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單方面恩怨#1 (Pixiv member : 无边风起)

 漆黑的地下室內,少女緩緩蘇醒。她動了動手臂,卻發現自己的手腕被銬在了一根柱子上。

“嗯……這是哪兒?”漆黑之中伸手不見五指,少女掃視著周圍,卻只是同樣的漆黑。她渾身都被繩子綁住,動彈不得。

忽然,地下室的燈亮了起來,少女受驚閉上眼,輕哼一聲,等到再次緩緩睜開眼,白色的燈光下,自己正身處一個幹凈、潔白無瑕的房間內,周身的一切都一塵不染,唯有被綁在正中央的自己成為唯一異樣的色彩。

“到底是怎麽回事?”少女焦急的問自己,這個時候,一扇小門被推開,走進來一個和少女差不多大年紀的少年。

“喲呵,還記得我嗎?”少年一副衣冠楚楚的模樣,白襯衫前打著灰色領帶西服外套飄逸地披在身上。“你……你?”少女看著眼前這個少年,既熟悉又陌生。

“看來是想不起來了呢,我好傷心。”少年從口袋里掏出一張合照,湊在少女眼前。照片上,是兩個十幾歲的初中生的合影。少女猛然間回憶起了什麽,驚異地看著少年。

“是你?林銀!”少女眼前逐漸勾勒起一個與這個少年相似的輪廓。

“不錯,還記得我的名字。”叫做林銀的少年收起照片,“所以你也應該猜到了自己為什麽會在這兒。”

少年脫下西服外套,松開領帶,折疊整齊地放在地面上。

“雀吟,我們可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啊。明明那麽深厚的感情,為什麽你要拒絕我?”少年一邊在地下室里踱步一邊說。

“我好不容易爭取到了到國外發展的機會,好心地想要和你一起走向更好的未來,然而,你卻以一句冰冷的拒絕澆滅了我的熱情,和我對愛情的渴望……”

“'我想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其實,我們並不適合走下去'哈哈,說得多好啊,多現實啊,多殘酷啊……”林銀嘴角咧開一抹別扭的微笑,讓雀吟看的有些不自在。

“可是,我這個人……對自己想要的東西,想辦成的事總有執念,難以放下。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我也想要得到你的愛。可是,你並不給我機會……所以,我把你帶到了這里,哪怕,你仍然不接受我的愛,哪怕只是讓我體驗一下被你愛的感覺……我覺得就足夠了。”

林銀的眼角微微發紅,輕輕擦拭掉幾滴不起眼的淚珠。他轉身,看著雙手被銬在柱子上的雀吟,伸手說道:“你願意嗎?”

“……我,選擇拒絕。”雀吟擡起頭,認真地看著林銀,“我相信你也不希望自己只是一夜情,把自己最真摯的感情傾注在我這樣一個普通的女孩身上。我相信你會有更好的伴侶,我只不過……”

林銀伸手止住了雀吟的話。

“不,你不普通,你在我心里,就是我最好的配偶。”林銀一臉渴求的看著雀吟,然而少女的臉上卻沒有絲毫熱烈的神色。

“可是我真的……配不上你。”雀吟有些糾結地說道,“你是留學在外的優秀人才,我不過就是個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我有什麽資格接受你的愛呢?”

“現在是我追求你,而不是你追求我。我都可以自降身份……哦不,我本就沒有什麽高貴的身份,我也只是一介普通學生,你有什麽好糾結的?當初要不是你拒絕,同樣可以和我一起去留學啊!”林銀有些激動的說道。

“我……不願意。”雀吟執拗地說道。

林銀因為激動而漲紅的臉瞬間收斂,目光也漸漸變得黯淡無光。

雀吟看著他突然沈下來的臉龐,感覺心里發毛。本就陰寒的地下室里,一種更加令人發怵的寒冷蔓延開來。

忽然,林銀臉上的肌肉又猛地抽動一下,留給了雀吟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你知道的,我是一個執著的人。既然你已經在這里了,我就不會輕易讓你跑掉。”林銀隨後轉身離去,“如果你接受我的愛,那麽我姑且還浪漫的愛著你;若你始終拒絕,那麽我便更加熱烈的愛著你。”

地下室的門關上了,空蕩蕩的房間內又只剩下雀吟一個人。

她不理解他的意思,但此時此刻的她也只能是一頭任他宰割的羔羊。

當門再一次打開,林銀推著一輛小車走進了地下室。雀吟瞥了一眼小車上的物件,著實讓她嚇了一跳。“你,你想要幹什麽?”她驚恐地問道。

“沒什麽,調教一下不聽話的小貓貓。”林銀的一字一句里都透露著讓雀吟心生寒意的邪氣,他已經像是病態那般的精神失常。

林銀走近雀吟,伸手撫摸了一下雀吟柔軟的臉蛋,輕輕地掐了一下軟軟的肉。

“你想要怎樣開始呢?既然已經被銬在這兒了,不如來玩玩拷問吧。”林銀走到雀吟面前,從小車里拿出一條沾水的細竹條。

“打哪里好呢?調教嘛,就帶玩點有情調的。”林銀用力鉗住雀吟的肩膀,生猛地把雀吟轉了個圈。

“自己把裙子脫下來。”

聽到這麽無理的要求,雀吟自然是不答應,“哼!我不可能答應你的!”

然而,林銀現在不慣著雀吟了,他直接上手一把拽下來了雀吟的百褶裙,底褲也一並脫掉。

“噫!”雀吟一聲驚呼,頓時自己下半身涼颼颼的。她想要用手去遮擋,可自己的雙手早就被林銀銬住了。

“自己在心里數一數,一會兒告訴我打了多少下。”林銀說道,隨後抄起棍子就朝雀吟雪白的屁股上抽去。

“啊!”雀吟毫無準備,就重重地挨了一下。細棍子打在皮膚上不是一般的痛,雀吟的屁股上緩緩顯現出一條淡紅的痕跡。

“不許出聲。”林銀接著又是第二下,雀吟使勁憋住疼痛,抿著嘴。

“啪!”

“啪!”

……

空蕩蕩的地下室里回蕩著竹條抽打在屁股上的聲響。雀吟閉上了眼,此時此刻,接踵而至的疼痛已經使她的大腦一片空白,至於次數,她完全沒有在數。

反覆被抽打的屁股上,已經幾乎紅了一片。痕跡交錯的地方顏色愈深。

不知道多少下之後,林銀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告訴我,打了幾下?”

雀吟自然是不知道,只能憑感覺胡亂猜測。

“三十?不對不對,三十五!”

“啪!”林銀直接狠狠地一棍子。

“四十……應該有了吧?”

“啪!”

“咿唔!別打啊……好痛的。”雀吟直接想要投降了。

“三十八。”林銀毫無感情地說道。

雀吟眼睛一亮,啊,居然還不是整的。

“下面一邊打一邊報數,數錯了就接著打。”林銀冷漠無情地說道。

“啪啪啪啪!”林銀這次的速度加快了 雖然沒有剛才的力度那麽大,但接連不斷的疼痛也讓雀吟痛苦難忍。何況自己還要數出來?這完全不可能的嘛!

見雀吟支支吾吾的數不清楚,林銀也沒有手下留情,加大了揮動竹條的幅度,用更大的力氣抽打在了雀吟紅腫隆起的屁股上。就好像是拿她撒氣一般,完全不顧及雀吟的感受,肆意蹂躪。

“啊!”雀吟實在忍不住了大叫起來,但林銀卻波瀾不驚。雀吟紅腫的屁股已經漸漸暗紅下去,一棍子抽下去,竟是直接破了皮,撩出一道血痕。

雀吟渾身無力地趴在地上,但她的手被手銬拉住,前半身微微揚起,很是難受。

此時此刻,林銀停下了棍子,然而,他卻拿來一瓶酒精,二話不說澆在了雀吟破皮了的屁股上。“啊啊!!好痛!”這還沒完,他點燃一根火柴,直接扔到了雀吟滿是酒精的屁股上。

火焰瞬間燃燒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不要啊!快點滅掉!!”雀吟疼的左右滾動著身子,嘴里不停喊著。但好在酒精揮發的快,加上她不停的動,十幾秒後就熄滅了。

然而,林銀卻走到了雀吟的腿邊,抓起她的雙腳,暴力的拽掉鞋子。少女又是掙紮,又是如此熱天,捂在小皮鞋里的腳丫早就被汗水浸濕了。一瞬間,一股濃濃的異味就飄了出來。

“人長的這麽可愛,沒想到腳還挺臭。”林銀說道,雀吟不禁紅了臉,的確,她這雙鞋子穿了好久都沒洗過了,襪子也是昨天才穿過的。

然而,林銀卻十分享受的嗅著她腳丫的味道。

“嗯,但我很喜歡。”雀吟不明白他到底要做什麽。雀吟甚至穿了兩層襪子,里面一層薄白絲,外面一層花邊短襪。林銀扒下兩只短襪,深深地吸了一口,隨即走到雀吟面前,強行塞到了她自己嘴里

“唔唔,唔!”嘴里被襪子堵住,雀吟說不出話。

而短襪里的白絲襪早已經濕透了,手指摸上去還能感受到濕膩膩的腳汗。這等味道更是濃郁,但林銀卻抓住她的兩只腳踝,伸出舌頭,開始舔舐起雀吟的白絲腳。就好像在吃雪糕一樣,左舔舔右舔舔,含住腳趾頭吸吮著帶著少女獨特氣味的腳汗,感受著舌尖和絲襪之間奇妙的觸感,“唔唔唔,不要,唔唔!”雀吟使勁想擺動自己的腳,可林銀的雙手卻像鉗子一樣緊緊地抓住。他的手指時不時在雀吟的腳上撓兩下,雀吟癢的難受,瘋狂的扭著身子。

不一會兒,林銀脫下了雀吟的白絲襪,露出了那兩條纖細雪白的腿和嬌嫩敏感的玉足。他仔細端詳著雀吟可愛的小腳,嬌小地可以一口含住。他細細嗦著雀吟的腳趾,舌頭將每個指縫都探索了一遍,不一會兒,口水遍布了雀吟的兩雙腳,濕漉漉的,可雀吟卻是一臉享受的樣子。

“還挺舒服的樣子嘛?那我得給你整點好玩的了。”林銀拿來一支大規格的注射器,在里面吸滿了牛奶,隨後掰開了雀吟的屁股,對著她嬌嫩的菊穴,將一整管牛奶都推了進去。雀吟發出奇怪的呻吟,她感覺肚子里脹脹的,畢竟剛才可是注進去了250ml的牛奶。

她的菊穴有想要松弛的感覺,但林銀此刻又拿來了一管牛奶,話也不說地就注了進去。肚子越來越漲了,雀吟感覺很難受,但林銀此刻卻說道:“憋住,不許出來,不然就狠狠懲罰你。”隨後拿來一個肛塞,塞進了雀吟的肛門。現在她是想噴都噴不出來了。

她本以為只是這樣呆著就可以了,畢竟已經很難受了,可沒想到林銀還要對她雪上加霜。

他的手指貼在了雀吟的腳底,她猛的一顫。而林銀又開始騷弄著雀吟白絲襪包裹的足底,指甲尖銳的觸覺在絲襪的加持下愈發明顯。

雀吟扭動著腿,一邊笑一邊呻吟著,她的腹部脹的難受,可那支肛塞緊緊的塞住了她的肛門,她只能忍受著多方面帶來的不適。

而林銀又變本加厲,拿來一只刷子,對著她的腳底就刷起來。

起初的癢感猛的增加,她渾身上下肌肉緊繃,差點就要把肛塞擠出來了。但後面隨著身體的適應和神經的麻木,她也沒有太大的反應了。

林銀見狀,又掰開她的雙腿,打開了肛塞的加熱和電擊功能。

“啊!”雀吟一聲痛哼,她的整個下體都感覺遭受了電擊,而電流因為牛奶一直傳導了上去。

一陣陣的電擊讓她的肌肉處在松弛和緊繃交替的狀態,而肛塞的邊緣也漸漸滲出一些乳白色的液體。林銀很明顯地注意到了這些滲出來的牛奶,於是說道:“說好的不允許漏出來,那我可要給你一些懲罰了。”

林銀暴力的拔掉了塞在雀吟肛門上的肛塞,她痛的叫起來,而先前灌入的牛奶此刻也不受控制的噴了出來,“啊啊啊!!!”雀吟嬌聲嬌氣地呻吟著,噴灑出來的牛奶混雜著一些污物撒滿地面,雀吟的菊穴抽動著,還沒有從剛才肛塞的形狀恢覆過來。

而林銀卻又拿來一根碩大的假陽具,插到了雀吟的菊穴里,反反覆覆的抽動,雀吟發出奇怪的呻吟,可在林銀強勢的玩弄下她毫無反抗之力,菊穴里進進出出的陽具刺激著她的神經,不知不覺,她的下體也濕潤了起來。她的手貼到了陰戶上,順著縫隙,輕輕的撫摸著。

“啊,嗯。”她淫叫著,伴隨著手指在陰戶上的撩動。她幹凈的陰戶上沒有一根陰毛,粉紅的嫩肉勾引著無限遐想。

不知不覺,她的手指就插到了自己的陰道之中,扣弄起來。

林銀見狀,說道:“喲,挺識趣的嘛,都會自己摳逼了,看來之前一個人沒少自慰啊?”

雀吟的面色潮紅,嘴里不斷呻吟著,而林銀的陰莖也在這些刺激之下充血膨脹。他有些按耐不住了。“我真的很想操你啊,行不行?”

雀吟沒有回答,但她的手指卻勾到了林銀的褲子上。

“我……想和你做愛。”她的手指隔著褲子撫摸著林銀高挺的陰莖,林銀於是拉下了褲子,碩大的陰莖旋即彈了出來。

雀吟挑逗著他的龜頭,接著俯下身子,用小嘴含住了他的陰莖,舌頭靈活地舔舐著。

林銀的激情高漲,他這次的目的之一就是上了雀吟。饑渴難耐的他不感冒如此細水流長的玩法,於是他摁住了雀吟的額頭,將她抱在了床上,掰開雙腿,將自己的屌對準她的穴口,就要插入。

“這麽著急嗎?那……煩請溫柔一點。”雀吟撇過頭去,她的臉蛋已經紅色要滴血。林銀不顧一切地插了進去,雖然自慰過很多次,但切身處地地和人做愛的感覺真的不一樣。隨著林銀抽插的節奏,雀吟嬌喘著,一聲聲痛哼更激發了林銀心中的欲火。

“你的穴好緊,但好暖和,很舒適。”林銀說道。

“你的屌好大,但好強壯,很舒服。”

雀吟的嬌喘聲越來越急,她的目光迷離,在一聲聲“啪啪啪”的做愛聲中,她仿佛迷失了自我。穴口流下淫水和白色的陰精,林銀越操越歡,就將要射精。

雖然他知道這很瘋狂,但她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停下來。一次的進入和拔出,他正強行操著自己的青梅,看盡了她淫蕩的樣子。他的額頭滲出汗珠,雀吟的淫水已經浸濕了床單。

隨著一次深深的插入,他徹底釋放了自己野蠻的本性,滾燙的精液隨之湧入了雀吟初出茅廬的嫩穴之中。

而雀吟此刻也達到了高潮,她大聲地叫著,淒切而婉轉。

林銀拔出了自己慢慢疲軟下去的屌,而大量的淫水此刻也從雀吟的穴中噴出,帶著剛才射入的精液,撒在床上。她無力的倒在床上,膚色發紅,雙眼無神。她第一次這麽激烈的做愛,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的爽感。

可不知怎的,她居然還想要,還想接著做愛,想讓自己被一直操,一直爽。

但林銀已經進入了賢者時間,他也快累趴了。雀吟向後一倒,衣不蔽體,淫蕩且色情。

她睡了過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