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自由的張麗娜 續

        清晨的陽光透過紗窗,照耀在了秦曉曉鋪著被蓋的床上。在將張麗娜豐滿的大屁股用三成力來回照顧好幾遍後,此時的她早已筋疲力竭,她垂下雙手,屏住心神,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用自己早已拍麻的雙手輕輕撫摸著張麗娜豐腴的大白屁股,欣賞著自己耗費半小時而完成的傑作。


      此時的張麗娜全身赤裸著趴在秦曉曉放在自己膝蓋處的兩個白枕頭上,小腹緊挨著枕頭。原本雪白的大屁股在秦曉曉手掌的調教下,表皮早已塗上了一層淡紅。而張麗娜在自己小腹處的兩個白枕頭的襯托下,只得將原本雪白的大屁股像小山峰一樣高高撅起,令人心生憐惜的同時又滿足了秦曉曉內心的欲望。


       “呼……真是累死我了……”看著張麗娜原本雪白的大屁股被自己調教到略顯粉紅,秦曉曉輕舒了一口氣,在感嘆於自己的欲望終於得到些許滿足的同時,毫無顧慮的把自己的左手按在張麗娜的腰上,右手則放在了張麗娜令人垂涎欲滴的大屁股上,不停揉捏撫摸著自己耗費半晌時間雕琢的“藝術品”:


       “姐姐的大屁股真是豐滿又性感呢……”捏著張麗娜誘人的大屁股,秦曉曉不禁嘖嘖讚嘆道:


      “就是調教起來手上麻麻的,還有點痛……手心都拍紅了……”說話間,秦曉曉不禁吹了吹已經發紅的右手,但內心依舊因為張麗娜豐腴的大屁股而得到了些許快感,畢竟能把一個比自己年齡大上好幾歲的美貌女孩的大屁股肆意揉捏,玩弄於股掌之間,又何嘗不是一件樂事呢?


       張麗娜閉著眼睛,一臉放松的趴在秦曉曉膝蓋處的枕頭上,顯得十分愜意。此時的她,在經歷了之前一系列的打屁股懲戒之後,早已將這一被支配,被懲罰的過程當成了一種享受。一想到自己正趴在一個幼齡人的膝蓋處,接受著這個幼齡人的懲罰管教,自己肥碩的大屁股被這個幼齡人調教與玩弄,內心已有些許變態的她在感受到害羞和無地自容的情況下,依舊感受到了些許快感。這一快感來自於變態的被征服感,更來源於內心對這種懲戒方式的接納與認同。


       “啪……”張麗娜正在享受著全身赤裸、臀部高高撅起的羞恥感帶來的快樂,又一巴掌甩在了她豐滿誘人的大屁股上:


       “大姐姐,你的大屁股真的很好玩呢!”面對著秦曉曉略帶羞辱的話語,張麗娜非但沒有生氣,反而輕輕扭動著自己令人垂涎的大屁股,一臉微笑著回覆道:


      “既然你喜歡,那就多打一會兒吧,我不會介意的……”


      “呦,沒想到你竟然這麽喜歡被打屁股的滋味啊……”張麗娜扭動著的大屁股是那樣的誘人,性感豐腴的臀肉也隨著大屁股的扭動而泛起誘人的波伏。就連比她小上六歲,身高一米五左右的秦曉曉,都不禁想入非非:


      “好騷啊,既然你這麽喜歡你的大屁股挨打的滋味,那我就滿足你!”


        秦曉曉說著,從身旁的床墊上拿起戒尺,狠狠甩在了張麗娜的右臀峰。


     “啊……”張麗娜吃不住痛,身體一軟趴在了枕頭上:


       “怎麽了?這就忍不住了,給我把你的大屁股撅高,重來!”


      “什麽?重來?”聽到這兒,張麗娜十分震驚,立馬回覆道:


       “對不起,我立馬把屁股擺好,求求你……能不能……”張麗娜說著,悄悄把右手挪到臀峰處,揉了揉被戒尺打的通紅的大屁股,卻不料手上又冷不丁的挨了一戒尺:


       “不行!既然你已經犯了錯誤,就必須重來!不許討價還價!”說著,又一戒尺結結實實的甩在了她碩大的臀峰上:


       “給我報數,聽見沒有?”


       聽到秦曉曉威嚴的命令聲,又回想起她之前對自己雪臀的調教,張麗娜頓時更加感覺無地自容,一股委屈的酸楚湧了心頭:自己本來是想來接受懲罰的,不料卻被秦曉曉和之前的工作人員呼來喝去,自己雪白的大屁股又被兩人無情蹂躪,這已經遠遠超出了懲罰的,簡直就是虐待。一想到這兒,張麗娜再也無法忍受內心的苦楚,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但秦曉曉對此不予理睬,繼續威脅道:


       “不許哭,快點把你的大屁股擺好,繼續報數,不然就把你屁股打爛,聽到沒有?”


      “是……”說話間,張麗娜帶著哭腔,不顧大屁股剛剛因為被蹂躪而產生的痛苦,用盡全力將自己的大屁股擺好。


      “這還差不多!”


       看到張麗娜唯唯諾諾的擺好了她被打的紅彤彤的大屁股,秦曉曉嘴角漏出了一絲得意的笑。她放下戒尺,輕輕揉捏著張麗娜豐滿的大屁股,舔了舔幹涸的嘴唇,肆意享受著自己來之不易的征服感。


       不一會兒,秦曉曉不顧張麗娜的感受,她看了看老老實實趴在她腿上,撅著大屁股,小聲抽泣的張麗娜,又愜意的躺在沙發被上,深吸了一口氣,隨後靜靜的閉上了眼睛。


       張麗娜則乖乖趴在秦曉曉腿上,忍受著秦曉曉對她的大白屁股的淩辱,不敢有半點反抗。因為她知道,她是因為犯了錯誤才來到這里接受懲戒的,也是為了讓自己內疚的心得到寬慰。此時的她,沒理由也沒資本反對秦曉曉對她的管教。更何況她經過這半天的SP經歷,已經喜歡上了這一奇特的管教方式,她的大白屁股已經徹底被秦曉曉無微不至的管教所征服。


       “咦,我怎麽摸到濕濕的東西了?”                                                              


        此時,正在揉捏張麗娜大屁股的秦曉曉,突然感受到了右手處的一陣濕潤,仔細一看,發現張麗娜豐滿的大屁股上已經被從陰道流出的粘稠的愛液所覆蓋:


       “呦,大姐姐,沒想到你竟然這麽騷啊。”


       “求求你……不要說了……”聽到秦曉曉的調侃,張麗娜的臉不自覺的變得通紅。


       不顧張麗娜微弱的懇求聲,秦曉曉只覺自己的欲望得到了很大的滿足,此時的她不再理會張麗娜,為了驗證自己的猜想,竟然將手指伸入了張麗娜的陰道處,隨後又將陰道內部攪了攪,從里面勾出了一大團粘稠的愛液,並將其均勻的塗抹在了張麗娜豐滿的大屁股上,這令秦曉曉對張麗娜豐滿的大屁股的興趣又增進了一大截:


      “沒想到大姐姐比我想象的還要騷,那我就沒必要手下留情了!”


     秦曉曉說完,直接將戒尺抵在了張麗娜豐滿的大屁股上,隨後看了看將頭埋進沙發的張麗娜,又調侃般摸了摸她烏黑的秀發:


      “待會打一下就報數一次 知道嗎?”


      “知道了……”


      “好!那我就……”


     “請問秦曉曉在嗎?”此時,門外突然傳來了一陣熟悉的女聲:


       “領導叫你去六樓開會呢。”


       “知道了。”


        秦曉曉得到通知後,將被調教到毫無反抗之力的張麗娜一把推到了冰冷的地面:


      “看到這個了嗎?”秦曉曉指了指紗窗旁的軟墊:


       “在我回來之前,你就跪在這個軟墊上,把你的大屁股正對著紗窗,撅高!讓外面所有人都看到你豐滿的大屁股,聽到沒有?!”


       “什麽……這……”聽到這兒 張麗娜顯然有點難為情,支支吾吾了半天,嘴里硬是擠不出一個字。畢竟將撅高的光屁股對著紗窗,且沒有窗簾的阻隔,將自己豐滿的大屁股呈現在樓外所有人的眼前,這也太羞恥了,萬一被人圍觀,那可真是丟大人了。但此時的張麗娜不敢反抗,看了看秦曉曉嚴厲的神情,只得按照她的指令,將自己的大屁股對準了窗外,隨後不顧外面密密麻麻的的人流,將身子伏低,把豐滿的大屁股高高撅起。


       看到張麗娜的表現,秦曉曉滿意的點了點頭:


       “就趴在這兒等著,聽到沒有?”


       “是……”得到張麗娜的肯定後,秦曉曉不再理會她,徑直走出門外並關上了房門。


       光著大屁股趴在紗窗前,張麗娜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羞恥感。在經歷了一上午的懲戒後,此時的她早已饑腸轆轆。好在秦曉曉臨走之前在紗窗前擺上了蛋糕和甜點,她才不至於餓肚子。


      隨著時間一分分流逝,張麗娜只覺越加困乏。到了晚上7:00,秦曉曉依舊沒有回來,張麗娜強撐著疲憊的身軀,靜靜等待著秦曉曉的到來。又過了一會兒,只聽外面的房門一響,門打開了,秦曉曉哼著歌,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


       眼見張麗娜老老實實的將撅著的大屁股正對紗窗,秦曉曉輕舒了一口氣,嘴角邊露出了一抹邪魅的笑:


      “大姐姐挺聽話的嘛……好了,跟我來衛生間吧。”


       “去衛生間幹嘛?”聽到這兒,張麗娜內心頓時小鹿亂撞。眼見秦曉曉頭也不回的走進衛生間,張麗娜只好也跟了上去。


      然而一進衛生間,秦曉曉瞬間將衛生間的門反鎖。此時的張麗娜內心十分緊張,感到了一股莫名的恐懼感,但還是鼓起勇氣詢問道:


       “這是……”


       “別問這麽多。”秦曉曉指著馬桶蓋,嚴厲命令道:


       “趴上去。”


       “是……”張麗娜只好趴了上去。


       “把兩團臀瓣掰開,把臀縫露出了!”


       “這到底是要幹嘛啊?”


       “不許插嘴!”張麗娜剛剛反問一句,卻又被秦曉曉嚴厲的指責聲頂了回去,只得默不作聲的將臀瓣掰開,露出了臀縫和敏感的陰部。


       秦曉曉也不客氣,從一旁拿出一根水管,徑直插入了張麗娜敏感的肛門,又把水管的另一邊接上了灌滿泡沫水和些許甘油的飲水器口。隨著秦曉曉啟動開關,一股股泡沫水灌入張麗娜的腸道內。張麗娜頓時無法忍受,肚子里翻江倒海的痛苦感覺折磨著她敏感的神經。


      到了將泡沫水全部流入張麗娜的腸道內之後,張麗娜雖然極力忍受,但肛門處卻不爭氣的傳來了“噗”的一聲,一向優雅美麗的張麗娜竟然放了個屁。第一次被幼齡人管教的這麽嚴厲,顏面掃地的感覺充斥著她的腦海,頓時領她感覺無地自容。


      “呦……大姐姐放屁了?好臭啊……”秦曉曉淫笑著不懷好意的詢問道。


       “沒……沒有……”張麗娜紅著臉為她剛才的失態行為辯解,但終究徒勞無功。


       “別騙我了……”秦曉曉拔掉張麗娜肛門處的水管,又一巴掌抽在了張麗娜高高撅起的大屁股上:


       “你剛剛的行為不過是為你剛才的失態行徑辯護,騙得了別人騙不過我!”


      秦曉曉剛說完,張麗娜感覺腹部更加難受,一股子便意湧上心頭:


       “求……求求你先出去吧……我……我想……”張麗娜說著,不由自主的捂緊了肚子。


       “好啊。”秦曉曉說完,徑直打開門走了出去。


       眼見衛生間里沒人,張麗娜立馬打開馬桶蓋蹲了上去,一股子惡臭味從馬桶下蔓延到整個衛生間。


       不一會兒,隨著張麗娜打開衛生間的門走了出來,一個畫面頓時令她楞在了原地。只見秦曉曉坐在沙發上,若有其事的用小刀處理著一塊生姜,隨著生姜切除完畢,張麗娜瞬間嚇得癱軟在了地上。


       “呼……終於切好了。”秦曉曉一臉輕松的笑著,回頭卻一眼瞄到了癱軟在地的赤身裸體的張麗娜:


      “大姐姐,廁所上完了?那就接著趴我腿上吧!”


       “這……”張麗娜雖然一百個不情願,但又瞄見了秦曉曉嚴厲的眼神,只得老老實實的走到秦曉曉面前。


       此時的秦曉曉把整個腿部放在沙發上,膝蓋處和之前一樣,放著兩個白枕頭,為的是讓張麗娜雪白挺翹的大屁股更高的撅起,以利於自己的調教。


       張麗娜全身顫抖著趴在秦曉曉膝蓋處的枕頭上:


       “可……可以了……開……開始吧……”


      “大姐姐幹嘛這麽害羞啊?說起話來都支支吾吾的?”


       “沒……沒有啦……我……我……”


       張麗娜剛剛穩定下自己腦海的思緒,肛門處卻突然傳來了一陣帶有灼燒感的劇痛,當她反應過來後才知道,剛才的那節生姜已經被秦曉曉塞進了自己的肛門。


       “接下來就是姜罰了,把你豐滿的大屁股撅好,隨時回答我的問題,知道了嗎?”


      “是……”張麗娜強咬著貝齒,默默點了點頭。


      “好!那就開始了……”


      秦曉曉說著,一巴掌結結實實的抽在了張麗娜帶有些許紅潤的大屁股上,屁股上立馬是火辣辣的痛:


       “早上挨打的時候,你扭著的大屁股真的很性感呢,你是不是已經喜歡上屁股挨打的滋味了?”秦曉曉說著,輕輕撫摸著張麗娜令人垂涎的打屁股,把她肛門處的生姜往里塞了塞。


       “不……不是的……我……”張麗娜忍受著肛門處火辣辣的劇痛,勉強從嘴中擠出幾個含糊不清的字。但她話音未落,又一巴掌狠狠的抽在了她的大屁股上:


       “不是?那你之前的語氣為什麽這麽妖嬈,是不是很享受啊?”


      “我……我……”支支吾吾的回答著秦曉曉一個接一個的問題,張麗娜渾身冒著冷汗,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啪。”又一巴掌抽在了張麗娜豐腴的光屁股上:


       “你是不是已經忘了自己接受懲戒的初衷?啊?”


        “我……”


        “回答我!”秦曉曉說著,巴掌也沒停下,好幾個用了十成力的巴掌接連甩在了張麗娜的大白屁股上,張麗娜豐滿的大屁股上又傳來了劈劈啪啪的連續抽打聲,大屁股上的臀肉不自覺的抖動了好一陣子:


     “你記住,你來這里接受懲罰是為了彌補內心對男友的愧疚感,不是讓你來享受的,聽到沒有?!”


       又一陣子巴掌甩在了張麗娜豐滿的光屁股上,臀肉上傳出的劈啪聲比之前更勝,臀肉抖動的波伏也越來越大。一想到自己之前在這棟樓里受到的一系列委屈,又回想起自己來到這里的初衷,張麗娜無法忍受的同時內心也充滿了愧疚,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哭聲也比之前更大更響。


       “你還有臉哭?看我不打爛你雪白的大屁股!”秦曉曉說著,一陣陣巴掌毫不留情的甩在了張麗娜豐腴的大白屁股上,張麗娜掙紮著想擺脫秦曉曉的管束,但沒想到秦曉曉一個14歲的女孩力氣竟然比自己還大。張麗娜沒有擺脫秦曉曉的控制,換來的卻是力度更大,聲音更響的巴掌聲。一時間,張麗娜淒厲的哭聲伴隨著秦曉曉抽在張麗娜的大白屁股上而響起的劈里啪啦的巴掌聲一聲聲在房間里回蕩。


      足足打了四十分鐘後,張麗娜原本雪白豐腴的大屁股已經被秦曉曉的巴掌抽的通紅。眼見張麗娜高高撅起的光屁股已經被自己打的體無完膚,秦曉曉也終於停下了懲罰。


      房間里,張麗娜微微抽泣著,任由秦曉曉輕輕撫摸著她豐腴誘人的大屁股,而不敢抵觸。眼見自己的懲罰奏效,秦曉曉從沙發上拿下一片被冷水浸濕的毛巾,敷在了張麗娜已經發燙的大屁股上:


       “大姐姐,知道錯了嗎?”


       “知道了……謝謝你,秦曉曉。是你的懲戒讓我內心的愧疚感得到了釋放,我腦海里的壓力也終於放下了,之前我不應該將打屁股當做一種享受,而更應該當做自己適放壓力的途徑。之前我的行為是有些過分,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求求你……原諒我吧。”


       聽著張麗娜誠懇的道歉,秦曉曉心里的大石頭也終於落了地,她輕舒了一口氣,右手撫摸著張麗娜高高撅起的大屁股:


      “知道錯了就好……時間也不早了,我待會把你的四肢固定在大床上,用兩層枕頭讓你豐滿的大屁股高高撅起。因為我知道,你來這里的目的就是通過懲戒和由此產生於內心的羞恥感而得到心靈的寬慰。所以我必須將自己作為管教員的職責貫徹到底,希望大姐姐能理解我的苦心……”


       “好的……謝謝你的原諒。”


       “嗯,明天早上6:30我會解開你身上的束縛,7:00你就可以離開這個俱樂部了。希望這一天半的管教經歷對你以後的生活有更大的幫助。”


       “嗯……”張麗娜說完,自覺的趴在了枕頭上,飽經風霜的大屁股也在枕頭對小腹的襯托下高高撅起。隨後,秦曉曉趕來,將張麗娜的四肢用床上的皮帶控制住。


      秦曉曉打開手機,眼看時間已晚,她最後一次走到張麗娜豐腴的大屁股前,溫柔的撫了撫張麗娜紅彤彤的大屁股:


       “好了,時間不早了,睡吧。”


       “嗯……”得到張麗娜的同意後,秦曉曉關上房間的燈,她躺在沙發上,一臉疲倦的進入了夢鄉。關上燈的房間里烏黑一片,張麗娜的大屁股也在空調的吹拂下逐漸恢覆了往日雪白的光澤。回蕩在房間里的,只剩下了張麗娜睡夢中發出的嚶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