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硝化甘油發出尖銳爆鳴聲那些事

    “所以,向我陳述一下事情的前因後果吧,李燭同學,我的化學課代表”看著昔日與自己談笑風生的化學老師張硼,李燭不知如何向她的老師交代這早有預料同樣也束手無策的面談


 


       回憶起他所做的種種行為,偷偷將燒杯帶進學校,私自竊取化學實驗室試劑,半夜離開宿舍制取硝化甘油,以及一場成功又不那麽成功的爆炸


 


      “啊……哈哈哈……哈哈……只是……只是出了點意外而已,哈哈……”


 


“那這瓶從你的宿舍中翻出來的濃度為95%的酒精與氫氧化鈉、硝酸和硫酸怎麽說我?”李燭早應該想到自己的老師會在上午的時間去查一查她的宿舍,畢竟又沒有他的課,而且這件事雖然巨大,但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


 


     “我……我保證……沒…沒有下一次……我從實驗室偷拿的那些試劑會放回去,還有燒杯啊,會放回家里的”


 


    “嗯,很好,就是不知道李燭同學所說的那些東西,包不包括行李箱中的那些?以及那瓶密封的氯氣”


 


    聽到這里,李燭的思緒完全慌了,早知道就不把行李箱敞開著放呢,之前覺得輕松,現在可就不輕松了


 


    李燭的大腦飛速反應,但想出的任何一個結果都不盡人意,買的……好像更奇怪,就說是自己造的……那不是罪加一等,告訴他,為此自己專門造了個防毒面具……或許自己應該慶幸防毒面具放在自己的家中,但無論如何,眼前的這位奇怪的少女,必須找出一個好的說法,否則面前這位”和藹”的化學老師可能會發出自己一輩子都會記住的尖銳爆鳴聲


 


    “哈……化學是一門以實驗為基礎的學科不假,但這些都還是太過了。為此,鑒於你的不當表現,就發一些800字檢討吧,放心,我不會告訴你的家長和校領導的”


 


    聽到這,李燭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只要不告訴家長,現在的這位少女什麽都做的出來,何況只是800字檢討,曾經在初中時就已經不知寫了多少萬字的檢討,這800字檢討對少女來說還是太過於簡單了,只是告家長這事過於恐怖,畢竟家中衣櫃里的那些東西,比夜晚時試爆的硝化甘油更加恐怖


 


    “感謝老師,感謝老師大人有大量,能夠體貼我的這些愛好,知道我的難處啊,謝謝老師啊”


 


    “哎,等等,還沒說完呢,我當然可以不告訴校領導,也可以不告訴你的家長,畢竟昨天晚上也就我睡在學校的公用宿舍,但是你今天晚上得到我家里來,接受一些“特殊的心理輔導工作”,還有,那800字檢討到我家後再寫。”


 


    此時的李燭哪里還能找得到別的?爽快的答應後,便開心的走出了辦公室,留下的是略顯微笑的張硼


 


     “呵呵呵呵,真是古怪而又可愛的學生呢!希望他能捱過這場”特殊的教育””


 


    晚上,李燭很快的就把自己的作業寫完,畢竟在晚3的時候,她就要去參與那場”特殊教育”了


 


   “李燭”一聲熟悉的聲響,從少女身旁響起“走吧,我跟值班老師說過了,她會明白的”沒有多想,李燭便於他的老師一同離開了教學樓,坐上了汽車,駛向了那陌生而又熟悉的老師的住所


 


   “那個……老師……我有些好奇,這所謂的”特殊的心理輔導”是個什麽輔導法?他還能控制人的思維不成?像海馬體或是腦葉額一樣”聽到聲後,少女的疑問,眼前這位剛就職的化學老師也是似笑非笑的說“當然不是,我又不是生化專家,不過,這”特殊的教育”,肯定是很有用的”


 


   到了房間以後,張硼遞給了李燭一張板凳,自己也坐在了另外一張上“那麽接下來,我問什麽你答什麽?”“好”“那麽,你是從什麽時候喜歡起化學的?”“小學三年級,那時候我陪我父親去化工廠轉了一圈,那里的化學反應與鋼鐵深深的吸引了我”“然後呢?”“然後我就四處尋找材料,嘗試於去還原化工廠的反應,之後嘛,那個反應產生的大量氧氣,我也因此醉氧了,醒來的時候我已經發現我的父親將我按在他的腿上,然後狠揍了我一頓”


 


    “嗯,那麽,下一個問題,你為什麽在學校中沒有那麽多朋友呢?”“剛剛的回答也能證明,我喜歡化工產業與重工業,但同班同學只喜歡男男女女間的愛情,所以融不進他們的圈子,像我這次反映用的原材料也是自己偷拿進去的,沒任何一個人幫我”


 


    “最後一個問題,也是日常教育中最重要的問題”張硼故意將自己的語言說的很玄乎,讓李燭疑惑地問道“什麽?”


 


    “你覺得我該怎麽懲罰你?”這一問題提出後,李燭的大腦再次缺氧,等反應過來後,李燭才意識到這個問題有多麽的嚴峻


 


    “等……等等……老……老師,您不是說…不是說……”


 


    “是我說的還不夠直接嗎?那行,你覺得我該用什麽工具打你的屁股”


 


    此話一出,李燭這大腦再次缺氧,等再次反應過來後,又驚嘆於這是何等荒謬的問題“不……不是……老師,雖然我確實做的有些過分,我不該在夜晚私自制取硝化甘油然後引爆,也不該半夜私自逃離宿舍制取氯氣,更不該偷走化學實驗室的試劑,但我至少還是個高中生吧,求求你,除了那個,讓我幹什麽都行”


 


   “哈……想必你也知道,這件事如果不加管控,會鬧得有多大?而且你之後的行為,也不像一個高中生該有的樣子,總而言之,這場懲罰你必須承受。說!用什麽工具?板子、皮鞭、藤條、熱熔膠棒、戒尺,隨便挑三個!”


 


      聽著這命令般的語氣,李燭不敢猶豫,往日對自己和藹可親老師,也有今天這副樣子,十李燭不免恐嚇與委屈,但同樣的,一家算是一絲絲的期待,畢竟她這內心中離奇的愛好,自那次醉氧之後,便沒有得到任何一次正式的“滿足”


 


    “板子……藤條……戒尺……老師……打輕點,求你了……”李燭就連自己都聽不清的語言回答這眼前這往日的老師


 


      “嗯,行,還有,下次說話大聲點,這次就算免了,如果還有下次,我會加罰”聽到這,李燭的臉不免變得有些紅暈,眼淚也差點從眼眶中掉下“把褲子脫了吧,內褲暫時穿著,到沙發扶手那塊趴好,屁股撅高點”


 


    李燭根本不敢怠慢,脫下褲子、趴上扶手、撅高屁股,這三個動作幾乎是在一瞬間完成的,而接下來,則是令人絕望的從背上傳來的按壓感


 


     啪!啪!啪!


 


     連這三下狠抽讓李燭很想從此處跳開,但老師沈重的左手卻牢固的按壓在了她的背上,讓她只能任由老師懲罰


 


    啪!啪!啪!啪!啪!啪!啪!


 


    想到此時,老師還沒有拿任何工具,僅僅只是用他的雙手在懲罰著自己,李燭就有些崩潰,她不敢想象這些工具在被使用後會有多麽疼痛,明明在家中自己的“自我激勵”也沒有這麽疼痛


 


   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


 


       李燭終於忍不住了,在反覆的抽打聲中,李燭出於本能的大喊了一聲,仿佛能夠緩解從背後傳來的疼痛一樣


 


    “不準大喊大叫!否則一會懲罰數目翻倍!”


 


     很顯然,浪費嗓子的能量,不僅不會讓懲罰更加容易捱過去,更是會讓懲罰變得更加難以忍受。眼前的少女已不知如何是好,想想自己所犯下的過錯,確實也配得上這場懲罰,但一想到正在懲罰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老師,還是平日里聊的最開的一個,不免讓青春期的少女羞紅了臉頰,並將頭垂了下去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不知打了多少下,總而言之,在無數次責打後,李燭終於忍受不住這樣的疼痛,從最開始緊繃著的身體變為了完全舒緩,沒有一絲反抗的余地


 


      “好,差不多了”


 


       “呃,老師……差不多……是指懲罰結束了嗎?”


 


       仿佛抓住救命稻草一般,雖然內心知道這很可能是一個完全錯誤的答案,但是這位少女仍然想要追問眼前的老師


 


      “你還是把這場“教育”想的過於簡單了呢,我是說,有我的雙手參與的部分結束了,下一部分是由你選擇的那些工具參與了”


 


      聽到這,少女絕望了,最後的一根救命稻草也不過是讓他更加痛苦的機會,她已經不抱任何希望,準備老老實實的捱過這場懲罰


 


      “跟我來,別提褲子,順便把內褲脫了”


 


       說完,老師便走進了他的臥室,李燭也從沙發的扶手上爬起,害羞的將最後一張遮羞布脫下後,也來到了那間臥室當中


 


      看到那臥室的墻上早已掛好了,自己選擇的工具,李燭明白,今天晚上絕對會是他人生中永遠不會忘記的一晚


 


     “躺床上,就在那個墊了枕頭的地方,也好讓你的屁股撅起來”


 


      沒有辦法,李燭只好照做,在趴上去的同時,把身體躺在了墊有枕頭的那一地區,這也自然讓他略微泛紅的屁股高高崛起


 


     “準備好了?”


 


     “準備好……”


 


      啪!


 


     “啊!不是,不!等等,老師!讓我……啊!”


     


      啪!啪!啪!


 


     又是三下用戒尺的狠抽,李燭不了解,為什麽自己的老師會這樣搞偷襲,但看到他那副表情,她明白,如果她去問自己的老師,那麽他便會用懲罰時不該說話為由加重懲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連續的八次抽打都落在了李燭的左屁股上,也是她的左屁股上留滿了戒尺的印痕,這也使李燭不自覺的蹬起了自己的左右腿


 


     “你要是再蹬一下腿,我就加倍懲罰你這欠揍的臭屁股,順便把皮鞭也加上”


 


      “嗚嗚嗚,老師……你還是把我綁起來吧。”


 


       雖然這個要求常人難以理解,但面對生物的本能,想要克制,他就只能通過這種外界幹涉的物理手段,更何況,這種本能會使這場懲罰變得更加難捱


 


      “好啊,但是……你也必須受到相應的加倍的懲罰”


 


      這樣的條件讓李燭不得不好好思考一番,這所謂加倍的懲罰,她並不了解,然而,蹬腿或是亂叫的懲罰,她倒是清楚,思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被綁上,以免皮鞭在這場懲罰中的加入


 


    “好……然後,你加倍的懲罰便是,在前三個攻擊不變的情況下,再加熱熔膠棒。”


 


     聽到這,李燭絕望了,被綁著還不如不被綁上,委屈、恐懼、不服、內疚、後悔無數種情感在少女的腦中打轉,使她仿佛脫離了這場恐怖的懲罰當中,但身上已經傳來的捆綁感,又將她拉回了現實


 


    “好了,那麽懲罰繼續”


 


     眼前的少女已經被五花大綁在了這張床上,唯獨雙手與雙臂沒有享受這份獨特的“權利”


 


     “不,老師,等等……啊!”


 


      啪!啪!啪!


 


      又是戒尺的三下狠抽,但現在,李燭已經不敢發出任何聲響,生怕懲罰因此加倍


 


     啪!啪!啪!啪!啪!


 


     “以後還做不做這種危險實驗了?”


 


      李燭此時全心思放到了自己的屁股當中,哪能想到張硼在此時,還能對自己進行問責,然而,此時的沈默卻被這位剛剛畢業的老師認為是學生的倔強,不免內心產生的一些氣憤


 


     “說話!我沒讓你在這當啞巴!”


 


     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老師,你剛剛……啊!等,停一……啊!老師,你剛剛問的是……啊!什麽?”


 


      “我問你還做不做這些危險實驗了?”


 


      啪!啪!啪!啪!


 


      又是四下戒尺的抽的,這讓李燭感到痛不欲生,但此時的她沒有時間去緩解疼痛,而必須去回答老師的問題


 


     “不……不會的,嗚嗚嗚……”


 


      “那以後還偷實驗室的東西嗎?”


 


      啪!啪!啪!


 


     “嗚嗚嗚……不了……嗚嗚嗚……”


 


       眼前少女的翹臀已經被打的完全紅腫,嚴重的地方甚至出現了紫色的痕跡,而正在這時,從臀部傳來的巨響終於停止了


 


      “扒開屁股,該用藤條了。”


 


      如此輕描淡寫的幾句話,卻讓少女感到了無比的絕望,他明白那會有多疼,畢竟誰會想讓自己的屁股縫上,留下幾道印痕呢?但沒有辦法,上去之後用它兩雙纖細的手把開了一前的玉臀,不出了,內部秀色可餐(我自己寫到這,我都覺得我是變態)的花蕊與花心


 


     “好,那麽繼續”


 


      咻!啪! 咻!啪! 咻!啪!


 


     三下連續的抽呢,讓少女不免有些難以忍受,直通花蕊的花瓣也在此刻收緊了許多


 


    “藤條會打的少點,但假如你中途忍受不住,沒張開你的屁股縫,那可就不好說了,我甚至可能會用一些“非常”手段”


 


    咻!啪! 咻!啪! 咻!啪! 咻!啪!


 


   又是連續的四下狠抽,這次李燭並沒有忍受得住,還是任由自己的屁股閉合,隔絕與外界的聯系,但很明顯,身旁的老師並不認可這樣的行為,還是拿出了他的“非常”武器——銀針


 


     此時,張硼講那邊銀針橫放進了李燭的屁股縫當中


 


   “假如再次夾緊屁股的話,後果自負”


 


     李燭當然知道這樣的後果是什麽,但這本能的生物反應又怎樣能這麽簡單的改正過來呢?


 


     啪!啪!啪!


 


     這一次的三下狠抽,又讓李燭不免本能的夾緊了屁股,但這只帶來了銀針對她更為恐怖的疼痛


 


     “啊!嗚嗚嗚嗚……啊!嗚嗚嗚……”


 


     李燭此時已不再顧及任何形象,盡情的在老師的床上大哭,作為一名優等生,這樣你的哭泣還是第一次,但身旁的老師仿佛並沒有聽到一般,仍然使用他手中的藤條狠狠的教訓眼前這名既聽話又放縱的學生


 


    啪!啪!啪!啪!啪!啪!啪!


 


    最後七下,李燭終於逃脫了藤條的夢魘,但身旁板子的升起又揭示著下一噩夢的開始


 


    “老……老師……已經……已經不行了……不能再懲罰了……求求你……下一次好嗎?”


 


      確實,眼前屁股已經是傷痕累累,大面積的淤青與紅腫,甚至部分區域已經出現了血絲痕跡,這在常人看來已經到達了受罰的極限,更何況,這是一名沒忍受過多少懲罰的學生,但做錯事就要承擔相應的責任,這麽巨大的事情,對於這位嚴格的老師來說懲罰仍然應該繼續


 


(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