻……懲罰阿瑾,我也忍耐了很久呢,我想要……”

  “我……我聽不懂……”

  “噗……上次你不是已經給我做過嗎,我想要你幫我口,非要說的這麽直白嗎,舒服了……就把你屁眼里的生姜拔出來。”

  蘇瑾皺著眉頭,猶豫著……魏萊這個壞女人,居然又拿著屁眼的生姜**起來。

  蘇瑾被火辣的疼痛搞得痛不欲生,她明白……被綁在椅子上的自己哪有選擇的余地。

  “我……答應你就是了。”

  魏萊滿意的笑了,解開蘇瑾的束縛,坐在了桌子上,將自己的褲子脫掉,分開雙腿露出早已濕透的私處。

  蘇瑾艱難的站起來,在魏萊面前跪下,用嘴輕輕含住,舌頭探出舔著最敏感的哪一點。

  “小屁股……都被打爛了呢,誰讓你不好好學習,還惹我生氣。”

  魏萊輕輕摸著蘇瑾柔軟的頭發,有些嗔怪的說。

  蘇瑾偷偷的瞄了一眼,魏萊仰著頭有些發抖,臉早已通紅,呼吸也慢慢的變得沈重。

  “這就是……她性奮的樣子嗎?好美啊。為什麽她是這樣一個壞女人……要是她是個好女孩的話,也許……哎呀,我在想什麽啊!”蘇瑾趕忙把奇怪的想法從腦子里驅逐出去。

  “我趕緊讓這個壞女人高潮……把我屁眼里的生姜拿出去,真的好辣啊……T-T”

  蘇瑾輕輕的吮吸著魏萊的陰蒂,伴隨著幾聲情不自禁的呻吟,魏萊也高潮了,白漿噴在蘇瑾的嘴里和臉上。

  “唔……可以啦”

  魏萊把蘇瑾一下推倒在體操墊上,被打爛的屁股接觸墊子讓疼痛再一次的喚醒,她架起蘇瑾的雙腿,說道

  “忍著點哦……放松,太緊的話拔出來會受傷的。”

  可說起來容易,生姜被拔出來時攪動著整個後穴……屁眼不由自主的收緊,讓生姜拔出來時剮蹭著肛壁帶來強烈的刺激和疼痛。

  “輕點……輕點……好疼……”

  “乖哦~很快就好了。”

  生姜被完全拔出來,蘇瑾的屁眼……也被完全爆開了。

  接下來是乳夾,長時間的夾刑已經讓敏感的紅櫻幾乎麻木了,取下夾子的時候疼痛重新被喚醒……讓蘇瑾無法克制的輕輕呻吟著。

  “很痛吧……都有點變形了,我給你帶了藥。”

  魏萊輕柔的將藥塗抹在每一處被蹂躪的私密部位,藥膏涼涼的,被魏萊輕輕揉著感覺……真的好舒服。

  “屁股也很痛吧,都打爛了……撅起來,屁溝里也要塗哦,我輕一點。”

  “還不是你打的……”

  “誰讓你不好好學習,是不是活該被打嘛?”

  “你說是那就是吧……”

  “等藥吸收了再穿衣服,我們接著講試卷吧,這樣……你明天就可以告訴陳念你都會了。”

  “嗯……”

  魏萊仔細的講著題目,等到整張試卷講完,時間已經過了十二點,在蘇瑾做題時,她隨手翻了翻蘇瑾的筆記本,翻到最後一頁,是一張精致的女生鉛筆肖像。

  準確的說,是魏萊的臉。

  魏萊沒有出聲,趁著蘇瑾不注意偷偷的用手機拍了下來。

  “十二點了……你家住的遠,要不去我家睡吧?”

  蘇瑾從來是個沒主見的人,說什麽都會答應,即使剛被折磨,只要接著魏萊稍微溫柔一點,她立馬就提不起半分恨意,甚至在魏萊的言語引導下還覺得自己被這樣折磨是活該……

  “啊……好啊……”

  “剛剛被我打爛屁股,居然這樣就答應了?你不怕到了我家之後,我繼續對你做什麽嗎?”

  “啊!對哦……那……那我不去了。”蘇瑾好像恍然大悟似的。

  魏萊一下子就笑了,說道“你也……太傻了吧,你是真的不會拒絕嗎?”

  “唔……只要你不讓我去傷害別人,合理的要求,我都會……答應的。”

  “那今晚跟我回家吧,我不打你了。”

  蘇瑾欲言又止,含含糊糊猶猶豫豫……

  “不答應的話……就把你的內褲沒收了,你自己真空回去咯?”

  “別……我跟你回去就是了,你說話算數……不要再折磨我了。”

  蘇瑾有些不情願的答應了,因為在她心里,依然還抱有感化魏萊的幻想。

  “當然……屁股都打成這樣了,再打就要流血了。”

  也許……跟她一起睡覺,跟她講一些道理,可以讓她少一點戾氣,對周圍的人好一點。蘇瑾一邊穿上內褲一邊想。

  “魏萊只是……不會去愛別人,只顧自己開心而不在意他人的感受,她甚至不覺得自己在傷害別人,我一定要……讓她意識到錯誤。”蘇瑾心想

  藥膏差不多吸收了,蘇瑾整理好衣服,蹣跚的走出了器材室,和魏萊一起坐出租車回了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