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苞待放的薔薇花 (Pixiv member : 醉虾VV)

 【一】相識

我與她之間的相識是在某個令人焦躁的夜晚,或許是與人交流的渴望刺激了我,亦或許是對她本人產生了好奇之心,簡而言之,我在那天晚上主動向她搭話,一如以前我所做過的那樣。


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只能從腦海中逐步篩選出記憶碎片,總得來說,我們聊得還算愉快。途中,她仿佛小孩子一般向我提問。


“呀,你跟我說這麽多,該不會是想揍我吧?”大小姐說道。


之所以叫她大小姐,是從她本人皮膚嬌嫩無法在沒有兩層軟墊的床上睡覺得來。當然,我是第一次聽到如此直接且帶點俏皮的回答,頓覺有趣,便開玩笑似的回答:


“哎呀,被你發現了。”


當然,我當時並沒有那麽渴望實踐,只不過,隨著了解的加深,我對這個未曾見過的女孩產生了不小的興趣。至於緣由,其一是她與我都是老二次元,我們在ACG領域有很多共同愛好,所以總有很多話題;其二是她的性格是我身邊存在較少的ENTP人格,活潑開朗又能很好地把握距離感的人實在是很少見,我想她一定很受歡迎吧。


結果,對於受歡迎這點她倒是沒有否認“你知道我的朋友們都叫我什麽嗎?蘇妲己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麽,我身邊的男性朋友總是非常多,尤其是綠老頭,簡直就是綠老頭誘捕器。”

(綠老頭指INFJ人格,我本人也是INFJ)


我驚訝於她對MBTI的了解,出於好奇,在那天晚上過後,我嘗試著每天跟她交流一段時間。久而久之,這竟成為了我的一種習慣。也為後來的實踐埋下了伏筆。



【二】關於實踐衣著的選擇

經過一段時間的交流,我發現她在穿衣打扮上有很高的追求,並且拍過不少寫真。從照片上來看,也確實符合她大小姐的形象。順帶一提,她的腰臀比是0.69(63/91),距離維納斯的0.68只有毫厘之差。


於是乎,“大小姐”“維納斯”“蘇妲己”這些稱號放在一起,讓我對她的現實模樣十分好奇。我們的第一次實踐約在了九月一號和二號,時間已經確定,接下來就是衣服的選擇了。


由於對jk服的共同愛好,我們選擇了jk服作為第一天見面的服裝。但讓我沒想到的是,她竟主動詢問我關於絲襪的喜好。


“你比較喜歡黑絲還是白絲?長的短的連褲襪大腿襪,你能叫得上名字的我都有。”

“那就白絲吧,感覺比較少見。”消息剛剛發出,對方就給我發來了她穿大腿襪的照片。不得不說,在發照片這一點上,她真的很主動,無論是以前拍的寫真還是別的什麽,都毫不吝嗇,或許這就是對自己顏值的絕對自信吧。



【三】關於實踐工具的選擇

關於這一點,考慮到大小姐初次受罰的緣故,我們暫定用巴掌,戒尺和小皮拍來進行實踐。


順帶一提,中途關於她睡懶覺的事情我們還相互進行過對賭協議,賭對方能不能在相應的時間點起來,並相互定下了獎勵和懲罰。


如果我完成了我的目標,她就要穿女仆裝;如果我沒有完成,那我就要少帶一件工具

如果她完成了目標,我就要答應她一件事;如果她沒有完成,那我就帶小紅作為懲罰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結果,到了最後一天,我們都完成了各自的目標。並且,在這期間她還對sp大富翁產生了興趣,所導致的結果就是,明明是她自己害怕帶的一些工具我幾乎全都帶上了。事後她還跟我吐槽,自己不僅穿了女仆裝而且還帶了那麽多工具,簡直是血虧。

(我:這都是你自己決定的,我可沒逼你哦。)

“對了,安全詞你打算用什麽?”出發前一天我問她。

“薔薇花吧,我最喜歡的花。”



【四】薔薇情書其一

九月一號當天,我準時前往相約之地。

“不用我去接你嗎?”我提議道。

“不用,被人看到了我和男的進酒店就怎麽都洗不清了。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麽要離學校這麽遠啊,真是的。”

嗯嗯,果然是滴水不漏呢,跟我這種已經佛系了的家夥不同,大小姐還保留著女大學生的青澀和活力,真不錯。


“房間在7樓,你進××房間就好了。”

“好的。”

沒過多久,我就聽到了敲門聲。


好緊張啊,上次實踐的時候緊張這種事情得排到什麽年頭了?

心里雖然緊張,但手可沒有停下,小心翼翼地開門之後,卻是沒看見客人的影子。突然,一個靚麗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野中,來者正是身著粉色JK和黑色包臀裙的蘇妲己小姐,再加上雙腿的白絲,感覺只要配根尾巴你說她是妖狐我都信。


“請進。”我讓開空間讓她進來,順手關門之後給她拿拖鞋。除了女生出門在外必帶的小包以外,她手上還拿著剛買的飲料,我知道其中一份是我的。但我還是故意問了一句。

“這是給我的?”我指了指桌上的檸檬茶。

“嗯。”

雖然還不算口渴,但既然是美人送的檸檬茶哪有不喝的道理。一大口下去,我卻是發現了一絲不對勁。


好酸,完全沒有一點糖分的感覺。看了看杯子上的標簽,上面清清楚楚地寫著“無糖”

兩個字。青檸配無糖,一時間讓我有點緩不過來。這是我才注意到,坐在床上的小惡魔手上拿的跟我不同,她喝的是全糖的芒果汁。

可惡,感覺被擺了一道。


“你穿的這身JK的名字是?”為了緩解尷尬,我開始找尋話題。大小姐的心思我是有點琢磨不透的,據她本人的自述和我的觀察來看,她是個很喜歡撒謊的人,並不清楚她真實的想法是什麽。


這是一場博弈,我的目標就是在這兩天讓雙方都感到滿足。

“這個啊,名字叫薔薇情書,很好看吧?就是裙子太小了,感覺隨時都有可能露出來。”

說完她還把裙子往下拉了拉,豐滿的臀肉完全貼合衣料,有一種馬上就會爆發出來的緊繃感。


只是用眼鏡看我都知道她的身材確實很好,但考慮到她很不喜歡被人評論身材,我只能按下心里的好奇,用無糖檸檬水來緩解緊張。


“你很緊張嗎?”我把這個問題拋給了她,想聽聽她的回答。

“還好吧,主要是不知道做什麽,沒有經驗啊。”

哦差點忘了,她是社牛來著,指望社牛緊張真是想太多了。


從經驗上來說,我幾乎全都是管教的經驗,所以像這樣的純實踐我也不太清楚該以什麽樣的步驟進行,所以一個單純的想法就是,先測試一下對方的承受能力再做下一步打算。

“既然這樣,就先測試一下你的承受能力吧。”我一邊開燈關窗一邊提議,我不知道她需不需要做心理準備,但這個空擋是必須要給的。在一切開始之前,包括拿工具疊被子之類的事情都得安排好,而這段時間對一個社牛來說應該足夠了,我如是想到。


我是個偏好巴掌OTK的人,自然要用OTK來檢驗她的承受能力。引導她的過程並不覆雜,牽手,扶腰,拖腹,最後緩緩放在腿上,腳尖沾地屁股翹起,腰部放平,一個標準的OTK姿勢就形成了。

之前只是遠觀,現在近看美人後感覺她的體重應該大部分都堆積在下半身了。上半身因為少了兩根肋骨的緣故有很明顯的腰,而下半身的臀腿卻十分飽滿,從我的體感來看,這副身體並沒有經歷過多少鍛煉,在上手之後更是確認了這點。


因為,我接觸到她臀肉的瞬間就感覺到了它的柔軟,這種柔軟並沒有什麽彈性,說明脂肪含量大於肌肉含量,而從堅硬的角度來說,如果是實踐過多次的老手必然也不會有如此柔軟的臀部。為了進一步確認自己的判斷,我打算開始幹“正事”


“接下來我會用三成力試一下,如果撐不住了記得告訴我。”我拍拍眼前的翹臀,示意自己即將開始。

在得到了肯定的答覆之後,我開始試水,包臀裙的厚度尚可,二十下下去並沒有太多的漣漪。

“感覺如何?”我試著問身下人兒的想法“能接受嗎?”

“嗯,還可以。”


“那我繼續了,這次是五成力。”說罷,我將她的裙子掀起,手指插在布料與臀肉的縫隙中,能隱隱約約感覺到下方傳來的溫度。那是剛才熱身的結果。

裙子褪去,內褲顯現,相比外衣的華麗,這件內褲並沒有太多可評之處。不過,正是這塊小小的布料,遮擋著少女最後的隱私。


“啪啪啪。”五成力與三成力相比,能明顯地看到屁股的形變過程,傳回到手上的反作用力告訴我,這是個極品。如果單從柔軟程度來說,或許能勝過我目前所見過的所有樣本。

二十下結束,大小姐卻表示有點痛,明明只是巴掌而已,看來說自己不耐揍確實不是假的呢。


“這就受不了了啊?那還要不要試試七成力?”

“不要不要!”大小姐連忙拒絕,我只得循循善誘道:“如果連巴掌都受不了的話,大富翁可就沒法玩了哦,工具只會比巴掌更痛。”

“唔。”她沒有回話,我只當默認了我的行為。


“那接下來是七成力。可以躲閃但不能用手擋,聽到了嗎?”我拍拍屁股警告道,此時內褲已經被我脫下來了。待得傳來肯定的答覆後,我開始最後的二十下熱身。


“唔!!”我感覺身下的人兒明顯顫抖了一下,果不其然,隨著七成力巴掌的逐漸落下,少女逐漸有了時不時彈跳起來的行為,我經常能感覺到身下的重量變輕又變重。不過,雖然她反應很激烈,但我還是很享受的,不是我心狠,而是我很清楚巴掌這種東西完全就是當下痛一些但完全沒有持續性可言,不是鐵砂掌想留下痕跡都很困難。

六十下巴掌結束,能明顯感覺到大小姐已經流了不少汗,而我也正好能借著給她揉揉的時間休息一下,不得不說,這個屁股的手感真的很好,你要給我揉我能揉一天。


“累了?留了這麽多汗,運動量不行啊。”明明出力的是我,結果確是挨揍的人先累到了,真是奇了怪哉。

“是有點累了。”

“那起來吧,先休息一下。”我開始給她穿內褲,開始還原現場。

“嗯好。”



【四】薔薇情書其二

簡單地熱身過後,我差不多對大小姐的承受能力有了一個了解。她確實不是很能抗,但她很能忍,不僅是不用手當,連基本的扭動都從未有過,只是有一些身體下意識地反應。可以說是非常乖巧了。

眼見休息的差不多了,我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大富翁。我給了她兩種選擇,一種是紙面式的,一種是大富翁遊戲(東雲所創),最終她選擇了前者。


“選一個吧,不過距離可別太短,不然很快就結束了。”我“好心”提醒,結果不出意外地,大小姐選了一個最短的。不僅短打的數量還少,完全沒有趣味性,連續了兩輪她都是瘋狂搖6,總共加起來連十分鐘都不到就結束了,兩輪,十分鐘不到,就算是歐皇也有點過分了。


“這.....”她似乎也沒料到會這樣。

“重來吧,都跟你說了別選太短的啦。”

然而,這一次的選擇,就是地獄之路的開始。而這一切都得歸功於我的某一件工具—樹脂棍。

黑色的小短棍其貌不揚,卻十分有殺傷力,替代了原本散鞭的位置。由於每次臨近終點都會循環到有散鞭的地方,所以樹脂棍的出場機會就變多了。


平趴——

“屁股翹高,要來咯。不許躲哈。”

“嗷嗚!!”


撐墻——

“屁股還要向後撅一些,對對,就這樣。來了啊。”

“嘶.....”


OTK——

“對,趴到左腿上就行。”我分開雙腿讓她趴到左腿上。“現在是不是感覺戒尺很輕了?”

“確實,我恨不得把你那黑棒子給折了。”

“啪!!”“嗯嗯!!!”


尿布式——

“你要把你的雙腿抱住,對,就是這個地方,膝蓋下面,抱緊了哈。”

“......”


這樣的循環一共持續了三四輪,眼看大小姐的屁股不斷添傷,我心疼不已,提議說:“你要是現在放棄,只要答應我之後隨時有用巴掌收拾你的權利就好,工具也不用了。”

“別說了,繼續吧。”少女死不認輸。


“行吧,那你可別後悔哈。”雖然我已經很放水了,但這次老天似乎並沒有站在她這一邊,在快要到達終點時,又讓她重新回到了左邊的格子。我看著她一臉震驚又生無可戀的表情,突然有點想笑,趁熱打鐵:“放棄嗎?”

這一次,她終於點頭了。



【四】甜心教主其一

第一天的實踐基本在大富翁之後就宣告結束了,細水長流嘛。


第二天,也是我比較期待的一天。說來也巧,女仆裝的事情是她先來咨詢我詢問意見的,結果卻恰好裝上了我的XP,並且還自己配上了貓耳和對應的帶有貓爪的襪子。嘖嘖,這也太誘惑了。


當然,穿著女仆裝上街是不現實的,所以她的選擇是先穿一半,到了酒店之後再換衣服。不得不說,配上一條腰帶後,在沒換衣服之前一眼望去就是普通的黑色水手服,沒人能想到她穿的是女仆裝的一部分。


據她自己所說,JK和女仆裝的妝容是不一樣的,所以要花很長時間化妝,這也是她對約定重視的表現。哦上帝,我可太感動了。


言歸正傳,我們的大小姐低估了自己的臉皮,在換上貓耳,鈴鐺和女仆妝後感覺自己羞憤欲死,恨不得找個地洞鉆進去,而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這麽刺激的場面,眼神都有點移不開了。

“你也不用一直盯著看吧。有那麽好看嗎?”她說。

“嗯,是挺好看的。”我向來很誠實好吧。


不過,這種欣賞自然不能耽誤了正餐的享用。可惜,因為昨天那小黑棒的緣故,我們第一次實踐的大小姐已經承受不起除了巴掌以外的工具摧殘了,無奈之下我只能淺嘗輒止。而這種淺嘗輒止一直持續到到我察覺到她有什麽事在瞞著我之前。


“你是不是有什麽事在瞞著我?”雖然是疑問,但其實我心里已經差不多有底了。

“沒有啊。”當事人還在否認。

“是嗎,既然這樣。”我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趴上來吧,我倒要看看你能嘴硬到什麽時候。”

“啊?”大小姐雖然不情願,但還是順從地趴好。在這方面她很清楚,如果反抗只會遭到更多的責打,這是一種策略。我知道,她非常喜歡這種策略。


所以我才要她親口說出來,她並不信任我這件事。


女仆裝和貓耳都很好看,掀起裙子之後,我發現今天的內褲也是精心搭配過得,上面有很可愛的粉色小蝴蝶結。輕輕撫摸之後,我將其脫下,露出由於昨天的責打變得有些發腫的屁股。看起來可能有點嚴重,但柔軟的感覺依舊,只是皮外傷而已。


“從現在開始進行耐久測試,在接下來的一分鐘內,我會不斷地用巴掌揍你,我倒要看看你的嘴有多硬。”至於為什麽不用工具,是因為她昨天向我抱怨之後我表示今天不用的緣故。

將手機調好時間,擺好姿勢,我將精力集中於眼前的肉團,在最後的撫摸過後,開始了最後的責打。



【五】甜心教主其二

“啪啪啪”我的巴掌是有練過的,一般打個幾百下不成問題,關於體力我也有足夠的自信。但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即便我以七成力連續責打同一處,也沒能讓她松口。


時間很快過去,一分鐘的時長,似乎並不能讓少女屈服。

“不說是吧,繼續,三分鐘。”


暴雨般的責打依舊,身下的人兒卻不動如山,似乎已經失去了痛覺。見巴掌沒用,我開始用掐的方法,對著昨天打腫的地方一頓輸出。


此招果然有效,大小姐開始堅持不住,身體不斷扭動,卻從未求饒過。見狀,我決定填上最後一把火,我昨天說不用工具,指的是我自己帶的工具,自然,酒店里的是不算的。


沒錯,我要用木制的衣架打破她的最後一道防線。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能撐,就撐給我看看吧。”我將衣架放在她的屁股上,沒有任何提醒,直接就是一下下去。

事實證明,再能抗的人兒在不斷地攻擊下也會崩潰,數十下拍打過後,我察覺到了不對勁。果然,大小姐開始抽泣了,面對此情此景,再繼續下去便是惡魔行為。將衣架扔到一旁,我開始一邊給她做臀部按摩一邊安慰她。


“抱歉啦,稍微打的重了一些。”

“幹嘛那麽倔呢,明明只要承認就好了。承認你不太信任我這件事。”

少女沒有回答,只是自顧自地抽泣,一段時間過後,她帶著眼淚笑到:“這都被你看出來了啊,我還以為我藏的很好呢。”


“其實你可以多信任我一點的。”我不置可否,只是聳了聳肩,我並不介意她的小心思,但如果沒有信任,兩個人很難完全沈浸在這場遊戲里。為了長遠發展,信任問題是必需要解決的。


“我知道你在這方面很謹慎,你的性格也是很難相信別人的類型,但至少在我這里,在這個關系里,你不用那麽謹慎。我們在生活之外尋找的樂土,不該有生活中的煩惱存在。”

“你不是很想聽八卦嗎,你要是有什麽想問我的就問吧。我知無不言。”

“那就......”


她似乎看過我寫的實踐紀實,對其中的每一個貝貝都很感興趣。見她精神如此高昂,我開始一個個地講述起與她們的各種經歷。包括印象最深刻的,最痛苦的,最特別的,等等等等。


從特點上來說,無論是158的小蘿莉還是180的御姐我都揍過,無論是JK還是Lolita我也都看過,甚至揍過一位大圈的抖s。性格上,理性到不近人情最後決裂的,感性到喜歡像八爪魚一樣掛在我身上對我唯命是從的,我都沒有保留,甚至因為某次意外跟男貝的實踐,我都在後續給她講述了。真的是一段漫長的旅程。或許這就是記錄的意義。



【六】甜心教主其三

之後我們沒有再實踐,而是看起了原神的各種視頻。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對我來說,她是個很合適地傾訴對象,但我很清楚,如果你對她產生感情,你一定會被傷的很慘。


有些人,生來就適合做紅顏知己而不是女朋友。


終於,兩天的時間很快過去,吃完晚飯之後,我眼見她收拾,眼見她進廁所換衣,眼見她以新的姿態出現在我面前。


這麽一看,她的底子確實很好,穿什麽都好看。哪怕是最普通的黑色短裙都很有感覺。


“你還沒穿這套挨過吧?趴下來吧。”

“啊?還來啊?這都快走了。”

“二十下,就當給你送別了。”


依舊是那麽順從,沒有任何反抗,我掀起裙子,也沒脫內褲,用三成力輕拍了幾下,希望記住這種感覺。要知道,後面還有沒有這種機會就很難說了。這年頭,大家都很忙的。


似乎是看出了我的心思,大小姐提醒我:“別那麽傷感啦,又不是見不到了。”

“不過你也真是的,都快走了你還打。”

“我打的不重啊。”我笑了。

“是不痛,但是很羞恥啊。”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送走她之後,我一個人回到賓館,社會人的生活有多無趣,只要上班的人都有感觸吧。所以才會珍惜當下的美好。

或許,這就是我是INFJ的理由。

胡思亂想之際,收到了她發來的信息,信息的大致內容是這樣的——


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當面說好話,所以我現在隔著屏幕來說嘿嘿

你不是想記錄嘛

雖然實踐的過程不能拍,但是這種還是可以留一張的

你說的,我也可以試著多相信你一點

還有

很開心是真的,絕對沒有騙你哦


跟著消息一起的,是少女穿著女仆裝,戴著貓耳自拍的照片。

如果故事只是到這里,或許就是一個很溫馨的故事,可就在我感謝大小姐的信任時,她的一句突如其來的話卻讓我尷尬不已。

“順帶一提,壓槍是不是累死你了?”

“我到後邊故意往你身上靠,給我樂的哈哈。”

嗯,決定了,下次一定要把她的屁股打成八瓣。

就在我尋思下次怎麽料理她的時候,又收到了新的信息——


其實如果兩個人相遇

能給對方帶來的快樂>不快樂

那就說明是值得的

就可以啦

至於會有多久,會有什麽樣的結果

那就交給時間吧

我不會一直陪著你,但我帶給你的記憶可以


嗯,好吧,看在這幾句話的份上,給她打個折,下次就打成四瓣吧。

會不會心軟另說,反正不能認輸。

有勝負欲的,可不是只有你一個啊,我的大小姐。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