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的痛苦生活 #1(學姐別打我屁股!) (Pixiv member : spankhxh)

   “喂!鬼鬼祟祟地看什麽呢?”熒只感覺屁股一疼回過頭便正對上了優菈的歐派。“優。。優菈學姐!你什麽時候出現的?嚇死人了!”熒故作委屈地揉著根本不怎麽疼的屁股撒嬌著。

   今天是周末,熒想趁著機會向仰慕已久的優菈學姐表白,因為這個周末優菈負責留守學院,而且沒什麽人。所以她偷偷地探出頭看著優菈的宿舍,所以才有了開頭的這一幕。“熒!今天周末你不回家到這來幹什麽?”優菈盯著熒無處安放的小眼睛問著,她實在不理解像熒這樣三天兩頭逃課的人為什麽周末會來學校。優菈越是看著自己,熒就越覺得不好開口。

   最後還是優菈打破寂靜的局面,“我剛報備打算去一趟迪盧克的酒莊,你要一起來嗎?”聽到優菈主動的邀請,熒十分高興,一個勁點頭表示同意。

   ……

  “我說熒啊,你能不能正常一點,我又不是空!”一路上,熒就像偷腥的小貓咪一樣黏在優菈的身上,搞得優菈非常無語,心里暗暗吐槽:兄妹倆沒一個正經的真的是。

   “我說迪盧克,你是不是太慣著可莉了!我讓你幫我照顧她,你倒好,轉手就扔給熒那個家夥。”酒館二樓,難得空閒的琴團長十分生氣的埋怨著迪盧克,就在這個月里,學院已經多次跟自己反饋熒逃課曠課的屢屢罪行。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帶著可莉去炸魚了!所以剛剛把可莉接回來後就關進了禁閉室,打算下午找熒算算賬。

   “給我旁邊這位一杯樹莓果汁。”優菈指了指一旁的熒說著,自己則是老樣子,一杯蒲公英酒。“所以你到底是要幹什麽?”優菈把熒剝離身體後忍無可忍地把她按在椅子上。“咳咳,我想……”沒等熒說完,琴團長走到了自己的身旁,“熒,你最近可不太安分哦。晚上來我辦公室,我們好好算筆賬吧。”

   聽到這話,熒慌了,上次帶著可莉炸魚被琴團長打了一頓屁股,疼的好幾天都只能趴著睡覺站著聽課。優菈當然明白這話的意思,作為學姐,她也應該做點什麽。在琴走後,優菈將熒帶回了自己宿舍。

  “優菈學姐!我……”熒剛想表白,就被優菈示意閉嘴“有什麽話,待會再說哦!”只見優菈不知道從哪拿出一把不長不短的發刷,坐在床上拍了拍腿,熒猶豫著要不要趴上去。“乖一點哦,熒學妹,如果我過去拽你的話就打光屁股了!”優菈幾乎是微笑著提醒著熒該怎麽做。但是熒想的是被優菈痛打一頓,然後順便把情書遞給優菈。見熒不為所動,優菈起身揪著熒的耳朵“我們的熒妹好像需要被好好地打一頓光屁股呢!”可是熒心里特別開心,仿佛在說:對!優菈學姐,最好能親手脫我的裙子內褲!

    ……

   啪!一巴掌打在熒潔白的小屁股上,仔細看去屁股上有一個輪廓清晰的巴掌印,雖然很痛,但是熒特別開心,“優菈學姐,我不該逃課的!請優菈學姐狠狠打我的光屁股!”甚至沒有一絲羞恥。聽到這,優菈也生氣了,倒不是說因為熒逃課,而是熒好像很享受自己的巴掌。就在熒期待著巴掌的時候,優菈拿起了一塊松木打磨的深棕色木拍,這塊木拍甚至能同時覆蓋熒的兩瓣屁股。優菈趁熒不注意,狠狠地砸在了熒的臀峰上。

   “啊!疼!”熒被打的措手不及,她記得這個感覺,因為之前不聽話,琴團長好像也是拿這個東西打自己屁股的。聽見熒的哀嚎,優菈非常高興,仿佛在說:我還治不了你!短暫的寧靜後,啪!又一下狠狠地砸在臀峰上,疼的熒差點從優菈腿上滾下去。

   “疼嗎?”優菈打算調整姿勢,所以讓熒先站起來,熒看著優菈手里的木拍又愛又怕,“學。。學姐,能不能不用這個打啊,這個太疼了!”熒委屈地揉著微微發熱的光屁股看著優菈的歐派。啪!“看哪呢?都到現在了你還不老實是吧熒妹妹?我看你的小屁股是一點都不疼嘛!”優菈生氣地對熒的大腿打了一下,讓熒差點站不穩。看著不老實的學妹,優菈恢覆otk的姿勢,但是將熒的雙腿夾了起來,熒開始害怕了,苦苦哀求“優菈前輩,我再也不敢了,饒,饒了我!”“我能饒了你,但是不是現在哦。”優菈舉起木拍。“現在開始,每打一下,你都要報數,然後說謝謝優菈學姐打我的屁股!明白嗎?”

    熒乖乖地點點頭,然後等待暴風雨的到來。

    啪!“1,謝謝優菈學姐……”熒是真的說不出那幾個羞恥的字。“謝謝優菈學姐什麽?”啪!優菈又是重重的一下提醒著熒,“謝謝優菈學姐打我的。。我的屁股。”熒越說聲音越小,以至於後面幾個字不仔細聽根本聽不到!啪!“大點聲!”優菈還是很生氣。熒幾乎是哭喊著“謝謝優菈學姐打我的屁股!”

    不得不說,優菈畢竟平時用的是雙手劍,所以力氣很大,才幾下就把熒的屁股打成了紅色,還有些地方已經有了淤血。“10下,打完給你上藥,乖一點哦!為了你自己。”優菈看著面前被自己摧殘過的屁股,雖然生氣,但也已經氣消大半,同時也在感嘆這塊木拍威力這麽大。

   拍了拍屁股,熒知道要開始了。

   啪!“一!謝謝優菈學姐打我的屁股!”

   啪!“二!謝謝優菈學姐打我的屁股!”

   啪!“三!謝謝優菈學姐打我的屁股!”

   ……

   六下打完,熒疼得實在受不了用手捂住了已經發燙腫起的屁股,眼淚也是不要摩拉一樣往下掉,“優菈學姐,別,別打了,疼,太疼了。”因為哭的上氣不接下氣,所以說話都不利索了。優菈雖然心疼,但還是覺得應該狠下心打完最後幾下“還有四下,你已經很堅強了!”優菈將熒抱在懷里擦了擦臉上的淚水,然後吻了吻熒的臉頰。此刻的熒突然感覺屁股上的疼痛不存在了一樣打算強吻回去,可是剛打算坐起來,屁股上咄咄逼人的痛感把熒拉回了現實。然後不情願地趴回優菈的腿上,一副視死如歸的表情“優菈學姐,按照學院規定,我應該被處以30下木拍的懲罰,可是學姐你只打我10下,謝謝學姐。”

   就在熒在煽情的時候,優菈揮起了木拍。

   啪!“七!謝謝優菈學姐打我的屁股!”

   啪!“八!謝謝優菈學姐打我的屁股!”

   啪!“九!謝謝優菈學姐打我的屁股!”

   啪!!“十!謝謝優菈學姐打我的屁股!”

   優菈用盡力氣打完最後一下,熒已經痛不欲生昏睡了過去,再醒來時發現優菈擠著藥膏在幫自己上藥。但,“啊啊啊啊!疼,學姐你輕一點,疼啊!”因為沒有熱臀而是直接挨木拍,所以雖然數目不多,但熒的屁股已經腫了一圈,顏色也從剛脫掉燈籠褲時的潔白變成了成熟的蘋果。

  “優菈學姐!我喜歡你!”熒將情書雙手奉上,但由於屁股的傷,她實在不敢鞠躬了,不然屁股一放松一緊張那痛感不亞於再挨一頓打。優菈也是欣然接受,然後將小家夥摟在懷里像大灰狼一樣吻著懷中人的臉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