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喵の明 (Pixiv member : 塔塔猫)

 前情概況be like:


指揮中心附近的側街道遭到入侵,作為搜查官的心夏和米雪兒立馬趕去支援。也許是行動迅速,到地方時只有她們兩個,一枚“p4炸彈”被安在要地中央閃爍著。米雪兒立刻就沖過去拆“彈”,但不料,那並不是所謂的炸彈,而是一個脈沖觸發器。米雪兒當場被擊倒,一旁警戒的心夏也受到影響暫時失去行動力


迷糊間,心夏看到一面彩色的光幕在空氣中凝結成形。待到光幕消失時,米雪兒和那枚“炸彈”都已消失不見了。


————————

正文這里!:



“唔……頭暈乎乎的……”逐漸從昏迷中醒過來的米雪兒還沒有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我我這是……這這里是哪??我不是在執行任務嗎?”


好在這里並不昏暗,反而有些午後溫和的光照耀進來,米雪兒花了一點時間熟悉周圍的情況,以及明白了自己的行動已經受限——雙手被反綁在背後,腿也被繩子緊緊束縛著,不過這里似乎是一間客房,畢竟自己好像躺在床上,這很奇怪,如果只是被所謂的仇敵抓來當人質的話,何必這樣,不過這樣想著,指向性就很明顯了。


“喲,大小姐終於醒了啊?”一個爽朗的聲音調侃道,米雪兒雖然沒看見對方,但是熟悉各種檔案的她還是通過聲音判斷出了對方的身份。


“明……?啊啊……啊?”貓貓臉上露出難以控制的吃驚表情。


那個聲音,絕對不會認錯,雖然米雪兒有意壓低自己表達驚訝的呼喊,卻已經晚了——對方直直地打開了門,那樣居高臨下地俯視著她,外帶著一些獵人俯視獵物的玩味。


通過回憶——沖鋒,拆彈然後是眼前一黑……昏厥了,之後就到了這里,應該是這樣的流程,米雪兒這樣想著,便開始懊惱自己為什麽不冷靜一點。


“認出來了?不錯啊~米雪兒,擅長使用輔助器械……”明略帶嘲諷地說著,仿佛在背對方的檔案也不過分,畢竟都是老對抗對手了,在正面戰場可是因為這個“小野貓”吃了很多不必要的苦,“你那小圓激光塔和飛天磚頭可都不在這里呢,槍也沒了,還被綁著,這下完全沒有反抗能力了,是不是?”隨後示威般在手中聚起絲絲紅色的電流,發出滋滋的聲響。


“啊哈哈……那個……我好像記起來了,那是……我用來偵查的,沒……絕對沒有要刻意攻擊的呀!”這次輪到自己吃苦頭了,米雪兒這樣想著——不難在對方的言語中察覺其含義,所以索性開始裝傻充楞扮乖,就算拿出什麽法子折騰她,至少能夠輕一些。


聽到這里,明上前了一步,半壓在對方身上,直勾勾地盯著對方的雙眼,橙紅色眼眸赫然呈現著那令人膽戰心驚的壓迫感,“是嗎?那你的那一架大磚頭呢,是不是也是因為偵查才扔到我身邊滋我的?哈?”


那次似乎是米雪兒有意去打開局面才做的驚天選擇,而且那次沖突就是因為這個,明早早地負傷折返,隨後歐泊拿下了交戰的勝利。


“啊……這這……我……”貓貓頓時驚呼不妙,冤家路窄,為什麽偏偏這次撞見的就是明。


“那個陷阱我放的,計劃也是我出的,為的就是逮住你這個小野貓,呵,沒想到一次就成了,哭著喊倒黴吧,小笨蛋,”明掐了掐貓貓的臉蛋,惹得一陣悲鳴。


“嗚~疼疼疼……我認了我認了還不行嘛……”


其實是明順帶著搞的小心思,但本身剪刀手的目的是在用脈沖癱瘓這一條道路上的監控監聽設備,然後逐漸控制住這片要地的主導權,不過嘛……之後在眾人聽到脈沖陷阱被觸發之後,一同上前去按照指定計劃開始掩護實施,於是發現了中了圈套的貓貓,然後正好就——嗯,是這樣的,解釋為那個脈沖引發器長的像p4炸彈,本身就是準備觸發的裝置,但沒想到的是貓貓直接上去拆了……


【米:別人的地盤別人最大,識時務者為俊傑嘛,但是好疼!】

【明:總算逮住了,得好好讓她嘗嘗苦頭】


“那你總不能……真要拿我當人質吧,我們又不是什麽劫匪的,還有還有,上一次哎哎哎——”明哪有什麽心情說廢話,隨後一把抓住貓貓後脖的衣領,扯了過來,按在了大腿上。


“啪!”明朝著貓貓的屁股狠狠地甩了一巴掌,雖然隔著短褲與底下的布料,卻依然聽得出那一聲悶響,很重。


“咿!好疼!明你你你做什麽啊……!”米雪兒吃痛地向後看著,並出於本能地掙紮了幾下,不過這樣的力氣並不足以撼動明的掌控力,反而激起了更強的控制欲。


不然,明的一聲冷笑讓“小野貓”認清了現在的處境,“做什麽?哈~你該不會以前都沒有挨過打吧,真是嬌貴,怎麽,你還想著反抗?”


又是那熟悉的壓迫感,除了對方一只手便能將自己雙手壓在背後的重擔,更加無助的是自己的行動完全受到限制而根本沒可能逃脫,而過多的掙紮也只是徒增對方的興趣罷了。


“當做教訓,再好不過了,就是這樣,看招!”明再一次揚起手掌,毫不留情地拍打著貓貓的屁股。


“啪啪!啪!啪啪啪!”身後的拍打聲不斷炸開,隨之而來的是陣陣鈍痛和從未感受過的委屈,“咦?!啊啊!啊好疼!嗚哇!咿呀——”隨著身子的擺動,那根“尾巴”也不停地在空中揮舞著,以及不停撲騰的雙腿。


明想了想,隨後一腳橫跨過來,鉗住了貓貓躁動不安的雙腿,並順手抓住那礙事的尾巴,隨後報覆性地扯了兩下。


“怎麽?還想跑?哈,小野貓?勸你還是乖乖就範,等我沒耐心了可就不好了。”


【明:真過癮】

【米:為什麽會是這樣啊!!】


“松手啦……我……我乖乖的就是了嘛……那個又不是真的……”雖然心底有一百個不服和反對,也沒辦法表現出來,否則按照這樣的情況,自己的屁股肯定遭殃。


【米:好狠……!這下真的動不了了】

【明:哈,我還以為這尾巴是仿真的,原來就是玩具啊,真沒勁】


“謔,不錯啊,道理還是明白得很快,那就繼續咯,”“啪!啪!啪!啪!”隨後又響起了巴掌聲,不過似乎並沒有第一回那樣重了,反倒是像調弄對方的自尊心。


不過痛依舊還是很痛,雖說並不是沒有鍛煉,但貓貓確實細皮嫩肉,低攻低防,“輕點啊……明姐姐……咿……好疼……嗚我錯了嘛……這次放過我唄……”


沒有搭理貓貓的痛呼,巴掌一下接著一下重重捶打著柔軟的臀肉,細膩的肌膚上慢慢泛起一層緋紅。


“放過你?哈?這次?還有下次?”


這樣似乎沒什麽感覺,於是明一把抓下貓貓的短褲,朝著還被淺藍色內褲包裹著的小屁股又抽了一下,上面赫然呈現出一個明顯的巴掌印——透過內褲勒緊的邊緣,方才的拍打在屁股上染上了一層艷麗的紅暈,伴隨著其主人的些許哭腔,顯得楚楚動人。


隨著褲子被扒下來,一股涼意伴著掌風襲擊著下肢的感知,連同毫不猶豫的拍打,羞恥感逐漸累加了起來。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可以脫……!啊啊!哇好疼……!對不起嘛……嗚哇!饒了我吧明姐姐……”


“為什麽?(啪!)要?(啪!)饒了(啪!)你?(啪!)小笨貓?(啪!)”每一下都卯足了勁,不過似乎並不是因為生氣。


短短一會,屁股就已經紅了一大圈,甚至在重疊處出現了有些腫脹的跡象,而接受這樣的疼痛,此時貓貓已經渾身大汗了。


已經不顧得什麽識時務了,只要少點疼痛就好,米雪兒這樣想著,不過激烈的掙紮只換來了更重的巴掌。


“還動?還動?看我不好好治治你這個小野貓!我讓你皮!讓你皮!”明說的每字每句都讓貓貓認為明依舊在生氣,不過事實上明卻在滿足地癡笑著,享受著貓貓的柔軟,以及這樣作為掌控者的快感,不過這樣一直持續著,心情倒是舒適了,手還是很累的。


約莫打了100多下,巴掌聲停了下來,隨後安靜得只剩米雪兒將臉埋進被子里悶悶的抽噎聲。


“喂,羞到不敢吱聲了嗎?”明一邊揉捏著貓貓那大紅色且略帶腫起的屁股,一邊湊到耳邊問著話:“我說,你心理防線該不會就這點耐性吧,這里沒其他人,就咱們倆,知道嗎,就咱們。”


又緩了一會,米雪兒才緩緩側過臉,幽怨地看著對方,滿臉都是淚痕,看樣子確實不好受。


“嘖嘖,擦擦眼淚,別擺著那副臉,怪……怪可愛的”明隨手抽了點紙巾遞給米雪兒,隨後半句卻是脫口而出,卻不知怎的也沒有改口。


“可愛你還打這麽狠,疼死了……咿——!”米雪兒本來想借著話吐槽一句,不過迎過來的又是一巴掌。


“怎麽,我可停了,還賴著不走嗎?”明聳了聳肩,就這樣讓貓貓趴在自己大腿上,自己饒有趣味地湊在面前盯著那只目前屬於自己的獵物。


“你這不沒……沒讓我走嘛,而且如果和那一次一樣,應該是明姐你帶我回去的說。”


【米:似乎有意放我走了,繼續接著扮乖,總之這樣最穩妥,嘿嘿】

【明:還要繼續?行,滿足你】


“那正好休息夠了,接著繼續吧,怎麽樣?”明瞇了瞇眼,順手拿起桌上的發刷,(?不知道什麽時候準備的?)拿在手上掂了掂,“這個看樣子不錯,正好我也手累,簡單明了。”


“別……別哎!嗚哇才休息了一會啊,再這樣連凳子都坐不了了!”米雪兒整個人猛地震了一下,要不是腿還是被鉗住的,應該跳起來了。


“那你剛剛又不走,哈,現在沒機會了,繼續看招!”當然明不吃這套,隨後就是一發刷砸了下去,不過不知道這個工具的威力,這一下出奇地重。


“咿——!!!”尖叫聲在房間里回蕩,歇了好一陣子,明順著揪起對方的內褲看了看,貓貓屁股上出現的一塊接近紫色的痕跡,不禁衡量起“發刷”這份力量到底有多大。


“嘶……哎行了,我小一點力,總不能把你打癱了再背你回去,嘖,麻煩……”明最後無奈地控制著力度拍打著,雖然沒有固定的頻率,但總歸還是給足了貓貓消化疼痛的時間。


貓貓雙手無力地扒著床單,哭鬧聲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衰弱下來,隨著替換的是無力的呻吟,屁股已經在快速且有力的擊打下開始腫脹。


大紅色,紅腫,慢慢蔓延到整個屁股上了一層雜亂的發刷印子,以及臀峰些許的紫紅色,看起來差不多要收手了。


“行了行了,再最後最後十下,每一次都給我報數,差一下都不算,能做到吧?”明看著腿上又發抖又哭唧唧的米雪兒,也有些於心不忍。


“嗚嗚……嗚……”米雪兒有樣沒樣地點了點頭,體力早就在剛剛哭鬧和掙紮中用完了,也就只好順著對方的話做出表率。


“那準備好,我可不會安慰人,忍不住就抓著被子。”


“好唄……那……那可以輕一點嘛……”


明皺了皺眉,雖然本意也並不想再接著繼續用力了,不過總是有一種莫名想要去這樣做的心思。


“啪!啪!”

“咿……一!二……!好疼……”


“啪啪!啪啪啪!”

“三……三……四啊啊!五……五……?!六……!七……嗚嗚哇……怎麽還更重了啊……”


果然還是泄氣了,最後明索性隨手將發刷扔到床上,用手掌拍了拍那紅彤彤的屁股,“行了行了,算了,就這樣得了,你呆著別動,我去整點東西過來。”


沒打完那最後三下,明又一把攬住貓貓,半扔半放地安頓在床上。


本以為又是什麽新的整蠱方式,但過了沒多久,明拿了一張濕毛巾,“啪嘰”一下搭在對方的屁股上,“等會休息夠了就回去,別我帶什麽誰誰帶,自己又不是不會走,哈,就這樣,別跟別人說,明白了嗎?”


涼颼颼的感覺喚醒了淹沒在疼痛中的神經,貓貓不由得一顫。


“明白明白……絕對不會……咕嗚……”

不得不說,濕毛巾敷上的這個想法確實很好,但即便如此,高度敏感的臀部依舊傳遞著讓貓貓難以忍受的疼痛。


“喲,這下不神氣了?這次碰巧把你逮了個正著,下次就沒那麽簡單了”似乎還忘記安排什麽,明想了想,給米雪兒的挎包里塞了一把鑰匙,“給,這邊房間的鑰匙,待會回去記得別給人看出來了,羞不羞。”明有一句沒一句地調侃著,語氣確實舒暢了許多。


【明:呼……這下就行了,她嘴應該很嚴實,總該不會把我爆出去】

【米:我我還怕你跟別人說啊!真是的……不過其實還怪好的,至少這樣算兩清……?應該吧……應該是的……】


【後面的事情嘛,就是米雪兒很平安地回去了,也沒有被發現,不過因為縮在家里兩天玩遊戲沒巡邏又被心夏麻麻逮個正著,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


後記:為什麽貓貓不選擇弦化逃走呢?

回答:因為濕了無法弦化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