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地牢 #4 (四)貓的報恩 (Pixiv member : hiro)

 “所以,當時他們其實是在追你,而且你當時就在那個箱子里?”艾莉亞蹲在一旁的樹叢里,一邊用藥膏塗抹著被鰻魚撐裂的地方,一邊探出頭與一旁的人講話,盡管是同性,但被陌生人看見裸著身子往下體擦藥還是過於羞恥了。

“是的喵”,貓妖用爪子剖幹凈鰻魚的內臟,再一條條地用木棍穿起來,“本來打算先藏在里面等他們過去,沒想到你突然躲在那旁邊了喵”。

這個貓妖看樣子是真的要吃那些鰻魚呀,想到這些鰻魚曾經鉆到過自己的……艾莉亞不禁感到一陣反胃。按照這個貓妖所說,自己被打暈後直接被拖進了旁邊的空牢房,貓妖一直沒找到機會逃跑所以一直在自己旁邊的那個箱子里,後面她就被連同箱子一起搬進來,在箱子里通過木箱縫隙近距離目睹了自己被打屁股和侵犯菊穴的全過程……這讓艾莉亞對於這位救命恩人的情感變得相當覆雜,如果不是為了追捕她的話,那兩個人似乎並不會去那附近,也不會抓到自己,不過,沒有她的話自己剛剛大概也要葬身魚腹了,而且她似乎並無惡意。

“你說有人拜托你照顧我?”艾莉亞抹完藥從草叢里站起身來,但想到自己一絲不掛就又蹲了回去。

“是的喵,「那位大人」說讓我好好保護你並教你一些基本的常識和技能喵。”

“「那位大人」?”

“她是位相當博學和厲害的人物喵,咱們兩個能從牢房逃脫也是多虧了那位大人喵,不過關於她的詳細信息我不能告訴你喵,不然這個東西就會把我吸進一個小房間狠狠地修理一頓喵。”貓妖用一根指甲敲了敲自己脖子上帶著的紅色皮項圈,那項圈看起來相當地精美,鮮紅的皮革和金色的扣組成的厚重項圈套在貓妖女孩纖細的脖子上,在敲擊後似乎順著皮革的紋理微微發出了粉色的光。

“吸進去……難道是空間系的魔法?!”

“差不多喵”

“可空間系的魔法不是已經失傳了嗎?”

“只是在你的國家被禁止了而已,其他有些國家還在用”,貓妖把幹燥的樹枝樹葉聚在一起,又從自己的爪子上用嘴拔下了一些毛放在底下用,“這就涉及到「那位大人」想讓我教你的基本常識了喵。”

貓妖左右手分別伸出一根指甲:“硬化”,緊接著,粉色的光芒覆蓋了兩根指甲,貓妖把兩指放在樹枝樹葉旁互相磨了一下,竟發出了刀劍相碰般的聲響,火星迸出,絨毛被引燃了起來。貓妖居然能使用魔法?!艾莉亞驚訝地睜大眼睛,除了流淌著皇室血脈的人,魔法只有教會、騎士團的人可以使用,而且必須依賴於極其純凈的忠誠與信仰來產生魔力,這是最基本的常識。

“「那位大人」交代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讓我為你說明魔法的真正原理並教你使用魔法喵,魚烤好之前還有時間,請過來吧?”

“……好……”艾莉亞調整了下挎包,用它擋住下體,雙手抱胸從草叢里走出來。

“真像呀喵”,貓妖看著扭捏著走出來的女孩,纖細的腰上掛著寬松的皮帶,大大的挎包被從側面挪到了正前方作為遮羞布,圓圓小小的臉蛋紅紅的,不禁小聲嘟囔。

“什麽?”

“沒沒沒什喵”,貓妖似乎有些慌張,她項圈上也浮現出了粉色的符文痕跡,“那我接著講了喵”,生硬地岔開話題後,閃著粉光的符文就消失了。

“簡單來說,魔法幾乎是人人都可以用的,只要有魔力並勤加練習是一定能學會的,只是每個人的魔力來源不同,像騎士團之類的可能就是來自於「忠誠」、「勇氣」這類的,神官們的多半是來自於「信仰」,每個人的魔力來源會在5-15歲期間固定下來,具體是什麽取決於那個人的性格、經歷等等,這之後只要在心理和行為上符合這一來源的要求即可在體內積聚魔力,再通過特定的形式釋放出來就是魔法了。”

“你原來可以說話不帶喵字的呀”

“在跟你說明這麽重要的事的時候說口頭禪一定會被「那位大人」懲罰的喵”

“懲罰……”艾莉亞想起貓妖女孩屁股上的紅印,想必那就是「那位大人」留下的,“不過,我怎麽知道自己的魔力來源呢?”

“那位大人在你昏迷期間測試過了,你的魔力來源是「痛」喵。”

“「痛」?”

“是喵,相當好用的來源喵,「忠誠」會被欲望腐蝕,「信仰」會在考驗中崩塌,而痛會在心里和身上永存,事不宜遲,我先教你初級治療魔法吧,以後會相當常用喵。”

初級治療魔法,掌握的話就可以在地方教會中一輩子不愁吃喝的魔法,居然是可以在烤魚的時間里學會的嗎?

“首先你先把那把短劍拔出來一下,看看劍身上的紅光到什麽地方了,現在你可以拿它來當魔力計量器用,以後熟練了就不需要看了喵”

“……幾乎沒有紅光了……”艾莉亞拔出短劍,不久前看時上面的紅光還能到劍身的一半,現在只在護手往上短短的一小截。

“麻煩了喵,應該是因為你剛剛用了治療藥水,在鰻魚那里積累的「痛」沒有了……我弄疼你的話會被項圈吸進去,這可能得你自己創造一些「痛」了喵。”

“這怎麽創造?”

“你屁股上的傷還沒好透吧,你自己擰一下自己的屁股估計就可以了吧”

“……只漲了一點點……嗎”艾莉亞咬牙擰了自己身後一下,劍身上的進度條只小小地上漲了一點。

“這樣太慢了喵,你用這個打自己屁股幾下吧,一會你再自己用治療魔法治好喵”,貓說著遞來了一根木棍。

“非得是打屁股嗎?”艾莉亞接過棍子,另一手在身後偷偷揉了下屁股。

“因為你魔力來源疏通開就是在之前被那個男人打屁股的時候,現在用更接近的方式會好一些喵。”

“……我明白了……”艾莉亞拿著棍子走到一旁的樹後,撅起屁股,一手扶著樹,一手拿著棍子在身後揚起。

“啪啪啪……”木棍打在屁股上的聲音很悶,自己打自己屁股,這樣也太奇怪了……艾莉亞撅著屁股,隨著打擊小聲哼唧著,剛擦過治療藥水的密處還濕潤著……

在艾莉亞積累魔力期間,貓妖也靠近了一些看著,剛剛沒有貼身保護害艾莉亞被鰻魚襲擊,這會兒再讓她受到點別的什麽魔物襲擊的話,自己一定會被修理得半個月坐不下來的。而且更重要的是,能這樣看別人表演的機會可不多見。

“28……29……30!”艾莉亞自己嘟囔著計數,一方面是以前被老師罰時的規矩是必須報數,另一方面是大概看一下這樣打每下大概能積累多少,看了看劍身,上面只漲了大概一個指節的長度,艾莉亞揉了揉微微腫起來的屁股,“這樣可以了嗎貓……誒誒誒?”

不知道什麽時候,貓妖不聲不響地來到了自己身後,此刻她通紅著臉用一種奇怪的表情慢慢靠近自己,這是要幹什麽?艾莉亞被嚇了一跳,向後退了兩步,粗壯的樹幹擋住了她的去路。

“哈……貓妖族的性欲是很強的喵,我之前還受了加強性欲的詛咒……艾莉亞你剛剛的self spanking也太色情了……而且又是那麽像的臉……我……能否拜托艾莉亞一件事呢?”貓妖喘著粗氣,完全一副發情了的樣子。

“不行不行不行!而且你跟我做的話確定不會觸發項圈嗎?它現在已經亮起來了。”

“那一類的大概不行了……那……可以請你懲罰我嗎?”

“懲罰?”

“嗯……就說是我沒保護好你導致了被襲擊,你要懲罰我,這樣應該可以避開項圈……”

“可懲罰你跟性欲有什麽關系?”

“如果是打屁股的話我應該可以喵”

“誒……”


五分鐘後……情況變成了艾莉亞背靠著樹坐在地上,而貓妖脫光了衣服趴在她腿上……

“請主人狠狠地懲罰我這只發情壞貓喵~”

這是什麽離譜的展開,自己會不會其實還是已經死了,現在是死前的幻想時間?艾莉亞用手用力抓了下貓妖渾圓的屁股。

“喵啊~主人~”看樣子不是呢,自己的走馬燈才不會有這麽色情的情節,看樣子在讓她發泄完欲望之前魔法教學都不會繼續了,那還是趕快讓她發泄完吧……

“啪!”

“嗷嗚,主人在打壞貓貓的屁股喵~”

“啪!啪!”

“主人……主人~”

貓妖扭動著屁股,摩擦著大腿,乳頭蹭著地面,看樣子她真的可以用打屁股來泄欲呀……

“啪啪啪啪……”

“貓,你這麽喜歡打屁股嗎?”

“嗚~我是喜歡被打屁股的壞貓貓……而且……”

“而且?”艾莉亞一邊打著貓妖的屁股一邊問,貓妖的尾巴隨著刺激而高高立起,掃得艾莉亞臉很癢。

“啊~不能說了,項圈已經亮了喵,說了就要挨真正的懲罰了喵”

尾巴還在一下下地掃臉,好煩,艾莉亞一把抓住貓妖的尾巴。

“嗚喵?!”貓妖似乎是被嚇了一跳,怪叫一聲僵住了,“上來就抓女孩子的尾巴,主人真的是好主動喵~”

“閉嘴吧你”,艾莉亞只希望她能快點完事,與一個看起來比自己大的女性在外面這樣赤身裸體地纏綿在一起,在教會勢力強的地方怕是會被處以鞭刑的吧……艾莉亞揪住貓妖的尾巴,對方也乖乖地把屁股撅起來,淫靡的氣息……

“啪!”“喵嗚~”“啪!”“啊~”

“主人~主人~貓貓快要……主人再用力一些……”貓妖一邊用淫亂的聲音哀求,一邊夾緊腿加快了摩擦。

“啪啪啪啪啪……”在一陣疾風驟雨的連擊之下,貓貓的身體忽然一陣痙攣,後背弓起,尾巴毛也炸了起來,艾莉亞感到貓妖趴著的大腿上有溫熱的液體流了下來……這下應該能繼續了吧,嘶,好疼?

艾莉亞看向一邊,貓妖的指甲全部都彈出來了,是因為快感嗎?其中一根還在自己的大腿上劃出了一道淺淺的血痕……

“啊……貓,你指甲好像劃到我了……”

艾莉亞看到貓妖脖子上的項圈發出了耀眼的粉色光芒,上面密密麻麻的符文現在清晰可見,在光芒中,眼前的畫面開始扭曲,準確來說,應該說是只有貓妖的身體在扭曲,就像是飄在水面的一攤顏料在被吸進漩渦。

“這下我要遭老罪了喵”伴隨著貓妖的嘟囔,項圈掉到了地上,而它的所有者現在已經不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