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地牢 #2 (二)喵? (Pixiv member : hiro)

 今天的這里有些奇怪喵,這里是喵里?應該是我的領地,但果然還是很奇怪,遠處的標記似乎不在了,但我昨天確實在那里尿了好多,氣味怎麽會一點都喵有?不過要說最奇怪的,恐怕還是別的,比如我身邊這些特別高的玩意,像雄性胯下玩意放大版的這些玩意,它有著粗糙的外皮,可以爬上去,再高一些的地方會分叉,分叉的地方有著一叢叢綠色的玩意,會擋住天亮上上面照下來的暖洋洋的東西。綠色的玩意之中在剛開始有些冷的時候會掛有能吃的東西。這玩意伴隨了我好多年,可為什喵我突然會覺得它很奇怪?

我腿分開蹲坐下來,地上一層黃色玩意搔得我的屁股好癢,這玩意是大柱子上綠色的玩意變成的,它變黃了之後就會掉下來,有時里喵會有小動物,可以抓來吃,不過我現在喵心情去翻底下有喵有藏小動物的洞喵,所以用尾巴把屁股底下的都掃到一邊,再次坐下,雙手並攏後總覺得胳膊夾住了什喵?啊,擠在一起的這兩團是喂小寶寶吃奶的東西,軟軟的,白白的……撐在地上的雙手手腕碰到了尿尿和小寶寶出來的地方喵,奇怪的感覺更強了,為什喵我覺得臉和耳朵那麽燙?風從岔開的兩腿間和尿尿的地方上吹過的時候,不舒服的感覺讓我的心跳變得好吵,如果是在捕獵的話,獵物早就嚇跑了喵。

不管了喵,先看看我的領地怎麽樣了喵。我四肢著地跑著,但奇怪的感覺還是讓我不舒服喵,硬要說是什喵感覺的話,我平時是不會想周圍這麽些玩意是啥的,它喵全是“能吃的”、“能爬的”和“不能吃的”、“不能爬的”,更不會琢磨自己裸露的身體。可以確定的是,我昨天做的標記是被毀掉了,不然不可能跑了這麽久還聞不到。

到了嘩嘩流動著涼涼的透明的能喝的長玩意的旁邊,我想喝一點它,但在我低頭的時候,那里面也有個玩意伸出了頭,嚇得我跳到了旁邊“能爬的”上面,那是什喵?我平靜下來,讓我膨起來的尾巴變回平時的樣子,並開始看那到底是什喵。經過吃飽一次肚子要用的那麽久,我明白了,那是我自己喵。只要我站在那個透明的玩意旁邊,它上面就會映出我的樣子。

我喝了一些透明的東西後看了挺久喵,我知道了我是這個樣子的:我的頭上和手和腳還有尾巴上有柔順的漂亮皮毛,三花的喵,我每天都會好好舔的喵。喵有毛的地方,胳膊,大腿,肚子,屁股,喂小寶寶的地方……這些地方也是光滑的喵,該有彈性的地方也是軟軟的彈彈的喵。從雄性的反應來看我知道我是很好看的,不過直接看到自己還是第一次喵,說來也奇怪,我之前每天都會來喝這個,之前為什喵沒看到?

啊,好煩,今天想了好多東西,肚子開始叫了,正當我這喵想的時候,一條那個會在透明東西里遊的黑色的“能吃的”接近了,長得就像一整個胳膊長的雄性的那玩意,這是會讓我不能動的那種,我第一次抓這玩意的時候,一碰到它它就開始扭動,然後我站在透明東西里的手和腳都像是被好多東西刺了一樣疼喵,然後我身體的其他地方就開始不受控制喵,皮下面好像有東西在跳動,那是我的肉喵,它們不聽我的害我倒在了透明的東西里,然後那個黑色的“能吃的”就開始往我身上小寶寶的洞穴鉆,真的好疼好疼,被“能吃的”鉆洞實在是好讓人不爽喵,比被最醜最弱的雄性“鉆洞”了還要讓人不爽。

不過我已經知道了怎麽抓這個“能吃的”了,只要用手把它一下從透明的東西里拍到一邊,它不在透明的東西里就不能用讓我動不了的那招了喵。我用這個方法抓住了它,很好吃,但還是會想起以前被這玩意鉆洞,不爽喵。

把它吃了之後,我繼續往我領地的邊緣跑,不知道為什喵,今天跑起來很不容易累,每吸一次氣都感覺充滿了力氣,今天想的事夠多了,不想了喵。來到昨天標記的地方,果然,那個有我的尿的高高的“能爬的”不見了,或者說,剛好在那個地方,再往前的地就被特別大的玩意堵住了喵,這個玩意是地里會有的,硬的,那個透明的東西底下也會有,只是我從沒見過這喵大的,一圈這個東西把我的領地圍起來了喵。

而我昨天在上面尿尿的那個“能爬的”,它下面的部分不見了,上面的部分掉在一邊,斷掉的地方是一個很平的面,這是有什麽用鋒利的爪子把它切開了嗎?能夠切開這麽粗的“能爬的”,還能把我的領地用東西整個圍起來,那種東西肯定是“不能吃的”,而且這個東西就在我的領地里……害怕的感覺從尾巴尖竄到頭頂,我渾身的毛都炸起來了。

旁邊,旁邊那個斷掉的“能爬的”底下有一個大洞,是這個東西的巢嗎?可這麽大的“不能吃的”一定會有很多的屎和尿,我不可能在這里還聞不到味道……害怕,但又想知道,很想知道這個洞里有什喵,我身後的這里肯定不是我的領地了喵,我肯定是被扔到了不同的地方,而眼前這個洞說不定能回到我原來的領地,我決定進去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