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後的女被們(ff)

 【作者說明】


我是《青春照》,《校花間的sp》,《臀赤妙手》的作者。藍橋春雪,青隆弒血都是馬甲。更新完全看心情。

這一年劇情發生在孟慧被簡素言暴打的五年後

柳依妍拿下世界冠軍的兩年後

校花間的sp劇情開始的七年後


 


 上午十點時分,明媚的陽光透過紗窗上的小孔,撒在潔白的瓷磚地板上。一顆又一顆,就像是一塊又一塊金幣。


  一個身著西裝的美艷女子坐在自己的工位上靜靜地品嘗著咖啡,她擡頭看了看墻壁上的圍棋標語,不由得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轉而看向後排的一個年輕姑娘。


  “雨若,這屆東洋證券杯的決賽,你和喻玲一起主持吧。”


  “啊,前輩為什麽。平時不都是你和喻玲搭檔嗎?”


  “你想啊,你一個外國人,想要在圍棋主持界站穩腳跟,不得多露露臉嗎?這次比賽,可是萬眾矚目的。”


  小姑娘聽罷,立馬站起來朝著美艷女人鞠了一躬。


  “多謝前輩,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個小姑娘名叫崔雨若,是一個職業二段的棋手。單說棋力的話,她在圍棋界連前兩百都排不進去,但要說粉絲量的話,恐怕連抽象女王戰鷹,棋界大嘴柯潔都要靠邊站。原因有二,其一,崔雨若是韓國棋手崔哲瀚九段最小的妹妹,05年崔哲瀚拿下李昌鎬的時候,只有五歲的小姑娘就上鏡了。有意思的是,當時記者抓拍這個小女孩的時候,還把李昌鎬看崔雨若的表情給拍了下來,那是難以掩飾的驚艷之色。要知道,這樣的表情對於石佛來說是多麽的難得。其二就在於這個小姑娘不但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現如今更是出落得亭亭玉立,端莊得體。一頭金黃色的卷發令其氣質活潑而又不失嚴肅。


  “行了吧,她可沒有那麽好心,多半自己有事想開溜。”另外一個小姑娘快人快語,直接拆台道。


  “喻玲!你這個月的績效想減半了是嗎?”美艷女子瞪了喻玲一眼,嚇得對方趕緊閉上了嘴。


  喻玲知道,只要自己還在圍棋主持界混一天,這個女人就有辦法可以輕松拿捏她。美艷女子名叫顏韻,是一個職業六段的棋手。才剛剛三十歲,就取代了仇丹雲成為了圍棋主持界的一姐。這一切要歸功於兩點,其一,她的師傅是現如今的棋協主席,其二她有一個名震棋壇,前無古人的徒弟,曾經在三星杯上,連斬樸廷桓,申真谞和柯潔的女子世界冠軍——柳依妍九段。


   所以在圍棋界,幾乎就沒有顏韻辦不成的事。


   “韻姐,人家只是開玩笑啦,幹嘛那麽認真。”喻玲幽怨地說道。


  “喻玲,你只是一個業余6段。按理說,是沒有資格講棋的,好好珍惜你現在的崗位。”顏韻掃了喻玲一眼,顯然並不打算給喻玲台階。


  場面頓時僵住了。喻玲楞了一下,眼淚撲通撲通掉了下來。她長這麽大還沒有受過這麽大的委屈呢。


  不過顏韻絲毫沒有慣著她的意思,起身收拾起地上的文件來。看著顏韻的背影,喻玲不由得升起一團無名的業火。


  但是,當她的目光挪到顏韻的臀部時,又不由得為之一振,天哪,好有型的屁股。


  盡管穿著西褲,竟然還能清晰地看到整個屁股的輪廓。想到顏韻剛才的行為,又看到顏韻這挺翹有型的大腚,喻玲真想現在就沖上去狠狠扒光了抽一頓。


  …


  下班後,喻玲約上了崔雨若一起到她家吃飯。一路上,兩人歡聲笑語,有啥聊啥。


  剛一進門,崔雨若便見到一個身著女仆裝的女郎打掃著衛生。這個女郎身材略有些豐滿,但其皮膚相當細膩緊致。當崔雨若與之對視之時,竟在一瞬間有了一種緊迫感。


  這個女郎太漂亮了,像極了網上瘋傳的純情女高。與顏韻的成熟幹練不一樣,這個女郎沒有那麽多的雍容華貴,有的更多的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清純。


  至於她的真實年齡,興許比自己還要大一些。


  “小姨,這個就是我經常給你提起的崔雨若三段,是崔哲瀚九段的妹妹。比我大一歲。”


  “雨若,這是我小姨,孟慧。”


  小姨。。。崔雨若得知她的身份後,頓時有些不知所措起來,連忙朝著這個孟慧鞠了一躬。


  韓國人骨子里都很講究上下尊卑。


  孟慧見到崔雨若這不知所措的樣子不由得咧嘴一笑。


  “別客氣了,先吃飯吧。”


  酒足飯飽之後,三個女孩也就在飯桌上聊開了。


  “雨若你知道嗎?我第一次親眼見到崔哲瀚九段的時候是在十年前,那時候的他好像世界排名前三,除了李世石之外,幾乎沒有人能夠穩壓他一頭。”孟慧喝了一口奶茶說道。


  “謝謝。”崔雨若靦腆地笑了笑,不知道怎麽接話。


  “當時好像是在北京舉辦的一個比賽,好像是理光杯吧。他那次的對手是時越九段。”孟慧看了一眼喻玲,意味深長地說,”當時小玲兒還想管崔哲瀚要簽名呢,可惜被保安攔著了。”


  “我就跟小玲兒說,別要了,崔哲瀚肯定會被時越淘汰的,那時候你還犯得著要一個loser的簽名嗎?”


  聽到孟慧這麽說,喻玲差點把飲料給噴出來。這還是自己認識的小姨嗎?


  棋界的人都知道,時越是崔哲瀚的苦手,尤其是那次比賽,時越屠了崔哲瀚的兩條龍!


  崔雨若面色鐵青,默默放下筷子。想要接話,孟慧卻接著說道:”雖然最後崔哲瀚被時越屠了龍,但是他還是堅持走到了最後收完了大官子。盤面只落後了60來目。”


  這話中帶的刺恐怕連不會圍棋的都能聽出來了。崔雨若堂堂一個職業棋手,會不知道60目是多大的目差嗎?


  “阿姨,不知道我是否有得罪過你。如果有的話,我先向你道歉。崔哲瀚九段不但是我的哥哥,也是一名受人尊敬的棋手。你不能這樣諷刺他。”崔雨若的中文水平並不低,她很輕松就聽出了孟慧話里話外的冷嘲熱諷。她漂亮的瓜子臉上已經微微有些泛紅。


  顯然是生氣了。


  喻玲不知道自己小姨今天是吃錯了什麽藥。但是當她看到孟慧朝她使來的顏色時,瞬間就明白了孟慧的目的。


  (突然一下玩這麽大?真的好嗎,人家雨若還是客人呢。。。)


  喻玲心理有些打鼓,思考片刻還是決定滿足她。


  “小姨,你說什麽呢。要是平時換做我這麽跟人說話,你早就打我屁股了。快給人家雨若道歉啊。”喻玲添油加醋地繼續說道,”你話說的太過分了。”


  聽到”屁股”兩個字,崔雨若明顯楞了一下。原來在喻玲家還有說錯話就會被打屁股的規則嗎?


  “我沒有說錯話啊,崔哲瀚本來就被屠龍了。為什麽要道歉?”孟慧接著說道,一臉茫然的樣子讓崔雨若更加來氣。


  “阿姨,你的意思是說我哥哥不是個優秀的棋手嗎?”崔雨若強忍怒意。


  “崔哲瀚固然優秀,但是絕對稱不上絕頂高手。踩著李昌鎬生涯末期上位,但是在自己的生涯後期,卻不是任何一個90後的對手,別說古力,就算是陳耀燁或者周睿羊他也比不上。”孟慧的措辭無一不在崔雨若的傷口上撒鹽。


  對於崔雨若來說,自己的哥哥是誰也不能觸碰的逆鱗。


  “至於你的話,雖然名為職業棋手,但是未必是我家喻玲的對手。喻玲可是在弈城贏過樸廷桓的。”


  (小姨,你快閉嘴吧。再竄火我跟雨若朋友都沒得做了。)喻玲朝著孟慧使了個顏色。


  話說到這個份上了, 崔雨若也就再也不打算忍下去了。她想著一走了之,跟喻玲從此絕交。但那樣的話,似乎又少了點什麽。


  她今天必須要給不知天高地厚的孟慧一點教訓。


  “阿姨,剛才聽喻玲說,她平時說錯話了都要被打屁股,不知道可有此事?”崔雨若問道。


  “這是我們的家事。”孟慧不置可否。


  “那就是有了,現在我問你。喻玲說錯話要被你打屁股,你說錯話,誰來打你屁股。”崔雨若步步緊逼。


  “任何人都可以,但前提是我真的說錯了。”孟慧氣定神閒地回答。


  “那好,剛才你說喻玲可以贏我,我們現在就可以下一盤。我如果輸了,要打屁股還是要打手板隨你們處置,另外關乎我哥哥的名譽我也不再維護。我如果贏了的話。”崔雨若將目光看向了喻玲。


  喻玲扯了扯孟慧,說道:”小姨,你都三十多歲了,被打光屁股害臊不害臊。”


  孟慧白了喻玲一眼。 說道:”喻玲如果輸了,我聽憑處置。”


  崔雨若一聽光屁股三個字,肆虐的心態更加油然而生,她要把剛才失去的面子加倍找回來。


  喻玲和崔雨若的一盤棋並沒有持續太久。執黑的崔雨若開局主動走出一個羋式飛刀,與白棋來了個大型的轉換,白棋雖然沒有直接吃虧,但始終被黑棋在角上留有余味,巨大的棋被黑棋留有劫爭。


  黑棋在全局撒豆成兵,白棋應接不暇。直到一個關鍵處,主動開啟了與米刀殘留的劫爭。


  孟慧拿出了手機拍照,用絕藝ai一跑,發現白棋的勝率已經不足百分之十。不由得緊張起來。


  看圍棋有個很有意思的點,不光可以看棋盤,看棋手的神態,還可以看手。孟慧注意到,崔雨若不光人長得漂亮,就連手也生得修長,纖纖玉指協調靈動,落子鏗鏘有力。更難得的是,她絲毫沒有被剛才的事情影響情緒。注意力依然全部在棋盤上。


  反觀喻玲,雖然人也長得不錯,棋也下的不賴。但是形勢一差立馬就慌了神。眼睛東看西看,沒有了主意。


  這就是職業棋手和業余棋手最大的區別。


  慢慢的,孟慧就逐漸由欣賞棋變成了欣賞崔雨若本人。平時能夠在電視里觀察職業棋手下棋就已經很難得了,如今還見到了真人。又能看臉,又能看手,還能看棋。古時候觀花魁賣藝者也不過如此了吧。


  孟慧的內心怡然自得,十分滿足。就在這個時候,只聽見喻玲將兩顆棋子丟在了棋盤上。


  “我輸了。”


  “承讓。”崔雨若靜靜地說。


  “把棋子收了,我再去洗個手。孟慧,你做好準備吧。”崔雨若起身,走向了洗手間。


  見崔雨若離去,喻玲扯了扯孟慧的衣角說:”小姨,你真就打算這麽讓她打了?”


  “哪能啊。”孟慧笑了笑,對喻玲說,”接下來,你輔助她。”


  “你還挺高興,我告訴你。我跟雨若是好朋友,今天非得讓她氣消了不成。”喻玲說著,從房間里取來了檀木板和藤條放在了茶幾上。


  兩人再次見到崔雨若的時候,對方又恢覆了滿臉怒意的樣子。


  崔雨若沒有多說話,只是掃了一眼茶幾上的工具。然後用手往沙發上一指。


  孟慧跪在了沙發上,用手扶著靠背。喻玲將裙子撩起,然後把黑色褲襪脫下。只剩下一個黑色的短褲。 


  “嗯?”雖然沒有脫光,但是崔雨若見到孟慧屁股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叫出聲。這樣的臀型她可是第一次見。實在太美了,挺翹圓潤豐滿但是又絲毫沒有骨盆前傾。完全靠骨肉就支撐起了屁股。


  想到剛才孟慧嘲諷自己哥哥時的肆無忌憚,崔雨若幾乎是迫不及待的來到了跟前。一把拽掉了內褲。


  用手狠狠扇了起來。


  “啪啪啪啪啪啪啪。”崔雨若的協調性非常好,短短五六秒鐘就左左右右地抽了十六七下巴掌。


  “嗯嗯。”孟慧低頭悶哼,眼睛已經瞇成了一條縫。天哪,這小姑娘手勁不小啊。


  一旁的喻玲也是一陣驚呼,小姨的大白屁股竟然才挨了十幾下,就有些微微泛紅。


  “啪啪啪啪啪啪啪。”又是十幾下過去,打的孟慧身體前後不停搖擺。


  “啊!”屁股上的掌印也越來越多。孟慧的呻吟也越來越大聲,發達的淚腺無時無刻不提醒著她的弱勢地位。


  “啪啪啪啪啪啪啪。”崔雨若左右開弓,將孟慧的眼淚打了出來。喻玲在一旁看的竟然覺得相當之爽。小姨這就叫求仁得仁。


  “啊啊啊啊。”孟慧的手伸到了臀後,卻被喻玲趕緊抓到了前面。


  崔雨若也見喻玲在配合自己,於是說出了自己的指令。


  “不要給她卸力的機會,我要打迎擊。”崔雨若說道。


  崔雨若放慢了動作,做出了蓄力的動作。


  喻玲心領神會,用手環住孟慧的腰,在崔雨若巴掌快要落下的時候,主動將孟慧的身體向巴掌的方向迎過去。


  大屁股撞在蓄力的巴掌上,那一下直接讓整個屁股都震蕩起來。


  “啊!”孟慧的聲音叫到了最大。屁股上留下了一個非常明顯的巴掌印。


  在喻玲的配合下,孟慧的屁股接連受到了三十下這樣同等力度的打擊。血點和掌印布滿了整個屁股。


  “嗚嗚嗚嗚嗚。”孟慧已經哭啞了嗓子,臀部時不時都要顫抖一下。她的感觀只有痛感,忘卻了很多別的事情。比如今天為什麽要挨打。


  “你要為自己說的話負責人。”崔雨若淡淡地說道,然後示意喻玲放手,又重新快速打了起來。


  “劈劈啪啪。”


  “不要不要,我錯了。饒了我吧。”孟慧的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


  又掌摑了幾十下,崔雨若停下了手。看著自己已經完全充血的手,也覺得是時候換工具了。


  喻玲心領神會,將板子遞到了崔雨若的手上。


  崔雨若沒有猶豫,檀木板子一下一下地落了下去。打在屁股肉最多的地方。


  “啊!””啊!”


  等到喻玲再去看的時候,孟慧的屁股已經有了小範圍的破皮。天哪,崔雨若下手真狠啊。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饒了我吧。我也是個美女啊。”孟慧的求饒開始口不擇言,語無倫次起來。


  喻玲朝崔雨若使了個顏色。可別真把小姨打壞了。


  崔雨若這才將手勁稍稍放緩了一些,而是將部分精力放在了言語訓誡上。


  “還敢不敢不尊重職業棋手!”


  “啪!”


  “還敢不敢信口開河!”


  “啪!”


  “還敢不敢肆無忌憚地對待他人!”


  “啪!”


  孟慧泣涕漣漣,問什麽都說好。


  崔雨若看訓誡也差不多了,於是準備就此收官。喻玲心領神會遞來了藤條。


  “十下,自己報數。你屁股肉多,不會打壞的。”


  崔雨若舉起藤條,不輕不重地落了下去。


  孟慧身體剛要傾倒,立馬被喻玲給扶住了。然後擺弄了下身姿。


  十下藤條打完後,孟慧的屁股已經紫青血痕一片。雖然仍然性感無比,但是早已沒了往日的光潔無暇。


  “跪在角落,再打十下你選一個吧。”


  崔雨若下達了最後一個指令。孟慧強忍著臀上的痛,在喻玲的攙扶下跪在了墻角。


  “這一次是給你的教育。下一次如果還敢出言不遜,就不會這麽客氣了。”


  “謝謝雨若的教育。”


  這一個夜晚,是孟慧難忘的夜晚。當然,這頓打也是她自己找的。所以她跪的一點也不委屈。


  送別崔雨若的路上,喻玲主動打破了沈寂。


  “雨若,今天我小姨真的很冒犯你嗎?你這會兒氣消了嗎?”喻玲小心翼翼地問道。


  “要說生氣確實是有點。”崔雨若似有所思地說道,”可是這頓打不是你小姨自己要的嗎?”


  喻玲的腦袋差點炸了,這是從哪里看出來的?


  見到喻玲的小心思被戳破,崔雨若補充道:”你不了解你小姨,但是我知道她是誰。她叫孟慧,今年三十一歲,總資產少說也有一百個億。完全可以躋身你們全省的前十。”


  “別說是我,就算是我哥也不配給她提鞋。職業棋手說起來很高大上,充其量也就是個賣藝的,在韓國,也只有曹薰鉉九段和李昌鎬九段有一些地位,李世石興許也還可以。但到了我哥或者金志錫這個水準,地位就談不上有多高了,可能都不如一個普普通通的小企業家。”


  “那你又是怎麽確定她自己想要找打的呢?”喻玲還是有些奇怪。


  “她那個賭注本身就很奇怪,讓你跟我下。你說她不是找打是什麽?”崔雨若給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轉而看了看手機,”好了,不說了,我的車來了。”


  目送著崔雨若的離去,喻玲的臉徹底拉了下來。今天晚上,受傷最嚴重的不是崔雨若,也不是被狠揍一頓的小姨,而恰恰是她自己。。。


  總結一句,要錢沒錢,要棋力也沒得棋力。。。

*****************************************

本文全真模擬現實社會,看文可以理解成是平行時空的地球。大致介紹如下:

顏韻 30歲 身高:175 屬性:被 職業六段棋手,在圍棋圈子非常有地位。但出了這個圈子就沒人鳥。有個徒弟叫柳依妍(21歲左右),是唯一一個拿過世界冠軍的女棋手,而且冠軍含金量有史以來最高。屬性:主,有個妹妹叫顏芙(24歲左右),ufc綜合格鬥羽量級選手,戰績全勝。屬性:雙


孟慧 31歲 身高:169 屬性:被 是青年企業家,身價過百億。有個外甥女叫喻玲(21歲左右)屬性:不明 是一個業余棋手,經常充當小姨的僚機。引誘各種女主打孟慧。


黎成美 28歲 身高:195 屬性:被 是一個自由職業者(熟悉的人都懂)。目前已嫁人。。。嫁給了誰不劇透,考慮到作者可能就此太監,到時候出場再介紹。


新人物介紹:崔雨若 身高:167 屬性:主(微微有被動屬性)22——23歲 ,韓國職業棋手,職業三段。目前在職業賽場沒有什麽亮眼表現,一直活在哥哥的光環下。但是韓國普通職業棋手的地位極低 所以來中國混口飯吃。雖然平時很乖巧,懂事,但是生氣起來相當暴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