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神只為執掌——1.2章

 1.完成我的遊戲


     “叮鈴鈴”上課鈴想起


  這里是衡陽中學的初二三班,我呢叫陳航,是一個在班級後方摸魚睡覺的小透明罷了,什麽叫小透明,就是成績不突出,社交不突出,貢獻也不突出,總而言之,在班級里就是湊人數的存在。


  而這天我這個小透明,卻被一個自稱掌控者的神秘東西使喚,也不能說使喚只是借助我完成一場遊戲,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那一類型。


  這天是臨近放暑假的最後一天,班主任在說完最後一句注意安全後就離開了教室,隨後想起的便是一片騷亂聲,像下午去哪玩,暑假作業做完的借我抄抄之類的。


  也是由於放假的原因,大家收拾書包的速度比以往快了很多,都在急著往家趕。


  但是他們沒有發現的是,在這間教室的所有人都在掌控者設置的幻境里繞圈圈。


  這點陳航當然知道,因為掌控者早就已經和他說過了遊戲規則。現在掌控者則是在模擬遊戲場景和對應人物罷了。


  這些時間也沒有多長,等待閒雜人等都清除出去後,所有人也都從幻想中清醒過來。


  “嗯,我怎麽還在教室,剛剛我都到家了啊?”


  “啊,這是怎麽回事”


  “剛才是做夢嗎?我不是早就放學走了嗎?”


  教室里傳來了各個女生難以置信的聲音。當然不是男生遇到這事不驚奇而是這里只有女生。


  沒錯,是只有女生,這當然是掌控者的佳作,現在這里也就只有陳航這一位男性存在了。


  還在她們疑惑之際,教室門突然被關閉。所有人的耳中都傳入了一個聲響。


  “歡迎來到我精心為你們打造的遊戲世界,你們便是這款遊戲的全部npc,你們只有完成我發布的全部任務才能離開這里。”


  掌控者說了這麽一大堆,教室里的人不禁沒有害怕,只當是誰的惡作劇。


  “誰有時間陪你玩遊戲”英語課代表李朵站起身,領起包就往門口走去,只是沒想到,她手剛剛接觸到門把手,準備開門,卻發現門紋絲不動,同是還有一股電流給她電的連忙縮回手。


  這時掌控者又一次開:“我說過,只有完成我的遊戲才能出去。”


  “誰想陪你玩遊戲,趕緊給我開門。”李朵火道


  “快開門,這種小學生才玩的把戲誰給你玩。”


  “快開開,你再不開我就喊老師了。”


  教室里傳來一陣的叫罵聲。


  其中就數李朵罵的最多。


  “看來你們不聽,那我就給你們講講遊戲規則吧。”掌控者略帶笑意的開口:“我的遊戲操作員”


  一直在座位上待著的陳航靜靜的看著眼前發生的這一切,直到掌控者叫他才站起身來,慢慢向門口走去。


  這回教室里的女生才發現竟然還有個男生在教室里。


  也沒管他起身去幹嘛,又紛紛指責道。


  “陳航,你在這里你怎麽不出聲啊,一個大男人的也不知道去把門打開。”


  ……


  當然,陳航並沒有關注這些聲音,因為這會掌控者給他下達的命令是,去把李朵給教訓一頓,在這里立下威信。


  就這樣,陳航走到李朵面前,李朵不解的看著他,喊道“看我幹嘛,快開門,~啊。”


  話還沒說完,陳航就單手給她按在了講座上,巴掌朝著那被校服褲子包裹住的屁股就扇了下去,打的布料和屁股貼合的部分是個大手印的樣子。


  這也讓從來沒有挨過打的李朵大叫出來,眼淚已然溢滿眼眶。


  沒有給她反應時間,陳航說第二下巴掌,又扇向另一半屁股。


  “啊”


  一聲慘叫,但這次李朵算是反應了過來,雙手向後捂住屁股,身子向右閃去希望逃離這個魔爪。


  陳航可不會讓她得逞,攔腰給她再次抱了回來,將雙手背在背後,用手臂將她壓在講桌上,這次由於趴的位子更高,李朵的雙腿都無法著地,只能在空中無助的亂蹬著。


  陳航一手將李朵死死的固定住,一手將那校服褲子猛的扒到膝蓋處,露出那還剩碎花三角內褲包裹住的白嫩屁屁。


  現在兩半屁屁上分別有一個明顯的手掌印。


  褲子被扒下的那一刻,李朵掙紮的更加劇烈,嘴里還罵罵咧咧道“陳航,你個色狼,你放開我”


  李朵不斷的掙紮著,但陳航可不管這些,手掌開始繼續用力打向那白嫩的屁屁。


  “啪”


  “啊”


  陳航手勁很大,但不是本來就這麽大的,這也得歸功於掌控者的功勞。


  被碎花內褲包裹著的屁屁,每次被手掌打擊,都會形成一個個波浪,手掌不斷的擊打,這讓本來白皙的屁屁,不斷往紅腫方向靠近。


  再看李朵,這會早已沒了剛剛的銳氣,臉頰通紅,臉上沾滿了淚水,發絲胡亂的混雜在淚水里黏在臉上。


  “啪”


  “啊,我錯了”


  “啪”


  “啊,不要打了”


  “啪”


  “啊,疼”


  再看這會下面沒被打屁股的那些女生,一臉驚恐的看著眼前的一幕,沒有一人敢上前幫忙,仿佛像嚇傻了一般,就這麽靜靜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李朵屁股上也挨了將近兩百下巴掌,掌控者的聲音又一次響徹全場


  “你們最好乖乖的完成這場遊戲,不然就會像她一樣,好,現在介紹一下,這里是我的遊戲,現在的執行者,也就是陳航,可以在遊戲期間對你們任何一個人進行懲罰,當然這是也不用理由的,你們也不要想著報警,因為現在這里除了你們所在的這個空間外,外面的時間都是暫停的。”


  一團金光包裹著一位男子緩緩顯現,待金光消失,方露出全貌。


  這是一個金發碧眼的男人,雙手背立,一身潔白的西裝凸顯出了他的氣質不凡。


  這時掌控者看向還在打李朵屁屁的陳帆,開口道“陳帆,停吧”


  陳帆聽到這話,最後再拍打幾下後便停了下來,將李朵放了下來,但因為腿軟根本站不穩,刷的一下就摔在地上,就這樣趴在地上,手揉著自己兩個已經紅腫的屁股蛋子,不斷的抽泣著。


  掌控者看到這一幕,嘴角微微揚起,露出副微笑的表情。


  “我宣布,遊戲開始”


 


 


2.我們只能遵守


  外面正直正午,街道上安靜一片,沒有任何動靜,猶如死城一般。


  但有一處卻大不相同,這里是衡陽中學初二三班的教室內。


  身著白色西裝的執掌者站在講台上,陳航在他的一旁靜靜的站立著,在另一邊李凡裸露著下半身只有內褲包裹著的屁屁,雙手擡起捏住耳朵,就這樣靜靜的跪在一旁。


  執掌者掃視著台下的女生,用不高不低的聲音發布命令:“所有人,將手上的所有事情放下,從現在開始,你們都將是這次遊戲里的NPC,只能遵守和執行,當然可以試著反抗,這樣一律視為bug行為,一旦遊戲出現重大bug,管理員是需要用出相對應的手段進行維護的,各位可愛的NPC們,聽懂了嗎?”


  執掌者走下講台,走到靠近前方比較矮小的一個女生面前彎下腰平靜的盯著她,又問了一句“聽懂了嗎?”


  那女生本來就被李凡剛才挨打的那一幕嚇到,這會再被這麽一激眼淚更是止不住的留下臉頰,但同時她的頭也微微點了一下。


  執掌者看到這嘴角露出了滿意的弧度,猛然起身,用勝利者的姿態向所有人宣布到“現在遊戲開始。”


  話落,教室前方本來是黑板的區域猛的一變,變成一個巨大的抽獎轉盤。


  這個轉盤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也就是轉盤的外圍,是各種姿勢,第二部分,也就是中間的部分,是所用的工具,第三部分,也就是最內層的部分是,所要處於的狀態。


  這會第三層暫時也就只有三種狀態,分別是保留,不保留和全留。


  轉盤的玩法也很簡單,只要手往最外層的轉盤上用力玩下一甩,讓它轉動起來,在轉盤的中間便會出現一個位置不定的指針,這也防止了有些人會往特定位置上轉的心思,保證了遊戲的公平性。


  “歡迎來到,快樂大轉盤的遊戲環節,在快樂大轉盤遊戲中,需要有五位不同的NPC進行抽獎,並讓執行者對應相對的物品,進行懲罰”掌控者的聲音緩緩想起。


  台下眾女也從驚訝中回過神來。


  執掌者又補充了一句“這五位可以是自願上來,如果沒有自願上場的話,就由系統隨機抽取。你們開始討論吧。”說罷,執掌者就靜靜的看著台下。


  一瞬間,台下的女生,就向著班長江初月的方向看去,這會的眾人無疑是一個散亂的集體,急需一個人領導一番,這會在班級里最大的管理人員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江初月自己也快被嚇哭了,但沒有辦法,她只得將眾人召集到自己旁邊說了說自己的看法。


  她說:“眼前出現的那個怪人不知道是什麽來頭,我們甚至無可驗證她說的外面靜止是不是正確的,如果他所說的只是用來嚇唬我們的話,那應該用不了多久我們的父母就會發現異常,報警把我們救走,但眼下我們是要保證自生發安全,他現在提出的這個遊戲,雖然我不相信會有人想自願去承擔,但我還要問一下有沒有自願想去的。”


  眾人一片寂靜。


  看到眾人的表現,江初月也沒有什麽驚訝的表情,只是微微的點頭:“那好,那我們就看他會隨機到哪五個人吧。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遵守規則。不要…”


  “討論好了嗎?”掌控者在講台上看著她們,眼神是那麽的平靜。


  “好-好了,你隨機抽取吧。”被這突然的一打斷江初月也是突然結巴起來。


  “那竟然討論好了,就讓各位npc上來將名字錄入系統吧。”


  江初月看了看等著自己出主意的眾人,帶頭走向了講台,將自己的名字錄入。


  剩下的同學也是緊接其後的一個個錄入系統。


  隨著叮的一聲脆響,錄入著眾人名字的系統中出現五個光塊飛速的在名字中隨機的閃爍著,過了十秒左右,那光快逐漸變慢起來。


  同時也將台下的眾人情緒帶動起來,都在心里默默祈禱不要抽到自己。


  又是一聲叮的脆響,光塊停下閃爍,穩穩的停在五個名字上。


  那五個人分別是


  張婷,於思淇,齊悅,張佳晨和劉夢夢


  這五位女生就好像晴天霹靂一般,呆在原地。


  “好,恭喜這五位女生獲得抽獎次數一次,請上來進行抽獎。”執掌者滿臉笑意。


  五女並沒有動靜。


  “請五位獲獎者上台抽獎。”執掌者再重覆一遍。


  五女還是沒有動靜。


  “請獲獎者上台領獎”從這遍的語氣中已經可以很清晰的感覺到執掌者的情緒很不好,臉上的笑意也開始慢慢消失。


  江初月見到情況不妙,趕忙提醒離她最近的張婷,張婷扭頭看向她,眼眶中的囤積的淚水,無法忽略。


  江初月讓她快去,不然可能有不好的後果。


  到這,張婷這才輕輕地擦去眼里的淚水,緩步向轉盤走去。


  剩下四女也都在江初月的提醒下,向著轉盤走去。


  隨著張婷將轉盤轉動起來,上面各個區域快速旋轉,混雜在一塊,不知道指針會停在那個區塊。


  很快,轉盤旋轉速度緩緩停下,最終張婷抽到了,〈保留〉、〈otk〉和〈板子〉三種。


  執掌者臉上的笑容又重新升起,讓張婷去一邊等待,讓後面四人開始抽獎。


  後面四人學著張婷的樣子也都轉動轉盤。


  結果分別是:


  於思淇:〈保留〉、〈平趴〉、〈戒尺〉


  齊悅:〈不保留〉、〈彎趴〉、〈手掌〉


  張佳晨:〈不保留〉、〈平趴〉、〈板子〉


  劉夢夢:〈不保留〉、〈直跪〉、〈鋼尺〉


  抽獎的結果在系統中的名字旁邊會自動顯示出來。


  待所有人都抽完,執掌者又一次改變了環境,在旁邊生成了五個單獨的房間,房間上面對應著五人的名字。


  在執掌者的命令下,五人走向各自對應的房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