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溫暖 #2 當小姨,貌似也不錯? (Pixiv member : spankhxh)

   “廖小蕓同學,請告訴我你為什麽不叫你媽媽?”看這架勢,老師應該經常叫家長,所以一眼就看出來了眼前的女人不是廖小蕓的媽媽。“老師,我媽媽最近出差,我就只能叫我小姨來了。。。”方佳涵也沒想到那天看起來那麽乖巧的“外甥女”原來還會耍這樣的小聰明,因為印象里她不記得姐姐的工作需要出差。但來都來了,還是聽聽老師要說什麽。

   “小蕓家長,你也知道,小蕓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方佳涵聽著老師的長篇大論就想起了自己高中的時候也因為學習的問題被叫過家長。但佳涵是個很反差的女生,別看平時為了看起來很堅強穿的跟假小子一樣,但內心也是一個脆弱的女孩,她很理解廖小蕓為什麽要這麽做,她只不過是想引起家長的注意,那天吃飯的時候,小蕓明顯對黃詩涵更親一些,這就更加讓她認定小蕓本性不壞。

    把人領出辦公室以後,就撞見了匆匆趕來接人的黃詩涵。“佳涵?你怎麽會在這?”黃詩涵沒想到詩菱的妹妹會來參加老師的微型家長會,再看著瞬間沒了笑臉的廖小蕓,“你的腦袋瓜子是不是都用在耍小聰明上面了,你媽媽不知道你就不會挨打是嗎?”廖小蕓很清楚,詩涵叔叔過來肯定是媽媽的意思,今晚估計一頓打是逃不掉了。

   車上,廖小蕓緊緊依偎著小姨。自知有錯的她熟練地討好自己的這位叔叔,“詩涵叔叔救救我唄。”不知道有多少次,只要惹媽媽生氣自己就會躲到叔叔家避難,如果說爸爸是雷聲大,雨點小的話,那媽媽就是狂風暴雨了。曾經也有同學問過她,“你為什麽不逃跑呢?”但就像詩涵說的,只有嘗過無依無靠的孩子才會倍感珍惜家的溫暖。雖然媽媽很嚴厲,可是畢竟也是家,如果逃跑的話又要變成孤兒了。

    黃詩涵無法抵抗自己這個大侄女的撒嬌,但無論怎麽說,打架確實太過分了,這是原則問題不能縱容。“今天這事你媽媽不知道,我是碰巧來給你陳阿姨送水果的,她跟我說你打架被叫家長的。”仔細想想,黃詩涵還是打算把這事壓下來,畢竟詩菱兇起來的樣子他見識過。其實陳阿姨,就是小蕓的化學老師,黃詩涵的準老婆(只領了證還沒官宣結婚)。

    說實話,方佳涵有些羨慕廖小蕓,因為廖小蕓有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家,有人關心她,而自己說到底只不過是舅舅家的一位過客,因為這個原因她才打算搬出來和周詩菱生活在一起,當然是住在上次的那個大別墅里,偶爾會熱鬧一下,但大部分時間還是比較冷清的——只有小蕓和自己住,個別的時候顧雲昔也會過來當休假一樣。

    對於顧雲昔,方佳涵是覺得他的一言一行很像一個慈祥但又有威嚴的父親。至於黃詩涵,一段時間的相處讓她覺得黃詩涵跟自己其實很像,都是表面堅強內心其實很脆弱。還有那個神秘的付啟,這兩天好像出院了,但是這回他徹底成了一個女人,原因竟是因為他想給顧雲昔生一個孩子(生理意義上)。

   “晚上你嫂子下廚,去把佳涵和小蕓接到家里。”電話那頭的顧雲昔已經樂的合不攏嘴了,仿佛在說終於能體驗那種感覺了。“已經在路上了,小蕓打架曠課被停課回家反省。”黃詩涵一邊看著前方一邊回這話。嚇的後排的小蕓更加抱緊了小姨。

    在廖小蕓的記憶里,顧雲昔叔叔有時嚴有時又很好說話,當時領養自己的文件也是他跑了趟有關部門才辦好的,然後又搞了新的身份證。小蕓記得自己經常找雲昔叔叔玩,雖然有時候自己犯錯也會被雲昔叔叔打一頓屁股,可這不妨礙她粘著顧雲昔。

   “剛剛雲昔說嫂子?是那個付啟嗎?”趁著紅燈的機會,方佳涵開始好奇起來究竟是什麽樣的男人會為了顧雲昔去做那些手術。“對啊,不過現在已經改新名字了,叫付琦。”黃詩涵踩了油門繼續開車。

    另一邊,付琦在準備晚上的菜,住院一下就是兩個月,想起久違的能和雲昔吃飯的感覺,心里就樂開了花,現在他也可以正大光明穿那些女裝了。顧雲昔在忙著發言稿,這是過幾天公司高層會議上要用的。就跟當年一樣,他不喜歡坐辦公室,所以總經理的位子他一直是甩給黃希他們的,自己只當個顧問負責敲敲邊鼓。

    ……

    晚上,看著一桌子自己愛吃的菜,小蕓卻感覺毫無胃口,因為雲昔叔叔知道自己打架的事情很生氣,所以吃飯的時候氣氛安靜的可怕!

   “小蕓我覺得我有必要把這事告訴你爸爸媽媽。”吃完飯,黃詩涵照顧著嫂子剛出院的身子主動幫忙刷碗。客廳里廖小蕓雙手不知所措地站在顧雲昔面前。終於,還是佳涵先開了口:“罰是要罰的,但就別告訴我姐了,交給我吧。”聽到這話的廖小蕓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樣,“叔叔,小姨,我知道錯了,沒有下次了!”顧雲昔仔細一想,也許可以試試,但工具什麽的還是要準備好。

    ……

   大概晚上九點,方佳涵躺在床上,看著顧雲昔準備的工具,不禁感嘆到底是專業混圈的,工具的種類是真的全,有幾樣甚至還是只在看視頻的時候見過。但廖小蕓就沒這份雅興了,今天這頓打肯定逃不了,不過就是換成小姨打而已。方佳涵沒揍過人,對自己的水平沒有底,所以幹脆挑了幾樣短的otk好了。

  “小蕓,趴到小姨腿上。”方佳涵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看向廖小蕓,對於這個姿勢,廖小蕓並不陌生,可是也只有黃詩涵叔叔和付啟阿姨打自己的時候才會這樣熱身。廖小蕓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趴呢,小姨好像很好說話。“小蕓再不過來我就告訴你媽了!”方佳涵故意提高音量嚇唬起了自己這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外甥女。一聽到小姨要告密,小蕓怕了,想起上次逃學混酒吧被媽媽抓到的情形:

    “都是你慣出來的!今天我非得教訓一下她!”她只記得媽媽那天特別生氣,拿著一根藤條就要打人。“跪趴好,要是敢捂屁股你試試!”媽媽的藤條痛的要命,不管自己怎麽認錯求饒也沒有用。由於沒有熱身,加上媽媽在氣頭上,自己好幾次差點疼暈過去。好像是抽了200多下?她只記得那幾天她一摸屁股就能感覺到一條一條的印子,火辣辣的疼痛讓她不敢躺著睡覺,也讓她乖了好一段時間。

     “小姨會和媽媽一樣嗎?”廖小蕓一遍又一遍問著自己。但既然逃不掉就接受吧!小蕓心一橫趴到了小姨的大腿上,真趴上去她才發現小姨的腿肉嘟嘟的。隨著裙子被掀起來,只有一條海綿寶寶圖案的黃色內褲保護著主人的屁股。啪!佳涵拿起貓爪拍對著小蕓的屁股就是一下6分力的擊打,她覺得自己並沒有用全力,但小蕓已經快崩潰了,心想為什麽小姨打的比媽媽還痛啊感覺!廢話,沒有巴掌熱臀什麽抽在屁股上都痛!

    “小姨,你到底是幹什麽的?為什麽我感覺你比我媽媽下手還狠!”小蕓不想窩囊的被打哭,她想哭的明白。“啊?我已經很放水了啊。。。我第一次打別人的屁股。。。”佳涵不解,自己應該沒用多大力才對啊。“?小姨你認真的嗎,你這個力氣打完我屁股還不爛掉?”廖小蕓是真的破防了。

    啪!啪!啪!啪!“挨打就要有挨打的樣子,別嬉皮笑臉的!”佳涵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兇!啪!啪!啪!啪!啪!小蕓痛苦地撲騰著雙腿試圖緩解屁股上的疼痛,眼淚也開始濕潤了眼眶,似乎隨時都會像決堤的洪水傾瀉出來。啪!啪!啪!啪!“乖乖挨打還能快點,別動!”啪!

    第50下打的格外的重,痛的小蕓滾到了地上一個勁地哭,看到這情形,佳涵扔掉了貓爪拍,把小蕓抱到了床上,“沒摔疼吧!”小蕓也不管三七二十一鉆到了佳涵的懷里,她不明白之前被打雖然疼可是斷然是不會哭的,但為什麽眼前這個才認識了一個月的小姨卻能讓自己流眼淚呢?除了疼痛,好像,還有情感?“乖,小姨不打了,小姨幫蕓蕓揉揉!”佳涵最見不得的就是女生的哭臉,不知道為啥就有一種想保護的沖動。

    “小姨是第一個叫人家蕓蕓的”廖小蕓徹底淪陷,她覺得自己的這個小姨是全世界最疼自己的,印象里除了陳萱老師會叫自己小蕓蕓,其他叔叔阿姨好像都是叫小蕓居多,但是女孩子嘛,對疊詞沒有抵抗力。

方佳涵幫外甥女擦著已經哭花的臉,“只要蕓蕓乖乖的,小姨永遠是你一個人的小姨!”聽到這話,小蕓哭的更肆無忌憚了,也更加抱緊了小姨。

    那晚,廖小蕓依偎在小姨的懷里沈沈地睡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