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荊棘之中綻放 1

 第一章 我叫可可


“我叫可可,可以的可”


新班級的自我介紹上,一位女生輕輕的歪著頭,露出兩顆可愛的虎牙,調皮的向大家介紹著自己.


可可,二中的一名高一學生,擁有一張如花般的臉龐,皮膚白皙細膩,仿佛凝結著清晨的露珠.雙眸明亮而有神,閃爍著智慧與好奇的光芒,仿佛深邃的湖水中蘊含無盡的秘密.眉毛修長而豐盈,輕輕一挑,便能給人帶來俏皮又可愛的感覺.鼻子小巧而立體,微微朝上翹,像是為了接收世界香氣而特意設計的工藝品.嘴唇柔軟而誘人,微笑的時候宛如初綻的花蕾,給人帶來一絲甜蜜的感覺.下巴修長而勻稱,勾勒出優雅而溫潤的輪廓.


一頭秀發烏黑而亮麗,如瀑布般垂落在她的肩膀上,微微的卷曲使她更加迷人.身姿窈窕,身材曲線優美而婀娜,透出一股青春的活力與靈動.


就是這樣一位甜美純真的女高中生,卻有著一份鮮為人知的秘密.


中午放學回到家,確認家里沒人,可可跑回自己的房間,關好門窗拉上窗簾,在床的中間擺好枕頭,慢慢的褪下校服褲子與內褲,露出凝脂般的屁股,趴了上去.


“如果真的有人能好好的打我屁股一頓就好了”


可可已經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麽時間開始有這種想法的了,也許是不知道從哪不經意間看巴掌到了,就總想自己有一天也能被好好的打一頓屁股,可惜自己家里爸媽總是那麽和藹,哪怕自己犯錯了也只是簡單的說自己兩句,從小到大更是沒打過自己一下,就這樣,可可趴在那慢慢的睡了過去,不知道多少次可可又做了那個奇怪的夢,在夢中她又被那個陌生的男人按在腿上,寬厚兒有力的一下又一下的落在自己紅腫不堪的屁股上……


“鈴鈴鈴…”這時後鬧鐘不合時宜的響了,提醒自己該去學校了,可可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晃了晃還在發蒙的腦袋,穿上褲子收拾好東西去學校了.


一整個下午可可的腦子里都是那個奇怪的夢,她已經不止一次夢到這個場景,在那個陌生男人的腿上尖叫,哭喊,想著想著,可可的思緒不由得開始有些走神…


“劉可可,這個問題你來回答一下”.老師的聲音從講台上飄進可可的耳朵里,才把可可從幻想中拉回到現實,可可的臉頰有些發紅,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


“我..我..”.可可的處境有些窘迫,手足無措的站在那,臉頰上的紅暈已經蔓延到了耳後,周圍同學的目光更讓她覺得有些無地自容.


……


下課,老師把可可叫到辦公室,”劉可可,你最近是怎麽回事,成績下降的那麽厲害,上課也一直在走神”老師坐在椅子上,有些責備的問可可.


“我..我..我也不知道..”可可支支吾吾的,她也不知道該怎麽樣去跟老師解釋,只能含糊其辭


……


晚上放學回到家,打開門,可可看到爸爸正在打電話:”是是是老師,這個情況我們一定了解,老師您費心了.”掛掉電話,爸爸把可可拉倒身前,可可心理期待著爸爸的責備,已經責備過後一頓責打,但是很可惜,爸爸還是想以前一樣,只是輕輕的問責關心,以及幾句不輕不重的責備:”可可你最近是怎麽了,身體不舒服麽,還是有什麽心事”;”我..我只是不在狀態”可可有些失望,隨口的應付著.


半小時後,爸爸結束了嘮叨,可可略帶倦意的回到自己的臥室,趴在電腦前面,開始回憶著中午的那個夢.慢慢的,可可鬼使神差般的打開了珍藏已久的網站,看著里面那些被打屁股的男男女女,可可心中總能升起一種莫名的亢奮,慢慢的,可可心里升起一種莫名的渴望,正當她想脫下褲子把自己帶入其中的時候,敲門聲不合時宜的傳了進來.


“噔噔噔”


身後忽然傳來的敲門聲讓可可有些無地自容,慌亂的關上電腦的屏幕,平覆一下自己咚咚亂跳的小心臟,好一會,她才沖著門外說:”請進”.


媽媽端著洗好的水果進來了,放在了桌面上,說了一通和爸爸剛剛差不多的話,就出去了,可可長出了一口氣,將門鎖好,打開電腦屏幕,屏幕上的小姐姐證趴在凳子上被皮帶抽打著光屁股,可可還是心有余悸,但是看著屏幕中的畫面不由得心中又起了漣漪,不由自主的脫下褲子,趴在電腦桌前,跟著屏幕中畫面的頻率,用手一下一下的拍打著自己的屁股


“啪.啪.啪.啪……”


不知過了多久,可可力竭的趴在電腦桌前,關掉網站,不知過了多久,可可費勁的站起身來,看著自己微微發紅的小屁股,心中不免得有些失落:”看來自己打的還是沒有什麽感覺啊”


可可也不知道差在了哪里,她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期待著什麽,是被人按在住無法動彈被控制的束縛感,還是被打光屁股的羞恥感,亦或許自己只是期待那傳入臀部的疼痛以及從小到大缺失的管教……,慢慢的可可有了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從小就是爸媽眼中的乖乖女,老師口中的好學生,但是在自己心中,自己應該是什麽樣的呢……


睡前躺在床上,可可照例刷著論壇,看著其他主貝之間的點點滴滴紀實往事,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羨慕,正在這時,系統傳來了消息提醒:


“有人對您提出了好友申請,請及時查驗”


點開消息,是一個比自己大好多的青年男生


“你好啊小家夥,有興趣聊聊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