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伯利安訓誡室,(芽衣)上

 女武神a:艦長,芽衣老師怎麽沒來上課啊


                              啊,她今天有事,


                              讓姬子代課了:休伯利安艦長


————————————————————~


             姬子,幫芽衣代一下課,她不


            見了,我去找找 休伯利安艦長


姬子;收到


——————————————————————


在崩壞結束後,一部分女武神選擇回歸母校在休伯利安教書,芽衣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應該是她的第一節課,但是今天早上我突然收到芽衣班里學員的消息說芽衣今天沒來上班,為了不影響教學只能先讓姬子代課,我去找找芽衣,看看她為什麽沒來工作。


我離開休伯利安,來到了天穹市,看著這里的景色,不免有些感慨,就是在這里,我遇到了琪亞娜和芽衣啊,之後又在這里對抗崩壞,看這這里從繁華變成廢墟,又從廢墟重新建起,只嘆那文明之賡續。


好了,說會正題,“我看看,芽衣藏到哪里去了”“神之凝望”我心中默念後重新睜開雙眼,只覺這世界無所掩蓋,一切都赤裸裸的展現在我面前 不一會,我就在一家酒吧里看到了芽衣。


她正在一個人喝著酒,呆呆的,不知道在看哪里,不知在想些什麽,不知有什麽煩心事,我走進酒吧,沒有打擾她。


“兄弟,來杯水割”我沖調酒師說了一句,在他幽怨的目光下,一邊聽著冰塊碰撞的聲音,一邊默默地看著那個紫發少女。


…………不知過了多久


芽衣站起身向門口走去,此時冰塊的碰撞聲也停止了 “先生,您的水割威士忌,請慢用”我沒有接過,把錢放在桌子上就離開了。調酒師:“我#¥,_ «‥︳︳︼﹄︼”


街道上,我拉住了芽衣的手,芽衣看到了我,立刻用崩壞能蒸發了體內的酒精,瞬間清醒過來,“艦長……這麽快啊”我翻了個白眼,捏住了少女光滑的臉頰,“給你個重新組織語言的機會”


“唔……艦長,我們換個地方吧”


“嗯”


 


帶著芽衣來到了一家咖啡廳,點了兩杯咖啡後,我看向芽衣,“說吧 ,有什麽事嗎”芽衣嘆了口氣“唉,還不是當老師壓力太大,擔心自己教不好她們。”芽衣沒有隱瞞,乖乖說了實話。


“所以,你就出來放松?沒有請假?”芽衣紅著臉說,“這不是不好意思嘛,因為這點小事就請假。”“你啊”我捏著了芽衣的臉 ,手感真好~


“走吧,艦長,跟你回去受罰”芽衣喝完咖啡,站起身來,“先不著急,難得出來一趟,不如好好玩玩”我摸了摸芽衣的頭,笑著說。“真的嗎?”芽衣滿臉驚喜的看著我,“我什麽時候騙過你”我有捏了捏芽衣的臉蛋。


接下來的一天,我們去了電玩城,芽衣因為抓不到娃娃而悶悶不樂,我們去了電影院,一起被電影感動得淚流滿面,我們一起去了遊樂場,一起做摩天輪,在最高處被芽衣強吻。


直到夜深人靜,我們才回到了我的辦公室。


“怎麽樣,玩的開心嗎?”我微笑著看著芽衣,“嗯,很開心,謝謝艦長,自從崩壞降臨,我再也沒有這麽開心過,艦長,我喜歡你,我想最你的妻子,也許不是唯一的,但我不在乎。”


“芽衣,你確定嗎 正如你所說,我不可能只屬於你”


“嗯,我願意”


“好,那麽,往後余生 請多指教了,芽衣老婆。”芽衣高興得抱住了我的胳膊,兩團柔軟讓我有些窘迫。


“別高興得太早”我紅著臉,輕咳了兩聲。


“芽衣,”我輕輕呼喚


“艦長,怎麽了,”芽衣疑惑地看著我。


“我聽過你的課,你完全可以自信一點,你的課非常優秀,畢竟,你的經歷本身就是一個傳奇”


我握住芽衣的手,鼓勵她道。


“真的嗎,艦長,我的課真的很好嗎”芽衣一臉希冀。


“嗯,相信自己,讓這個世界迎接雷之女神的回歸吧”我調笑了芽衣一句。


輕錘了我胳膊一下,芽衣舒了口氣,我能感受到芽衣緊繃的身體放松了下來。


“不過懲罰還是少不了的,走吧,去懲戒室。”


“好的,艦長”


————————————


受懲罰者:雷電芽衣


懲罰原因:無故曠工


懲罰:木板責臀50


          戒尺抽腳心各20


          散鞭抽臀縫15


          散鞭責乳各25


看著抽出來的卡牌,芽衣一臉苦澀“運氣不好啊”


“確實,去刑架上趴著吧”


“木板責臀五十,每一下報數,道歉,每五下一謝罰,聽清沒有”吧木板放在芽衣撅起的玉臀上。


“聽清了”


啪,“一,我錯了,我不該曠工”


啪,“二,我錯了,我不該任性”


啪,“三,我錯了,我不該不相信自己”


啪,“四,我錯了 ,我不該讓艦長擔心”


啪,“五,我錯了,謝謝艦長的懲罰”


…………


啪,“十二”啪,“啊,輕點”。


“忘記報數一起,加罰一次”我停下了懲罰。


“痛啊”芽衣可憐兮兮的望著我。


“忍著哦”我再次開始了懲罰,一點點地把眼前著兩團肉染紅。


啪啪 “36,37,我錯了,痛啊”……啪啪,“49.50,謝謝艦長懲罰”五十下木板打完了,眼前的少女已經被打出了淚花 ,“芽衣意外的不耐痛呢”我笑著拍了拍芽衣通紅的屁股


“哎呦,壞人,打得那麽重。”芽衣不滿地看著我,“你去問問琪亞娜,你問問她我打你打得重不重”我沒好氣地又狠拍了芽衣屁股兩下,“哎呀,我錯了,艦長最好了,行不行,打輕一點吧”


“這可由不得你,對了,吧加罰的兩項抽一下”我把“抽獎器放在芽衣面前。”


[加罰,乳夾,灌腸]


看著卡片,芽衣臉上秀紅一片,“艦長,這絕對是你控制的吧”


“你覺得呢?”拿出灌腸器,抽了500cc灌腸液拍了拍芽衣的屁股 “自己扒開”


“好羞恥啊-”滿臉羞紅 ,芽衣把紅腫的兩瓣屁股扒開,露出小菊花,抹了潤滑之後,我緩緩吧注射器插入芽衣的菊花中,慢慢地把灌腸液推進芽衣的屁股中,隨著液體進入帶來的冰冷感,芽衣開始掙紮起來,我拍了拍芽衣的屁股,“別亂動”


推完500cc後 ,我給芽衣塞上了一個肛塞。


“接下來到乳夾了”我托起芽衣的挺拔,輕輕地揉捏著上面的紅豆,等到紅豆被刺激的挺立,我把兩只乳夾加了上去,


“嚶-好奇怪啊”


“休息一下,一個小說後繼續”,我拍了拍芽衣的屁股,說道。


“艦長,話說,自從擊敗崩壞後,已經有3年了吧”芽衣看著我,緩緩的說道。


“是啊,崩壞結束三年了,話說今年正好是我們認識10周年了吧”我也不禁有些感慨,“想當初,你們還都是我的學生,都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女孩,現在已經成為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了”


“哪有什麽英雄,要說英雄,真的只有艦長你了,你救回了姬子老師,覆活了愛莉希雅她們,有創建了王權者力量體系,最後更是帶領我們直面崩壞,戰勝崩壞。你才是這個世界的英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