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如此美麗 #2 第二章:教室

   周一。

  蘇瑾的傷好了一點,勉強能坐了。

  她來到學校,努力當做什麽都沒發生過,刻意的回避著魏萊的目光,把心思都投入到學習里。

  陳念看起來開朗了一點,走過來向蘇瑾道謝。

  “真的很謝謝你!如果哪天沒有你的話……我都不敢想象,魏萊太可惡了,她一直欺負我。”

  “別怕……我會保護你的。”

  “哪天……你是怎麽脫身的啊”

  “啊……我……我教育魏萊,欺負人是不好的,然後校警叔叔路過,她們……就走了。”蘇瑾不是一個會撒謊的人,但是總不能告訴陳念自己被魏萊打爛了屁股然後破了處還高潮兩次吧。

  陳念看起來沒有懷疑,笑著向蘇瑾請教學習問題。

  “嗯……就這樣這樣……然後這樣……這題就解出來啦。”

  “你好聰明啊!怎麽會有你這樣的女孩子,人又美,心地又好,還聰明……不像魏萊,雖然長得美但是心和蛇蠍一樣歹毒,我……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嗯,當然可以啊!”

  “你會……保護我嗎……今天魏萊又欺負我了,她往我椅子上倒紅墨水。”

  “嗯!我會保護你的,別害怕。有我在……她不敢欺負你的!”

  陳念憨憨的笑了,從來沒有過的安全感在心里滋長……內向的她沒有什麽朋友,蘇瑾就像太陽一樣讓她覺得溫暖。

  看到她們膩膩歪歪的樣子,魏萊很不爽,她翹課逃出學校,買了一大包神秘的東西。

  “下午下課後晚自習前,到洗手間來”

  魏萊給蘇瑾發了一條微信

  “你想幹嘛”

  “不幹什麽,你不來的話,陳念就死定了。”

  蘇瑾閉上眼睛……噩夢,還沒結束。

  晚自習上課前一個小時,蘇瑾如約來到了廁所,魏萊也跟著她進來了,趁著四下無人,直接將蘇瑾推進一個隔間里。

  狹小的隔間里,兩個人近的好像能聽見彼此的呼吸和心跳。

  “你要……做什麽”

  “不做什麽,讓我看看你的傷怎麽樣了。”魏萊貼在蘇瑾的耳邊呢喃,把她逼到了墻角。

  “你少……貓哭耗子了……我的傷怎麽樣……你還不清楚嗎?”

  “哦?那你最好不要反抗,有人進來了呢。”魏萊的手伸進蘇瑾的裙子,將內褲直接褪到膝蓋,揉著還未消腫的屁股,碾過一道道浮起的棱子,讓蘇瑾屈辱的皺著眉頭,可是……因為怕外面的人聽見,完全不敢發作。

  “很痛吧……屁股被打成這樣還要坐一天,對不起……哪天我們玩的太過分了,我很心疼你呢,讓我看看好不好?”

  魏萊一副楚楚可憐的心疼模樣,好像蘇瑾的傷和她沒有半點關系一樣。可是善良的蘇瑾居然真的相信了魏萊實在關心她的傷情

  “我……已經好了很多了……”

  “嗯……我想看一看,讓我給你揉揉吧。”

  蘇瑾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在她內心深處,被魏萊揉著尚還腫脹的屁股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她沒法否認,因此她並沒有很抗拒,甚至還有點小期待……

  “也許……魏萊真的已經知錯了……只是來看我的傷情呢,她以後會變好的。”天真的想法從腦海里冒了出來。

  “行……輕點。”

  蘇瑾背過身,裙子被魏萊撩開,屁股完全的掌握在她的手中,被輕輕的揉捏著,還未全好的屁股被揉的痛痛的,蘇瑾只感覺骨頭都要酥掉了。

  “舒服嗎?你臉紅了呢。”

  魏萊的手指很自然的伸向了蘇瑾兩腿之間,濕潤的觸感縈繞在指尖。

  “阿瑾又濕了呢……是不是愛上我了啊,隨便弄一弄就濕了?還是說你是個天生的小浪貨?”魏萊在蘇瑾的耳畔低語,輕輕的咬著蘇瑾的耳垂。

  “才……才沒有……你別……別這樣”

  酥麻觸電一樣的感覺讓蘇瑾的臉滾燙通紅。

  “臉跟紅蘋果一樣了呢,被我猜中了吧,你可真是個……受虐狂啊。”魏萊的手指更加放肆的在蘇瑾的私處肆虐。

  蘇瑾連忙矢口否認,無論怎樣……她都不會承認也不敢面對自己是否“愛”魏萊這個問題,她連給自己答案的勇氣都沒有,盡管……這個周末她想魏萊的頻率高的驚人,可如果正視自己對魏萊的感情,不就等於承認自己是同性戀?受虐狂嗎?

  “你……你別自作多情了,我……我又不是百合,更不是……受……受虐狂,怎麽會喜歡你,我……我最討厭你了,我恨你,我不會原諒你對我做的那些事情的!”蘇瑾連忙把魏萊的手打掉,停止她更出格的舉動,可臉已經變得通紅。

  “撒謊……一撒謊就心虛結巴的這個班上除了你這個聖母也沒別人吧。撒謊的孩子……是要被懲罰的哦。”

  “哎……”隔壁傳來了開門的聲音,蘇瑾一下緊張走神的工夫,雙手竟然被魏萊拷在了背後!

  可蘇瑾不敢發出半點聲音,隔壁……就有人啊!她害怕的全身發抖,不知道怎樣的可怕命運在等著自己,她終於明白自己有多天真了,居然傻傻的以為魏萊真的知錯了。魏萊的手指沾上了些許潤滑油,耳語道“放松……”

  纖長的手指慢慢插進了屁眼,另一只手也從衣襟下直接伸進了胸罩里……蘇瑾不知所措,羞恥的閉上了眼睛,她知道自己已經落入的魏萊的陷阱里,實在沒有想到……魏萊居然敢在上課的時間,在洗手間這種人來人往的公共場合對自己進行侵犯!可是想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屈辱、害怕、無助和恐慌讓他終於徹底崩潰,掙紮起來。

  魏萊的手指離開後,一根3CM直徑的肛塞立即抵在了蘇瑾的屁眼上,毫無顧忌的狠狠插入,後庭的漲滿充實令蘇瑾近乎絕望,剛回學校的第一天……就被魏萊這樣侵犯屁眼,她不知所措的搖頭,只想魏萊趕緊結束,放自己回去學習。

  “唔……”蘇瑾突然渾身一顫……屁眼里的肛塞,是會震動和電擊的!!她無助的回過頭,看見魏萊手里拿著小小的遙控器,一臉輕蔑的笑著……將肛塞開到更大的檔位。

  肛塞在屁眼里瘋狂的震動,**,持續的弱電流通過屁眼,連續的爆菊讓蘇瑾只覺得整個下半身都酥軟掉了,緩緩的跪了下去,死死的咬著嘴唇不敢讓自己發出半點呻吟,甚至連喘氣都不敢,屈辱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

  隔壁的人終於離開了,蘇瑾的呼吸慢慢變得沈重起來……

  “才五檔就哭出來啦?這個小東西可是有十個檔位哦”

  “放過我……求求你了……”

  “適應一下,沒那麽難受的,晚自習下課再拔出來哦。”

  蘇瑾呆若木雞,要帶著肛塞……度過長達三個小時的晚自習?這簡直無法想象,而是還是……電擊肛塞!

  “你聽清楚沒有?”魏萊把肛塞開到了6檔,蘇瑾只感覺兩腿之間都在被刺激,私處開始泛濫成災,她呆滯的點了點頭,仿佛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就知道哭……就你這樣還保護別人?真是笑死人了,你連自己都保護不了。”魏萊扯住蘇瑾的頭發,肆意的把手伸進衣服里揉捏淩辱,而蘇瑾只能完全的任她宰割,無助的落淚。

  “不要……我求你了……”

  魏萊沒有搭話,把肛塞震動調到最小,開始**蘇瑾的屁眼……

  “沒得商量……今晚你必須帶著這個。這個肛塞插進去以後可是可以開啟倒鉤的哦……所以你不要想著自己偷偷拔出來,屁眼會壞掉的,乖乖把內褲穿上去上課吧。”

  魏萊解開蘇瑾的手銬後直接推門離開了,蘇瑾嘗試著想把肛塞拔出來……但是果然和魏萊說的一樣……只要一拔就會有倒刺勾住肛壁,根本無法用蠻力拔出來。

  蘇瑾慢慢的站起來,擦幹眼淚,鼓起勇氣推開門,她已經認命了,只要……魏萊不要再欺負別人就好。“肛塞而已……不會有人發現的。”

  蘇瑾踉蹌的走回教室,被刺激的臉色潮紅,教室里還是像往常一樣,大家都在低頭學習,沒有人注意到蘇瑾有什麽變化,蘇瑾小心翼翼的坐下,肛塞好像又被頂進去幾分。

  “啊……”肛塞在屁眼里的震動和電擊又開始了,蘇瑾全身都在輕微的發抖,她像做賊一樣偷偷的看著周圍的人,生怕被察覺自己的異常。

  她拿出手機給魏萊發微信

  “拜托……別開這麽大好不好……我快受不了了。”

  “不行哎。”

  蘇瑾放棄了,她努力的不去想,可是後庭的劇烈刺激讓她的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屁眼漲滿的感覺羞恥無比。

  數學老師來了

  “好,同學們,現在我們開始考試。”

  蘇瑾傻了,帶著肛塞……怎麽考試啊?

  她帶著乞求的目光看了魏萊一眼,魏萊嘟著嘴搖了搖頭。

  “要是考差了我打你屁股哦。”魏萊又發來微信。

  蘇瑾輕輕咬著嘴唇,握筆的手都在顫抖,根本就無法集中注意力,她知道魏萊就是想找個理由欺負她,可是……她除了承受還能做什麽呢?如果自己不被魏萊欺負,那麽被欺負的肯定就是陳念了。

  “隨便你……只求你不要讓任何人知道。”

  “當然沒問題啊,這是我們兩個的秘密。”

  蘇瑾放下手機,肛塞仍在身體里肆虐,數學題都變得陌生起來,蘇瑾胡亂的寫著,毫無疑問……這是她考的最差的一次。

  晚自習結束了,大家爭先恐後的回家,教室的燈一盞盞的熄滅,不一會兒教學樓里就只剩下了蘇瑾和魏萊。

  魏萊將教室門和走廊的放火門鎖上,讓教室成為一個徹底封閉的空間。

  “人都走完咯,嘻嘻。”

  “魏萊……我……我受不了了,拿出來好不好,求求你了……”

  “現在……還不是時候”虛弱無助的蘇瑾幾乎沒有任何的反抗,雙手又被剪在背後銬住,魏萊的手伸進裙下,將內褲一把扯下。

  接著,遙控器上的開關被推到了更高檔。

  深埋在蘇瑾體內的肛塞瘋狂地扭曲振動了起來。電流帶來的強烈疼痛讓她發出了一聲短促的哀鳴,柱身旋轉著會給下面帶來無法忽略的刺激,這些隨著痛感漸漸萌生的酥麻燥熱匯聚在下腹,讓她下身泛濫。慢慢癱軟的跪在地上“不要啊……唔……求你……別這樣折磨我……”

  魏萊一把扯住她的頭發,冰冷的說道“現在知道求我了嗎?你挺身而出保護陳念的時候不是挺厲害的嘛,哼,聖母婊。你……去把陳念騙到我面前,跟我一起欺負她,我就放過你。”

  蘇瑾死死咬著唇,淚水決堤,竭力抑制著那些羞恥的呻吟,從牙縫里咬出鏗鏘的兩個字

  “做夢!”

  魏萊面無表情,可是當她把肛塞推到更高檔,將振動著的跳蛋貼上陰蒂的一刻,蘇瑾還是忍不住哭叫了出來。前後的雙重刺激讓她徹底被欲望的浪潮吞沒,在身體里不斷翻湧……

  蘇瑾嗚咽著,身體如被秋風掃過的葉,跪在地上手不住地瑟瑟顫抖。屁眼里肆虐的肛塞和前端的跳蛋讓她的情欲被完全的喚起,陰蒂腫脹的發疼。這種處於高潮之中卻又無法得到宣泄的感覺讓她的大腦里一片混沌,口中那一串悲泣般的呻吟聽起來更像是小獸受傷時的嗚咽。“魏萊……”她哽咽著哀求道,“求你……拔出去……這樣我會死的……”

  “你不會死,時間長了頂多會讓你屁眼壞掉。你的後面能不能用,跟我有什麽關系。”

  這樣的折磨讓蘇瑾幾乎崩潰。她被扯著頭發,徒勞無功地掙動著,手腕和紅痕被手銬勒得愈來愈深。

  “停下來……我受不了……停下來……”淚從眼角滑落,她受不住這樣的折磨,斷斷續續的哀求著。

  “你還是不答應去欺負陳念嗎?你不和我一起欺負陳念,我就欺負你。”

  “我不!你……你這個魔鬼!嗚嗚嗚嗚……”蘇瑾眼睛已經哭紅了,羞憤的看著魏萊,咬著牙顫抖著暗自淚流,她的堅定超過了魏萊的想象。

  “怎麽會有人……真的願意為了別人承受這些?”魏萊心道“不過……她倔強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蘇瑾委屈的蹙著眉頭,身體微微的發抖,好像馬上又要哭出來了,臉已經紅透了,可愛的模樣把魏萊迷的神魂顛倒。

  魏萊牽了牽唇角,將手里的遙控調至最高一檔。

  “啊……唔!!”即使是在教室蘇瑾也無法克制的呻吟,哭泣,欲望決堤,屁眼里更加激烈的刺激讓被蘇瑾本能地仰起脖頸,不停的發抖……

  魏萊關上了肛塞,將跳蛋緊緊按在蘇瑾的私處上劃圈,對於那樣敏感的地方來說,任何微小的動作都會被放大無數倍。

  “還不答應嗎?”

  “我……不。魏萊……別再……墮落下去了”

  魏萊悻悻的看著面前顫抖戰栗的女孩,心里五味雜陳,她想不通,蘇瑾明明已經受不了肛塞的折磨了,卻還是咬緊牙關沒有半點松口的意思。

  “好吧,今晚還有一種情況下我可以放過你。在你求我**,並且讓我盡興之後。”

  肛塞被關掉,蘇瑾得到了暫時的喘息,在魏萊懷里戰栗著急喘,眼里水霧迷蒙。眼睛血紅,咬牙憤怒地吼道:“我不要 !”

  肛塞再一次的被直接啟動到最高檔,魏萊扯著蘇瑾的頭發將她按在桌子上,按著她的腰迫使她將屁股撅起。

  “啊啊啊——”高聲的尖叫到最後已經嘶啞了聲音,蘇瑾發瘋似地擺動著腦袋想要得到解脫,桌子讓她猛烈的掙動拉扯的吱吱作響。

  這樣的痛苦讓她再難堅持,百般蹂躪之下自己的尊嚴早已破碎不堪,最終蘇瑾哭著求饒:“求你……求你……”

  魏萊將遙控器關掉,居高臨下地看著他說:“說吧。”

  蘇瑾眼里都是屈辱的淚水,艱難地動了動唇,卻沒有發出聲音。

  “看來你還沒想好。”魏萊再次按下了遙控器的開關。

  折磨再度開始,蘇瑾在顫抖中嘶啞地哭道:“求你……求你操我……嗚嗚嗚”羞恥感像蟒蛇一般纏繞著她,屈辱的淚水從眼角淌下來,帶著苦澀。

  魏萊關掉遙控器,面無表情地說:“重覆。”

  沾濕了的睫毛顫了顫,蘇瑾艱難地再度開口:“求你……操我……”最後那兩個字如蚊子叫一般,出口便散成了煙。

  “現在學會聽話了啊。別哭了,腿給我分開。”

  “別……別在教室里啊……萬一被別人看見了怎麽辦啊,求求你了……”

  “不行。我就是要在教室里**,你是不是還想被電屁眼啊?”

  眼角的淚不斷滑落,沾濕了桌面,哽咽讓她幾乎透不過氣來,顫抖並攏的雙腿慢慢的打開,私處一覽無余。

  蘇瑾就如一具殘破的木偶,被按在桌子上,張開雙腿用最屈辱的姿勢準備接受另一個女生的侵犯。

  魏萊並沒有急著開始,只是用指尖慢慢劃過傷痕累累的屁股,清涼的觸感撩撥起蘇瑾的情欲,屁股被魏萊的手輕柔的揉著,撥弄著屁眼里的肛塞。蘇瑾難受的皺起了眉頭,她的屁眼已經承受了太長時間的蹂躪了。

  “是不是……很期待?”魏萊的手指終於沿著臀縫伸向了蘇瑾兩腿之間。

  “沒有……怎麽可能,你不要再一錯再錯下去了!”

  “哼……還敢敬酒不吃吃罰酒。”魏萊把蘇瑾的頭發扯起,迫使她上身立起,挺起傲人的酥胸,把胸罩向下一剝,將挺立著的乳頭死死捏住。

  嗚……“敏感的乳頭被手指夾住猛地向外一拽,讓蘇瑾忍不住呻吟出聲。疼痛過後便是電擊般酥麻的感覺,在薔薇色的凸起處匯聚。緊接著,那一處被納入了一個濕熱的小空間里,吮吸和舔舐的刺激讓蘇瑾本能地感到愉悅。然而這樣違背意願的愉悅讓她感到更加屈辱。就在扭動身軀想要避開女生碰觸吮吸的時候,後穴里的肛塞懲罰性地往里一頂,讓她失力地癱軟在桌子上。

  “這里……變得好硬哦。”魏萊終於停止對蘇瑾酥胸的吮吸,用手指在乳頭上輕輕的畫圈。蘇瑾已經羞的說不出話來,絕望的兀自顫抖,毫無反抗的等待著接下來的淩辱,她已經失掉了全部的尊嚴,精神瀕臨崩潰,只想著逆來順受快點結束這一場噩夢。

  可是……這一次結束了,還會有下一次,下下一次。

  蘇瑾不敢也不願告訴老師和警察,她不是沒想過,可她明白,如果告訴了老師和警察,魏萊的前途就毀了,當然也會變本加厲的報覆她和陳念,她不願意就這樣做……不願意其他人受到傷害,而且魏萊還有自己的裸照……她傻傻的幻想著有一天魏萊會醒悟……而在這之前,她只能用自己脆弱敏感的身子去獨自承受魏萊的所有欺淩,她已別無選擇。而魏萊卻吃準了她這一點,把她的善良視為軟弱,更加肆無忌憚的蹂躪她。

  她本應該很恨魏萊,可是當她看著那張美麗不可方物的臉,卻就是生不出半分恨意,只有痛心疾首的惋惜和悲憤。

  “阿瑾的胸好漂亮哦……給你戴上一點小飾品,會更漂亮呢。”

  當親口說出“求你操我”時,蘇瑾已經心如死灰,放棄了所有抵抗,反正……不管怎麽抵抗,今晚是肯定會被魏萊淩辱了,她閉上眼睛,任由魏萊宰割。

  魏萊的手在一對酥胸上肆意妄為的揉捏羞辱。

  “這兩個小東西應該能讓你更愉悅一點”。魏萊從盒子里拿起一對乳夾,按住她拼命往後縮的身體,打開放電開關夾在那兩個挺立的乳頭上。間隔一段時間便竄出的電流讓蘇瑾發顫,手像是要尋找什麽依靠般緊緊抓住手銬。那雙手在一對兒滿是傷痕的酥胸上肆意的侵犯,揉捏,纖細的手指碾過碾過上次鞭打還未好的傷痕,她輕輕的咬著嘴唇,沒有半點反抗的勇氣,只有眼淚在靜靜的流淌。

  “嗚……”蘇瑾像一只被捉住的小貓一樣,恐懼的發抖,乳頭的電擊讓她的臉色愈發的潮紅,卻又不敢反抗,只是任由魏萊擺布。

  “乖……腿再分開一點,把小屁股翹起來,馬上要挨操了哦。”

  蘇瑾順從的照做了,魏萊纖細的手指已經抵在了濕潤不堪的私處,在最敏感的地方肆意的撩撥,指甲在陰蒂處刮擦著,激起她的戰栗。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那麽緊張幹什麽?”魏萊揉胸的手感受到了蘇瑾急促的心跳。

  蘇瑾沈默不語,但在心里默念……“這次一定不能……在教室里高潮。”

  “我要……進去了哦”

  魏萊的中指和無名指已經慢慢進入了身體,在里面肆無忌憚的挑逗,另一只手對著一對酥胸又揉又捏。

  魏萊輕輕舔著蘇瑾的耳垂,她的臉已經紅的發燙了,羞恥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

  “唔……”

  “嘻嘻,已經濕成這個樣子了……阿瑾果然,是個小浪蹄子阿。”

  手指在私處連續的**,挑逗,蘇瑾的情欲已經慢慢的被撩撥了起來。

  說完魏萊將蘇瑾轉過來,面朝自己,將她推倒在課桌上,用力分開對方的腿,接著解開自己的衣服扣子,又將內褲脫下塞進蘇瑾的嘴里。然後將蘇瑾的腿彎折到胸前,按住膝蓋迫使她向兩側張開,完全露出那個泛紅濕透的**,用線纏著大腳趾然後連在乳夾上,迫使蘇瑾無可奈可的維持著這個極度羞辱的姿勢,撕扯著嬌嫩敏感的紅櫻,蘇瑾叼著內褲,胸和屁眼還在不斷的被蹂躪,她已經羞恥的閉上了眼睛,眼淚從眼角慢慢的流下來。

  魏萊用兩根手指插進那道粉紅的縫隙里,肆意的挑弄,**,輕輕撚著那最敏感的點,待到蘇瑾的呻吟聲開始不自覺的淫蕩起來,魏萊突然的將肛塞的電擊開關推到高檔,然後盡然開始用肛塞**蘇瑾的屁眼!

  猝不及防的插入讓蘇瑾疼得只發出了一個淒慘的喉音,屁眼好像撕裂一般,疼的她臉色灰白地向後仰起脖頸,胸口起伏地急促喘息著,高聳的雙乳在顫動,呼吸仿佛所有的空氣都被抽走了一般費力。大腿內側的肌肉緊繃到發顫,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抗拒,卻沒有效用。殘忍的侵略者毫不憐憫地侵入她的身體,反覆的講肛塞抽出,然後深深插入才罷休。

  “不要……不要……求求你了……”

  蘇瑾徒勞的向魏萊求饒,淚水早已經模糊了她的視野,可魏萊不帶一絲的憐憫繼續狠狠將肛塞插入,讓那根粗大的刑具在蘇瑾的身體里進進出出,震動,放電……

  “你只是求我**,可沒有說……是操哪里哦。”

  “疼……不要……會壞掉的……嗚嗚嗚。”

  “你不是喜歡和我作對嗎?不是喜歡當聖母嗎?現在知道哭知道求饒了?哼!”

  魏萊無情的將肛塞連續的**,蘇瑾的屁眼仿佛撕裂般的疼著,她絕望的哭喊和求饒,屁眼疼得幾乎麻木。

  而對方根本沒有給他適應的時間,連續的將那根刑具一般的肛塞緩緩抽出,再重重插入。

  “別叫!你越叫,我操的越狠越用力!”

  蘇瑾含著淚點了點頭,魏萊放緩了節奏,接下來每一次用力的插入都會讓她抑制不住地戰栗和嗚咽。絕望的咬著魏萊的內褲,只是偏過頭不去看那張絕美的臉,秀發已經被眼淚和汗水濡濕臉頰上。

  “疼……”她的聲音顫抖得像暴風雨中孤立無依的蝴蝶,向對方乞求著憐憫,“好疼,魏萊……”

  即使再疼,卻只能忍受,無法抵御,無法反抗。

  從她在廁所里被插入肛塞的一刻,便預感到了會被魏萊淩辱,然而她沒有想到今晚會落得這樣恥辱不堪的境地。可她還是癡人說夢地期盼著魏萊會悔改,潛意識里,她忘不了……魏萊操弄她親吻她舔她私處時心里的悸動和情欲。

  但是此刻,魏萊對她私密敏感的屁眼反覆蹂躪,眼角的淚不斷滑落,沾濕了桌面,哽咽讓她幾乎透不過氣來。

  “哭成這樣,看來我弄疼你了啊。”魏萊停下了動作,伏下身子用指腹抹去蘇瑾眼角的淚,接著順著下巴遊走到酥胸上,掠過上次還未好透的一道道傷痕,彎唇道,“看來弄疼你了呢,上次打的傷還沒好啊”

  蘇瑾惶然不安地看著對方。她不知道接下來還會遭受什麽。這個女人讓她從內心深處覺得可怕。

  魏萊終於將一直埋在體內的那支肛塞緩緩抽了出來。徹底脫離穴口時發出的輕微聲響讓蘇瑾羞恥地闔上了眼睛。

  魏萊握著肛塞,輕輕敲打著蘇瑾已經徹底被爆開了的屁眼。

  “結束了嗎……放我……放我走吧……”

  魏萊壞壞的笑了“你該不會以為……只玩你屁眼就能讓我盡興吧?別怕……接下來會很舒服的。”

  蘇瑾的屁眼慢慢的收縮……又一次被肛塞狠狠的插入,直直的抵到最深處,再次的開啟了電擊和震動。

  “不要……不要……啊!!嗚嗚嗚……拔出去……求求你……嗚嗚嗚”

  後庭好像撕裂一樣,連續的電擊仿佛使得後庭被利器刺穿了一般的疼。蘇瑾眼前發黑,死死抓著手銬。

  胸,屁眼,私處都在反覆的蹂躪,不知道過去了多久,魏萊滿意的用手指輕觸了蘇瑾已經濕漉漉的私處。

  “嘴上說著不要,可是身體卻很誠實嘛……都濕成這個樣子了,看來……你的屁眼很敏感嘛。”

  已經被蹂躪的四肢酥軟的蘇瑾呆滯的看著魏萊拿出套套,拆開,套在自己的三根手指上。

  “這個……是杜蕾斯熱感螺紋顆粒的套套哦……你幫我試一下是什麽感覺好了。”

  “別……求求你……放我回家……嗚嗚……”

  “等我滿意了,自然放你回家。”

  魏萊的手指滿滿的探入蘇瑾最私密的地方,螺紋和顆粒剮蹭著緊致嬌嫩內壁,私處熱辣辣的感覺讓蘇瑾驚惶失措時,內褲被重新的塞進嘴里,當在體內肆虐的手指開始刻意撞擊敏感點的時候,屁眼里的肛塞也在更加強烈的刺激著整個的敏感部位。

  淚水流出蘇瑾的眼眶,夾雜著羞恥的快感和被玷污的恥辱,少女這時嬌弱得像只嗷嗷待哺的羔羊,身下的潺潺流水比臉上只多不少。隱藏在熱辣辣的疼痛中的快感開始漸漸覆蘇。在雙穴同時淪陷在蹂躪之下,蘇瑾絕望地拼命搖著腦袋,叼著內褲含混不清地嗚咽著求饒。

  魏萊故意曲解她的意思,戲謔道:“不舒服嗎?是我的手法不好?大小姐真挑剔啊。”說完架起她的腿伏下身子吻住蘇瑾,一只手揉著酥胸,戴著套套的手指狠狠的操弄著身下的尤物,讓她激顫著急喘。一次又一次的快速頂入兇猛得像是要將她捅穿,泛濫的蜜汁的沿著臀縫滴落在桌上。身軀隨著魏萊的進攻扭動搖擺,帶來的刺激讓蘇瑾快要發瘋,情欲和快感的洶湧讓她恐懼卻又無法抵抗,她真的,不想在教室里高潮啊……

  兩個人在桌子上幹柴烈火的親吻著,蘇瑾死死的咬緊貝齒,可是下面在被魏萊狠狠的操弄,意亂情迷之間渾身酥酥軟軟的,下意識的克制不住的輕聲呻吟時便被魏萊撬開了牙關,盡管……已經羞恥到了極點,可還是無法克制的從抗拒到下意識的迎合,慢慢的沈醉在魏萊帶來的舒服里。

  魏萊察覺到蘇瑾身體的變化,手指輕輕掠過乳房上的鞭痕,撥弄著乳夾,輕輕的取下,撚著胸前的兩點紅櫻。

  “小可憐……乳頭都夾腫了,很疼吧?對不起啦。”

  魏萊有些心疼的說,蘇瑾受辱後羞恥無助的微蹙秀眉,卻又在情欲的催動下又風情萬種的樣子讓她入迷。

  蘇瑾嬌羞屈辱的咬著嘴唇,把頭偏到一邊,被操的渾身酥軟,情欲和理智成為了意識里的對立兩面,她無法接受……自己在魏萊的淩辱之下,居然下意識舒服的迎合起來!

  蘇瑾委屈又羞愧的樣子讓魏萊更加的性奮起來,她停下操弄,用手將蘇瑾的雙腿大大的分開,坐在椅子上握住精巧的腳踝,開始舌頭侵犯著已經被挑弄的濕潤不堪的私處。

  一聲嚶嚀不受控制地從鼻內傳出,蘇瑾意識到奇怪的感覺在體內已經開始湧流,大腦趨於混沌,卻羞於責令魏萊停下

  “你別……不要……”

  “不要什麽?不要停嗎?”

  魏萊才不管蘇瑾弱氣的討饒,舔陰的口腔音像是情欲的催化劑,魏萊紅著臉用嘴在蘇瑾的敏感處肆意妄為,蘇瑾微閉雙眼皺著眉頭,身體輕微的顫抖著,心跳愈來愈快,僅存的理智克制著,提醒自己不要高潮不要高潮。可在魏萊深情的輕吻和挑逗下,理智就像是風浪里小船,隨時都會傾覆。

  屈辱的眼淚從眼角慢慢淌下,蘇瑾閉上的眼睛,在舌尖探入,輕輕吮吸陰蒂的不斷侵犯下,隨著身體的一陣戰栗,終於淪陷了。

  這是第二次被魏萊口高潮了,意識慢慢的變得空白,她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甚至以為在做夢,可……魏萊手指的觸感又是那麽的真實。

  “你啊……又噴了我一臉,第二次了哦。”

  蘇瑾已經羞恥的臉紅到了耳根,她不知道如何反駁,如何辯解,閉上眼睛像鴕鳥把頭埋在沙里一樣,以為這樣就能逃避。

  魏萊扶她坐起,輕輕咬著她的耳垂,手又很不規矩的在胸上揉捏。

  “阿瑾……很舒服吧”

  “沒……沒有……嗚嗚……”蘇瑾帶著哭腔,蒼白的否認。

  魏萊也不惱,她現在也被情欲占據了意志,解開蘇瑾的手銬,拉著她的手,將自己的胸罩扯下,讓蘇瑾伸進去。

  “又撒謊,你噴了我一臉……幫我舔掉。”

  “我才不!”蘇瑾羞憤的皺眉,抽出自己的手。

  魏萊有些嗔怪的嘟著嘴,又掏出了肛塞遙控器來,威脅式的搖了搖,嗡嗡嗡的聲音讓蘇瑾咽了口唾沫。

  “是不是……還想被電啊?是你噴到我臉上的,讓你舔掉很過分嗎?”

  “好……好吧……”

  蘇瑾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她實在不想,再被肛塞電擊了,反正已經被魏萊這樣淩辱了,再舔她的臉也不算什麽。

  她湊近魏萊的臉,輕輕舔掉上面的蜜汁,可是被魏萊按住後腦勺一把吻住,舌頭直接探進了口腔,猝不及防的親吻讓蘇瑾心里像是有一萬只小鹿亂撞,思緒一團亂麻。

  手在魏萊的引導下不知不覺的揉在了她的胸上,蘇瑾同樣摸到了急促的心跳和堅硬的乳頭。“阿瑾……我也想要……你幫我做,我剛才對你做的事情”

  “……”

  “只要你做了,我以後不欺負陳念,也不欺負別人,好不好嘛~你不做的話,明天我就去把陳念屁股打爛,天天欺負她,而且別忘了……我手機里有很多很多,你的視頻啊圖片啊……”魏萊有些撒嬌的說。

  “別……我答應你就是了,可是我……不會……”蘇瑾害怕極了……連忙答應。

  “就……舔就可以了呀。”

  魏萊撩開自己的裙子,蘇瑾緩緩的跪下,長時間的淩辱折磨和高潮之下,情欲沖淡了羞恥心,笨拙的舔著魏萊的私處,魏萊的手輕輕的摸著她的頭,輕輕的呻吟著……

  時針指向十二點,夜色仿佛是情欲的鑰匙,把關在牢籠里的野獸放了出來,蘇瑾幾乎已經處在一個無意識的狀態,輕輕的舔著魏萊的私處,看著她性奮而欲罷不能的樣子,聽著她輕柔的呻吟,將舌頭伸進那道濕潤粉嫩的縫隙里……

  魏萊舒服的微微顫抖,呻吟聲也變得更加的淫蕩,她雙腿側開坐在桌子上,身體扭動著將私密處迎合著蘇瑾溫柔的輕舔,不時在挑逗下抽搐兩下,腦袋低垂,紅得發燒的臉上,貝齒輕咬紅唇。不多時,隨著一陣猛烈的戰栗,一股熱流從魏萊下身噴湧而出,灑在蘇瑾的臉上,身體劇烈地抽搐數下,喉嚨里發出了一聲不由自主的悠長呻吟,緊繃身體也完全軟了下來。

  “好啦……把臉擦擦。我幫你把肛塞取出來”

  蘇瑾擦掉臉上的穢物,隨著幾聲狼狽的呻吟,折磨了她一整晚的肛塞慢慢的從身體里抽出來,羞憤的眼淚再次不爭氣的不斷落下,她想恨面前這個輕佻的笑著的美麗的女孩子,可是就是提不起恨意,她更恨那個在淩辱中屈從於欲望,守不住底線的自己。

  “哭什麽……明明你也很舒服,對不對?”

  魏萊輕輕擦掉蘇瑾的眼淚,像是在安慰自己的洋娃娃,手又偷偷的伸進蘇瑾裙下。

  “你夠了!!!”

  理智隨著肛塞的抽出終於慢慢的回覆,蘇瑾咬著自己的嘴唇渾身戰栗,緩緩的意識到,自己剛剛到底幹了些什麽,眼睛因為羞憤漲的通紅,一把推開魏萊的手,穿上內褲,急急忙忙的整理著衣衫,此刻她只想逃離。

  “你啊……不是你求我**的嘛?舒服完了就翻臉不認人了,真是個壞女人。”魏萊無所謂的調笑著,直直的看著手足無措的蘇瑾。

  “我沒有……我……”

  “還撒謊啊……撒謊的人會被主打屁股的。”

  “你別說了!!別說了!!”蘇瑾歇斯底里的沖著魏萊大吼,

  心滿意足而慵懶的坐在桌上蕩著雙腳,輕輕的說“好啦……你……真的太可愛了,欺負你會上癮呢。”

  “我恨你,我討厭你!你……你壞蛋!”

  魏萊噗嗤一下就笑了“傻崽……罵人都只知道罵壞蛋嗎?你討厭我……可是我喜歡你呢,你嘴上說討厭我,可是跟我做那些事的時候……你很舒服不是嗎?不願意承認喜歡我,我就操到你承認喜歡我那天。”

  “……”蘇瑾的腦子里一團混沌,強烈的無力感把她推入深淵,她不知道該說什麽,該怎麽面對之後的人生,可是……在意識深處,她無法忽略對魏萊覆雜的情感。

  她整理好衣服,逃也似的離開了教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