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數主義高中 (番外)更嚴苛的高中(下) (Pixiv member : 黑铁亚瑟)

 “說臟話可是不好的哦,男朋友。”她仍然保持著笑意,“不過看在你還有例行懲罰的份上,暫時饒過你。快去操場接受例行懲罰吧,你已經遲到了哦,我先回一趟寢室,一會過去找你。”


她一邊松開綁在我的手腕和腳腕上的皮帶,一邊用那種淡然的聲音說:“好了,你可以走了。”


隨著束縛被解開,我感到一種莫名的空虛和失重感。我的身體雖然被釋放,但似乎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力量。


在趙依雲離開後,我被留在了空蕩蕩的懲罰室里,那種孤獨和無助的感覺更加深刻。


我緩緩地從刑架上爬起來,每一個動作都像是需要耗盡我所有的力氣。我的身體感覺麻木而沈重,就像被無數的負重壓在身上。


整個世界似乎都在晃動。我的腿腳無力,幾乎無法支撐住我的身體。我像是一片飄搖的樹葉,隨時都可能倒下。我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在尖銳的痛苦中顫抖,那里的劇痛和燒灼感仍然清晰地存在。


赤腳踏在冰冷的地板上,我感覺到一種刺骨的寒冷。我赤身裸體地站在那里,感覺自己被世界完全拋棄。我的心靈像是被一層厚重的陰霾覆蓋,感覺不到一絲光明和希望。


我用顫抖的手撿起地上的衣物,卻發現自己沒有力氣穿上它們。而且還意識到,剛才一直在懲罰,趙依雲沒有授予我穿衣服的權利,我現在還是E等級學生,沒有資格穿衣服,只好又將其扔在了地上。


此時我的腳步踉蹌,幾乎每一步都可能跌倒。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只受傷的動物,艱難地移動著。我走出懲罰室的那一刻,感覺自己就像是從深淵中爬出,卻仍然被深深的黑暗和絕望所籠罩。


我小心翼翼地踏上通往操場的路,每一步都感覺像是在刀鋒上行走。我心中充滿了恐懼和不安。


不知道操場上等待我的將是怎樣的視線和議論。我的赤裸身體在走廊中顯得格外突兀,每一次呼吸都讓我感到痛苦和難堪。


我試圖用雙手遮掩自己的私密之處,但這樣的動作在我無助的狀態下顯得多麽可笑和無力。我感覺自己的每一步都在被無數雙眼睛注視著,每一寸肌膚都在被無情地評判和嘲笑。


我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了自己那已經一根毛都沒有的部位,感覺一種前所未有的赤裸和羞辱。


我搖搖欲墜地走向操場,內心充滿了深深的無助和失落。我知道,等待我的將是更多的痛苦和羞辱,但我已經沒有力氣去反抗。我只能在這無盡的痛苦和絕望中繼續前行。


當我最終走到了操場上,我感到自己的心靈幾乎崩潰。這里,等待我的是更多嚴酷的目光和評判,更多無情的嘲笑和譏諷。


顯得格外遼闊,而中央的懲罰區域則像是一個無情的舞台,等待著受罰者的出現。


此刻,操場上聚集了不少學生,例行懲罰早就已經開始了,有人在被懲罰,有人在懲罰,有的在旁邊休息,還有的純粹是出於好奇而停下腳步觀望。


當我赤裸地出現在他們的視野中時,一瞬間,無數雙目光投射過來,充滿了好奇、驚訝甚至是嘲笑。


我感到一種極度的羞恥和不安,心中的尷尬感難以言表。這些目光就像是無數把鋒利的刀子,刺入我的心靈深處。我盡量避開這些目光,但無論我走到哪里,那些目光似乎總是緊緊跟隨。


操場中央的懲罰區域設置了幾個反省板,每個反省板都被設計成可以將受罰者固定在上面,以便進行體罰。在這些板子周圍,已經有幾名學生在接受著各自的懲罰,他們的表情各異,有的咬牙忍受,有的淚流滿面。


我緩緩走向一塊空閒的反省板,每一步都像是在重覆提醒我自己即將面對的痛苦。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著,腦海中回蕩著即將發生的懲罰。


當我站在反省板前,幾名執行懲罰的學生會長級別的學生走了過來,他們的表情中帶著一種職責的嚴肅。他們不需要多言,動作熟練地開始固定我的手腳,讓我無法動彈。我感到自己的心跳在加速,每一次心跳都在提醒我即將面臨的羞辱和痛苦。


當我被固定在反省板上,赤裸的身體完全暴露在眾人面前,那個剛剛經歷了脫毛的敏感區域格外引人注目。同學們的反應幾乎是立刻的,一陣竊竊私語和嘲笑聲迅速在人群中蔓延開來。


一些同學湊成小團體,指指點點,眼神中充滿了驚訝和不可置信。他們的目光在我的身上流連,然後快速轉向彼此,分享著自己的見解和評價。笑聲和竊語像是波浪一般在人群中蕩漾。


“看,他那里怎麽一根毛都沒有了?”一個學生驚訝地指著我的敏感部位說。


“哈哈,是啊,好像小孩子一樣,真是太搞笑了!”另一個學生跟著笑道。


“肯定是什麽特殊的懲罰吧,也太丟人了!”一群女生竊竊私語,面露戲謔。


我聽到這些話,感覺心像被針紮一樣。每一個字都像是一記重擊,打在我的自尊心上。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羞恥和尷尬,內心充滿了掙紮和無助。


隨著越來越多的學生注意到我的異常狀態,人群中的哄笑和議論聲愈發響亮。一些學生甚至拿出手機,似乎想要記錄下這一幕不尋常的場景。


“快看,這得多疼啊?”一個好奇的聲音響起。


我感到自己的臉頰火辣辣的燒,心中的羞恥感如同滔滔江水般泛濫。我知道,這一刻的我,已經成為了整個操場上最耀眼的焦點,我的尷尬和羞恥成為了他們茶余飯後的談資。


這種被眾人注視和討論的感覺讓我無比難受。我心中的不安和恐懼達到了頂點,感覺就像是站在一個無盡的深淵邊緣,每一個目光和笑聲都在推我向下墜落。


我閉上了眼睛,試圖逃避這一切,但無論我怎麽努力,那些嘲笑和譏諷的聲音始終在我的耳邊回響,如同一首永無休止的噩夢之歌。


我踉踉蹌蹌地走到了平常受罰的地方,把手腳和屁股都伸進了反省板的空洞里面,學生會的人輕車熟路地把我鎖緊。


鎖定在反省板上,我的身體完全暴露在眾人的視線中,無處遮掩,供人參觀。


就在這時,盛氣淩人的學生會長又來了,折磨男生最多的就是她了。


“李澤軒,你怎麽遲到了!例行懲罰你不知道嗎?況且這是你降為E等級後的第一次例行懲罰,這是絕對不能遲到的,你知道嗎?”學生會長程雪娥一種得逞的姿態居高臨下地呵斥道,“因為你的遲到,你的例行懲罰要增加,而且作為學生會長,我會利用我的權利決定增加的懲罰的類型並且親自執行!”


程雪娥的話如同一陣寒風,刺入我已經幾近麻木的心臟。她的聲音中充滿了權威和冷漠,每一個字都像是在對我的無助和絕望進行嘲諷。我感到自己就像是一個完全失去話語權的存在,只能任由她處置。


我想要反駁,想要告訴她我因為另一場懲罰而遲到,但話到嘴邊卻變得無力。我知道,在她面前,我的解釋只會被當作借口。在這種制度下,無論是什麽原因,遲到都是不可原諒的錯誤。


我無力地看著她,她的目光中透露出一種不容置疑的決心。我知道,她所謂的“增加的懲罰”必然是更加嚴酷和羞恥的。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但同時也有一種莫名的憤怒。為什麽我要承受這些無休止的痛苦和羞辱?為什麽我的命運要被這些人任意操控?


程雪娥環顧四周,仿佛在思考什麽更加惡劣的懲罰方式。她的眼神在每一個懲罰工具上停留,最後她的目光鎖定在了一根教鞭上。她緩緩走向那根教鞭,拿起來的動作顯得異常從容和熟練。


“好了,因為你遲到,你今天原本的懲罰將是我親自執行,本來應該是的四十下教鞭,現在擴充到八十下。”她的聲音冷冽且堅定,沒有一絲的猶豫。


“此外,增加的懲罰就是,這八十下教鞭,不同以往的打屁股,還要打蛋蛋和丁丁!”


什麽什麽?那里可是男生最脆弱的地方啊!她怎麽可以!她怎麽下得去手!


懲罰的數量加倍,還要打擊我最脆弱、最敏感的部位。我的心沈到了谷底,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和絕望。


我努力吞下口中的恐懼,聲音微弱地哀求道:“程會長,請您饒了我吧。我知道我錯了,我會努力提升成績,絕不再遲到。請您不要對我這麽嚴厲,我真的受不了這種懲罰。”


然而,程雪娥似乎對我的哀求充耳不聞。她的眼神中沒有一絲憐憫,只有冷酷和決絕。程雪娥走到我的身後,我感到一種極度的緊張和恐懼。她舉起教鞭,準備開始執行這無情的懲罰。


我緊閉雙眼,試圖讓自己逃避這即將來臨的痛苦。但我知道,無論我怎樣逃避,在這反省板上,我無處可躲。我心中充滿了對即將到來的痛苦的恐懼,每一次心跳都像是在倒計時即將到來的折磨。


我那脆弱的三大件,就掛在屁股下面,毫無保護。


她會先打我哪里?屁股,還是那里?我怕得不敢想象。


程雪娥的動作毫不猶豫,教鞭猛然落下,首先擊中我的屁股。每一下都帶來了劇烈的疼痛,仿佛火焰在我皮膚上燃燒。我不由自主地掙紮,但身體被緊緊鎖定,無法動彈。


然後,教鞭落在了我左側的蛋蛋上。


嗷!!!


像是電擊穿過我的整個身體。這種痛苦幾乎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刺骨銘心的疼痛我感覺自己的靈魂都在顫抖。我的呼吸變得急促,每一次呼吸都在努力承受這難以忍受的痛苦。


啪!這一下落在了右側。


啊啊啊,兩側都在疼了。


疼痛猶如電流般穿透我的全身。我的身體在痛苦中猛烈地顫抖,每一寸肌膚似乎都在尖叫。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反應,只能在束縛中扭曲,以無聲的方式吶喊我的痛苦。


疼痛猶如電流般穿透我的全身。我的身體在痛苦中猛烈地顫抖,每一寸肌膚似乎都在尖叫。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反應,只能在束縛中扭曲,以無聲的方式吶喊我的痛苦。


每一下教鞭的抽打都讓我發出了撕心裂肺的慘叫。


我的心臟仿佛要從胸膛中跳出來,每一次的慘叫都是對這無盡痛苦的無力反抗。


啪!啪!啪!程雪娥的動作毫不留情,最脆弱的地方連續遭到左右抽打,我疼得眼前發黑,慘叫聲止不住地從嘴中冒出。


每一下都精確落在那些最敏感的部位上,我感覺自己的意識開始模糊,疼痛已經超出了我的極限。


我的叫聲越來越無力,似乎連慘叫都成了一種奢侈。


仿佛是抽夠了蛋蛋,啪!下一教鞭落在了丁丁上。


這一下落在丁丁上的痛苦幾乎讓我窒息。我感覺到一種強烈的劇痛從那個部位蔓延到我的全身,每一個神經都在尖叫。


啪!啪!啪!


連續三下又落在了那里。


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每一次抽打都讓我感覺自己的意識在模糊。


“嗷!不……不要……” 我的聲音幾乎無力,每一個字都是對這難以承受痛苦的直接反應。我感覺自己的尊嚴和自我正在被這種痛苦和羞辱徹底摧毀。


我無力地掛在反省板上,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被拋棄的玩偶,被無情的命運折磨和玩弄。程雪娥的殘忍似乎沒有任何界限,她的手法精準而冷酷,每一下都精確地加劇了我的痛苦。


“不……求你了……停下……” 我的聲音嘶啞,幾乎已無力發出。但這無助的哀求似乎在程雪娥那冷酷的執行下顯得那麽無力。


我閉上眼睛,試圖逃避這個殘酷的現實,但那錐心的疼痛卻如影隨形。我感覺到自己正處於一個絕望的深淵中,所有的尊嚴和自我都在痛苦中消散。


鼻涕眼淚嘩嘩落下,我嘴巴大張著,發出無力的咕嚕聲和求饒聲,但這些聲音在教鞭的啪響中顯得那麽微弱,仿佛是絕望的低語。我的口水無力地滴落在地上,每一滴都似乎在訴說著我所承受的痛苦和屈辱。


但是這一切都無法阻攔程雪娥。


這場無情的懲罰似乎永無盡頭,我的意識在痛苦中逐漸模糊,只剩下那無盡的痛苦和絕望。


“啊!不要了,請...停下!求求你們!”我的哀嚎在空曠的操場上回蕩,每一聲都是對無盡痛苦的抗議。但程雪娥無視我的哭泣和哀求,她的手臂不停地揮動著,每一下都像是要把我打入地獄。


“停下吧!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的嘴角充斥著絕望的求饒,但這些聲音在程雪娥的耳邊似乎只是無意義的噪音。我感到每一下抽打都在摧毀我的意志和尊嚴,每一聲哀求都是對自己無能的嘲笑。


我的身體在刑架上無力地扭動,但束縛讓我無法逃離這場殘酷的折磨。


“救命啊!有人嗎?救救我!”我大聲呼救,但我的聲音在周圍人群的嘲笑和譏諷中逐漸消失。我感到自己仿佛被整個世界遺棄,只能在無盡的痛苦和羞辱中等待那無情的教鞭落下。


就在這時,趙依雲的聲音如同天籟一般傳到我的耳中。


“會長,你們這是?”


我擡起滿是淚水和絕望的眼睛,模糊地朝聲音來源望去。看到趙依雲站在人群中,她的臉上寫滿了不解和擔憂。


程雪娥停下了手中的動作,轉過身面對著趙依雲,帶著一種官方的口吻解釋道:“這是李澤軒的例行懲罰,他不僅降為E等級,還遲到了,我作為學生會長,有責任確保懲罰的執行。”


她順便解釋了為什麽在抽蛋蛋和丁丁。


趙依雲的眉頭緊鎖,她的目光在我和程雪娥之間轉換,似乎在衡量著什麽。她的聲音里透露出了一絲嚴肅:“但這樣的懲罰似乎過於嚴厲了。李澤軒,你還好嗎?”她的目光終於落在了我身上,帶著一種罕見的關切。


我無力地擡頭,想要回應,但只能發出幾聲嘶啞的呻吟。我的身體和心靈都已經被摧毀,幾乎無法感受到除了痛苦之外的任何東西。


程雪娥似乎有些不悅,但面對A等級的趙依雲,她不敢過於放肆。她冷哼一聲,回答道:“罰已經下了,不能中途改變。”


在那一刻,趙依雲的聲音和存在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線生機。


我努力擡起頭,眼睛里充滿了淚水和絕望。我的嘴唇顫抖著,想要說些什麽,但只能發出無力的呻吟。我的目光緊緊地鎖定在趙依雲身上,那種絕望中的渴望和希求,希望她能夠做些什麽來結束我的痛苦。


我看到了趙依雲換了一套衣服,超短黑色連衣裙勾勒出她苗條的身材,裙擺剛剛覆蓋住她的臀部,展現出她修長的雙腿。黑色的絲襪貼合著她的美腿,勾勒出光滑而迷人的線條。她的皮膚白皙如雪,在陽光下散發出微光,仿佛散發著某種神秘的魅力。


她的連衣裙領口略微低下,露出她修長的頸項,而她的鎖骨也若隱若現,勾畫出性感的曲線。裙子的設計讓她的身材更加突出,尤其是在腰部,勾勒出一個完美的曲線。


她的黑色高跟鞋增添了幾分妖媚,讓她的步伐顯得優雅而誘人。


但是我已經無暇欣賞了,蛋蛋的疼痛已經讓我自顧不暇。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發出低沈而哀傷的聲音:“趙依雲,救我……求你……”


我的聲音雖然微弱,但那種絕望和求救的情感卻是如此強烈。我感到自己的每一根神經都在繃緊,心靈在呼喚著她的名字。在我心中,趙依雲不再只是一個學校里的A等級學生,而是我的希望,我痛苦中唯一的救贖。


趙依雲的臉上露出了覆雜的表情,她的眼神在我和程雪娥之間徘徊,似乎在內心深處進行著某種鬥爭。最終,她走向了程雪娥,低聲與她交談了幾句。


“你要……”


“不行……”


“除非……”


“那可不行……”


“但是……已經下達的……不好更改……”


“以後全都得……”


“那好吧……”


我只模模糊糊地聽到她們兩人耳語。


盡管我聽不清她們的談話內容,但從程雪娥微微松動的神情中,我感覺到了一絲希望。也許,趙依雲能夠說服程雪娥,至少減輕我的痛苦。


我在反省板上無助地蜷縮著,試圖從她們的對話中捕捉一絲希望。我的心跳隨著她們的每一句話而緊張地跳動,每一個詞都讓我感到一種焦慮的期待。


在這無助和絕望的深淵中,趙依雲的存在仿佛成了我唯一的依靠,我渴望她的幫助,希望她能夠帶來一絲光明。在那一刻,我意識到自己對她的依賴已經遠超過了我之前的認知。我的心中,除了痛苦和絕望,還有對她的深深渴望。


終於,兩人交談結束,程雪娥將教鞭交給了趙依雲,並且宣布道:


“已經決定的懲罰不能消除,但是現在我把剩下的懲罰的執行權交給趙依雲,趙依雲同學,你來繼續懲罰李澤軒吧。”


趙依雲緩緩地走向我,她的眼神里充滿了一種難以捉摸的深邃。她掂量著手中的教鞭,動作顯得異常輕柔。我緊張地注視著她的一舉一動,心中的恐懼和期待交織在一起。


她站在我面前,輕輕擺弄著手中的教鞭,仿佛在考慮著什麽。我無法預測她的下一步行動,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希望她能給我一個寬容的處理。


然後,趙依雲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輕聲說道:“李澤軒,規矩就是規矩,為了你,這次我可給自己添了不少麻煩,剩下的懲罰我會執行,你做好覺悟吧。”


說著,她來到我的身後,用手握了一下我那腫脹的三大件,似乎在衡量受傷的程度。


很疼,我動都不敢動,當然也動不了。


她松開了手,舉起了教鞭。


啪!這一下落在了我左側的蛋蛋上。


第一下教鞭落下時,雖然力度遠沒有程雪娥的強烈,但每一下依然帶來了劇痛。


趙依雲的執行方式雖然沒有程雪娥那麽殘忍,但她的每一下都準確而有力,每次落鞭都精準地擊中了我最敏感的部位。


啪!啪!啪!雖然沒有程雪娥那麽用力,但是非常精準。


“嘶嘶嘶!啊啊!!!”


在每一下教鞭落下的那一刻,我的身體都不由自主地顫抖。每一次的疼痛都讓我發出了無法抑制的呻吟和尖叫。盡管我知道趙依雲在盡可能地減輕我的痛苦,但這種劇烈的痛感仍然超出了我的承受極限。


“請……請稍微……輕一點……”我哀求著,聲音幾乎被疼痛和絕望壓抑到了極點。我的身體在每一次的打擊中都在不自覺地盡力躲避,但被緊緊綁在刑架上的我,無法逃避這無盡的痛苦。


我咬緊了牙關,試圖忍受住這種痛苦。趙依雲的動作一直很穩定,每一下都有著相同的節奏和力度。我感到自己的意識在疼痛中漸漸模糊,心里充滿了一種莫名的掙紮。


啪!又一下落下,這次是在我已經麻木的屁股上。雖然疼痛,但相較於之前程雪娥的抽打,這已經算是一種解脫了。


啪!啪!我感覺到趙依雲在每一下之間都會略微停頓,似乎在考慮下一下的落點。她似乎在盡量避免重覆擊中同一處,以減輕累積的痛苦。


啪!啪!啪!這幾下又是抽在了已經開始紅腫的丁丁上。


每一下都帶來了難以承受的劇痛。疼痛仿佛電流一般貫穿我的整個身體,讓我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痛苦。


“啊!不……不要再打那里了……” 我幾乎是在哭喊著,聲音中充滿了絕望和恐懼。我的身體在劇痛中瘋狂地扭曲,每一次的教鞭落下都讓我感覺自己的意識在模糊,仿佛快要失去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祈求有效果了,她終於暫停抽打我的三大件了,重新抽打起了我的屁股。


啪!啪!啪!趙依雲的教鞭再次落在我的屁股上,雖然相對於之前的折磨,這種痛苦似乎稍顯減輕,但每一下仍舊帶著劇烈的疼痛。


但是,和我的蛋蛋和丁丁相比,這絕對是巨大的提升,甚至開始在心里感謝趙依雲沒有再次抽打我的最敏感部位。


我感到自己的身體在每一次抽打下不由自主地顫抖。屁股上的痛苦與之前那不堪回首的折磨相比,似乎成了我唯一可以承受的痛苦。我的心靈仿佛在這不斷的重覆中漸漸麻木,開始適應這無盡的痛苦。


啪!啪!我感覺到趙依雲在每一下之間都會略微停頓,似乎在考慮下一下的落點。她似乎在盡量避免重覆擊中同一處,以減輕累積的痛苦。


在這個過程中,我心中充滿了覆雜的情緒。一方面,我感激趙依雲沒有像程雪娥那樣殘忍,另一方面,我也感到一種深深的無力感和羞辱。被這樣綁在刑架上,接受著她的懲罰,我感到自己的尊嚴和自我價值被踩在腳下。


每一下教鞭的落下都像是在提醒我,我正處於一個無法控制自己命運的境地。但同時,趙依雲的每一次猶豫和輕柔都在告訴我,即使在這樣絕望的時刻,也有人在盡可能地減輕我的痛苦。


盡管痛苦依然劇烈,但我已經沒有了力氣去呼喊或哀求。我的聲音變得沙啞,只能發出低沈的呻吟聲。


眼淚不斷從我的眼角滑落,一滴又一滴,混合著汗水和鼻涕,最終滴落到嘴邊,帶著鹹鹹的味道。這種味道在我的嘴里彌漫開來。


終於,雖然我沒有數著,但是旁邊有個負責計數的同學統計了,80下達到了。這里面唯一能夠無限量增加我的懲罰的是A級的趙依雲,顯然她這次沒有繼續增加這個上限的打算。


“好了,例行懲罰和這次的加罰結束了。”她宣布道。


感覺到教鞭終於停止了,我在刑架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中充滿了無盡的疲憊和痛苦。我幾乎不能相信這場折磨終於結束了。


我感覺自己的身體無力地垂掛在刑架上,每一寸肌膚都在疼痛中呻吟。雖然心中感到一絲解脫,但同時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身心的重創。我閉上眼睛,試圖在這片刻的寧靜中尋找一絲安慰。


隨後,趙依雲走上前來,開始解開束縛著我的皮帶。隨著身體被逐漸釋放,我感到一陣強烈的刺痛,伴隨著僵硬的肌肉開始恢覆自由。每一個動作都讓我身體上的傷口劇烈地疼痛,但至少我知道,這無盡的折磨終於結束了。


我緩緩地試圖站起身來,但發現自己幾乎沒有力氣。我搖搖晃晃地站立,身體不斷地顫抖,盡力保持平衡。我低下頭,不敢去看周圍人群的目光。在這一刻,我只想要盡快離開這個讓我遭受痛苦和羞辱的地方。


就在這時,趙依雲的聲音再次響起:“李澤軒,我們走吧。”她的聲音中帶著一種不易察覺的關切。


雖然中午理論上我還要繼續示眾,直到午休結束,但是A等級的趙依雲放我下來,也沒人阻止。


我疲憊地點點頭,沒有力氣再說任何話。我跟隨著她,緩慢地向操場的出口走去。每一步都感覺無比沈重,但至少,我知道,我已經從那段無盡的痛苦中解脫出來了。


我們一路默默地走著,我幾乎沒有力氣說話,只能專注於每一步艱難的前行。周圍的同學們投來的目光充滿了好奇和私語,但我沒有心思去關注。我的腦海里只有一個念頭:逃離這個充滿羞恥和痛苦的地方。


我們緩緩地走回了寢室。我的腳步雖然蹣跚,但有她的支撐,讓我覺得不那麽艱難。進入寢室後,她小心地讓我躺在她的床上,床上的被褥柔軟而舒適,與我剛才經歷的痛苦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這是我第一次躺在她的床上。


躺在床上,我盡量調整著自己的姿勢,試圖找到一個不那麽痛苦的方式。我的屁股被抽打得非常疼痛,讓我不敢讓它接觸到床上。同時,我的前面也被抽打得紅腫,趴著的姿勢同樣讓我難以忍受。這種兩難的境地讓我感到十分困擾。


在這種情況下,我只能選擇躺著。雖然這種姿勢無法完全避免疼痛,但至少比其他姿勢好一些。我輕輕地躺在床上,盡量不讓身體的痛苦部位接觸到床墊。


趙依雲從她的櫃子中拿出一罐藥膏,輕輕地打開了蓋子。藥膏散發出一種淡淡的清涼香氣,讓我感到一絲舒緩。


她坐在床邊,開始小心翼翼地給我上藥。她的手指輕柔而細心,每一次觸碰都讓我感到一陣輕微的疼痛,但隨之而來的是藥膏帶來的涼爽和舒緩。她似乎很注意我的感受,盡量避免讓我感到更多的疼痛。


我躺在床上,感到身體上每一處被教鞭抽打的地方都在隱隱作痛。趙依雲從她的櫃子中拿出一罐藥膏,輕輕地打開了蓋子。藥膏散發出一種淡淡的清涼香氣,讓我感到一絲舒緩。


她把我的腿擡起,分開,用手沾滿藥膏,開始給我飽受摧殘的受罰位置上藥。


我的臉頰燒得通紅,心跳加速,幾乎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我感到自己的身體完全暴露在她的眼前,這種感覺讓我極度不安。


我努力避免與她的眼神直接接觸,不敢看她的表情,生怕看到她的眼中有任何嘲笑或不屑。我感覺自己的每一寸肌膚都在她的觸碰下變得異常敏感,心里既感到羞恥又覺得無助。


當她的手觸碰到我最脆弱的部位時,我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這種肌膚接觸讓我感到極度尷尬,每一次她輕輕塗抹藥膏,我的身體都會不自覺地緊繃起來。我緊閉著眼睛,深深呼吸,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但內心的羞澀感覺卻如洪水般湧來。


我的腿不自覺地微微顫動,盡管知道她是在幫助我,但我無法抑制這種生理反應。我感到自己的臉頰越來越熱,甚至連耳根都開始發燙。我的喉嚨發幹,整個人處在一種極度緊張和羞澀的狀態中。


我心中充滿了混亂和尷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在這種情況下,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無助的孩子,完全依賴於她的照顧。這種被動的感覺讓我心中既有感激也有一絲難以言說的矛盾。


她的手指光滑而輕柔,每一次觸碰都伴隨著一種溫柔的感覺,雖然處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下,但我不得不承認,她的手法確實細膩,讓人感到一種不經意的舒緩。


蘸滿了藥膏,她輕柔地撫摸著那里,仿佛在處理一件極其脆弱的物品。每一次她的指尖觸碰到那受傷的部位,都帶來一種說不出的安慰感。藥膏在她的手下慢慢塗抹開來,覆蓋著每一寸受傷的皮膚。


她的手指緩緩在我受傷的地方移動,每一次輕撫都像是在慢慢修覆我心靈的傷口。


陽光下,趙依雲的鎖骨微微露出,宛如一道性感的曲線,我不禁咽了咽口水。那塊白皙的皮膚在陽光下散發著微光,仿佛誘人的誓言,勾起了我的好奇和欲望。


她的穿著如此大膽而性感,每一個細節都展現著她的魅力。我不由自主地被她的美麗所吸引,心跳加速,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沖動。這一刻,她不僅是我的女神,還是我心底最深處的夢幻。


她的白皙大腿靠近我,只隔著一點點距離。我可以感受到她的體溫,仿佛溫暖的陽光灑在我身邊。那雙白皙的大腿線條柔美而誘人,宛如雕塑般完美。我的目光不自覺地被吸引,不禁停留在那里,心跳愈發加速。


盡管我心中仍有羞恥和不適,但在她的細心照顧下,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一種難得的慰藉。我盡量放松自己,感受著藥膏帶來的冰涼和舒緩感,同時也感受著她的關懷和溫柔。


閉上眼睛,我不敢看她。試圖逃避這尷尬和羞恥的時刻,但她的手指用力的動作讓我忍不住發出了一聲輕微的嗚咽。


在這種情況下,我的身體不受控制地產生了反應。盡管我內心充滿了羞恥和混亂,但我的身體在趙依雲的觸摸下不由自主地做出了反應。


紅腫的丁丁竟然硬了起來。


我不知道這是一種情感上的反應,還是純粹生理上的反應。


我試圖壓制這種反應,但似乎越是這樣,身體的反應就越強烈。


趙依雲似乎注意到了我的變化,她的手指輕微地停頓了一下,但很快又繼續她的動作。我感到自己的臉頰發熱,整個身體都被羞恥感所籠罩。


“嗚……”


我想要逃離,但我身體的疼痛和無力感讓我束手無策。我的屁股上的疼痛像是一道無形的鎖鏈,牢牢地將我固定在這張床上。我感覺自己就像是被困在一個無法逃脫的囚籠中,身體的每一個微小移動都伴隨著劇烈的疼痛。


“嗚……” 疼痛和快感一起襲來,我的聲音中充滿了無助和羞恥。我的心情亂成一團。


我感到自己的心跳愈發強烈,整個房間似乎都被我的心跳聲所填滿。我的思緒混亂,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趙依雲。在這種情緒的煎熬下,我幾乎感覺自己要崩潰。


“對不起……” 我的聲音低沈,帶著一絲顫抖。我不知道該為何而道歉,是為我的身體反應,還是為我的無助,或者只是因為我此刻混亂的心情。


趙依雲的動作終於停止了。她輕輕擡起我的下巴,讓我面對著她。


“不要害怕,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她的聲音柔和而充滿安慰。盡管這樣的話語不能直接減輕我的疼痛,但在這個時刻,她的關懷卻給了我一絲慰藉。


“沒關系的,李澤軒,” 她輕聲說道,“你可是我男朋友呢,要振作起來,只是一次考試而已,我相信你肯定能考上D等級的。”


我望著她的眼睛,那里滿是溫柔和關切,這讓我心中一陣溫暖。盡管我仍舊感到身體上的痛苦和心靈上的羞恥,但在她的眼神中,我看到了一絲希望。


“謝謝你,依雲。” 我的聲音微弱,但充滿了感激。雖然我心中對她有著覆雜的情緒,但在這個時刻,她的安慰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不過——”她補充道,“你考成了E等級是一個不爭的事實,這一點的懲罰你不能少,我是不會授予你任何權利的,你現在所有的權利都和E等級一樣,直到你考回D等級,我才會重新授予你C等級的部分權利。”


我聽著她的話,心中雖然有些沈重,但也明白這是我必須面對的現實。


她點了點頭,眼神中似乎透露出一種期待。


“而且——”,她又說到,“為了跟學生會長要到處罰你的權利,保護你不被她用那麽大的力氣懲罰,我當時跟她有個協議,就是用A等級特權上報修改規則,以後所有E等級的學生的每日例行懲罰中,一半的打屁股數量會被替換成打丁丁和蛋蛋,這一點恐怕下周就會執行。好在之後抽你的人還是我,會長可以去抽其他E等級的學生。你可得早點提高成績哦,不然的話,嘿嘿……”


聽到趙依雲的話,我的心臟猛然一沈。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打擊。我無法想象,如果這個規則真的實施,我每天都將面臨的痛苦將是多麽難以忍受。


“這……這怎麽可能?” 我的聲音中充滿了震驚和不信,“你是說……以後每天……”


我感到一種無力和絕望的感覺在心中蔓延。這個新規則的殘酷性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麽——每天都將是一場痛苦的折磨,而且還是在最敏感和脆弱的部位。


這……還有怎樣的地獄在前啊……


淚水又從我的眼角落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