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文的規定

 忙活了小半年的這邊工作終於結束了,大年初五,財神的生日,我也希望跟財神爺蹭點光,於是我選擇了這一天開業。取名——第三空間

離正式營業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於是全體員工都來到了,三樓的一個會議室。

“大家新年好,今天是第一天營業。你們都是我從圈子里挑出來的精英。希望大家在以後的工作中多用心”我說了個開場白“好,部長,你來安排下,外場服務員的分配”

“是,經理”。

“阿文,阿靜。你們倆負責2樓A區B區”

“明白”阿文,阿靜是一對雙胞胎,原來是隔壁街的XX咖啡的服務員,很湊巧的,我在論壇上發帖子想招小貝當服務員,她們兩就第一個給我打來倆電話。

“麗美,楠楠,你們負責二樓C區並兼二樓流動,楠楠你有個咖啡廳服務員經歷,你要帶一下麗美”

“艷子,小華,雪梅你們三負責三樓的包廂”

“大家都清楚自己的安排了沒”

“清楚了”

我見嵐芳安排好了工作於是我就把,胸牌發給大家,這胸牌看似和普通的沒啥兩樣.。

“別在胸前,它會記錄你們各自每天出了哪些錯誤,該接受什麽樣的懲罰”

大家都明白的點點頭

“戴好你們各自的胸牌,開始工作吧”

女孩們都走出了會議室,我也回到辦公室,今天是第一天營業有很多雜事需要區處理。

走進辦公室,我感嘆快句“這嵐芳,工作能力真的不錯,這辦公室的設計都是她弄的。不錯”

我走到辦公桌前坐下,桌面上放著兩堆文件價。還有張紙條,寫著“經理,您左手邊的是需要您馬上處理的,右手邊的,都是不著急的,我都幫你整理好了”

這。。。。字體我太熟悉了,這丫頭。。。我拉開抽屜,里面有個包裝精美的盒子,上面帖子紙條,一樣的字體:開業大吉。

我打開包裝,一根表面光滑的紅木戒尺。我笑了笑,拿起戒尺,摸了下,表面如絲般光滑,質地結實,這丫頭太體貼了。就是不知道誰會是第一個挨這把尺子的人呢。

“經理”嵐芳敲了敲門

“進來吧”

嵐芳關上門走了進來說“怎麽樣,對這些姑娘還滿意嗎?”

服務員的招聘都是嵐芳一手包辦的,我笑了笑說“恩,不錯,花了不少心思吧。外面怎麽樣她們應付得過來嗎”

“沒什麽問題,都培訓過一個星期了,有幾個還是在這個行業做過得老員工了”嵐芳說道“我就擔心麗美,她是新手,不過。有楠楠帶著應該也不成問題。”

“麗美培訓時,估計沒少挨你得打吧”

“恩,她是犯錯最多得,不細心。每天都會挨上幾十下”

“你多照顧照顧她吧,我看個她們得個人資料,她時現在這些女孩中最小的”

“喲!開始憐香惜玉了啊,想當初剛認識你時,你對我怎麽不憐香惜玉下呢”

“你這妮子,還沒說你呢,這禮物不錯我很喜歡,還有那些次要得文件我不想看了,你來告訴我都是寫什麽吧”

“就這事啊”

“我還沒說完呢,來過來,趴我腿上”

“幹嘛呀!不怕有人進來啊”

“這全是‘自己人’怕什麽啊,快把裙子脫了”

嵐芳把短裙撩了起來,趴到我腿上,我撫摸了下,她得屁股“不得不說,你的屁股現在真的是讓我每時每刻都不能忘懷”

“切!色膽包天!”嵐芳趴在我腿上嬌嗔道

我褪下了她得內褲,渾圓潔白得屁股露了出來我拿起戒尺隨手就是一下,不得不說紅木戒尺得威力不容小視啊,伴隨著嵐芳“啊”得一聲,屁股上出現了一個紅楞

“你現在是越來越狠了,打之前都有不熱身了”

“嘿嘿,這不等著你匯報工作嘛”

嵐芳說一項我就打一下,如果說不想聽得就打右邊屁股,打左邊就代表讓她詳細說。

這時原本白白得屁股早已一片緋紅

“最後一個,MT,LS ,DZDP ,NM幾個網站都發了合作意向,這個是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下”

啪!嵐芳左邊屁股又挨了一下。

“輕點啊,我還要上班呢。”

“以我對你得了解,這點對你來說還不至於會對你產生影響”我放下尺子摸了摸我得傑作說“關於合作得事,全權交給你了,把事給我辦好咯,不然。。。”我捏了下手下得屁股,嵐芳一個機靈得站了起來,雙手捂著屁股,揉了揉說“好吧,我來辦”說著拉上內褲,整理好短裙,理了理頭發。

“我出去了,免得外面出錯”

“哎,就這麽走啦,在坐會啊”

嵐芳朝我白了一眼說“滾”就開門走啦出去。


如果說看美女可以讓人賞心悅目的話,那麽每天都可以打美女屁股就事個可以延年益壽的運動。

忙忙碌碌的第一天過得挺快的

下班前所有人都在會議室開例會,總結這第一天

“麗美,你長點記性啊,現磨現煮的咖啡,一定要配糖罐奶罐,為什麽老是取這少那的,你自己說今天這個同樣的問題出了多少次錯”

麗美低著頭說“我知道錯了”說著便轉過身去,撩起短裙褪下內褲“按照規定一次錯誤十下,相同的重覆發生幾次就乘幾,我今天一個出了五次,一個五十下,請部長懲罰我吧”

嵐芳看了看我,我點了點頭,嵐芳從旁邊的櫃子里拿出了一個木質板子。

這工具準備的挺齊全啊,櫃子里木板,皮板,大小不一的共好幾個還有長短粗細不同的藤條,整整齊齊的在櫃子里擺著。

麗美轉身彎腰,手扶著桌子,如果說嵐芳的屁股用渾圓潔白來代言的話,那麗美應該用嬌小挺翹來形容,平時穿著短裙屁股的曲線就很讓人想去蹂躪一把,更不用說現在就赤。裸裸的光著屁股在那。

啪。

嵐芳一板子打了下來。

麗美“哼”來一聲,忍著沒叫出來。別看嵐芳平時經常被我打屁股,打起別人比我狠多了。

啪啪啪……

麗美強忍著扭動著早已紅腫的屁股

“最後十下,自己報數”嵐芳說“每打一下說‘我錯了,不會有下次來’,報錯或者忘了說一次加打一下”

“明白”麗美揉了揉屁股重新保持到原來的姿勢

“最後十下,不能躲不能擋,否則一次加罰五下”。

“恩,我準備好了”

嵐芳看了我一眼,朝我使了個眼色,意思是“最後的要不你來?”

我點了點頭,嵐芳把板子遞給我說‘’最後十下,由經理來完成‘’

“請經理懲罰我”麗美說道

我走上前撫摸了下麗美紅腫的屁股揉了揉

“嵐芳,你作為部長,負責員工的培訓工作,麗美的錯你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嵐芳一下幾月明白了我的意思,走到麗美旁邊,撩起短裙,褪下內褲,不得不說嵐芳的回覆能力確實不錯,上午剛挨過戒尺,現在除了屁股有點紅,早已看不出上午被戒尺打過的紅楞。

“經理,錯是我犯的,不關部長的事。”

“你不用說,你已經挨了四十下板子了,最後十下就不用工具了,但是那十下板子得有人承擔,所以嵐芳作為部長有不開的推卸得責任,你的十下板子由部長承擔”我說著拉過麗美,讓她趴在我的腿上。

啪。

“一,我錯了,不會有下次了”

啪。

“二,我錯了,不會有下次了”

啪。

“三,我錯了……”

…………

很快十下打完了“起來吧,去旁邊站”

接著我拿起板子說“部長監管不利,懲罰十下”

啪。

“一,謝謝經理懲罰,我錯了”

啪。

…………

“起來吧,去旁邊站著”

嵐芳站到了麗美旁邊

“今天的例會就到這里,希望大家引以為戒,其他人下班吧”

除了嵐芳和麗美,其他人都走了出去。

“你們倆也穿好裙子吧”

嵐芳立馬拉起內褲,整理好裙子對麗美說“你等等吧,屁股腫了,穿裙子裹著會很疼,我去給你那條換的褲子”說著走到一個小矮櫃前,打開拿出了一條寬松的運動褲有對我說“怎麽一點都沒憐憫心呢,你辦公室有冰箱,里面有冰袋,還有一條毛巾”

我看著她說不出話來,居然準備的這麽充分啊,我離開會議室,來到辦公室打開冰箱拿出冰袋和冰毛巾,回到會議室把東西給來嵐芳,她把毛巾疊好該在麗美屁股上,這毛巾是提前浸濕了的,放冰箱後就比普通的是毛巾更冰

嵐芳拿著冰袋隔著裙子捂在自己的屁股上。

“就十下,你至於嘛”

“你還說,上午已經挨過你一頓了,好不”

“部長。,你上午被經理打過?為什麽啊”麗美問到

“你們部長屁股一天不打就會癢的難受”

“去死”


隨著時間的推移,第三空間逐步走上了正軌,每天都是爆棚,營業額也成倍的增長。在業內有著很好的口碑,都是第三空間的服務員,長得漂亮,而且服務又好。但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經常有人上班時,黑色一步裙下包裹著個紅腫的屁股。雖然都是圈內的,都是自願的,但是總覺得自己像個資本家一樣剝削著她們的青春。

這天下班大家照例在會議室開例會,不過由於沒人出錯,所以沒人被打屁股,嵐芳昨晚一天的總結後我便說道“這小半年來,第三空間已經走上了正軌,我想對大家的人事做下變動。嵐芳‘’

“經理”嵐芳站了起來

我伸手示意讓她坐下“不用這麽拘束,大家都隨意點。你從明天起就任第三空間店長一職”

“啊”嵐芳叫了一聲

“啊什麽啊,好好幹啊,不然小心屁股”大家聽了都嘿嘿笑了。

“麗美,你的刻苦勤勞,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空缺的部長一職有你來接替”


“經理。。。我。。。”

“不用怕,經理讓你做你就放心去做吧”還沒等我開口,嵐芳就先搶過話來,這群女孩中麗美是嵐芳最喜歡最看好的一個,所以麗美是挨打最多的。

“是”麗美答道

“阿文阿靜,你們倆,明天起分開,一個負責二樓一個負責三樓,就任領班”我對雙胞胎說道“你們倆上班是經常瞎聊,為此屁股也沒少挨板子了吧”

“明白,經理” 雙胞胎異口同聲的說道

“其他職位沒用變動的,薪資漲10%,提成提高到20%”我接著說“職位變動的同志按照崗位提高薪資,不過不能拿銷售提成,大家還有意見嗎”

“沒有”大家說道。

“嵐芳,明天開始再招一批員工,完成招聘後由麗美負責培訓,全部完成後,實行兩班制,具體事宜到時候再安排。”

“經理啊”嵐芳掃了一圈在座的“這麽多屁股你打的過來嗎,還要招新人啊”

“就你話多,是不是今天沒人被打屁股,要不那你開刀嘍”

嵐芳立即閉嘴了,不過還是調皮的對我吐了吐舌頭,我白了她一眼,os了一句:等會再收拾你。

我接著說:“注意啊,嵐芳,招的人一定要有實踐經驗,多把把關,面試時,你安排‘測試’,前提要和她們說清楚自願為原則。招聘的事情月中一定要完成,不要找任何借口,按時保質保量的完成”

我轉過頭對著麗美接著說:“麗美,店長招完人你就組織培訓,一定要嚴格,培訓時間我只能給你三天,同樣要按時保質保量的完成,培訓期間新員工的懲罰權交給你了,但是如果,正式工作後她們任何一個人出錯,你要付責。懂了嗎”

“經理,這個我怕我做不好”麗美低聲說道

“不要怕,當初店長是怎麽培訓你們的,你就怎麽做”我鼓勵她說道“不要總覺得自己不行,要相信你是最棒的,來大家給麗美鼓鼓勁”說著帶頭鼓起掌來“好了,嵐芳你抓緊時間著手去辦,就這樣,大家累了一天來,下班吧”

“經理再見,店長再見”大家紛紛走出會議室。

最後一個出門的艷子見嵐芳沒有起身走,便很識趣的把門關上走了。

“去你辦公室吧”嵐芳說道說著站起身來,拉著我就走

進來辦公室我關好門,見她坐在電腦前,我走上前去說“怎麽著,屁股又癢癢了?才幾天沒打啊”

“你現在有那麽多美女還哪,顧得上我阿”

“喲,這也吃醋阿”我走到她旁邊“來來來,起來,你坐那我坐哪”說著就要拉她起來

“別打擾我,我招人呢”

我看了下屏幕《下載專區》說道“什麽時候同好資料在這個板塊里了”說著便往她腿上坐

“你壓死我了,快起來,我讓你”說著就站起身來

我坐了下來“怎麽了,這里天天有現場版的,你還要看視頻,來來,趴過來”我拍了拍嵐芳的屁股

“急什麽阿,人都走了,接下來時間都是你的,讓我把招聘啟示發好”說著坐在我腿上接著發帖子。

我就在那看著,手在她屁股上遊走,是不是的捏一把,和嵐芳交往了一年多了,雖然對她的私密部位我是那麽的了解,平時在沒人的時候會有點親密,不過從來沒越過雷池半步,心底里一直想把轉變成自己的女朋友,所以我想給她起碼的安全感和尊重。

“摸夠了沒有阿”嵐芳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

“噢,阿,,哪能阿,天天摸時時刻刻摸都摸不夠。”

“切,色膽包天”說著站起來,脫下短裙和內褲疊好放在旁邊的,趴在我腿上說“來吧,如你所願”

“啪”“啪”“啪”

辦公室里響起了清脆的打屁股聲,嵐芳趴在我腿上享受著我的疼愛“你都好幾天沒有來了,死鬼,有了新的美女是不是就不要我了啊”

“怎麽會呢,這不是找你來了嗎”

“哼,這麽久才來,人家屁股都癢了”

“想要我常來啊,你多找兩個漂亮妹妹這里,我就常來”

“老色鬼,有這麽多美女了你還嫌不夠啊,還要新的,還一下子要來十個‘’

“啪”“啪”“啪”

我拿起抽屜里的戒尺,用力的抽打著嵐芳,不這樣抽她兩下她是無法滿足的

“啊。。。。啊。。。。。‘’

尺子和屁股的親吻聲夾雜著嵐芳的叫喚聲充滿了整間辦公室。

“起來,怎麽樣,過癮了嗎”

嵐芳站起來,走到落地鏡前,轉過身“真夠狠的,又腫成這樣了,你讓我還怎麽穿這裙子阿。”

“那就別穿了”

“不穿怎麽出去阿”

我走到嵐芳旁邊,揉了揉那紅腫的屁股“要不要用冷毛巾敷下”

“不用了,我要去吃東西,餓死了‘’

我看看時間都淩晨三點了,一點第三空間關門,都。過來倆小時了。

“哎呀,本來這裙子就緊,現在再穿真受罪”嵐芳邊揉著屁股便向我抱怨。

我來到辦公桌前從下面的櫃子了拿出一個盒子,從盒子里拿出一條黑色的長裙,我提著長裙來到嵐芳身邊說“穿這個吧”

嵐芳吃驚的看著我“喲什麽情況阿,體恤員工了啊。你覺得我上面穿著工作服,你覺得能穿這長裙嗎”

“喜歡嗎”

“恩”

“送你的”

嵐芳點點頭我拍了拍她的光屁股,我拉著她走到桌子前,指了指剛才那個盒子說:“打開看看”

嵐芳打開了盒子,表情一下變得又驚喜又害羞,驚喜是因為她沒想到我會送她些東西,害羞是因為連文胸內褲都給她買了,估計從小到大也就父母給她買過吧。

我邊從抽屜里拿出雲南白藥噴霧邊說“你自己洗洗,往屁股上噴點藥,換上衣服,我去外面等你”說著走了出去,把門關好。

辦公室里有個洗手間,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嵐芳設計時為什麽要設計洗手間,現在明白了。不一會就聽見里面傳來了水聲。我的心跳一下子快了起來,這里現在可就我們孤男寡女喔。我想推門進去,但是我馬上理智下來,我不能這樣,我要讓嵐芳自願嫁給我,成為我的女人。

正想著門打開了嵐芳一襲黑色長裙走了出了,換了衣服,嵐芳一改平時上班時風風火火的樣子優雅的走出來,如果說黑色能襯托性感的話,那現在的嵐芳絕對能把性感和優雅完美的結合起來,潔白的香肩,飄逸的秀發,精致的五官。還有那絕對可以讓她引以為傲的身材,該有肉的地方長得很適量不該長贅肉得地方堅決不長。

“看什麽呢,老色鬼,小心看在眼里拔不出來”嵐芳得話打斷來我得思緒。

我迎了上去說“美女,不知可以否賞臉吃個宵夜啊”

“走吧,都快餓死了‘’

淩晨三四三四點的濱海市已經開始進入休眠了,馬路上車輛幾乎看不見,除了那些24小時營業的場所,其他的地方都早已關門。

我駕著車,嵐芳坐在副駕駛座上,雖然路很平穩,座椅也很軟,不過她還是是不是的挪動屁股。

“怎麽了,屁股疼了?”

“恩,有點”

“馬上就到了”說話間車駛入了萬盛集團的地下車庫,在這個城市萬盛大廈是個永不關門的不夜城,集娛樂、餐飲、購物等等於一體,在這里只要你有錢只有你想不到打完沒有你買不到的

停下車我非常紳士的走到嵐芳那一側,打開門說道:“美女,下車吧”邊說邊伸出一只手扶嵐芳。嵐芳伸手搭在我的手上想站起來,屁股上的疼痛讓她一下在沒站住,我立馬扶住她。看她這樣說實話有點心疼了。

我們進了電梯上了樓,來到頂樓的餐廳一位服務員迎了上來“您好!先生,兩位嗎?”

“是的”

“您好先生,您是我們的會員嗎”

我拿出會員卡,給那名服務員,她在ipad 上輸了我的卡號後對我說“您好程先生,您預訂了個‘二人世界’,跟我來吧‘’說著帶我來到了一個安靜的包廂打開門,我們走了進去這是個很精致的小包廂,四處透著一股浪漫的味道。

“原來你早有預謀啊。”嵐芳等服務員關門走後說道

“呵呵,只想給你個驚喜,你明天都盡心竭力,慰勞你”

“切”

我拉出椅子,這椅子不錯上面有軟墊“美女,請坐吧”

嵐芳坐了下來,我按了下服務器,剛才那名服務員敲門走了進了

“兩份至尊T骨牛排,八分熟,再來一瓶82的Lafite”我對服務員說

“兩份至尊T骨牛排,八分熟,再來一瓶82的Lafite”服務員覆了下單說道“請稍等,先生您預訂的時候的特殊要求請問現在需要嗎”

“等會吧”我說

“好的,那需要時您按下服務器”

我點了點頭,服務員走了出去,嵐芳表情怪異的看著我說“還特殊服務,老色鬼”

過來一會服務員把我點得餐送來過來

“快吃吧!餓壞來吧”我邊說邊給嵐芳倒酒

“餓死來,你幹嘛想灌醉我然後圖謀不軌”嵐芳邊切牛排便說

“你明天十點上班,喝一點沒事”其實說時候見嵐芳喝過好幾次酒,從來沒見她喝醉過。

“來吧”嵐芳吃了幾塊肉後拿起紅酒杯說“謝謝你的宵夜,走一個”

我們碰來一下杯,可能是因為真的餓來,我們倆很快吃完倆牛排,這狼吞虎咽的架勢和這環境貌似一點都不符啊。

“吃點甜品吧”我邊說邊去按了服務器

“我要是胖了你負責”嵐芳說道。

一會有人敲門,我說了句“請進”

只見一個身穿白色長裙的女的首先走了進來,我朝她示意主角是嵐芳,她走到嵐芳隨便隨著她手中的小提琴奏起生日歌的同時 還是剛才的服務員推著一個非常漂亮的蛋糕走了進來,來到嵐芳身邊 我來到嵐芳身邊,她非常驚喜的看著這一切說不出話來,她正想站起來,我的手放在她肩上示意她坐下。

“生日快樂,嵐芳”我說道

服務員點亮了蠟燭,關上燈

“許個願吧”

嵐芳閉上眼睛,手在胸前握著,然後沈默了幾秒,睜開眼睛吹滅了蠟燭,服務員有重新打開了燈。

我對她們說了聲謝謝,她們就離開了。嵐芳激動地坐著,她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她以前只在電視里看到的場景。

“你不打算切蛋糕嗎”我的話打斷里嵐芳的沈思。

嵐芳拿刀把蛋糕分成兩半,把其中一半給了我。

我們吃完蛋糕,我從包里拿出一個長長的首飾盒,說“這是你的生日禮物,你穿這這樣的長裙但是脖子里 還是空空的,這樣正好完美了‘’

我拿出盒子里的項鏈走到嵐芳身後給她戴上“喜歡嗎”

嵐芳點點頭“可是這麽貴重的東西我不能收”

“那怎麽辦,要不扔了?”我說“反正也沒人送,放在長毛啊”

“嘿嘿,也是啊,我為你付出這麽多”

“哈哈,恩,漂亮,戴著吧”

“天都有快亮了”嵐芳明顯被今天的驚喜弄得有點醉來

我看看時間都快五點半來

“走吧,我送你回家”於是叫來服務員買了單和嵐芳往停車場走。

“謝謝你,程光,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開心就好”

駕車駛出停車場,東方升起了魚肚白,城市的美容師開始了工作,嵐芳歪著頭坐在副駕駛座上

“嵐芳,我們認識到現在,這麽長時間了,我相信一見鐘情,但是我更相信日久生情,從第一次見你時就被你吸引了,這一年多來,我非常確定我真的喜歡你,這麽長時間來你無數次的付出你的屁股,從來沒有抱怨過,我不想我們一直就是這樣,我今天。非常真心的想對你說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我說完感覺嵐芳,沒反應轉頭一看,這丫頭睡著了,今天確實是把她累壞了。

車駛進了一個小區,停在嵐芳家樓下,我叫醒嵐芳“我送你上樓吧”

我扶著嵐芳上了樓,這是一個老小區,沒有電梯,樓道的燈也有的好有的壞,基本上就是出租給外來打工的人住的,上樓三樓,嵐芳打開門,看著她進了屋,我轉身想走

“老板啊,天都亮了,你回去也不近,不如委屈您在我這將就下睡一會吧”

“這。。。不好吧,我直接回辦公室睡會就好了”

“假正經”嵐芳早就看出我口是心非了“進來吧”

這是個典型的二居室,一個主臥,一個次臥,客廳餐廳是一個

“這就是簡陋了點,你將就下喔,這是我新買的浴袍,還沒穿過,我這沒有男士的你就再將就著穿穿吧”

“不將就,不將就,要是是你穿過的就更好了”

“滾,去沖個澡吧,你可以選擇睡小房間,不過沒有空調挺熱的,也可以再將就下在睡我房間的沙發上。”

“哇!同居”

“滾!”說著把我踹進了洗手間

洗完澡我穿著嵐芳的浴袍,嵐芳看著我笑

“哈哈哈,不錯,挺適合你的”指了指沙發說“喏,給你鋪好了,你睡會吧”說著去洗澡了

我躺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聽著浴室的水聲,又是個孤男寡女的場景。。。。。

我正發呆在,嵐芳走出來了,寬松的浴袍也沒能掩蓋住她的傲人曲線,身上散發著淡淡的幽香。

“死鬼,你看看你把我打得”猛然想的不該說這話

我假裝驚訝得說“怎麽了,來我看看”

“去死”

“女孩子家家得說話別這麽粗魯”我走到嵐芳床邊坐在她旁邊嘿嘿得笑道“貌似還沒有birthday spanking。”

“你,太可惡了”

我立馬一把拉過嵐芳,讓她趴在我腿上,我撩起浴袍,貌似哪里不太對勁。。。。。。這丫頭沒穿內褲。。。。赤裸裸得誘惑啊。我看著嵐芳青紫得屁股,真的不忍心下手了。

“你昨晚還沒打夠嗎,這birthday spanking先欠著好不”嵐芳帶著一絲哀求說“明天你再打好嗎?讓你加倍”

“不行,birthday spanking怎麽能拖延呢,必須今天完成”我不帶一聲商量得語氣說道

嵐芳掙紮了幾下,就不動了,她知道自己跑不了,那就不要掙紮了。

我高高得舉起手,只見嵐芳歪著頭緊緊的閉著眼睛,眼角似乎有東西在滾動,我得心一下子就軟了,面對自己心里喜歡的女人,雖然剛才的表白嵐芳不一定聽見,也或許她聽見了。。。。不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