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歌姬姐姐 #1 偷懶的代價(妹妹視角) (Pixiv member : 想要远行的羽毛)

 “小羽羽,是不是該起床了。”美九趴在床邊,用手指戳了戳還在睡覺的小女孩肥嫩嫩的小臉。

感覺到臉被戳了幾下,床上的小女孩睜開了眼看見了,趴在床邊的美九姐姐。“啊……姐姐……早上好啊…”床上的小女孩起身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眼睛,看著美九姐姐的臉。

“早上好呀!小羽羽,你是不是忘了什麽啊。”美九的臉黑了下來,但慈祥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

“嗯?”看了看掛鐘,‘啊!!十點了!!完了完了,姐姐說過要我九點去找她學習聲樂的!完了完了!不行不行,得想辦法補救一下。’移動到姐姐面前,親了親姐姐的臉。“姐姐,早安。姐姐是不是該教我聲樂課嗎?”妄圖用一個吻來讓姐姐消消氣。

美九什麽都沒有說,坐到了床上,拍了拍自己的腿。“3……”伸出了3根手指開始倒數。

‘完了,跑不了了,對不起了我的小屁股。’揉了揉自己的小屁股,乖乖地趴到了美九姐姐的腿上。

“嗯?小羽羽你是不是忘了什麽。”美九輕輕敲了敲腿上小妹妹的頭。

“姐姐最好了,可不可以不脫。”扭扭捏捏地趴在美九姐姐腿上向美九姐姐撒嬌。

“少廢話。”一下發刷突然打到了自己的小屁股上。“要是等我動手給你脫了,我不確定我會把你打成什麽樣,我勸你乖一點小羽羽,敢放我鴿子,膽肥了你。”又一下發刷打在了我的小屁股上。

“啊!姐姐不要打了,妹妹會乖乖聽話的。姐姐輕點,我這就脫。”

“還不快點!”又重重地打了一下然後把小羽羽扶了起來。

偷偷揉了揉小屁股,然後把小褲褲脫了下來。

“藍白條紋嗎,小羽羽真可愛啊,不虧是姐姐的乖妹妹。”揉了揉小羽羽毛茸茸地腦袋,然後把小羽羽按到了腿上。“放姐姐鴿子可是死罪呦小羽羽,不過看在你是姐姐最可愛的小妹妹的份上就饒了你的死罪吧。”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拍打著小羽羽潔白的小屁股。

“嗚嗚...姐姐我錯了,我不敢睡懶覺了,饒了妹妹吧。”看見姐姐的嘴松了趕忙求饒道。

“好吧,那先饒了小羽羽,就先打成紅色,不需要報數呦小羽羽。”繼續拍打著小羽羽的微微泛紅的小屁股。

“嗚嗚...妹妹知道錯了。請姐姐懲罰妹妹,讓妹妹改正錯誤。”雙手自覺地握住另一只手的手腕,按照姐姐的要求放在自己的腰上。

“小羽羽很乖嗎,那姐姐就快一點打吧,讓妹妹少疼一會。”說罷美九姐姐擡起手來,巴掌落在了小羽羽的小屁股上。

“啊!”姐姐的巴掌不斷地落在了自己的小屁股上,疼得難以忍受開始低聲叫了起來。姐姐的巴掌讓自己的大腦不斷地放空,思緒回到了和姐姐相遇時的場景。

我本名叫咲羽,原本並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在原先的世界因為一場意外莫名地來到了這個世界,以一個全新的身體來到了這個世界,一個7歲小女孩的身體,一個無依無靠的少女。每天遊走於求生中,一天雨夜躲在了車站擋雨棚下面躲雨。

“小妹妹要我送你回家嗎?”一位擁有著紫銀長發及瞳孔,巨乳的女生彎腰看著我。

“誘宵美九...”看著眼前的少女心里想著,同時也知道了自己到底來到了什麽地方。

“我可以跟你回家嗎?”裝作可憐地對著美九說道。

“你沒有自己的家人嗎?小妹妹。”美九一臉疑惑地看著我。

“沒有了。”眼角立刻開始冒出眼淚,哭著向美九示弱。

“那好吧,我叫誘宵美九,將來就是你的姐姐了。”美九伸出了自己的手。

我握住了美九姐姐的手,“姐姐好,妹妹叫咲羽,以後請姐姐多多指教。”就這樣我被姐姐帶回了家。

“打完了呦,小羽羽真棒,堅持下來了耶。”思緒被姐姐的聲音拉了回來,美九姐姐的手在我的小屁股上揉捏著。

“走吧,羽羽該去吃你的早飯了。”美九姐姐說完又敲了敲了我的腦袋,然後把我扶了起來,幫我整理衣服。

“妹妹知道錯了,姐姐不要生氣了。”又親了親姐姐的臉,來讓姐姐消消氣。

“哼,小壞蛋。姐姐就先繞過你。”用手指將我的嘴推了回去。然後牽著我的手去吃“早”飯

吃完早飯後我又趴到了我那松軟的床上。剛想蓋上被子繼續睡覺,被子就叫姐姐扔下了床。

“睡?我讓你睡了嗎?給我起來。”美九姐姐嚴厲的聲音傳來。

“姐姐?”被姐姐嚇到的我趕緊下床站好。

“來覆習一下前天教你的東西,你可是答應我會好好覆習的。”美九姐姐走到了書桌旁拿出了抽屜里的戒尺,然後坐到了椅子上翹起了二郎腿看著我。

“這...”害怕地雙手握拳在胸前磨搓。

看見我的樣子美九姐姐的臉瞬間黑了下來,把戒尺扔到了地上起身離開了我的房間。見到這般場景我被嚇得站在了原地一動不敢動。冷汗開始從額頭冒出,全身上下都止不住地開始發抖,大腦中也一片空白。

不知道在原地站了多久,走廊里傳來了腳步聲,姐姐走了進來。身後跟著好幾個傭人,除了最前面的傭人外每個傭人都托著一個圓盤上面放著不同的工具。為首的傭人將工具一件件整齊地擺到了床上。

看著這一件件的工具被擺到床上,雙腿開始止不住地發抖。

“看什麽看,給我去面壁試過。”美九姐姐嚴厲的聲音傳來。我被嚇得趕緊跑到墻角開始面壁。

關門聲傳來,不知道是傭人把工具擺完離開了,還是姐姐生氣地把門關上了,但至少我知道我不能回頭去看。

突然兩個腳步聲傳來,聽聲音是向我走來的。腳步聲停了下來了,我緊張地閉上了眼睛,只感覺到自己的睡裙被掀開了,小褲褲也被脫了下來。有幾個夾子夾住了我的睡裙,將我的睡裙固定在了腰間。又一個腳步聲傳來聽聲音是美九姐姐的腳步聲。

“啊!”突然一股刺痛傳來,屁股好像被什麽東西掐住了,而且痛感一直存在沒有消失。我害怕地用手去摸了下,剛摸到一個木頭觸感的東西手就被抓住了。

“你在幹什麽?”是美九姐姐的聲音,‘完了’“看來要在給你加一點懲罰了,本來不想給你用這個的,但這是你自己給你自己爭取來的。”姐姐的聲音再次傳來。同時感覺到雙手被死死的扣住然後被綁了起來。然後那股刺痛感再一次傳來,而且能感覺到是四處,又四處痛點,在結合剛才摸到的觸感...是夾子,終於反應了過來。

在我咬牙忍耐的時候,突然感覺屁股被掰開,白嫩嫩地臀縫露了出來,緊接著就感覺有異物在我的菊穴口試探,緊接著就是異物進入菊穴地不適感和火辣辣地痛感。

“啊!姐姐這是什麽東西,我好難受...”忍不住哭出了聲,求饒道。換來的卻是一記重重地戒尺敲打。

“讓你說話了嗎?再說我信不信給你前面也塞一塊。”姐姐地聲音傳到了耳朵里,嚇得趕緊閉上了嘴。“10分鐘,站好了,站好了就讓你休息一會。”身後傳來了姐姐說話和拖動椅子的聲音。

屁股上的疼痛和菊穴里傳來的不適感讓我痛苦難忍,雙腳開始顫抖,手還被反綁,又害怕摩擦雙腿導致夾子掉下來,完全找不到什麽可以減輕痛苦的手段。把前生今世所有開心的事都想了一遍都沒有減輕痛苦。

不知道過了多久反正外界就過了10分鐘,但對我來說我感覺就像過了一輩子。屁股上的痛感減輕了看來是夾子被拿掉了,被綁住的雙手也解放了。

“你可以休息一會了。”美九姐姐的聲音傳來。聽到聲音的我立刻癱倒在了地上,伸手去摸了摸屁股想把菊穴里的異物取出來。

雙手又一次被兩個傭人抓住。“我讓你把那個拿出來了嗎?你什麽時候學的怎麽自覺了。一會所有工具加10下。”美九姐姐不緊不慢地說道,同時兩個傭人也放開了手。

談到在地上不知所措,眼淚慢慢地眼里面流了出來,“姐姐我......”害怕地下意識地喚起了美九姐姐。

“疼還不知道過來讓姐姐給你揉揉。”聲音依舊不緊不慢還是和平常一樣,但眼睛里也絲毫沒有任何同情。

姐姐的話讓我稍微放下了心,慢慢地起身趴到了姐姐的腿上,身體依舊害怕地發抖。

“怎麽了?都趴到姐姐的腿上了還怎麽害怕幹什麽啊。姐姐先給你揉揉。”美九姐姐的手開始慢慢地我的小屁股上揉捏。時不時地還玩弄一下被塞進我菊穴里的東西,火辣辣地感覺瞬間湧入腦中,也反應過來被塞進去的東西是姜。“不然一會你要挨的打,可不能保證你能扛多久啊。”平靜地語氣說出令人發寒的話,嚇得我緊緊地抱著姐姐的腿,“好了,別怎麽害怕了,又不是沒挨過怎麽害怕做什麽。還疼嗎?”

“不疼了。”雖然還有點疼,但如果現在掃了美九姐姐的興一會可能又要被加罰了。

“不疼了那就把衣服脫了吧,胖次也一塊呦。”美九姐姐把我扶了起來。語氣依舊平靜,但卻讓我不寒而栗。

慢慢地脫下了衣服,美九姐姐依舊面不改色地看著我,但她的內心應該已經開始小鹿亂撞了吧,只是為了裝嚴肅沒有表現出來。當我脫下小褲褲準備放到一邊時。

“胖次給我。”美九姐姐一把奪過了我的小褲褲放到了她的身邊。“脫完了嗎。脫完了就拿著這個去墻角跪著去吧。”

順著姐姐的目光看去只看見一個傭人手里抱著一個搓衣板。不情願地接過來了搓衣板,又回到了墻角將搓衣板放到了地上,然後跪了下去。“啊..”發出了一聲低吟。

美九姐姐的腳步聲從背後傳來,停在了我的背後。

“啊!!”突如其來的鞭打讓我不知所措。“啊!!啊!”又是連續的兩下鞭打。

“說吧,把犯的錯都說出來吧,說完在說怎麽收拾你。”依舊是那不緊不慢的聲音,美九姐姐這不緊不慢地說話習慣總是讓人不寒而栗,根本不知道姐姐到底有沒有生氣。

“不該睡懶覺...啊!”美九姐姐又抽了我一下“繼續。”“不該放姐姐鴿子...啊!”又是一下。“不該不好好覆習姐姐教過的內容...哇!!”又是一下,不過這一下打在了臀縫里,對著姜打了一下,瞬間就是火辣辣地感覺融入腦中,十分的痛苦,以至於我的頭直接摔到了墻上。

“沒事吧,小羽羽?”姐姐依舊是第一時間向我投來了關心,同時揉了揉我的額頭。

“沒事,咲羽沒有事。請姐姐繼續懲罰咲羽。”順勢椅到了美九姐姐的懷里。

“好吧,那小羽羽妹妹就在跪五分鐘,五分鐘後我們就開始正式懲罰。”雖然姐姐的聲音依舊不緊不慢,但可以聽出來美九姐姐心軟了,今天可以少遭點罪了,心里想著,被姐姐重新讓回到了搓衣板上。

知道姐姐開始心軟了,開始不在很擔心懲罰了,五分鐘也沒有怎麽難忍了,很快就過去了。

“起來吧,時間到了。快點起來吧。”見我半天沒動靜,慌慌張張地把我抱了起來,放到了床上開始按摩我的小腿和腳。

“姐姐我...”裝作十分虛弱。“姐姐知道,你先休息一下姐姐給你按摩一下,很快就不疼了。”身體躺在床上開始享受起姐姐的按摩。

被姐姐按摩了一會小腿和腳都十分的舒服。“好了別享受了,好了就乖乖地起來,把屁股撅高吧。”美九姐姐右手里拿著戒尺在左手上敲了敲,然後又敲了敲我的小屁股。

乖乖地把小屁股撅高,乘著姐姐還心疼咱不能把這個機會浪費了。

“既然小羽羽妹妹怎麽乖,那這一次就輕一點吧,一個錯誤就打30下,加罰就不算了,這次先饒了你,但你要是敢有下次,你自己掂量掂量你能挨多少下。”說罷便擡起戒尺對著我的小屁股抽了幾下。

“啊!!”疼得開始扭動屁股來減輕痛苦。

“再動?”美九姐姐擡起戒尺拍到了臀縫里的姜上。

“啊!!!”疼痛和姜帶來的刺激讓大腦停止了思考,直接癱倒在了床上。

“起來,不然...”美九姐姐警告道,同時戒尺並沒有停下繼續在我的小屁股上抽打了幾下,然後用戒尺敲了敲我的屁股。

害怕地乖乖撅起了屁股。“小羽羽妹妹很乖嘛,那就再次開始吧。”說完又一次擡起戒尺抽打在了我的小屁股上。連續的拍打讓我的體力漸漸不支。勉強承受住了美九姐姐的戒尺,癱倒在了床上。

“來,小羽羽妹妹讓我揉揉你的小屁股。”美九姐姐抱起了我,又一次開始揉捏我的屁股。就這樣舒舒服服地享受了數十分鐘後,我被姐姐放到了她的腿上。

“已經揉了怎麽久了,我要重新開始了。”美九姐姐摸了個板子,把板子貼在了我的屁股上。揉了揉後就擡起板子拍打了上去。

姐姐的力氣明顯減輕了,很顯然姐姐已經不是在懲罰了而是在享受拍打我屁股的過程。

“小羽羽妹妹,今天為什麽挨打啊。”美九姐姐拍打了幾下,就把板子貼在了我的小屁股上揉了揉。

“因為妹妹,沒有聽姐姐的話,惹姐姐生氣了”乖乖地回答著姐姐的問題。

“嗯,小羽羽妹妹很清楚嗎,那就乖乖地接受懲罰吧。”舉起板子重重地拍了幾下。

“妹妹知道錯了,姐姐輕點。”疼得開始亂踢小腿。

“算了,今天就先到這里吧,不過,我要懲罰你光著身子上課。”美九姐姐揉著我的小屁股又捏了捏我的臉,然後慢慢地把塞在菊穴里的姜拔了出來,

就這樣光溜溜的我被姐姐拉著去到了琴房,一路上不知道被多少傭人笑話。

“以後還敢嗎?”一邊走著一邊笑著問道。

“不敢了,以後一定乖乖地聽姐姐的話。”看著姐姐露出今天第一個笑容,我的心情也緩和了不少,朝姐姐撒嬌道。

“那就好,來,讓姐姐親一個。”被姐姐抱起了來大口大口地親著。甚至被姐姐撲到了地上。在大庭廣眾之下親吻著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