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碎sp寢室

  我叫舒生,別人都叫我書生,他們總是對我開玩笑,說我是個迂腐的秀才。我倒是沒愧對這個名字,從小學到大學,我的成績都是班里的尖子,老師們都說我是個考試天才。只有我才知道,我並不是比別人智商高,而是我的訓練方法一般人都堅持不住。


到了我現在這個大學里,我才发現天才不止我一個,在我周圍的人都是天之驕子,每個人的身上都能看到一種奮進的精神。我雖條件有限,但還是憑借著自身的努力成為了學院中的頂尖生,而這份努力所換來的,可能就是現在這份別人的羨慕。


我,有三個室友,全是女生。我住進了一間女生宿舍里,我是這片女生宿舍樓里唯一的男人,這件事是學校董事特批的。我們學院參與了一項國際上的賽事,每個學院派出四名學生參賽,作為一個團隊,我身邊的這三位女生自然也是學院中頂尖的人才,而且每個都顏值極高。似乎一個人的優秀,不僅在於內在豐富,外表上也絕不會落下。好在我住在這里的消息很少傳到男生耳朵里去,不然我恐怕都走不出這座宿舍樓。


 學校董事之所以敢特批這樣前所未有的調令,自然是因為聽說了我那另類的訓練方法,在我的一再要求下,這件事也只有老校長和我們四個人知道。我們四個人也成了學院里特殊的存在。


“玉姐,這懲罰還有多久啊?”甜膩的聲音在房間里響起,這是安雪這丫頭問的。


“這書生也真是夠狠的,可憐姐姐這老膝蓋呀。”被安雪稱呼玉姐的人回應道,這是宿舍里的老二,名叫藍玉。


若是有人能夠進到這宿舍里來,定會被眼前的場景驚掉下巴,兩個在學院里被譽為女神的人物,此時正交疊著跪在一起,四條玉腿緊緊的並攏在一塊,兩個佳人相對而跪,兩條腿緊用力的夾著對方的一條腿,上身交織著形成一幅絕美的畫面。


這樣的姿勢用不了多久便會香汗淋漓,此時的二人已經抖得如篩糠一般,但都強撐著對方不要倒下去。房間的門嘎吱間響了,不是因為門軸沒油,而是這里的防護屬實有些嚴密,足以看出董事們的期許。


“小玉,小雪,你們反省好了沒有?”男人的聲音不算太大,但聽在二位女神的耳中已如天籟。


“主人,我們沒有偷懶,我們知道錯了。”女生的聲音雖然也不大,但還是足以充斥在整個房間里。


“小雪?小玉?你們不在啊,那我出去啦。”男人的聲音再次響起,與之相隨的還有門再次发出的吱呀聲。


“主人,我們錯啦!我們知道錯啦!”女生們的聲音驟然增大,這次不僅回蕩在房間里,甚至還趁著剛打開的門縫溜進了走廊。


這反覆挑逗著兩個女生的自然就是我,我也沒想真的離開這里,畢竟出去逛的時間也不短了,估計著兩位佳人已經快到了極限,再撐下去便會損傷膝蓋,那可不是我所想要看到的結果。


“小雪,小玉,說說吧,你們錯在哪了?雪先來吧。”我看著面前連個已經放松的坐在地上的人兒。


“主,主人,我不應該和小玉串通的,我不應該試圖騙主人的。”小雪的聲音里帶著啜泣,可能是膝蓋著實太疼了。


“主人,是我想要作弊的,別怪雪姐姐了,都怨我。”小玉那甜膩的聲音里帶著幾分堅定,但更多的還是恐懼的聲音,她們對面這個稱為主人的人太過畏懼了,盡管平時的他是那樣的和藹善良,甚至還會被她們三姐妹合起夥來欺負,但真到嚴肅的地方,就連她們的大姐也要顫抖著跪地求饒。


“你放心,跑不了你的,小雪先把屁股撅起來看看。”我對著伏在那里哭泣的小雪說道,在她們跪下之前,我還沒走的時候,她們得到的命令是用盡一切辦法懲罰對面的屁股,直到我離開之前她們都在想盡辦法的折磨著對面。


我已經出去了很長時間了,現在趴在那里的小雪身體還是微微顫抖,但姿勢還是十分準確的,小玉從旁邊掀起了遮蓋的裙子,一個飽受欺淩的屁股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是多麽美麗的畫面,上面橫縱交錯著的印記,那通紅的紅色,肉眼可見的腫脹硬塊,無不說明著小玉的用心。


“小玉,你的。”小雪還趴在那里,在我下一個指令之前她應該一直趴在那里,即使屁股上的痕印使她的身體不停地打顫,我知道那是疼痛引起的瘙癢,可她除了戰栗卻不敢伸手解脫,因為一但伸出那只手,不僅不會解癢,那伸出的手在收回的時候,手心至少要厚一公分,那是得不償失的。


小玉也轉身趴在了那里,這次是我掀起了她的裙子,與小雪不同的是,她的屁股依然十分圓潤白皙,那吹彈可破的肌膚讓女明星來了都要羨慕,可與兩瓣完美的屁股不同的是,在那中間,人身體最骯臟的部位,能量的最終出口,原本應該是粉嫩的洞穴,此刻卻變成了網球場的紅土場地,那一道道淩厲的鞭痕,讓股溝周圍的顏色與旁邊截然不同。


最讓人目不轉睛的地方在於那深處,小雪選擇的不是我通常用過的生姜,而是一種更加難以忍受的自制道具,刺球跳蛋。


雖然針尖都已經紮進跳蛋內部,留在外面的都是相對鈍峰的針尾,但在肛門的周圍早已被藤條不斷的抽擊,腫痕讓啟動的跳蛋每秒鐘都難以忍受,在小玉剛剛展示的時候那肛門處還毫無動靜,在我觀察時輕微的嗡嗡聲便從其中傳來,趴著的小玉更是左右搖晃試圖減自己的痛苦。


兩個身材極佳的美人匍匐在我的腳下,她們的身軀被對方狠狠地折磨,而這一切的起因只是小玉試圖和監督她的小雪一起作弊,只可惜,這就是被我发現的代價。


在這寢室里還有一個人因此等待著懲罰。


小雪和小玉的大姐。


我的女朋友。


寢室長。


夢蓮。


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