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18年,不得不嘗 (Pixiv member : 旧人间)

 “小千,這可和我告訴你的流程不一樣啊。”陌婭坐在床邊,翹著二郎腿,面帶微笑,眉眼彎彎的望著面前比她矮半個頭的少年,少年頭低的已經快把腦袋塞進懷里了。

少年聽到陌婭發話後本來白里透紅的臉龐變得更紅了幾分,頭頂仿佛都要因為驟然升高的體溫而冒出幾縷蒸汽。少年窘迫的摸索著手中一把油光水亮的紫檀木戒尺,戒尺上的流蘇都快要被少年揪下來。

亞仟不敢擡頭去看陌婭的臉,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視線一旦對上陌婭那雙帶著笑意的雙眼就意味著自己輸了,陌婭的笑容仿佛有魔力,溫柔,美麗,從容,優雅,讓人生不出一點抵抗的心思,自己好不容易積攢起的氣勢在這笑容面前也只會像春天明媚陽光下的冰雪一樣消融。

“嗯?”陌婭臉上的笑意更勝幾分,她知道面前的少年不會拒絕她的要求,因為這種場景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每次不管剛開始時亞仟有多麽的寧死不屈,但每次的結果都是亞仟敗下陣來,乖乖接受陌婭的要求。

果然,在陌婭的心理攻勢下,亞仟再也無法保持鎮定,撲通跪倒在地,抱住陌婭的腿半撒嬌半求饒的哀嚎道“好姐姐,你就饒了我吧,挨揍就算了,還要請別人揍我,你這不是殺人誅心嗎”

“這麽說來,你說不出口?”陌婭俯下身去,一邊說話,一邊挑起少年的下巴,注視著少年閃著淚光的雙眼,嘴角仍然帶著笑容。

“我……我……”亞仟還沒來得及說出拒絕的話,就因為下巴被挑起而對上了陌婭的視線,四目相對,看著陌婭近在咫尺的笑容。果然,盡管他心底有一萬個不情願,可嘴里說不出一句拒絕的話。

“還記得你是怎麽答應我的嗎?”

“要…要聽你的”

“是嗎?”

“…是…”

“那我剛才讓你幹什麽?”

“我…我…”

“嗯?”

“請…請罰…”

“那你還在等什麽呢?”

看著陌婭不容拒絕的笑容,亞仟如同泄了氣的皮球,生無可戀的從地上爬了起來,他知道,他又輸了,這次說什麽也躲不過去了。

站在陌婭面前,亞仟彎腰九十度,雙手將戒尺遞出:“對不起,我錯了,請姐姐責罰。”

陌婭心滿意足的接過戒尺放在腿邊“錯哪里了?”

“我不該酗酒,喝多後還麻煩姐姐照顧我,非常抱歉給姐姐添了許多麻煩。”

“那要怎麽懲罰你呢?”

“打……打……”

亞仟無論怎麽樣都無法接著說下去,好在陌婭沒有再為難他,牽住他的手,把他拉到自己的身側“說不出來嗎?說不出來也沒關系,我來告訴你懲罰的方式。”說著便解開他的腰帶,順手把短褲連同內褲一起扯到膝彎處,然後把少年按倒在她的大腿上,手掌便毫不留情的落在了他的屁股上。

“呃!”亞仟對突如其來的重擊沒有心理準備,忍不住輕呼出來。

還沒等他消化這一巴掌帶來的疼痛,“啪!”下一巴掌就緊跟著落了下來,把他發出一半的痛呼堵在了他的喉嚨里。

“啪啪啪啪啪啪啪”陌婭繼續以恒定的頻率揮動巴掌,發出一連串脆響。

亞仟知道還沒有開始正式的懲罰,現在挨的巴掌只是開胃菜罷了,只不過就算是開胃菜也夠他受的。他想不通為什麽陌婭平時用來拉大提琴的看似纖細修長的手臂會有這麽大的力氣。

可是就算想通這些問題也不會減輕絲毫從屁股傳來的疼痛,亞仟只好艱難的承受陌婭的巴掌,身體因為疼痛而忍不住的在陌婭腿上扭動。

為什麽!為什麽!為什麽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亞仟一邊消化屁股傳來的疼痛,一邊在內心中抓狂,開始覆盤自己的記憶,嘗試中找出自己現在趴在陌婭腿上挨揍的原因。

他和陌婭是在一家音樂酒吧認識的,雖說是酒吧,但那里更像是一個音樂愛好者們的俱樂部。

那是一個周五晚上,亞仟正和他的朋友們在酒吧相互交流這個星期新收集到的貝斯笑話,一群人正笑得前仰後合的時候,亞仟看到一個女生被她的朋友們攛掇上台,她上台後演奏的曲子恰好是亞仟很喜歡的一首,所以也上台拿起吉他合奏。兩人從此相識。

亞仟是這家酒吧的常客,看酒吧老板和那個女生談笑,看得出來她也是這家酒吧的常客。果然,後面的日子里兩人經常在酒吧相遇,兩人發現彼此興趣和性格出奇的合拍,陌婭是一所大學管弦樂團大提琴組的導師,有時樂團有比較重要的演出時,她也會擔任首席大提琴。亞仟被她精湛的大提琴技藝所折服,所以提出想跟著她學習大提琴,陌婭欣然答應。

剛開始的教學還其樂融融,可任何努力都需要興趣做支撐,等亞仟對大提琴的熱情勁過去後,他練琴的積極性退卻了許多。

於是陌婭收藏的一把紫檀木戒尺派上了用場,剛開始只是打手心,可效果並不好,直到有一次,陌婭看著借給亞仟的大提琴上厚厚的灰塵無名火起,認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於是她拉著亞仟認真的談了一次話。在反覆詢問亞仟,確認他要繼續跟著她學習大提琴後,她掏出了那把紫檀木戒尺。

亞仟本以為婭仟只是要打自己手心,有些不以為然,直到陌婭要他脫掉褲子趴在桌子時他才察覺到事情有些不妙。

亞仟對那天自己經歷了些什麽已經記不太清了,他只記得那天自己哭的很慘,接下來的一個多星期自己都是趴著睡覺的。

自那以後,亞仟幾乎每過段時間都要挨頓好打,剛開始時挨打的原因都是因為練琴不勤快,後來,陌婭也開始因為亞仟生活上不好的習慣而管教他,管教的方法自然就是那把戒尺了。

每次挨完揍後都會溫柔的安撫亞仟,並詢問是否還要繼續跟她學習大提琴,不管每次亞仟挨揍時有多痛苦,最後他都會選擇繼續學大提琴。

“啪啪啪”屁股上傳來的疼痛把亞仟的意識從回憶中拉回現實

“輕點…嘶…姐姐輕點”亞仟忍不住的求饒。

“輕點?那你昨晚喝酒的時候怎麽不想著少喝點呢?”

時間就在亞仟的求饒聲和他屁股上傳來的脆響中緩緩流逝,亞仟的屁股也慢慢由白轉紅。

“啪!”一記勢大力沈的巴掌落在亞仟粉紅色的屁股上,在屁股上留下了一個清晰的巴掌印。“嗚呃!”這一巴掌給予了亞仟難以忍受的疼痛,整個身體都因為這一巴掌而弓了起來。可是很快,亞仟就強忍著往肉中滲透的痛苦,連忙調整姿勢,將屁股高高撅起,好方便陌婭的下一巴掌準確的落在他的屁股上,他知道亂動身體的後果。

“姐姐!姐姐!輕點,你要用大力前能不能告訴我一聲啊,我好有個心理準備。”他的聲音已經帶上了些許哭腔。

好在亞仟緊繃身體準備承受的下一巴掌並沒有落下,取而代之的是陌婭的手掌溫柔輕緩的撫摸,亞仟回頭望去,淚眼朦朧的雙眼恰好對上了扭頭過來的陌婭的視線。

“這才哪到哪啊,小千,這麽可憐巴巴的看著我是想撒嬌嗎?”陌婭好笑的說到。

“我撒嬌求饒你會放過我嗎?”

“不能,該接受的懲罰一點都不能少。“

“那不就對了。“亞仟任命般的低下頭去唉聲嘆氣。

“啪啪“陌婭輕拍兩下亞仟大紅色的屁股。“起來吧。”

亞仟乖乖照做,雙手提著褲子遮羞,從陌婭大腿上爬了起來。

“趴床上,屁股下面墊個枕頭。”陌婭淡淡開口。

亞仟不敢去看陌婭臉色,乖乖照做。枕頭墊在小腹處,讓他的屁股高高翹起,成為了身體最高點,他把頭埋在枕頭里,靜靜等待著懲罰到來。

陌婭一把從亞仟懷里扯出枕頭:“學鴕鳥幹嘛,把腦袋蒙住也沒用,還得報數呢。”

亞仟扭過頭來可憐巴巴的看著陌婭:“姐姐,多少下,能不能少點。”

“一百下,報數,數錯了重來。”

戒尺輕拍兩下亞仟高高翹起的臀尖,示意正式懲罰馬上就要開始,讓他做好準備。

“啪!”亞仟還想討價還價,但戒尺咬上他的屁股,將話堵了回去,在皮膚表面留下紅印。

“一”亞仟咬牙忍住疼痛,從牙縫里擠出數字。

“啪!二。啪!三。啪!四……”

陌婭每三秒左右揮動一次戒尺,保持這種頻率不變。

起初亞仟還能忍著疼痛不喊叫出聲,安靜的報數。

可隨著挨的戒尺數增加,亞仟開始呼吸加重,額頭冒出了細密汗珠,報數的聲音中不由得帶上了幾分哭腔,每一記戒尺落下都讓亞仟生出從床上跳起來逃跑的念頭。

“啪!二十四,姐姐,姐姐對不起我錯了。”

“啪!二十五,慢點,啊嗚嗚嗚,姐姐”亞仟再也控制不住情緒,一邊求饒一邊抽咽出聲。

“啪!二十六,嗚嗚嗚,姐姐輕點。”

本就紅腫的屁股經過戒尺抽打雪上加霜,變得愈發通紅。

當亞仟挨到第五十戒尺時,一股恐懼感在他的內心深處滋生出來,他開始恐懼下一戒尺的落下,每次戒尺落下前他都要繃緊渾身肌肉,屏住呼吸,強迫自己不用手去阻攔戒尺落下,忍住起身逃跑的沖動,雙手緊緊攥著床單,指節發白。

他怕戒尺帶來的痛苦,但是他更怕讓陌婭失望。

陌婭看著身體不停發抖的亞仟,嘆了口氣,牽起他的手,背到他的身後,攤開手掌後十指相扣,按在後腰上,身體前傾,把上半身的重量壓在按住亞仟後腰的手上:“還有五十戒尺,忍住,很快的,不用報數了,我幫你數著。”

陌婭的行為極大程度上安慰了亞仟,雖然這不會減輕疼痛,但至少亞仟對戒尺的恐懼煙消雲散。

亞仟感受著陌婭手掌傳來的溫暖與力量,淚水又大顆大顆落了下來,回頭看了看陌婭,擺正了姿勢,高高撅起屁股。 

“啪!啪!啪!”戒尺依然毫不留情的落下,每次戒尺落下,亞仟都會疼的呼吸一滯,身體顫抖,心臟仿佛都停了一拍,但他依然盡可能的撅高已經變成紫紅色的臀部。

亞仟的精神已經瀕臨崩潰,他在心底默數,再挨五戒尺,再挨五戒尺就不管不顧逃跑。而等挨完五戒尺,他又會重新快開始這個流程,再挨五下,就五下……

亞仟就這樣通過欺騙自己,強迫自己接受完自己應得的懲罰。每一次他認為自己已經到達極限時,感受到後腰上傳來的溫暖和壓力,要不再堅持三戒尺?到最後,再挨一戒尺,就一戒尺。

終於,“最後十下,小仟”陌婭放下戒尺,左手依然緊緊握住亞仟的手,用右手撫摸亞仟頭頂,理順他因掙紮顫抖而變得一團亂麻的頭發,亞仟如同一只溫順的小貓,享受著這片刻的寧靜。屁股已經變成紫色,有的地方紫的發黑,上面布滿了猙獰的腫塊,不過好在沒有破皮。

“小千,準備好了嗎?”聲音一如既往的溫柔。

亞仟默默點了點頭。

陌婭收回右手,拿起戒尺。

“啪!”是一聲脆響在亞仟臀部炸響,亞仟悶哼一聲,臉色更蒼白了一分。陌婭並沒有收著力。

“啪!”第二下緊接著咬上臀部,陌婭這次沒有給他留下用來消化痛苦的時間。

“啪!啪!啪!”剩下的戒尺如疾風暴雨般落下,亞仟緊咬牙關,額頭青筋凸現,但身體依然忍不住扭動。陌婭加重了幾分按在亞仟後腰的力量,亞仟身體雖然扭動,但臀部依然在陌婭的控制下依然高高翹起。

“啪!啪!啪!啪!啪!”最後五記戒尺毫不留情的接連敲打在亞仟傷痕累累的臀部,亞仟再也無法控制自己,慘叫出聲。

這聲慘叫耗盡了亞仟剩余的所有體力,他癱軟在床上,面色蒼白,額前的頭發被汗水打濕,緊緊貼在臉上。

陌婭放下戒尺,跪坐在亞仟身旁,雙手輕輕托起亞仟的頭,讓他枕在自己大腿上,用手指拭去臉頰上的淚痕。

淚痕越擦越多,大顆大顆的淚珠從亞仟眼眶中流出,亞仟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抱住陌婭的腰身嚎啕大哭,陌婭沒有打擾他,讓他在自己懷里肆意發泄情緒,手指撫摸著他的頭發,默默安撫著他。嚎啕大哭默默變成小聲抽泣,

等亞仟醒來時,窗外的天空已然是金燦燦的一片,他一覺睡到了黃昏。他還趴在臥室床上,屁股已經上了藥,短褲還掛在膝蓋處,身上蓋著一塊薄毯。臥室門外傳來一陣陣悠揚深沈的琴聲,想來是陌婭在擺弄她心愛的大提琴。亞仟一瘸一拐的爬下床,顫顫巍巍的提起短褲,系好腰帶,扶著墻悄悄赤著腳走出了臥室,朝著悠揚琴聲的源頭看去。

果然,幾乎占據整面墻壁的落地窗前的單人沙發上坐著一個赤著腳的纖細女子,她正擺弄著身前的大提琴,身上只松松垮垮的套著一件單薄的藏青色絲綢睡裙,一頭青絲隨意的盤起,用夾子隨意固定在腦後,幾縷碎發掙脫發夾的束縛,在額角隨著琴聲律動微微搖擺。

在她身旁的矮幾上,隨意擺放著一瓶威士忌,在夕陽的照耀下散發著晶瑩剔透的琥珀色光暈。一個精致的酒杯悄然擺放在旁,杯中醇厚柔和的酒液因為杯身與大提琴低音的共振而時不時激起一道道漣漪。

窗外金黃色的余暉像是一抹絲綢般順滑的薄紗籠罩在她的周圍。她優雅而孤獨地坐在那里,手握大提琴,她的指尖輕觸著大提琴的琴弦,動作輕盈溫柔,她的弓技流暢而精準,輕松地在琴弦上舞動,每一個音符都清晰而準確。手指在指板上舞動自如,快速而靈活,毫不留情地擊打出音符的精妙軌跡。顫音,頓弓,滑音,波特曼,各種音符,技法像水一樣在她的手指間流過,整個演奏過程中,她的每一個拉動琴弓的動作都如同掌控水流的藝術家揮動指揮棒,毫不費力地引導著音樂的流動,使得旋律宛如一股悠然而清新的溪水,輕輕拂過聆聽者的心靈深處。

亞仟沈浸在這幅畫面前,靜靜看著太陽余暉中那道纖細身形。直到陌婭放下琴弓,扭頭看過來。

亞仟看著陌婭的雙眼笑了,笑得很開心,他一瘸一拐走了過去。

“不愧是大提琴首席,能由你教導學習大提琴真是我的榮幸。“亞仟豎起大拇指。

“非常感謝你的欣賞。”陌婭微笑著點頭示意,亞仟在她的語氣中聽到了深深的驕傲與自信。

“我什麽時候才能和你拉的一樣好啊”亞仟垂頭喪氣的跪倒在矮幾旁,上半身無精打采的癱在矮幾上,視線若有若無的瞄向酒杯。

“沒事,等你手指上的繭和我手上的一樣厚的時候就行了”說起便撈起亞仟慢慢探向酒杯的左手,和自己的左手放在一起做比較。

“那得猴年馬月啊”亞仟更加苦惱了。

“沒事,我會幫你的,你要麽手指生層老繭,要麽屁股生層老繭。”說著她臉上又浮起亞仟害怕的微笑。

“難道就不能饒了我嗎?我好歹也是個成年人了。”亞仟覺得臉燙的厲害。

陌婭難得的收起笑容,看著亞仟的雙眼,認真的說:“既然你要跟著我學大提琴,那就要接受我的要求,體罰在我的教學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怎麽樣,你還要跟我學大提琴嗎?如果你還想繼續下去的話要做好心理準備,像今天下午這樣的懲罰未來肯定還有很多次。”

亞仟聽了這話不由得摸了摸還在隱隱作痛的紅腫屁股,他猶豫了,但看著陌婭,眼前這位女性成熟,可靠,溫柔,端莊而又優雅,他下定了決心:“我想好了,姐姐,我還要學大提琴,跟著你學。”

“確定?”

“嗯,確定。”

陌婭笑了,因為她明白,從這一刻開始他“馴服”了亞仟這只“小狐貍”,以後亞仟只會是她一個人的“小狐貍”,而她也只會是亞仟一個人的“小王子”。

“啪!”陌婭再次拍開亞仟伸向酒杯的手“剛因為喝酒挨了頓毒打,怎麽著,皮還癢?”

“不是不是”亞仟連忙嬉皮笑臉搖頭拒絕“可這是麥卡倫18年啊,好姐姐,我就嘗一口,就一口”

陌婭低頭看著攤在矮幾上的亞仟,語氣略帶調侃的說“真的只是想嘗嘗?”

“嗯嗯,真的真的,麥卡倫18年,不得不嘗。”亞仟眼睛里仿佛閃著小星星。

“求我”陌婭看著亞仟這副模樣,壞心思活泛了起來。

亞仟毫無心理壓力,一把抱住了陌婭的腿,頭使勁往她的懷里拱:“好姐姐,求求你了,讓我嘗嘗嘛。”

“那就讓你嘗嘗唄”說著,便拿起酒杯,一仰頭將杯中剩余酒液含在嘴中,身體後仰靠坐在沙發上,然後笑著望向呆呆發楞的亞仟。

亞仟明白了陌婭的意思,他吞咽了口唾沫,體溫升高,心跳加快,耳根燙得厲害。

他緩緩的從地上爬起,爬上沙發,跨坐在陌婭大腿上。陌婭含著酒液,歪了歪頭,眼中笑意愈發閃耀。

亞仟呼吸急促,身體緊緊纏住陌婭,摟住陌婭的脖子,閉上雙眼,雙唇緩緩湊向陌婭嘴唇。

雙唇相接,出乎意料的的溫熱柔軟,一股帶著陌婭體溫的醇厚液體流入亞仟口腔,無花果,榛仁,柑橘,香草,還有一絲絲的甘甜。亞仟咽下酒液,烈酒入喉,喉嚨瞬間感到一股灼熱的沖擊,這股熱流繼續向下流動,在身體中擴散開來,溫柔而又熱烈。

亞仟呼吸急促,感覺身體幾乎要融化,緩緩離開陌婭嘴唇,陌婭臉頰也浮現一抹緋紅,或許是烈酒的原因吧,兩人鼻尖環繞著蘇格蘭威士忌特有的香草柑橘味。

兩人對視良久,接著是更加熱烈的擁吻,熾熱的軀體熱烈的糾纏在一起。窗外的夕陽早已悄然落下,余暉映照著大地,彌漫著寧靜與祥和,天空逐漸由橙紅色轉變為深藍,星星開始點亮夜空,漸漸顯露出無盡的星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