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遲到 (Pixiv member : Simone Luxem)

 等到西蒙娜氣喘籲籲地趕到實驗室的時候,已經一個小時過去了。她稍微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敲開了導師辦公室的門。

“進來吧。”沒有任何惱怒的聲音。

西蒙娜推開門,看到自己導師已經準備好了所有和上一次實驗相關的信息,顯示屏上的表格和桌面上的書寫紙都表明導師已經仔細看過並分析了實驗數據,重點數據已經被紅圈標出,圖表也已經被繪制完畢。想到這些精心準備的工作本應是在一個小時前被使用的,而因為自己的懶惰使得時間被耽誤了一個小時,西蒙娜不禁更加感到羞愧。

“把那個凳子搬來坐”,導師指向門口的那把折疊椅,仍舊是沒有絲毫因為西蒙娜的遲到而生氣的聲音,“來看看上一次實驗的結果吧。從結果上來看你做的很好,對照組的數據呈現出了非常好的線性,內標準物的吸收面積也都是非常一致的,所以結果是可靠的。那麽我們來看實驗組所反映出來的結果是…”導師不緊不慢地講著,就像是之前的一小時憑空消失一樣。

“那,這里是不是可以說明這種現象的產生原因是多樣的?我們之前僅僅假設是因為酸堿度的變化,但是如此就解釋不了實驗結果在高濃度下的差異。如此看來是不是…”雖然對於自己在一小時前的懶惰的愧疚感絲毫不減,但是在和導師討論學術問題的時候,西蒙娜仍然對問題本身保持著12分的專注。畢竟如果沈浸於過去的錯誤而耽誤現在的工作的話,那就是又犯了一個新的錯誤了。

“有道理,那麽接下來我們這樣設計下一步實驗…”

“但是我覺得這里不嚴謹…”

“其實這個是不會產生新的變量的,因為…”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在高強度的學術討論中度過了。

“好,那麽我們下周就這樣做吧…”等到導師最後的結論完成之後,她的眼睛直看著西蒙娜,沒有說一句話。西蒙娜的臉紅了起來,低下了頭。她知道自己該受的懲罰是逃不掉的,而現在到了清算的時間了。

“對,對不起,我今天遲到了,因為自己睡過頭了…”西蒙娜低著頭小聲道歉。

“嗯,有什麽額外的原因要解釋的嗎?”仍舊是聽不出一點怒氣的聲音。

“沒,沒有。完全是因為我自己起床起晚了的原因,對,對不起浪費了這麽長時間,請,請您給我我應得的懲罰。”西蒙娜頭越來越低,聲音顫抖著卻透露著堅定。

“嗯,確實是你應得的。你在實驗室里的表現很出色,但這並不是你懶惰的理由,恰恰相反,應該被格外高要求,不是嗎?好的姑娘,站起來,轉過身去,自己把內褲脫下去把裙子撩起來,然後彎腰抓住自己的腳踝。你知道姿勢的。”

“是,是的。”西蒙娜快速照做。

很快一根冰涼的教鞭貼在了西蒙娜的臀峰,輕輕點了一下。“你遲到了一個小時,應該挨60鞭的,不過如果那樣的話,恐怕今天你就不用做實驗了。今天給你20鞭,然後下周五天每天你來實驗室和離開實驗室的時候,都來我這里領10鞭,你接受嗎?”

“是,謝謝您給我我應得的懲戒。”西蒙娜的聲音仍舊顫抖著,因為她知道這意味著恐怕接下來的一周她都只能站著做實驗了。

第一鞭伴隨著風聲抽在臀峰上,皮肉凹陷下去,又隨著教鞭的厲害而迅速腫起,差點讓西蒙娜向前撲出去,但她還是咬住嘴唇沒有叫出聲,只是用顫抖的聲音報數。很快第二鞭也接踵而至,然後是第三鞭第四鞭…教鞭所落之處無不伴隨著青紫色的腫痕,而腫痕隨著教鞭數目的增加也不緊緊局限於臀峰。臀峰,下臀,坐點,甚至是大腿上側均布滿鞭痕,甚至由於懲戒的數目較大,鞭痕不可避免地發生重疊,而在重疊之處更是紫的發黑,甚至有點點血痕…

“20,謝謝您給我懲戒”西蒙娜第20下報數已經是帶著哭腔的顫音了,索性她從始至終沒有破壞受罰姿勢,也沒有大叫出來,所以不會承受更加嚴酷的加罰。

“好姑娘,該罰的也罰過了,你做的很好的”,縱使從始至終導師的聲音中就沒有過怒氣,現在的聲音卻在西蒙娜的耳中顯得格外溫柔,“在實驗室里你下身是要包裹住的,所以不可能讓你撩著裙子去做實驗。不過作為懲罰,你的內褲就不需要穿了——如果你還能穿得上的話。脫下來放在這里吧,等你今天結束的時候記得來這里取。”導師輕輕地撫摸著西蒙娜仍在顫抖著的脊背說到。

“是。我會把自己遲到所耽誤的任務完成的。”西蒙娜脫下內褲,放下別在腰間的裙子,紅著臉把內褲交到導師桌子上。

“好的姑娘,那快去吧,早完事早收工。”

“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