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教我的嚴厲姐姐竟然是貝 #2 二、高冷姐姐和我一起被大叔懲罰 (Pixiv member : 柚子味的诗)

        姐姐雙手抱頭跪在沙發上,身上的短袖和熱褲整齊的疊在身旁,身上只穿著一件白色的小背心的三角內褲,內褲上還有一個可愛的皮卡丘。姐姐因為經常練舞的緣故,身材保持的很好。貼身的小背心勾勒出姐姐凹凸有致的背部曲線,向下看去小內褲堪堪包住姐姐挺翹的屁股,白嫩的雙腿跪的筆直。大叔看我看呆在原地,手中的戒尺就狠狠落在了我的屁股上。我一吃痛就想著趕緊走到墻邊跪好,但忘了褲子還拖在大腿根部,一著急就被絆倒跪趴在地,正好屁股撅起正對著大叔。大叔的板子沒有停,打的我沒法站起來,幾乎是一邊爬著一邊大聲求饒,雙手抱頭跪到了墻角。


       “你,跟我來臥室。”姐姐聽到後,乖乖的跟著大叔進到了臥室,原來高冷嚴厲的姐姐,現在乖巧的像是一只小貓一樣。過了一會兒,房間內傳出了啪啪的聲音,應該是大叔的巴掌落在了姐姐的屁股上。我跪在墻角,腦子里忍不住想象著姐姐光屁股挨打的樣子,下體也忍不住慢慢站了起來。但是隔著遠遠的聲音有點聽不清,我忍不住偷偷往臥室的方向挪了挪,卻還是聽不到姐姐的呻吟聲,可能姐姐也害怕在我面前丟臉在盡力忍著。等我察覺的時候我已經挪到了臥室門前,突然臥室門打開了,姐姐和大叔走了出來,姐姐的眼眶紅紅的,雖然身上還穿著小背心和內褲,但內褲旁邊還是透出一抹紅紅的屁股。姐姐看到慌亂的想要挪回原位的我,氣不打一處來,訓斥到:“跪都跪不老實!你怎麼這麼不聽話!”說著沖到我面前,揪著我的耳朵讓我站起來手扶著膝蓋,屁股高高撅起來。生氣的姐姐顧不上去拿工具,隨手拿起來了自己的拖鞋,劈里啪啦的打在我的屁股上。剛剛挨完大叔打的屁股,在姐姐胡亂的揮舞下也很疼,我忍不住連連求饒。突然大叔說:“你們兩個趴到沙發上去!我要好好管教下這個欠收拾的男貝和他教貝無方的姐姐。”姐姐聽到後立馬停下了手中的拖鞋,和我害羞的低聲答應到:“嗯。”“嗯。”


       姐姐和我並排趴在了沙發上,下半身跪在地上,屁股對著大叔翹起。姐姐的肩膀緊緊貼著我,我能聞到姐姐身上好聞的體香,長發垂下遮住了姐姐的臉龐,讓我看不到姐姐的表情,但姐姐微微發紅的耳根預示了它的主人內心並不平靜。大叔拿過了放在一旁的姐姐的戒尺,戒尺先落在了我的屁股上,一邊打一邊訓斥道:“姐姐不管你了你就擺爛!今天還頂嘴!跪也沒個跪樣!不許亂動!”我忍不住大聲求饒,但在大叔的威嚴下還是盡力保持著姿勢。“還有你!”突然大叔轉換了目標,一戒尺打在了姐姐的屁股上。平時都是落在我屁股上的戒尺,現在卻落到了姐姐自己身上。姐姐被突然的一下打亂了分寸,我感覺到身旁的姐姐身子被打的往前傾了一下,發出了一身低聲的呻吟。“姿勢都忘了,屁股撅高!”平時像冰山美人一般的姐姐,聽話的沈下了腰,羞恥的高高撅起了內褲下已經紅彤彤的屁股。“在你弟弟面前挨打連表率都做不好。”“當時是你自己非要找貝,你自己要負起責任,不能因為忙就冷落他。”“今天本來只想監督你懲罰你弟弟,結果你連打人都打到腰上,不知道這會傷害到貝麼。”“貝管教不好你也有責任,你自己說你該挨罰麼。”大叔一邊訓斥姐姐,一邊戒尺規律的落在姐姐的屁股上,聽聲音比打我的時候還要重。“一,對不起大叔我錯了;二,對不起大叔我錯了;三,對不起大叔我錯了.......”姐姐一下一下認真的報著數,因為害怕在弟弟面前丟臉,姿勢保持著一動不動,聲音努力維持著平靜,但聲音中有著掩蓋不住的微微顫抖。姐姐挨了五十下後,大叔把我的掉到膝蓋處的褲子連同內褲徹底地扒了下來,然後又是五十戒尺打了下來,有幾下我忍不住雙腿亂踢,我的腿不小心蹭到了姐姐的腿,感受到了姐姐光滑細膩的肌膚,心里忍不住胡思亂想起來,但很快大叔的板子就把我的邪念打了出去,腦子里只剩下了疼。五十下戒尺打完後,大叔揉了下我的屁股,說到:“有一些硬塊,還挺能挨。”接著大叔耐心的替我把硬塊揉散,接著我感覺到大叔的手離開了我的屁股,伸向了姐姐的屁股。“你的屁股沒什麼硬塊,騷屁股還挺能挨。”一向高冷的姐姐,顏值絲毫不輸於校花,追求者不計其數,對很多男生來說牽下姐姐的手都會高興好幾天,可這樣的姐姐現在現在卻高高撅著只穿著內褲的屁股,還被人叫做騷屁股,巨大的反差讓姐姐羞澀不已。大叔突然停下了揉著姐姐屁股的手,然後一把將姐姐的內褲扯到膝蓋,姐姐的屁股頓時全部暴露在空氣中。我沒忍住扭頭看了一眼姐姐的屁股,卻被大叔看到了,大叔的板子狠狠抽了下來,然後訓斥道:“讓你扭頭了麼,頭給我轉回去好好趴好!”我的屁股頓時火辣辣的疼,趕緊扭回了頭,但剛才一瞥見的姐姐白嫩微紅的屁股和扭頭的角度剛剛好能看到的背部延伸到屁股,接著向兩邊微微拱起的圓潤的曲線,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的下體也忍不住微微站立起來。

        收拾完不聽話的我後,大叔的手接著揉向了姐姐的全裸的屁股,這時的我也不敢回頭看了,只敢在心里偷偷的腦補。突然大叔停下了手,對姐姐說:“我手上這是什麼?”當時年少無知的我還不理解大叔著莫名其妙的一句話是什麼意思,直到後來才明白其中蘊含的羞人的意義。姐姐聽到這句話後,臉一下紅到了耳根,趴在姐姐旁邊的我都能看到姐姐微微發燙的臉。大叔接著拿起了戒尺,對姐姐說:“我這五十下會重一點,你保持好姿勢,亂動重來。”姐姐乖巧的答應到:是,大叔。接著調整好姿勢,自己撅高了屁股。大叔的戒尺帶著風聲,比打我的時候要重不少,但姐姐依然一動不動。我打心眼里佩服姐姐,要是我挨這麼重可能早就滿地打滾了。


        五十下很快打完了,姐姐微微顫抖的身軀還是暴露了姐姐屁股的痛楚。大叔幫姐姐提好了內褲,然後命令我們站起來。大叔對我和姐姐還是區別對待,我的下半身完全光著,而姐姐卻穿著內褲和小背心。我站起來昂首挺胸的小家夥也站了起來,急忙用手捂住了前面。姐姐也對在弟弟面前露著紅紅的屁股有些害羞,一直面對著我,把屁股藏在身後,但我還是能從內褲邊緣看到一抹紅色。大叔拿來了兩個凳子面對面放下,中間大概間隔了三十厘米。然後大叔讓姐姐和他面對面坐在凳子上,姐姐坐下時碰到了自己的傷處,發出了嘶的一聲。大叔和姐姐的腿交錯放開,接著讓我同時趴在了姐姐和大叔腿上。趴下後我的小家夥還碰到了姐姐的大腿,弄的我一陣羞澀。大叔對姐姐說到:“當時你想當主的時候我就和你說過,主作為關系中主導的一方,就更應該約束好自己和負起應該有的責任,不管是在日常管教中還是實踐的過程中,你的某些任性而為可能就會對貝產生很大的傷害。當時你對我答應的好好的,我就同意你的要求了,結果你最近是怎麼做的?負起了當主的責任了麼?還有今天你實踐的手法也讓我很不滿意,你挨打挨得多不代表你打人能打好。接下來我打一邊屁股你打另一邊,要是打不好你就趴這兒自己把自己屁股抽腫!體驗一下你自己打人的感覺。”說完大叔就先用手抽起了我的右半邊屁股,姐姐也跟著用手抽起了我的左半邊屁股。大叔雖然是逆手,姐姐是順手,但大叔的巴掌還是要比姐姐重一些。大叔的巴掌勢大力沈,打在我的屁股上非常厚重,而姐姐的巴掌冰冰涼涼,打在屁股上還有一點舒服。打了一會兒後我感覺我的屁股變得熱乎乎的,接著大叔拿出了姐姐的兩個戒尺,遞給了姐姐一個。大叔的戒尺也比姐姐要重,但是力度均勻,打在屁股上的落點也很穩,準確的覆蓋了半個屁股,而姐姐的板子就有點一下重一下輕,有時候還會打歪,打到大腿根部。看來大叔的實踐技經驗還是很豐富的,可能就是在姐姐的屁股上練出來的吧。大叔打的那一半屁股雖然很痛,但大叔高超的技巧漸漸讓我生出一種舒服的感覺,小兄弟也慢慢擡頭頂到了姐姐的大腿上。


       打了大概半個小時後,大叔讓姐姐停下了板子,然後用我的手機給我屁股拍了張照放在了我面前。兩邊的屁股對比還是挺明顯的,大叔打的那邊均勻的染上了一層深紅色,微微透著一些紫,而姐姐打的那邊就看起來差多了,有點地方還是淡粉色,而有點地方卻是深紫色,大腿根部還挨了幾下。大叔對姐姐說:“剛才說的,打不好怎麼辦?”姐姐低著頭,看不清表情,但語氣卻暴露了其主人慌亂的內心。姐姐含糊的說到:“當....當著弟弟的面....自己....”“自己什麼?”“自己......自己抽腫......自己的屁股。”姐姐說完這些話後,臉紅的像熟透的蘋果。接著大叔讓我和姐姐的位置換了下,現在成了姐姐趴在了我和大叔的腿上,姐姐在趴的時候因為害羞磨磨蹭蹭的,還被大叔抽了幾巴掌才乖乖趴在了我們腿上。第一次,姐姐修長的大腿和紅紅的屁股完全的展現在了我面前,誰能想到平時我一直以為的高冷的嚴主姐姐,現在竟然趴在了她的貝的腿上。


        大叔突然對我說道:“你把你姐姐的內褲脫下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