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sp大賽 #1 星際sp大賽開幕,打屁股與打胸部比賽 (Pixiv member : 雷诺.Jkx)

 Chapter 〇 

庇爾波因特,星際和平公司總部。

銀河中最具權勢的六人再次集結,公司最高層董事會與幾位存護令使在此進行一場重要會議。

“東方啟行,出什麽事了,怎麽突然把大家聚到一塊?你應該知道我們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業務鞏固部主管疤眼夫人首先問道。

“出大事了,鉆石,把情況給大家說說吧。”東方啟行臉色凝重,這讓在場的諸位瞬間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存護令使鉆石道:“諸位,昨日,所有的存護令使都收到了琥珀王的傳令,祂打算選拔一位存護意志的繼承人,接任存護星神之位。”

“什麽意思,琥珀王出什麽事了?怎麽會突然出現這樣的要求?”傳統項目部主管在田詫異。“具體的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擔心琥珀王只怕…”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琥珀王是世間古老的星神,亦是最強的星神,就算是選拔繼承人,也一定是有別的原因!”

“不要胡亂猜測!琥珀王這麽做一定有祂的深意,我們身為琥珀王的下屬,只需要遵循存護的意志即可。”公司創始人路易斯·弗萊明開口。

“鉆石,琥珀王說了繼承人選拔的方式了嗎?”

“祂的意思是…舉辦一場大賽來進行選拔。”鉆石把琥珀王的話完整地覆述了一遍,

“為什麽會是這種形式的比賽?”路易斯.弗萊明問道。“按照琥珀王的意思,只有這樣才能選拔出能繼承存護意志的人。”

眾人頓時沈默。良久,路易斯.弗萊明開口道:“既然是琥珀王的意志,那就照辦吧。”“是,一切遵循存護的意志。”

一則重磅消息很快在宇宙中傳播,星際和平公司即將舉辦一場星際SP大賽的新聞霎時間家喻戶曉。

星際和平公司對這場比賽的重視程度充分證明了它的重要性。大量準備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著,從準備比賽場地到指定比賽規則,從測試比賽用具到邀請各路選手,即使是整個過程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即使是以高效著稱的星際和平公司,也用去了整整一開拓月才最終敲定具體的比賽項目和選手。


Chapter Ⅰ

“——來自宇宙各地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本場比賽主持人雷諾,歡迎大家來到由星際和平公司舉辦的星際SP大賽比賽現場!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在座的各位,歡迎你們!”

台下響起了此起彼伏的掌聲和歡呼聲。

“大家好,我是本場比賽解說幻魅,經過一月有余緊張而有序的準備,星際SP大賽終於拉開帷幕。本次比賽由星際和平公司全程讚助播出,除現場席位外亦有官方線上直播,沒能來到現場的朋友們可以通過各大平台收看全程賽事直播。”

“除此之外,本次比賽我們還隆重邀請到了來自宇宙各地的16位風格各異的大美女,現在我們的參賽選手正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四支隊伍的選手們閃亮登場!”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來自星穹列車的開拓者們,相信各位一定不會對她們陌生,讓我們歡迎來自星穹列車領航員姬子小姐,開拓者三月七小姐和星小姐。”幻魅小姐親自上前,迎接開拓者的隊伍。

“就請姬子小姐代表星穹列車隊給現場的觀眾朋友們和屏幕前的小夥伴們打個招呼吧。”“大家好,我們是來自星穹列車的無名客,我是領航員姬子。”姬子微笑著介紹。“哇,姬子姐姐好美啊,沒想到你們星穹列車也會來參加比賽,想來你們應該很清楚本次比賽的方式和性質了,那麽在此我想問一下,你們的目標是什麽呢?”

“既然來了,目標自然是奪冠啦。”三月七興致沖沖。

“看來三月七小姐對這次比賽非常有信心呀。

“而由於本次比賽采用四人一隊的方式進行,我們公司內部派出了托帕小姐加入到開拓者們的隊伍中。”幻魅補充道。

“托帕!托帕!托帕!”現場也有不少托帕後援團的員工為托帕加油打氣。

“現在上場的是來自貝洛伯格的隊伍,大家可能對她們並不熟悉,盡管貝洛伯格地處偏遠星區,但她們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星球奮鬥的英雄,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布洛妮婭小姐,希兒小姐,佩拉小姐和玲可小姐的到來!”雷諾在台上帶頭鼓掌,引領著全場的氣氛。

幻魅走到布洛妮婭面前采訪道:“在我面前的呢,就是貝洛伯格的大守護者布洛妮婭小姐了。我們的大守護者小姐確是如傳言般美麗動人呀,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好奇,你們是為什麽來參加比賽的呢?”

“我們來自一個偏遠星球,世世代代遵循存護的意志,而我們的星球如今時刻面臨毀滅的危機,我們需要——不,我們必須贏得比賽,來重振我們的星球。目標,自是取得更高的名次。”

“真是偉大的理想呀,讓我們預祝她們能取得好成績。”

“下面這支隊伍來自仙舟「羅浮」,相信仙舟的觀眾朋友們對她們十分熟悉,讓我們大家掌聲歡迎鏡流小姐,符玄小姐,青雀小姐和桂乃芬小姐!”

幻魅走上前采訪道:”來自仙舟羅浮的鏡流小姐,我可是對您仰慕已久了呢,想不到你們仙州羅浮也來參賽了呢。請問你們的目標是什麽呢?”

“目標,自然是奪冠。冠軍獎品,我們仙舟勢在必得。”鏡流淡淡地說道。

“呵呵,那也預祝你們能達成目標了,說到這,相信各位觀眾也很好奇究竟是什麽樣的獎品才能吸引這麽多來自宇宙各地的大美女們來參賽呢?先容我在這里先賣個關子,讓我們有請最後一支隊伍登場,她們的身份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話音未落,最後走上了舞台的四人直接點燃了會場的氣氛。

“臥槽,那兩人不是傳說中的星核獵手嗎?”“星核獵手不是公司通緝的要犯嗎,怎麽也敢來參加公司舉辦的比賽?”

“相信很多觀眾都認出來了,讓我們歡迎星核獵手卡芙卡,銀狼,以及天才俱樂部第八十三席黑塔女士和她的學生艾絲妲。”

“你們可不要拖我們後腿呀。”卡芙卡笑著對黑塔說。

“哼,要不是人數不夠,誰會想和你們星核獵手合作,之前來我空間站偷東西的賬還沒和你們算呢。”

“呵呵,那就走著瞧咯。”

“請選手們上台後按隊伍站成一排,面向觀眾。”大家很快按要求站好,“本次比賽對選手著裝也有要求,大家可以看到,所有選手來前都被要求不許穿褻衣。那麽接下來就是我們第一輪觀眾福利了。請所有選手脫下自己的胸罩和內褲。”

盡管是提前通知過的環節,選手們為此也都選擇了便於直接脫下的較寬松的衣物,但都有些害羞,但還是慢慢將內褲和胸罩取下。“來來來,把你們的胸罩和內褲舉高給觀眾們看看。”眾人也乖乖照做,“這可是女神們的貼身衣物哦,大聲告訴我想不想要?”

“想要!”

“大聲點,我聽不到。”

“想要!!!”

“好,我數三二一,大家一起把手中的內褲和胸罩丟給觀眾們,誰拿到就是誰的,不許搶哦,三,二,一——”所有人都把自己手上的內衣胸罩丟向觀眾席,霎時間引起一片歡呼,“沒拿到的觀眾們也不要氣餒,這只是第一波福利哦,後續還有更多福利等待大家。”

“我們的十六位選手已經全部登場,那下面就由我來為大家介紹本次比賽的組成吧。

“比賽分為個人項目和團體項目兩部分,個人項目可由隊伍自行指派一位選手參加,團體項目則必須全隊上場。

“個人項目有打屁股,打陰部,打肛門,打胸部,穿刺,電擊六個項目,團體項目有打屁股,打陰部,走繩,三角木馬四個項目。

“每個項目分數與其難易程度正相關,而為了保證比賽的公平性,所有項目都采用機器執行,以確保所以選手受到的擊打力度相等。同時,所有參賽選手的一切力量將被暫時封印直至比賽結束,能決定比賽勝負的,只有她們的身體素質和意志。”

“第一場打屁股比賽即將開始,現在我們的選手們正在排兵布陣商議出場順序,讓我們稍事等待。另外,為了確保比賽的觀賞性,我們將在比賽開始前為選手們塗上特制保護液,不過也請大家放心,這種保護液只會保證選手皮膚不被打爛,並不會減少一絲一毫疼痛,並且這種保護液也會預防皮膚被打到麻木而導致痛感的降低。在每一個項目結束後我們也會為所有參賽選手塗上特殊的治療藥膏,不過,治療藥膏並不會瞬間生效,只會慢慢修覆被打的部位,也就是說,選手們務必規劃好出場順序,以免帶傷上陣。”

Chapter Ⅱ

台下的四支隊伍正如雷諾所說的激烈商討著。星穹列車組這邊,三月七首先提出意見:“姬子阿姐,第一項打屁股是最簡單的比賽分數也最少,我覺得我們可以采取田忌賽馬的戰術,把重心放在後面分數高的比賽。”

姬子讚同地點點頭。“沒錯,我們要是想奪冠必須在前面保存實力,盡可能讓每個人都上場,以免團體賽帶傷上陣。”

“第一輪就我上吧,爭取多拿點分也是好的。”星自告奮勇打頭陣,其余三人自是沒有意見。

“星,加油啊,第一輪分數比較少,要是實在受不了了放棄也沒關系的。”“嗯,我會盡力的。”

其余三隊的思路也差不多。貝洛伯格組派出了佩拉,仙州羅浮組派出了青雀,星核獵手組這邊則是派出了銀狼。

“看來各組都已經商議完畢了呀,那麽下面我將宣讀第一輪打屁股比賽規則,一到四名分別能獲得50,30,20,10積分。為了確保比賽觀賞性和難度,比賽中每責打五十下會隨機更換一次工具,而選手則會有一分鐘的休息時間。剛開始時機器力度會是70%,每責打一百下會增加10%力度,達到100%後封頂,並且每一百下會觸發一次隨機事件。為了增加趣味性,在比賽結束後第四名將要完成主持人和解說給出的大冒險,而第一名將要回答一個真心話。若第一名回答的並非發自內心,則要和第四名一樣完成一個大冒險,怎麽樣,是不是非常緊張刺激呢?”場下的觀眾頓時歡呼了起來。

“相信觀眾們已經迫不及待了吧,在比賽開始前,先給大家再發一波福利吧,讓我們四位參賽選手脫掉所有衣物,給大家展示一下自己火辣的身材!”

場上四人面面相覷。誰都沒想到雷諾會突然來這一出,雖然來之前就已經做好了被所有人看光身體的心理準備,但像這樣當眾脫光衣服…還是讓她們覺得非常羞恥。

“提醒一下,在本次比賽的規則中還有這麽一條:如果不服從主持人命令的話,主持人可是有權給予任何懲罰的。現在我倒數十秒,在我數完後身上還有衣服的在比賽開始前會先被打五十下,十,九——”

四人聽完手忙腳亂的脫下自己的衣服——要是比別人多挨五十下可能就直接墊底了,誰也不想多挨這五十下。好在大家穿的都不多,四人三下五除二就把自己脫了個精光,但畢竟是第一次在眾目睽睽之下裸體,四人都多少有些面紅耳赤,雙手緊緊捂著自己的私密部位。

“——三,二,一。很好,看來大家速度都不慢嘛。那麽來來來,聽我口令,立正,都把手放到兩側。”

“這也太欺負人了吧。”星不滿。

”哦,看來星選手有些放不開啊,就請幻魅小姐給我們的星選手熱熱身吧。”“星小姐,請你趴到我的腿上。”幻魅拍了拍自己修長的大腿說道。

見星還有些不情願,雷諾也是直截了當道:“星選手,你要是再不進行的話,我是有權取消你的比賽資格的。”

星沒辦法,不情不願的趴在了幻魅的腿上,“星小姐,屁股撅高一點,我要開打咯。”幻魅揚起巴掌一下一下的打在星的屁股上,導播也很懂事地給了星的屁股一個特寫鏡頭,幻魅沒有太過分,只是以羞辱為主地輕輕打了三十下。

星起身回到隊伍,滿臉寫著不悅。盡管不疼,但像小孩子一樣被打了一頓也足夠羞她好久的了。

“好了,相信星選手也得到了充分的熱身,現在聽我口令,立正——”有星的前車之鑒,這一次大家都是乖乖照做了。

“所有人雙手抱頭,挺起胸,向大家好好展示一下你們的身材。”四人除照做外別無他法,現場也響起了此起彼伏的歡呼聲和口哨聲。“很好,看來觀眾們對你們的身材都很滿意呀,希望你們一會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現,請四位選手走到各自的機器旁,比賽馬上開始。”

四人分別走到自己的機器前,由工作人員塗抹保護液後引導趴在機器上,機器也自動用固定帶將四人手腳固定住,只有選手主動選擇棄權或者檢測到選手昏迷才停止。

“選手們已經準備就緒,讓我們來為選手抽取第一項工具。”雷諾按下按鈕,一個大轉盤在屏幕上轉動起來,最終停留在了戒尺這一格。“第一輪工具被確定為戒尺。對了幻魅,聽說你也是一位SP狂熱愛好者,並且是雙屬性,相信你對各種SP工具都很了解吧。”

“嗯,戒尺是一件非常常規的工具,痛感適中,也是熱身的不錯選擇。相信它一定能讓選手們很好的進入狀態。”

比賽正式開始,戒尺同時開始抽打四位選手的屁股,“啪!”的一聲,是抽打在屁股上的戒尺的清脆。

”嘶!”四人幾乎是同時倒吸了一口涼氣。機器的力度比她們想象中要重,並且機器可不會留情,只會有節奏地責打著四人的屁股,一下又一下。除了全景顯示外,大屏幕上還專門給出了四位選手屁股和臉部表情的特寫。

“銀狼選手一臉平淡,看起來十分輕松呀,其他選手可已經有些面露痛苦了。幻魅,我們來賭一下打到多少下會有選手出局怎麽樣,贏的人可以指定這場比事後的真心話大冒險內容哦。”“好呀,我賭三百下以後。”“那我就賭不到三百下吧,讓我們拭目以待。”

戒尺還在一下一下抽打四人的屁股,五十下很快打完,由於有著保護液的保護,四人的皮膚還只是呈現淡淡的紅痕。

“就請幻魅小姐來為選手們抽取第二件工具吧。”幻魅按下按鈕,大屏幕上的轉盤再次轉動起來,最終停留在了皮帶一格。“下一項工具為皮帶,看來我們的選手們運氣不錯呀,沒有抽到太重的工具。”雷諾笑。

機器開始更換工具。一分鐘的休息時間過後,比賽繼續,皮帶繼續狠狠抽打四人的屁股。

“可以看到四位選手到現在為止都表現的不錯呀,大家都還沒有叫喊出聲,不知道誰才能堅持到最後呢。”皮帶的50下很快結束,四位選手的屁股也都很統一地成為了漂亮的大紅色。

“讓我們來抽取下一輪的工具和隨機事件吧。我來解釋一下,所有事件分為附加類和規則類兩種,附加類事件是在現在的基礎上附加懲罰內容,而規則類事件則是會增加比賽規則,違反規則類事件定義的規則後會被給予額外懲罰。”雷諾按下按鈕,先是和之前一樣的工具轉盤,最後抽中了帶孔板子。

接下來是隨機事件的抽取,這個就更看運氣了,要是選手們運氣不好抽中規則類事件可能會直接扭轉比賽局勢。“讓我們看看會是什麽事件呢——出現了,所有選手佩戴陰唇夾直至比賽結束,是個附加類事件啊。看來我們的選手們運氣不錯,佩戴陰唇夾至少不會對比賽造成太大影響。”

“話雖如此,但戴這陰唇夾可不好受哦。”幻魅說道。“哦,看來幻魅小姐對比賽特制的陰唇夾挺了解的嘛。”

“嗯,有幸在比賽前測試時體驗過,我們比賽的陰唇夾可不是一般的夾子哦,是由特殊金屬制成,力度巨大的同時夾子上還帶有鋸齒,夾在陰唇這種敏感部位疼痛感極強。”

工作人員逐一為四位選手佩戴陰唇夾。第一個是星,她本以為幻魅是在誇大其詞嚇唬她們,不就是個夾子嘛能有多厲害——但當工作人員真正把夾子夾上後她就不這麽想了。特寫鏡頭也給到了星白嫩的陰部。

“啊啊啊!”星頓時疼得大叫,她感覺自己的陰唇像是被人狠狠咬了一口,疼得她眼淚都差點流出來。但這還只是第一個,很快第二第三個夾子也夾在了她的陰唇上。星哀嚎。

一連六個夾子,左邊右邊各三個,整齊而對稱的排列在星的兩瓣陰唇上。她過了好一會才緩過來,但陣陣余痛仍不斷從被夾的地方傳來,

其余三人也得到了和她一樣的待遇。頓時所有人都聽到了孩子們在悲鳴,四位美少女陰部的特寫鏡頭更是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看來我們的四位選手很是‘享受’啊。”幻魅掩嘴輕笑,“比賽將在一分鐘後繼續,祝願她們能盡快調整好狀態吧。”

一分鐘轉瞬即逝,比賽繼續,工具換成了帶孔板子,力度上調至80%。

帶孔板子重重地打在四人的屁股上。才十幾下過去,佩拉和青雀兩人已經叫喊出聲,臉上寫滿了痛苦。

“看來佩拉選手和青雀選手有些不適應提升後的力度啊,大家可別小看只上調了10%,要知道機器80%的力度幾乎相當於一個成年人的全力了,而且隨著比賽進行,機器責打速度會漸漸放慢,這也是為了讓我們的選手們能更好地吸收每一下疼痛。”

“嗯,而且帶孔板子這件工具可要比之前兩樣工具疼不少,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哪怕有著保護液,四位選手的屁股也都漸漸開始腫了起來。”五十下全部打完,四人終於迎來了短暫休息。

“那繼續由幻魅小姐來抽取下一輪工具吧。我很好奇,你希望抽到重一點的工具還是輕一點的?”

“我?作為旁觀者我倒很希望能看到重一點的工具,增加一下比賽的精彩程度,但選手們,可未必這麽想。”

幻魅按下按鈕,轉盤再次轉動,指針最後駐足於藤條,台下觀眾歡呼了起來。

“看來幻魅小姐運氣真是不錯,抽到了想要的重度工具,但對於我們的選手而言可就不那麽樂觀咯。”場上四位選手有些郁悶,不過該來的早晚會來,四人早做好了心理準備。

比賽很快繼續,工具替換成了藤條。藤條咻的一下抽在四人屁股上,“啊!”這次就連星和銀狼也沒忍住,四人幾乎同時痛叫出聲。機器稍稍停頓,隨即又是狠狠一下抽了下來,四人再次沒忍住喊了出來。

“可以看得出來藤條給我們四位選手都帶來了很大痛苦呀。”

“嗯,畢竟藤條在所有SP工具中可以說是非常疼的了。”

藤條連續抽打四人的屁股,留下了一道道鞭痕。五十下藤條終於打完,四人稍稍松了一口氣,殊不知接下來等待著她們的,是更重的責打。

“來了,又到了激動人心的抽取工具和隨機事件環節了,就讓我們先來抽取下一輪的工具吧。”工具很快確定為藤拍。“幻魅小姐,你來為我們的選手抽取下一輪隨機事件吧。”

“嗯,希望能給我們選手增加點難度。”幻魅按下按鈕,轉盤飛速轉動,”所有工具預熱到60℃直到下一輪事件前。”

“呵呵,看來我們的幻魅姐真是言出法隨呀,想什麽來什麽。這確實給我們的選手增加了不少難度,不過好在,只持續一百下。”

比賽再度繼續,力度也上升到了90%,不過這次是加熱後的藤拍了,對選手而言藤拍打在屁股上的一瞬間還是能明顯感受到灼燒感的。現場已經是響起了此起彼伏的痛叫聲了,青雀和佩拉兩人更是被打到渾身顫抖了起來,兩人的屁股都腫得非常厲害,並且已經染上一抹絳紫。

五十下藤拍打完,又來到了抽取工具環節,這次抽中的是短鞭。

“又是一個很疼的工具呀,看看我們的選手們能不能堅持住吧。”

短鞭狠狠抽在四人已經滿是傷痕的屁股上。

“啊啊啊,疼啊!”

青雀已經疼得懷疑人生了。她只是個想摸魚的小職工,為什麽會被要求來參加這種比賽。

佩拉也疼得快哭出來了,她只是個情報官,身體素質也沒那麽好,屁股上已經留下了幾道深紅的鞭痕了,這樣打下去遲早會出血。

星和銀狼稍好一些,身體素質稍強的她們雖然也疼得厲害,但暫時還堅持得住。

五十下短鞭打完,所有人的屁股上已然是一片青紫了。青雀和佩拉有些意識模糊了,不過兩人都沒主動放棄。對貝洛伯格的責任感不允許佩拉主動棄權,而青雀則是害怕自己要是主動棄權,回仙舟後一定會被符玄要求狠狠加班。

“看來我們四位選手意志力都很強啊,都很了不起地撐過了300下大關,看來這次打賭是我輸了呢。不過接下來,機器就是100%力度了哦,並且也會再次抽取隨機事件。”

雷諾先抽取下一輪工具,最後抽中了皮拍,隨後是抽取事件,“所有選手受到姜罰直至下一輪事件。”

“想不到在這樣的重要關頭再次給我們選手增加難度了呀,不過姜罰也有好處,至少可以給選手們提提神,讓她們沒那麽容易昏迷。”幻魅輕笑。

工作人員將剛剛削好的姜插入四位選手的後庭,四人登時被辣得嗷嗷叫。這下她們要同時忍受屁股上不斷傳來的疼痛和肛門中的火辣感,難度大大上升。

一分鐘的休息時間很快結束,比賽再次開始,這次工具換成了皮拍,雖然皮拍威力沒那麽大,但在機器100%的力度下打在屁股上還是疼痛萬分。

青雀早已疼得淚流滿面,屁股上青一塊紫一塊,撕裂般疼痛讓她幾近崩潰,終究是在打到第327下時暈了過去。機器也暫停了責打,松開捆綁後,醫療人員給她取下姜,塗上了治療藥膏,扶著她到場下暫歇。

“第一位出局的選手誕生了,真是可惜呀。青雀選手能堅持到這個時候已經不容易了,但她的對手都太堅強了。”

場下觀賽的符玄有些不滿,“哼,青雀怎麽這就暈了呀,這小丫頭還得好好調教調教。”

“青雀已經盡力了,畢竟她平常鍛煉少,身體素質確實比不過其他人,第一輪分數不高,第四也沒關系的,我們後面一定能扳回來的。”鏡流安慰。

比賽還在繼續,皮拍還在不停抽打著剩下三人的屁股,打到第346下時佩拉也堅持不住了,眼前一黑暈了過去,機器也立刻停下運作,醫療人員立馬上前給她塗上藥膏並將她帶下場。

至此,只剩下星和銀狼兩人還在堅持著,數量已經打到了350下,又到了重新抽取工具的時候,這次工具抽中了竹板,此時兩人的屁股已經是腫大了好幾圈,上面全是青紫色的痕跡,若不是有著保護液保護,只怕已經被打爛了。

“看來要分勝負了呀,比賽已經進入了最後階段,讓我們大聲的為場上的兩位選手加油打氣!”“開拓者!開拓者!開拓者!””加油,擊敗星核獵手!”觀眾們搖旗吶喊。

竹板還在狠狠抽打兩人的屁股,星的叫喊聲已經停了下來,她已經喊不動了,只能默默承受,希望能堅持的更久,銀狼也是渾身大汗淋漓地顫抖著,顯然也快堅持不住了。最終還是星在打到393下時先暈了過去,沒能堅持到下一輪。醫療人員趕忙上前為兩人上藥。

“比賽結束,讓我們恭喜銀狼選手在SP比賽第一輪中拿到了冠軍,真的是一場酣暢淋漓而扣人心弦的比賽啊。並且,所有選手都沒有主動放棄,也讓我們感謝四位選手為大家獻上的精彩比賽。”雷諾帶頭鼓掌,台下觀眾更是掌聲雷動,“讓我們稍事休息,隨後為大家帶來的是賽後采訪及大家期待已久的真心話與大冒險環節。”

“歡迎回來,站在我身邊的呢就是我們第一輪打屁股比賽的冠軍銀狼,來給大家打個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銀狼。”銀狼嚼著泡泡糖對著觀眾們吐了個招牌泡泡。

“在剛剛進行的比賽中,銀狼選手憑借頑強的鬥爭堅持到了最後,那麽我想問問,銀狼選手,現在屁股還疼的厲害嗎?”幻魅笑著問道。

“還行,塗了藥後好多了。”

“那就請銀狼選手給大家展示一下藥膏的效果吧。”

銀狼稍微有些不情願,不過還是轉過身脫下褲子露出屁股。可以看到青紫色已經消下去了一些。“看來銀狼選手恢覆的不錯啊,那麽接下來就要進行我們的真心話環節了,台上早已準備好了可以分辨真假話的奇物,銀狼選手在回答前可要想清楚哦,要是說謊了,可就要和第四名一起接受大冒險懲罰咯。”

“嗯,我準備好了,請問吧。”

“這次銀狼選手也是和黑塔女士組隊參賽了,聽聞你們之前有著不小的過節,黑塔女士可是凍結了你76個遊戲賬號,我的問題是,如果黑塔落到你手里想不想揍黑塔到嗷嗷求饒呢?”

“當然想啦。”

“那麽你想怎麽教訓黑塔呢?”

“我要親手把她屁股打爛,打到比我剛剛還嚴重。”

聽著銀狼的回答,黑塔在台下都快坐不住了。要不是艾絲妲攔著她,只怕她都已經沖上台和銀狼比劃比劃看看是誰打誰。“好的,感謝銀狼選手的參與,希望你能有機會實現夢想。下面輪到剛剛第四名的青雀選手了,青雀選手剛剛也是非常可惜啊,那麽你準備好接受大冒險懲罰了嗎?”

“那個,大冒險什麽的,能不能簡單一點呀。”

“這個麽,看我心情咯,大冒險內容可是我說了算的哦。你要是討好討好我,我就給你布置個簡單點的任務。”幻魅調笑道。

“幻魅姐姐,你那麽漂亮,那麽美麗動人,一定會給我簡單的任務吧。”“小嘴挺甜,好吧,附耳過來。”幻魅把大冒險內容告訴青雀。青雀有些猶豫,她有些不敢這麽做。

“趕緊去吧,再不去就給你換個更難的。”青雀深吸一口氣,快步走到台下的符玄身邊,趁符玄沒反應過來,撩起符玄的裙子給符玄屁股上狠狠來了兩巴掌,大聲道:

“工作是不可能的這輩子不可能的,我要天天摸魚!”

符玄頓時一臉懵逼,半晌才反應過來,“青雀,給本座滾過來!”

青雀連忙躲在鏡流身後,“冤枉啊,太卜大人,是幻魅小姐逼我說的。”

“那本座怎麽覺得這才是你的真實想法呢,竟然還敢偷襲本座,等回去後本座定要打爛你的屁股。”

青雀也是欲哭無淚,誰讓她只拿了第四呢。”感謝選手們帶來的精彩表演啊,讓我們稍事休息,等待第二場比賽開始。”

Chapter Ⅲ

“歡迎回來,接下來將進行的是打胸部比賽,本次比賽一到四名分別能獲得90,60,30,20分,第二輪比賽比第一輪比賽難度也要更高,現在四組選手們正在激烈商討上場人員,期待她們能為我們帶來一場更加精彩的比賽吧。”

星穹列車組這邊,姬子和托帕正在商議,”這場讓我上吧,上場我們第二,這場我們直接再奪高分,我上場一定如探囊取物。”托帕說道。

“我倒覺得不急,我們上輪第二,可以先讓三月七上一場保留一下實力,其他組可能會在這一輪搶分,沒必要和她們硬碰硬,你可以下一輪上。”姬子說道。

“三月七覺得呢?”托帕問。

“我覺得姬子阿姐說的有道理,我先上吧,我會盡力的,至少不會墊底。”

“嗯,拜托你了小三月,哪怕墊底也沒關系,實在受不了就棄權,不丟人。”

貝洛伯格組這邊,布洛妮婭和希兒正在激烈爭論,“布洛妮婭,這輪我必須上,我們剛剛已經只拿了第三,必須扳回來一輪。”希兒語氣強硬。

“可是,我們這邊只有你能拿的出手,你要是這輪就上場,後面怎麽辦?”布洛妮婭有些擔憂。

“大不了帶傷上陣,這對我來說沒什麽。”

“真拿你沒辦法,希兒,那就拜托你了。”

“放心,我一定會拿到第一名。”希兒自信的說。

仙州羅浮這邊,鏡流和符玄商議著,”上一場我們已經第四了,不如這場我上,直接扳回一輪。”鏡流說道。

“我認為劍首大人還是下一輪再上比較妥當,星穹列車和星核獵手組上輪拿了第一第二,這輪只怕會保留實力,我們這邊由桂乃芬出場足以應對。”

“好,交給我了。”桂乃芬同意。

星核獵手這邊,銀狼和黑塔還在因為真心話的事爭執不下,卡芙卡和艾絲妲也勸不住兩人,“艾絲妲小姐,要不這輪你上場吧,反正我們上輪第一,急的也不是我們。”卡芙卡說道。

“嗯,那我去了。”

四組選手全部商議完畢,被選中的四人走到了場地中央。

“讓大家久等了,接下來即將進行的是打胸部比賽,比賽規則和打屁股比賽大致相同,在此我就不再贅述了。

“先請四位選手脫下衣物吧,這次我們換個玩法,脫的最慢的人將受到額外懲罰。”

四人聞言趕忙開始脫自己的衣物,希兒第一個脫完,桂乃芬和三月七緊隨其後,艾絲妲由於十分害羞,動作最為緩慢,自然也就落到了最後。

“是艾絲妲大小姐呀,大小姐你動作太慢咯,你覺得自己應該受到什麽樣的懲罰呢?”

“對、對不起大家,是我動作太慢了,請雷諾先生隨意懲罰...”

“我也不為難你,罰個和比賽無關的好了,就罰你戒尺打手心好了,三十下,打之前要認錯請罰哦,幻魅,你來打。”工作人員給幻魅遞上戒尺,“大小姐,得罪了哦。”

“艾…艾絲妲動作太慢,已經認識到了錯誤,請幻魅姐姐責打我的…手心,狠狠懲罰我。”

“不許躲哦,躲一次加罰五下。”幻魅揚起戒尺,啪的一聲打在了艾絲妲手心。

“嘶。”

艾絲妲輕哼一聲,隨後又是啪的一下,她的手隨之微微顫抖。

幻魅連打數下,“啪啪啪啪啪!”

戒尺連續而有節奏地在艾絲妲的手心連拍五下,不快不慢的節奏和剛剛好的力道讓她吸收了所有的疼痛。雖然手上的神經沒有敏感部位那麽多,但白嫩嫩的小手連續挨了五下戒尺,也使得艾絲妲也不由得小聲叫了起來,整個手掌都被鮮紅覆蓋。

“啪!啪!”戒尺連續地拍打艾絲妲的手心,盡管幻魅只用了不到七成力,艾絲妲還是疼得呲牙咧嘴。她很想躲,但又怕被加罰。

三十下很快打完,艾絲妲雙手都微微腫起,不過還是只能乖乖謝罰,“謝謝幻魅姐姐的懲罰。”

“真乖,姐姐給你揉揉。”幻魅輕笑道,自是被艾絲妲躲開了。

“請四位選手走到各自的比賽場地,比賽馬上開始。”

“選手們已經準備就緒了,讓我們來為選手抽取第一項工具。”雷諾按下按鈕,大轉盤在屏幕上出現轉動起來,最終停留在了皮拍一格。“確定了,第一輪工具為皮拍z。”

“對我們選手來說是個不錯的消息,皮拍的疼痛感並不強,是個不錯的熱身工具。”幻魅說。

“話雖如此,但哪怕是輕度工具,打在胸部這種敏感部位也是非常疼的,希望我們的選手們能給我們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

比賽正式開始,皮拍開始狠狠抽打四人的胸部,

“啪!”

“啊!”

才打第一下艾絲妲就忍不住叫了出來,皮拍打在乳房上的疼痛顯然有些超出她的預料。

”啪啪啪啪啪”皮拍左右開弓,抽打著四人的雙乳。三月七也是忍不住開始“嗯啊”呻吟起來,桂乃芬也是眉頭緊縮,只有希兒還算輕松。皮拍時不時還會擊中乳頭,這讓本就難捱的疼痛更加煎熬。

第一輪五十下全部打完,四人胸前原本白嫩的山丘已經染成了誘人的粉紅色。”幻魅小姐,來為選手們抽取下一輪工具吧。”

場上四人都祈禱著不要抽到太重的工具,而觀眾們倒是希望工具越重越好。

“出現了,是細鞭。我們比賽用的是由多根細小特質的皮絲結成,對敏感部位的懲罰痛感十分顯著,這對我們的選手來說可是個很大的考驗啊。”

比賽繼續,機器恢覆運作,揮舞著細鞭抽向四位選手的胸部。

“啪!”“嘶啊!”艾絲妲喉嚨里發出嬌柔的尖叫,一道淺紅的鞭痕橫貫左右,烙刻在了她白皙嬌嫩的玉峰上,疼得她整個人顫抖起來。

三月七她們也疼的掙紮起來,可手腳被綁的死死的,她們只能直面機器無情的抽打。細鞭對準少女們胸前那兩團隆起的白嫩圓丘,開始了連續抽打,而每打一下都有女生的嬌喘傳來,尤其是擊中乳頭時更會激起一聲慘叫。幾十記細鞭過之後,四人的雙乳上布滿了淺淺的紅痕,乳頭也都挺立了起來,而待到五十下全部打完,原本十分白嫩的乳房已在一次次抽打下染成了鮮艷的紅色,很是惹人憐惜。

“看來所有選手都成功挺過前一百下了呢。讓我們來看看會是什麽隨機事件吧。”

事件很快抽取出來,“所有選手陰部受到震動棒隨機功率震動,高潮者直接出局。”

“想不到出現了直接影響比賽的事件呀,高潮者將會直接出局,這下選手們既要忍受痛苦又要忍受快感,尤其是對平時沒什麽性玩具經驗的選手考驗極大。”

工作人員將震動棒緊緊貼在四人的陰部上,用固定帶固定後又為她們戴上了高潮檢測儀。

“接下來輪到工具的抽取了。”而抽中的工具更是使所有選手倍感壓力,工具抽中了皮鞭,皮鞭的威力相較於細鞭可只大不小。

“這真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比賽也越來越精彩了。”

比賽繼續,機器力度增加到八成,選手們身下的震動棒也開始運作起來,皮鞭更是狠狠抽下,

“嗯啊,啊!”

艾絲妲先是被私處傳來的震動感狠狠刺激了一下,從來沒有用過性玩具,就連偷偷自慰都很少有的她不可謂不敏感,而正當她在壓制身下傳來的快感時胸口又被狠抽了一鞭,傳來的強烈疼痛感讓她差點哭出來。

三月七和她的境遇差不多。剛被震動棒挑逗得不上不下時,乳房突然被狠狠抽了一下,她也是頓時尖叫了一聲。

皮鞭一下一下狠狠抽打四人的乳房,場上尖叫聲頓時連綿不絕,四人身下的震動棒也漸漸加大功率,希兒咬牙切齒,胸口傳來的疼痛她還能勉強忍受,但身下傳來的快感卻沒有因為疼痛而減少。她的下體已經漸漸濕潤了起來,而她必須強迫自己冷靜,不能因為高潮而出局。

皮鞭還在狠狠抽打著四人的乳房。四人胸口已全是鞭痕,身下不斷傳來的快感更讓她們欲仙欲死。

五十下終於打完,四人也終於是得到喘息的機會,下一輪工具也是很快確定為散鞭,“若是平時抽中散鞭這種輕度工具,我相信選手們一定會很高興。但此刻,她們只怕會更希望來個重度工具分散注意力吧。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四位選手下體已經是很濕了,只怕隨時有可能高潮。”

導播也將特寫鏡頭給到四人下身,可以看到艾絲妲和三月七兩人濕的最為厲害,嬌軀不斷顫抖,腿間晶瑩的液體已經漸漸滴到了地上,桂乃芬稍好一些,但腿間也是濕了一大片,希兒忍耐得最為辛苦,強行讓自己保持著冷靜。

“看來比賽性質已經改變了呀,讓我們好好欣賞選手們能忍耐到何時吧。”

比賽繼續,散鞭開始抽打少女們的胸部,散鞭的威力較小,在此刻這種對胸部刺激反倒是更加激起四人的性欲。

隨著震動棒頻率再次加大,艾絲妲最先把持不住,“嗯啊!”一陣的誘人呻吟輕輕傳出,艾絲妲渾身止不住的一陣顫抖,在所有觀眾的注視下泄了身子,臉上嫵媚的表情讓人很難聯想到平日里她的高貴。

三月七很快也堅持不住,她小口微張,美眸睜大,發出了陣陣誘人的嬌喘,讓觀眾們都激動不已,紛紛欣賞著這難得一見的誘人時刻。

桂乃芬在忍耐了三十多下後也是終於敗下陣來,沒能忍耐住身體本能的欲望,在一陣誘人的呻吟後也是到達了高潮。

希兒也是終於大松一口氣,就差一點她也忍耐不住了。“讓我們恭喜希兒選手成功忍耐到了最後,奪得了這輪打胸部比賽的冠軍,感謝四位選手為我們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讓我們稍事休息,隨後為大家帶來的是賽後采訪以及真心話與大冒險環節。”



“歡迎回來,站在我身邊的呢就是我們打胸部比賽的冠軍希兒,來給大家打個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希兒。”希兒向觀眾們揮了揮手。

“在剛剛進行的比賽中,希兒選手憑借頑強的意志力堅持到了最後,那你剛剛一定忍的很難受吧。”幻魅笑道。

“是挺難受的,在這麽強烈的刺激下又不能高潮確實很難熬。”

“那希兒你是怎麽堅持到最後的呢?”

“我向布洛妮婭保證過,一定會拿到這一輪的第一。”

“咯咯,看來我們的希兒選手和布洛妮婭的關系很好呢,正好我準備的真心話問題也和此有關,據說在貝洛伯格一直流傳著你和你們大守護者布洛妮婭小姐的緋聞,在此我想問一下,希兒你喜歡布洛妮婭嗎?”

“誰,誰會喜歡那個自以為是的家夥啊。”希兒慌亂。

“滴滴——滴滴——”奇物發出警報,證明希兒說謊了。

“希兒小姐可真是口是心非呢,那按照比賽規則,你也要完成一個大冒險咯。”

“什麽,我,我才沒有說謊呢。”希兒心虛地說道。

“不用狡辯啦,奇物可從來沒有出過錯哦,附耳過來,我來告訴你要做什麽,保證讓你很爽。”幻魅輕聲把任務告訴希兒。

希兒的臉肉眼可見地紅了起來。

“不,不行啦,太羞恥了。”

“快去,必須完成,不然取消你們比賽資格。”

希兒走到布洛妮婭邊上,臉色仍是潮紅。

“怎麽了希兒,幻魅要求你做什麽?”布洛妮婭問

“她...她要你...要你幫我來一次...”希兒扭扭捏捏地說道,哪怕是以她的性子也實在是有些說不出口。

“來一次?是要我,幫你,幫你自慰?”布洛妮婭臉色也肉眼可見地紅了起來。她顯然不像艾絲妲般不諳人事。

“嗯,我,我們真的要這樣做嗎?”希兒滿臉羞紅,也只有在面對布洛妮婭的時候她才會像小女孩一樣害羞。

“沒辦法,比賽方要求的,只能做咯,而且你剛剛那輪忍的這麽辛苦,就當是幫你釋放一下了。”

“那,那拜托你了。”

“嗯。”

為了讓觀眾看得清楚,布洛妮婭按照要求從背後將希兒抱入懷中,她的手順著懷中人腰側曲線向下摸去,漸漸探入最隱秘的森林,布洛妮婭從未幫別人做過這種事,只能像平時自己自慰一樣,用修長的手指將那花瓣撫摸揉搓再挑逗,哪怕是如此青澀的手法也讓希兒很快就低低喘息,眼神渙散。

布洛妮婭開始稍稍加快手指抽插的速度,一陣陣快感直沖而來,頓時將希兒裹挾,大腦幾乎無法思考。不消片刻,便來了感覺,希兒幾乎癱軟到站不住,渾身顫抖得厲害,布洛妮婭將她抱得更緊了,手上的動作卻絲毫不慢。

“慢,慢點,嗚啊!”欲望占了上風,理智被快感裹挾,布洛妮婭感覺到了希兒應該是快到了,再次加快速度,每一下都頂到了最深處,深處被撞擊,柔軟的穴肉在抽送間被反覆磨礪,發出令人耳熱的水聲。

伴隨著一陣痙攣和長長的一道呻吟,清液噴湧而出,濕了布洛妮婭滿手。希兒癱軟在布洛妮婭身上,發出了陣陣喘息。而少女身體還在顫抖,是高潮後的余韻。

希兒有些脫力地倚靠在布洛妮婭懷中,余韻似猶在,卻只是無意識的痙攣。

現場不合時宜地響起了激烈的掌聲,布洛妮婭臉色緋紅——她和希兒都快社死了——於是趕忙一個公主抱將希兒抱回台下休息室。

幻魅滿意的點點頭。

“兩位選手帶來的表演很精彩呀,那麽接下來就是艾絲妲小姐的大冒險內容了,請艾絲妲小姐上場領取吧。”

艾絲妲有些害怕的走上台,她剛剛欣賞完希兒和布洛妮婭兩人的表演,很害怕自己也會被要求這麽來一次。

“幻,幻魅姐姐,能不能給我個簡單點的任務啊。”

幻魅笑,”哎呀,大小姐都這麽開口了,我也不能太為難你呀,這樣吧,大冒險內容就是你接下來半個月內都不允許購物,我們會派人監視你的賬號,如有違反的話,就讓黑塔女士打爛你的屁股。”

艾絲妲頓時愁眉苦臉。作為一個小富婆,購物可是她的最大愛好,這半個月不讓購物可真是要憋死她了,不過好在不是什麽社死的任務,她也只好咬咬牙接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