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邀請我玩SP網遊 #29

 “劈!”我揮舞起藤條,重重抽在真希波的屁股上,剛才我還沒有打過她的屁股呢,藤條抽打屁股的聲音短促而輕快,但帶來的痛甚至高於同級的其他工具。

  “嗚啊!!!”真希波发出了一聲淒厲的慘叫,眼睛睜得大大的,當藤條離開時,翹挺的屁股上多了一條凸起的紅痕。

  “劈!”阿明也一藤條抽在了綾波麗的小屁股上,我看著他似乎根本沒怎麽用力的樣子,就隨便一抽。

  “噢!”剛才在我巴掌下還表現得非常堅強的綾波麗也同樣忍不住痛叫出聲,她從來沒有想到藤條居然會這麽疼,這已經完全超過她的忍耐極限了。

  我見這藤條威力如此大,也放緩了一點力道,畢竟我也不想直接把美少女直接打崩潰了,那樣反而不美。

  “噢!可惡!嗚哇!混蛋啊!啊!好疼啊!”明日香帶著哭腔,依然罵罵咧咧的,還真是倔強呢。

  “嘶啊!不要!好疼啊!啊!兩位先生,放過我們可以嗎?嗷!我說對不起啦!”真希波一邊痛叫著一邊道歉,試圖與我們談條件。

  “啊!……哈!……嗯!……”只有綾波麗依然一言不发,只是屁股挨藤條抽時发出一聲痛呼,但她的哭泣聲也掩飾不住了。

  就這樣,三女的光屁股就撅在我們面前,任由我和阿明拿著藤條抽她們的美臀,看誰不爽就打誰,或者看誰可愛就打誰也行。

  她們疼得屁股輕微地左右搖擺,可是無論怎麽躲都躲不過藤條抽打的範圍,經常是左搖被我抽,右搖被阿明抽,反而像是把嬌臀送上來請我們打的樣子。

  而且這藤條是真的痛,才抽十幾下,已經能看見她們臀肉在不斷顫抖,臀瓣上平行分布著一條條鞭痕了,配合上原本粉紅的嫩臀,看上去非常誘人。

  高傲和尊嚴讓她們不想在這兩個男人面前示弱,但有時候身體的反應不會因為她們的意志而減弱,藤條打屁股實在太疼了,每抽一下都忍不住要痛叫出聲,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流出來。

  我知道火候已經差不多了,這藤條的疼痛度遠超這幾個少女的忍耐上限,哪怕她們再傲,被抽屁股時的叫聲也越來越大,而且還混雜了哭腔。

  我和阿明都加快了抽打速度,劈劈劈的藤條二重奏,與三位美少女挨打屁股時此起彼伏的痛叫呻吟聲混合成了一段優美的音樂。

  “哇!混蛋,嗚嗚嗚!”明日香是第一個哭出聲的,嘴上不老實給她的屁股多賺了比另外兩位姐妹更多的藤條。

  明日香也算很能忍了,奈何剛才還被我和阿明熱過一輪臀了,掌捆的疼痛還沒有消呢,現在紅腫熱痛的嬌臀又被藤條抽,哪里還忍得住。

  “啊!嗚嗚~不要打了,嗚啊!求求你們了!”下一個被打哭的是真希波,她聽見明日香的哭聲,自己也無奈哭出聲來。

  哭聲就像有傳染力一樣,最後綾波女神也小聲抽泣起來,她並不是不怕打屁股,很多時候其實是不知道該做出什麽樣的反應。

  但是之前在被司令,也就是她的主人打屁股的時候,告訴她,這種時候哭泣就好了。

  所以,被打屁股覺得痛時,哭就可以了,綾波麗也不用刻意忍耐,再加上確實疼得受不了了。

  我笑著點點頭,看著心目中的冰山女神被打屁股打哭,脫下高冷的偽裝,讓我特別有成就感,我趁熱打鐵又抽了幾下綾波麗的光屁股,打得她哭叫連連。

  當然,另外兩個妹子也是童年女神,明日香與真希波的嫩臀也逃不過藤條的抽打,每次被打到,她們都會发出一聲哭嚎。

  她們三個其實都是天才型的少女,優等生,平時也都是乖巧聽話的好孩子,看著這樣優秀的天才少女在自己面前也要被打屁股,還是非常有成就感和征服欲的。

  一旦被打哭後,她們的心里防線和忍耐能力就會大幅下降,而我們要做的就是一鼓作氣,不要給她們喘息的機會,要給這三個倔強傲氣的天才少女的光屁股以徹底的教訓。

  這樣,三個女孩的哭泣痛叫聲此起彼伏,接連不斷,而且還越來越大聲,一開始她們還想維持最後的尊嚴,咬牙小聲抽泣,現在已經是什麽都不顧放聲大哭了。

  “對不起!嗚嗚!放過我吧!我什麽都聽你們的!”真希波哭叫著求饒,能讓高貴從容的真希波說出這種話,說明她已經服了。

  明日香也早就不敢罵了,或者說她現在光是屁股挨抽的劇痛都讓她只顧哭泣而無暇他顧了。

  就連綾波麗都不在用那不屑與厭惡的表情看人了,而是埋頭默默哭泣。

  “還不行呢,不是所有人都乖乖認錯,懲罰是不會停下的。”阿明揮舞著藤條說道,此時她們三個的屁股已經布滿了一條條的鞭痕,交錯在一起的鞭痕有些已經呈深紅色了。

  懲罰繼續,阿明真的很厲害,他明明出力比我小,揮鞭只是輕輕一揮,被打的女孩就會一聲哭嚎,而且用力輕就可以打得快,阿明連續快抽就能讓三女哭叫聲連成一片。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敢了!我知錯了!不要打屁股了!”明日香也哭著認錯求饒,她感覺痛苦永無止境,每一下都像是刀片在刮著臀肉一樣,又像是燒紅的烙鐵快速燙過。 

  哪怕她再怎麽犟,藤條抽光屁股也把明日香的傲氣全部打掉了,她現在就像個犯了錯誤的小女孩一樣,哭叫著認錯道歉,只求不要再挨打屁股了。

  那剩下的只有綾波麗了,阿明很善解人意地沒有去打綾波麗的屁股,而是來回抽真希波和明日香,不算很用力,但這樣時不時打一下可以一直讓她們處於反省狀態,讓她們不敢有什麽小心思。

  而我則集中懲罰綾波麗,連續不停的藤條密集地抽在少女的嬌臀上,讓她沒有緩沖的余地。

  “啊!啊!噢!對,對不起……”綾波麗似乎小小聲地說了一句道歉。

  我只當沒聽見,又幾藤條落在她的屁股上,綾波麗疼得大聲哭叫:“噢!噢嗚!對不起!嗚嗚嗚……別打了……”

  “哦?為什麽道歉呢?”我用藤條在她已經被打得凹凸不平的嬌臀上滑著,似乎在威脅她懲罰隨時都可以再開。

  “對不起,我們不該攻擊您的。”綾波麗小聲啜泣著說道,聲音完全沒有之前那麽不近人情了。

  雖然她還不太會表達感情,但在被打屁股的疼痛下,綾波麗還是本能地學會了什麽是正確的態度,可見打屁股確實是能很好地敦促女孩子反省與學習。

  “喂,你們兩個呢?”阿明也揮起藤條又抽了幾下明日香和真希波,她們兩個表現還不如綾波麗呢,藤條抽一下就會大聲哀嚎哭叫,雙腿疼得不斷亂跺,但又因為和同伴的腳踝綁在一起而擡不起來。

  “我知道錯了,求求您不要再打了。”真希波哭求著,她已經淚流滿面,現在只要不打屁股她什麽都願意做。

  “我,我不該說粗口的,對不起!請原諒我!嗚嗚嗚……”明日香也哭求著,完全沒有之前的嘴硬了,居然還會為了剛才說粗口道歉。

  “就先這樣吧。”我心滿意足地收起藤條,伸手去揉三女的光屁股,檢查她們挨打後的效果。

  這藤條真的很不錯,打上去非常疼,但實際上並沒有出多大力,三位美少女的臀瓣上均勻分布著一條條凸起,撫摸上去柔軟又有彈性。

  如果是之前,被陌生男人這樣子摸光屁股,她們早就发作了,別說叫罵,甚至都已經舉起武器砍過來了。

  但是在一頓結結實實的打屁股之後,三女只是紅著臉一言不发,甚至還本能地把屁股撅高,方便我撫摸檢查。

  同時她們還在輕輕地抽泣,這藤條的特殊效果已經體現,即使挨完了打,她們還是感覺屁股火辣辣的疼,就像正在挨打一樣,雖然沒有直接挨打時那種劇痛了。

  我時不時會用力揉捏她們的臀瓣,三女也會发出羞疼的呻吟,回頭用含淚的眼神哀求地看著我,對於她們現在這紅腫起印的嫩臀來說,光是被用力揉都算是一種懲罰了。

  “話說她們怎麽處理?”我心滿意足以後,轉頭問阿明,是不是把她們給放了?

  “就放在這里吧,等她們的主人來把她們領回去,啊對了!吾友,扒開她們的臀瓣。”阿明突然想到了什麽壞主意,拿出了一根玻璃注射器。

  我頓時明白他想幹什麽了,用力扒開了綾波麗的臀瓣,讓她嬌嫩的私穴與屁眼露出來,暴露在圍觀群眾的眼中。

  “呀!”綾波麗紅腫的臀瓣被我粗暴地扒開,自然是疼的一聲輕叫,然後是本能地害羞,雖然剛才被打屁股時不斷閃躲掙紮,也早就把小穴與屁眼暴露出來了,但畢竟不是這樣被直接扒開讓眾人看得一清二楚啊。

  綾波麗紅著臉回頭,卻看見另外一個男人在用注射器吸水桶里的水,頓時知道他想要幹什麽了?

  居然要在大庭廣眾之下灌腸,即使是綾波麗也接受不了,她搖晃著身體,試圖把屁股縮回去,同時輕聲叫道:“不要!”

  “不許動!還想被藤條打屁股嗎?!”我歷聲威脅道,綾波麗一想起剛才被抽得泣不成聲的經歷,現在屁股還在火辣辣的疼,頓時不敢動了。

  “這才乖嘛。”我发現綾波麗說不動還真就完全不掙紮了,甚至頭都轉回墻面,默默等待著灌腸來臨,當然從我摸著臀瓣在顫抖,還有她緊閉的雙眼,可以看出綾波麗其實也很緊張害怕。

  阿明吸好了注射器,靠近了綾波麗的菊花,她的股間清理得很幹凈,一絲毛都沒有,而且剛才也沒有被藤條打到,白白嫩嫩的,粉紅色的一小圈雛菊緊張得一張一合,顯示出她緊張的心情。

  玻璃制的注射器順利插入了綾波麗的雛菊,她发出一聲驚呼,雛菊本能縮緊想要抗拒異物的插入,可是無濟於事,阿明稍微用點力就捅進去了,開始注射液體。

  “嗯……呃……”綾波麗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有異物插入雛菊本來就很不舒服,現在又被冰涼的液體被灌入腸道,更加難受了,她只能強忍著。

  旁邊的真希波和明日香看見了綾波麗被灌腸的樣子,嚇得臉色都白了,用力直搖頭,嘴上不斷說著不要,在大街上被灌腸實在太羞恥了。

  很快,一注管的水就全都注入了綾波麗的小雛菊里,對於她這樣的嬌小體型來說,一注約五百毫升已經很難受了,當注射器拔出以後,她要用力收緊自己的雛菊,才能忍住不當眾排出來。

  我松開綾波麗的臀瓣,接下來到明日香了,但她反抗得異常激烈,身體不斷左右沖撞,搖得身邊和她綁在一起的綾波麗都很難受,畢竟綾波麗被灌了一肚子水在忍耐著呢。

  “你給我老實點!”我抓住明日香,同樣抓住她幼嫩的臀瓣扒開,把少女的隱私部位同樣毫無保留地露了出來。

  “不要,我不要被灌腸啊!”明日香還在掙紮,雖然她是別想指望能把屁股從我的手上掙脫,但雛菊不斷地移動,也很難讓阿明對準。

  “吾友,扒開她的屁股,我要好好教訓一下她的股溝!”阿明不耐煩地罵道,拿起藤條,照著明日香那白嫩的股溝抽了下去。

  “劈!劈!劈!”藤條準確無比地抽在明日香的股溝上,按理來說用藤條抽股溝應該是比較難的,尤其是明日香還在劇烈掙紮動彈,但阿明卻每一下都不偏不倚地正正抽進明日香的股溝里,甚至還每一下都準確地打在屁眼上。

  “嗷!啊!不要!嗚哇!好痛啊!我再也不敢了!啊!原諒我啊!”明日香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慘叫悲鳴,可想而知抽臀縫有多疼。

  明日香大聲的哭叫求饒,身體不斷的擺著,但我卻牢牢抓住她那紅腫的臀瓣,扒開到最大,保證她絕對不能逃避抽臀縫的懲罰。

  幾藤條下去,明日香本來白嫩誘人的股溝已經被抽出了幾條垂直的紅痕,阿明這才停下問道:“願意灌腸了嗎?”

  “願意!我願意了,嗚嗚嗚!對不起,不要再打那里了!”明日香嚎啕大哭,再也不敢反抗了。

  “再亂動我就抽爛你的股溝。”阿明重新拿起注射器,果然這次明日香完全不敢動了,只是翹著屁股一邊哭泣,她現在已經徹底怕了,抽臀縫對於這個14歲的少女過於嚴厲,現在我估計讓她自己扒開臀瓣她也會乖乖照做的。

  注射器插入了她的小雛菊,那里已經腫了一圈,可憐的明日香接下來幾天雛菊都要疼了。

  “嗯,嗚嗚……”和綾波麗一樣,明日香也被灌了五百毫升的水,難受得身體輕微搖晃。

  接下來是最後一個真希波了,她好像認命了一樣,無力地掛在鎖鏈上,我們看向她的時候,屁股還撅起來了一點,就好像認命了一樣。

  “你怎麽說?”我揉著真希波的屁股問道,她的臀瓣比前面兩個少女肉多一些,彈性更好,揉起來手感超好。

  只是苦了真希波,熱痛的嬌臀又被我揉捏,銀牙輕咬著說道:

  “不就是灌……灌腸嗎?要灌就快點。”真希波忍痛說道,她是看開了,明白反抗只會招來更多懲罰,反正最後都要挨灌腸,還不如一開始就配合,少受一點苦。

  “我就喜歡聰明的女孩子,那現在應該說什麽?”我用力揉著真希波屁股問道。

  明明知道我是在故意羞辱她,但真希波明白早點懲罰完羞恥還能少一點,於是強忍著屈辱說道:“請,請兩位先生掰開我的屁股,給我應得的灌腸懲罰,拜托了!”

  她說這段話時都帶上了哭腔,顯然屈辱到了極點,我也就不為難她了,和兩位同伴一樣,真希波也被扒開臀瓣,在眾目睽睽之下被灌了五百毫升的灌腸液。

  “嗚嗚!”在都灌完以後,三個少女依然被鎖在墻上,屁股輕微地搖擺,雙腿摩擦,顯然忍得很難受。

  “你們就在這里好好反省,等著你們主人來領走你們吧。”阿明說道,然後和我對視壞笑了一下,轉身離開,留這三個美少女光著屁股,繼續反省。

  圍觀群眾並不以為奇,在紅臀鎮,經常有美少女被打完屁股後,被父母拉到外面,比如家門口晾臀反省,罰站或者罰跪的都有。

  只不過她們三個還要忍耐著強烈的便意,阿明很壞,五百毫升正好是少女能憋的住,但憋的很難受的劑量,而且和她們說等主人來接她們,會讓少女們產生僥幸心理。

  只要司令過來帶走她們,就不需要做人前排泄這麽屈辱的事情了,可惜她們不知道,玩家還能作弊。

  我們走到旁邊,阿明笑著開啟了時間加速,周圍人群快速移動起來,時間加速對玩家是沒用的,只對NPC有用,她們忍多久都等不到那位司令了。

  在三女的視角,就是在人群的注視下苦苦支撐著,圍觀的人群換了一茬又一茬,但司令還是沒來,她們憋得汗流浹背,不斷呻吟,終於還是到極限了。

  “不行!要出來了……”真希波還是第一個放棄忍耐的女孩,一股銀色水流從她的菊門噴出,灑了一地。

  真希波是明白了,司令不會來了,與其憋得這麽辛苦,不如排出去輕松一點,就是要忍受當眾排泄的羞恥。

  綾波麗和明日香也早就憋到了極限,她們甚至忍得比真希波還要辛苦,聽見同伴忍不住噴在地上淅淅瀝瀝的聲音,也開始有水痕沿著她們的腿流下。

  “噗!嘩啦!”很快,明日香和綾波麗也放棄了抵抗,三位美少女同時一起噴射出水花,銀線濺射在地面上,積成了三個水攤。

  “嗚嗚嗚……”噴完之後,她們終於感覺輕松了,但強烈的羞恥感卻讓她們埋頭啜泣,屁股和大腿上不斷有晶瑩的水珠流下。" 

  與此同時,後面的鎮民臉上露出了厭惡的表情,仿佛罵道:“真是的!居然在街上排泄,弄臟地面,看來是完全沒有好好反省啊,這樣的壞女孩還需要更多的打屁股!”

  他們並不管三位少女是被灌腸了迫不得已排泄,也不管她們其實噴出來的水很幹凈,因為她們的主人糞便選項也是關著的。

  畢竟鎮民也都是NPC,他們會按照提前設定好的邏輯來行動,比如有女孩在大庭廣眾之下排泄=她該打屁股。

  人群里走出幾個壯實有力的中年男人,他們都是紅臀鎮的懲罰高手,每個人都強壯有力,而且有豐富的懲罰經驗,他們的妻子,女兒,妹妹都經常被他們粗糙的大手痛打光屁股。

  “等一下!啊!不要,明明剛剛才被打過,嗯啊!別打了,對不起!噫啊!”三位可憐的少女又陷入了被打屁股的懲罰中,不久之前剛剛被懲罰過的嬌臀依然火辣辣的疼,現在又被鎮民掌捆,自然是疼得不停哭喊。

  “哈哈哈,這下可有的她們好受的了,至少在他們主人來接她們之前。”阿明大笑著回頭走去。

  “話說,綾波麗她們怎麽獲得啊?”我感興趣地問道,我真的很想要一個。

  “你現在等級太低了,要打到第三東京市的區域才能獲得她們,除此之外,就只能花錢抽咯。”阿明說道。

  “話說吾友你也挺有錢的,幹脆充值一波看看,還是送蠻多好東西的。”阿明說道。

  “我看看哦。”我點開充值頁面,然後被各種花花綠綠的東西看得頭暈腦脹。

  首次充值贈送守護天使一只,VIP1送NPC替換卷一張,VIP2送鐵板手套,VIP3送卡池懲罰體驗卷……首充雙倍鉆石,購買月卡送十連劵,簡直讓人眼花繚亂。

  但我就感覺,好像能送挺多東西,挺值的啊,要不,充一发把,反正因為我工作,錢還是蠻多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