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屋檐下相同愛好會發生什麽呢~ (Pixiv member : 诶嘿)

       夢曦搓了兩下她凍的紅紅的手在衣兜里翻找鑰匙,出差兩個月歸來的夢曦還在想著給家里的小家夥晚飯做點什麽好,心里想著終於能見到心心念念的小家夥了。因為想給她的小家夥一個驚喜,也沒有提前告訴詩雅她出差結束了(詩雅就是她的小家夥),從衣兜里翻到了鑰匙,擰開房門靜悄悄的進去了。

       此時此刻明明已經中午了,詩雅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另一邊的夢曦到廚房看著廚房的“慘劇”一頭黑線。亂糟糟的水槽堆了好幾雙碗筷,桌子上也堆了好幾個摞在一起的外賣盒,更讓她生氣的是,角落的垃圾桶里還有幾個雖然有些變形但是依稀能看出來是酒的易拉罐。夢曦出差之前就明令禁止詩雅碰帶酒精的東西,還威脅說要是敢喝酒的話就打她的屁股。看起來威脅並沒有什麽用

       過了一段時間~詩雅搓著她的毛毛躁躁的頭發就起了床,走到客廳剛想到衛生間洗漱一下,一轉頭就看見癱在沙發上刷手機的夢曦。“誒姐姐!你什麽時候回來的呀!怎麽不告訴我一聲~”一個差不多小孩身高的小人邊說邊撲到夢曦的懷里,夢曦雖然很生面前這個小人的氣但是也只能任由懷里的小人抱著她亂蹭。   

        “蹭夠沒啊…怎麽我一回來你就這麽興奮,還有你這頭發,怎麽毛毛躁躁的,一會趕緊自己弄弄去”夢曦輕輕撫摸著詩雅的腦袋,心里五味雜陳,雖然很生氣她偷偷喝酒的行為,但是又有些無可奈何。心里雖然已經很想揍詩雅的小屁股一頓了,但是也沒法直接把她揍一頓。“蹭不夠!頭發的話…等我一下,我現在去弄”剛剛還在夢曦懷里亂蹭的小人一下子蹦了起來,高高興興的去衛生間洗漱去了。

         “真是的…弄的亂糟糟最後還是我收拾!早晚把笨詩雅狠狠教訓一頓解氣!”夢曦邊收拾著廚房的爛攤子邊嘟囔道,還在廚房冰箱里翻到了兩瓶等著被人喝掉的酒。看見這兩瓶酒夢曦剛剛消下去些的火氣突然又冒了起來,把這兩瓶酒放到客廳的茶幾上,把整個屋子收拾的差不多了,垃圾裝了兩三袋。夢曦借著去買菜的功夫順便氣呼呼的把垃圾拎走了。

         “姐姐…?姐姐出去啦?”洗漱完看著空蕩蕩的屋子聽見了剛才的關門聲也知道姐姐出去了,突然詩雅就在茶幾上看見了自己在冰箱放的酒,“壞了壞了壞了!姐姐突然回來這個忘處理了!”詩雅看著茶幾上的兩瓶酒也知道姐姐一定知道自己喝酒了,抓耳撓腮的想著應該怎麽向姐姐解釋,明明姐姐走之前就已經信誓旦旦的答應過姐姐不會碰一下酒的,現在卻被抓了個現行。“實在…實在不行讓姐姐打一頓屁股消消氣好了…姐姐之前也說過要是…再惹她生氣就打我屁股…”詩雅一直在嘟嘟囔囔的想著解決辦法,也不知怎麽就想到了之前姐姐說過的話,心里想著想著,姐姐就買菜回來了。

          “洗漱完啦,想想晚上吃什麽怎麽樣”夢曦一回來就看見詩雅坐在沙發上在盯著茶幾上的酒發呆,不免覺得有點好笑,看著看著火氣也消了些。把本來空蕩蕩的冰箱塞的滿滿當當,轉頭就看見詩雅把那兩瓶酒扔進了垃圾桶,心里還是有些欣慰的,雖然這是她應該的,只不過她能這麽主動的扔掉也證明詩雅比她剛接回家的時候聽話了不少。至少已經不是那個剛接回家總是調皮搗蛋的小家夥了,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去罷了。“我要吃可樂雞翅!”“好好好,去等著吧,我去給你做,還是那麽的小孩子口味呢…”兩人稍微嬉戲打鬧了一小會,但是詩雅看起來還是有些心事重重的樣子,夢曦也沒有過多在意就去做飯去了。

         “小笨蛋!快吃飯啦,別玩了,過來吃飯吧”只是兩三把遊戲的功夫,夢曦便做好了一桌子的飯菜,小詩雅看著一桌子的飯菜都是自己喜歡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嘿嘿嘿…想死姐姐啦,好久沒吃到過姐姐做的菜了,想念~”“想就多吃點,以後每天都給你做呢。還有就是…吃完飯去我那屋,我跟你談點事”夢曦裝作嚴肅的樣子說道。“好…姐姐應該沒有在生氣吧”詩雅看著面前看起來有點氣鼓鼓的夢曦有點害怕。實際夢曦是在裝生氣,心里其實早就在偷著樂呢,裝生氣就是為了給這個不守自己規矩的壞孩子第一個小教訓而已。

         吃過晚飯後,夢曦就躺在床上看著手機,不出所料,只是過了不大一會詩雅便背著手躡手躡腳推門進來了。“姐姐…姐姐在忙嘛…嗚…”詩雅一臉委屈的樣子走到姐姐面前嘟囔。夢曦放下手機搓了搓面前小人的腦袋說“我沒啥事,怎麽了,看你這個樣子好像在碰你兩下就跟要哭了一樣,受啥委屈啦…?”,詩雅悄悄把身後的東西放在夢曦看不到的地方,夢曦看見了,但是沒有直接說出來。“姐姐…姐姐沒有在生我氣吧…我也知道是自己的錯,姐姐別生氣好不好…”詩雅趴到夢曦身上就抽泣了起來。

          “真要說沒生氣不太可能,除非…你做點你覺得會讓我原諒你的事哦~”夢曦邊安撫著懷里的詩雅邊壞壞的說道。“要我覺得嗎…不應該是姐姐讓我幹什麽嗎…?”“當然要你覺得能讓我原諒你的事啊,不然有什麽意義。”安撫了一小會,詩雅也漸漸停下了抽泣。“那姐姐…姐姐之前說的…如果我再犯錯就…就…打我屁股…這個…可以嗎…”詩雅有些難以啟齒的說著。“要你覺得哦~我才不做決定~”夢曦一副擺爛的樣子等著詩雅的下一步動作,詩雅把自己藏的東西從剛剛的角落拿了出來,是一把戒尺。

          “誒呀~什麽時候買的這個東西呀~我怎麽不知道家里有這個東西呢~”夢曦略帶調戲的口氣說的詩雅腦袋上仿佛要冒起煙了。“我…我自己花錢買的…覺得可能會…用的到…”詩雅畏畏縮縮的把戒尺遞給夢曦,夢曦毫不避諱的一把接過。“所以~我的小詩雅呀~想讓我用這個幹什麽呢~”夢曦邊壞笑邊把玩著手中的戒尺,“要姐姐…用這個…罰不聽話的詩雅…嗚…”詩雅咬住嘴唇盡力不讓自己因為莫名的情緒哭出來。

         “這還沒罰怎麽就跟快哭了似的啊~你這個樣子,要我怎麽好”夢曦起身坐到床邊上,似笑非笑的看著跪在地上雙臂扶著床邊的小詩雅,把玩著手中的戒尺。“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想…姐姐…姐姐同意嗎…”“我當然很樂意啊~你自己說出來的,你自己可要扛的住才行”夢曦噗嗤的笑了一下,隨後又恢覆成了剛剛的樣子。“只要姐姐能不生氣…我幹什麽的都可以…”“那你可要準備好哦~”

          小詩雅像是下定了什麽決心似的,從地上站起來,趴在坐在床邊姐姐的腿上。“誒,小詩雅決定好了就行~既然決定了~我也不會手下留情了哦”夢曦的語氣略微帶了些嚴肅。把戒尺放到一邊,撩起詩雅有些褶子的小睡裙,露出細嫩的腰和被粉色胖次蓋住的小屁股,小詩雅感覺身下一涼,不自覺的羞紅了臉蛋。

         夢曦一只手勾住詩雅小胖次的邊邊,正要脫下,小詩雅突然蹦出來一句話“可以不脫內內不…嗚…羞…”“不可以~你自己既然已經決定好了,就不可以反悔了哦~”說著夢曦一把就把手上勾著的胖次一把拽下,粉粉嫩嫩的屁股就這麽暴露在空氣中,輕輕用巴掌拍幾下

像果凍一樣彈了彈又恢覆成原樣,夢曦非常享受這個小屁股蛋的手感,忍不住的捏了幾把。

          捏了幾下後,夢曦用自己的巴掌給予著腿上趴著的小人懲罰,只是沒過多久,詩雅便從毫無聲響變得微微哼出聲,夢曦也聽到了這個聲音,使壞一樣,巴掌重重的對的詩雅的屁股落下來一下,夢曦的巴掌剛好可以覆蓋大半個這個小巧精致的屁股,“嗚嗯…”趴在腿上的嬌小身軀敏感的一抖纖細的小腳往後高高擡起,發出了像是小貓咪一樣可愛的輕哼。

          “姐姐…還生氣嗎…”挨了一頓巴掌,趴在腿上輕輕抽泣的小人弱弱的問道。“不生氣了的話~我就放你下來了哦~”夢曦捏了捏剛被自己巴掌打的粉撲撲的屁股蛋甚是滿意,詩雅臉上的紅暈也一直沒褪下去過。夢曦拿起剛剛自己放在一旁的戒尺,“受不住了要說出來哦,我可不希望把這麽可愛的小家夥打壞呢~我也會心疼的~”“姐姐…”詩雅微微抽泣著說著

          夢曦安撫好了腿上的小人後,重新拾起戒尺,詩雅有些害怕,嬌小的身軀一直在微微抖,“啪!”因為還穿著睡褲,這一下戒尺並沒有多響,戒尺冷不丁的就落了下來,詩雅先是被嚇了一跳,隨後才感覺到屁股上傳來的痛感。就這樣一直打了許久。直到把粉紅軟糯糯的屁股蛋拍成紅撲撲的,她停下手上的動作,把戒尺放到一邊輕輕揉捏這個紅紅的,有些熱乎乎的屁股。

         “姐姐…痛…”詩雅趴在床上,屁股上敷著夢曦剛剛弄的熱毛巾,她的手還隔著毛巾輕輕揉詩雅的小屁股,“心里好多了?”“嗯…果然是姐姐的嘛…一眼就看出來了…”,詩雅軟軟的趴在床上任夢曦擺弄,夢曦輕輕撫摸著詩雅的脊背,詩雅也只是輕輕的呼嚕了一會,就流著口水睡著了,夢曦用濕巾輕輕擦幹凈詩雅眼角的淚痕,嘴角的口水。給她蓋上些被子,輕輕摸著詩雅的頭,微微笑了一聲。

         “也算個乖孩子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