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的痛苦生活 #2 鐘離我會給你買護摩的! (Pixiv member : spankhxh)

    塵歌壺里,熒妹無助地趴在鐘離的雙腿上,“鐘離先生這麽玩可是要負責的啊喂!”“哦?也好,反正今天我拿不到護摩那你的屁股在下就免費上一下色。然後再去找胡堂主。”啪!鐘離那有力的巴掌拍打著熒妹的玉臀。痛的熒妹慘叫一聲“啊!”

   昨天,胡桃的卡池刷新,鐘離對武器池里的護摩之杖望眼欲穿,便打算找旅行者討要。“鐘離?一大早的你怎麽來了啊?”旅行者一早就陪刻晴逛街去了,留下了剛睡醒的派蒙,派蒙揉著打架的眼皮看著眼前的摩拉克斯。“我來找旅行者討要護摩,三個月前她已答應我了!”鐘離熟練地坐在了客廳的沙發上。

   “呦鐘離先生來這麽早啊?想必也是來找熒那家夥吧?”門口的公子透過派蒙看到鐘離赫然坐在那開啟了客套模式,端茶遞水自然也就是小派蒙了。

    萬民堂里,熒一臉澀澀地盯著刻晴,“嘿嘿,刻晴!把你的霧切借我用用唄?”啪!一巴掌直接抽在了熒犯花癡的臉上,熒的內心小鹿亂撞:天啊,阿晴居然這麽愛我,連耳光都是如此用力!“我說,你要是在和那個稻妻妹子不明不白的,下次我可就像夜蘭一樣把你捆起來用鞭子抽你了。”刻晴太清楚熒的目的了,一口回絕。

     但熒早就趁刻晴吃飯的時候就把霧切拿過來了,所以在把刻晴打發回家的時候,馬上就到了社奉行。綾華看著紫光閃閃的霧切,簡直心都要化了,“原來熒你還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那當然!”熒玩弄著綾華剛紮好的馬尾辮。“但,旅行者,我還是要懲罰你!作為你記得我生日的獎勵!”綾華不知道什麽時候,從衣櫃里拿出一副情趣手銬,還有一根鏈子,鏈子的頂端,是一副項圈。

    熒一步一步向墻角退去,“綾華,你別這樣,我害怕!”這個時候熒才想起來,之前約會放了綾華的鴿子,她一直不敢見綾華,想著趁生日送綾華一把霧切以示抱歉。“熒,再不過來我可就喊人了!”綾華一臉黑線地把玩著樹脂棒,這是之前宵宮送的。“不,不要,綾華,那個東西抽人挺疼的!”昨晚,熒熬夜追更《交融?碰撞?》,想起那段文字:

    付啟不安的揉著微微發燙的臀部,樹脂棒的痛感讓他眼角布滿了淚水,“雲昔,不要!換,換一個,這個太疼了。”

    沒錯,這本小說是夏洛蒂從楓丹帶過來給她看的,據說芙寧娜也已經買了最新一版!至於作者,好像是來自提瓦特以外的人(指鄙人)。難不成,綾華也愛看?看著榻榻米上的手銬腳銬,她總有一副眼熟的感覺,這不就是小說里的情節嗎,難不成!

   見熒不為所動,綾華主動出擊,“熒,我好想把你扒光然後抽打你的身體,這樣你就再也不用離開我了!”熒的大腦飛速運轉,“綾華,你聽我說!”但綾華已經忍不了了,狠狠抽了熒一下,“我讓你把衣服脫光!”熒痛苦地跪下開始剝除自己身上的布料,包括下身的燈籠褲。這樣被綾華看見胴體好像還是第一次。綾華順勢將項圈套在熒的脖子上,“像熒這樣的花心大蘿卜真應該被教訓一頓呢!”啪啪!話音剛落,熒的雙乳就被綾華的巴掌親吻,痛的熒本能向後縮,但因為項圈的拉扯感又只能被動受著,下體好像也已經流出了淫水。

    綾華拿起樹脂棒,“抽胸10下,可以喊疼,但不能用手擋。”熒絕望了,心里草泥馬飛奔而過“怎麽想都做不到啊喂!”也許是猜透了熒的心思,“你大可以擋,但是擋了的話,我就告訴大御所大人你寧願被我扒衣服調教也不願吃她做的三彩團子。”其實只要是正常人都會這麽選擇的吧,一個是物理傷害,一個是致命傷害,“別別別綾華,我聽話!”熒此時就像一條聽話的小狗任由綾華擺布。

   咻!樹脂棒的破空音讓熒害怕地閉上雙眼。咻啪!短而有力的一下抽打讓熒渾身顫抖,“啊~!”聽著熒的叫聲,綾華更性奮了!咻啪!咻啪!……很快就結束了第一階段,以為可以起來了的熒被綾華死死按著“乖,前面抽了,後面也要抽。”熒被迫翹起自己引以為傲的小屁股,等待著綾華的暴行。胸上的疼痛讓她呼吸不暢,似乎有奶水滴了出來,綾華用手指碰了碰,“嗯,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甜甜的!”熒紅著臉,不敢看綾華手里的那根樹脂棒。綾華越舔越上癮,最後幹脆蹲下來開始吮吸熒的乳頭。

   “啊~啊~啊~綾華,綾華,這,這感覺,太,太奇怪了,感覺,感覺要去了!”熒祈求綾華趕緊松口,但無奈雙手被手銬束縛者,只能默默忍受綾華的犬牙對自己乳頭的摩擦感。大概過了五分鐘的樣子,綾華滿意地舔舔嘴唇站起身來。“怎麽?很享受?想繼續嗎?”綾華盯著熒的屁股,一臉淫笑。咻啪!熒只覺得有火在屁股上燒了起來,“啊~!”下面也越來越潮濕,“請,請繼續,綾,綾華!”熒似乎很享受這樣的快感,但性癮釋放的綾華卻不想在繼續了,因為她的目的已經達到——拍熒的裸照,嘬熒的乳頭,打熒的屁股!

    綾華面無表情地解開手銬,將熒一腳踢回了塵歌壺!睡醒便有了開頭那一幕。

   “所以我的護摩呢?”鐘離根本不管那麽多,他要護摩完全是因為多一點生命值可以更好保護旅行者。

啪!熒不安地扭著屁股,她實在想不明白,為什麽鐘離力氣這麽大,明明都是男的,哥哥的巴掌溫柔綿軟,但鐘離的巴掌就像一把火迎著熱油扇過來。“箱子里,護摩,已經準備好了!”熒鼓起勇氣爬了起來指了指床頭方向的箱子,兩只小手一個勁地揉著痛苦不堪的屁股,仔細一看,小巧的手在屁股上更顯屁股的圓潤豐滿。

     鐘離打開箱子,確實是護摩,這才欣慰地回到往生堂。留下一臉生氣的熒妹:為什麽被打屁股的總是我!這不公平!“還不是你每次都拆東墻補西墻”派蒙的補刀讓熒瞬間石化!

   但,到底是為什麽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