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隊的隊規

 夜已經深了,參加晚會的人都已經是散去。禮堂樓上,禮儀隊練功房的燈亮著,小丫頭們應該都已經去那里集合了。淑婷在門口招呼我和娟娟,我們也該上去了。


我們進到練功房的時候,六個小丫頭已經整齊地排成一排等著我們。合身的旗袍穿在他們身上,苗條的身材、玲瓏的曲線一覽無遺。雙手交叉放在小腹的位置,略施淡妝的臉上帶著微笑,令人感到油然的親切。見到我們三個進門,她們整齊地彎下腰,“師姐好。”,聲音如銀鈴般悅耳。這可不是這些小丫頭們的風格,她們平時都是唧唧喳喳的,笑聲不斷。不過現在是每次活動後的講評時間,所以她們才這麽正經起來。


見到她們,我又想起了一年前的我們。剛進大學的時候,學院禮儀隊招收隊員,我報了名。幾番競爭之後,我成功地進入了禮儀隊。一年下來,有歡笑也有痛苦,在幾位師姐的教導下,我的氣質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一年之後,師姐們退休了,我和淑婷、娟娟成為了新一任的隊長。淑婷是正隊長,我和娟娟是副隊長。新一屆的六個小丫頭被招收了進來。經過幾次實踐的鍛煉,她們也越來越出色了。


我們三個在小丫頭們的對面展成一排。“這次晚會是咱們學院的一次大型活動,所以咱們整個禮儀隊都參與了。”淑婷開始講評。“總體來說大家表現的都不錯。你們這幾個小丫頭片子已經快要超過我們這幾個老隊長了。這個周末我們去逛街、燒烤,我請客。”“Oh,yeah”“太好了”。聽到這里,丫頭們雀躍起來。我與娟娟對望了一眼,不禁莞爾。等小丫頭們靜下來,淑婷又接著說:“不過在這之前還有一件事,你們還記得隊規吧?”聽到“隊規”一次,小丫頭們頓時表現出局促的神情。“記得。”“那就好。今天都有誰犯了錯誤?向前走一步。”說完,淑婷帶頭向前走了一步。我跟娟娟也跟上。小丫頭們互相看了幾眼,也先後向前走了一步。“嗯,不錯。你們去那邊準備一下吧。”淑婷說玩,走向了墻角。那里掛著一條竹棍。


見到師姐去拿竹棍了,小丫頭也走向了墻邊,互相之間拉開距離,面向鏡子站好。等她們站好,淑婷已經把竹棍拿了過來。“靜雅,你先來。”靜雅站在第一位,所以第一個就是她。“我今天給院長倒水的時候不小心把水灑了出來。按照隊規,應該打20下屁股。”靜雅說。六個小丫頭里,數靜雅最文靜,所以這次才派她去給領導倒水。沒想到她還是一不小心把水灑了出來。這是個很嚴重的錯誤,看來靜雅的屁股要遭殃了。


“好。準備吧。”淑婷說。聽到這里,靜雅乖乖地彎下腰,把絲襪了內褲褪了下來,然後把旗袍的後擺拉起來,雙手背後把旗袍的後擺壓在腰際。這樣一來,靜雅就變成了雙手背後的站姿。腰部以下、膝蓋以上的身體後半部分都暴露在外。豐滿的胸部也由於姿勢的原因更加挺了起來。能加入禮儀隊的丫頭身材自不必說,纖細的腿,小巧上翹的臀部,柔軟的腰,豐滿的胸部,美極了。


到靜雅已經準備好了,淑婷揮起竹棍向靜雅的屁股打去。“啪啪”的聲音一下下響起,每響起以下,靜雅的身體就不由自主地抖一下。到了後來,靜雅已經幾乎無法站立了,每打一下身體都要扭幾扭。淑婷很耐心,每次都是等靜雅扭動的身體停下來以後才打下一棍。我們也這樣被師姐打過,所以我們很清楚這些小丫頭們能夠忍受到什麽程度。靜雅很爭氣,咬著嘴唇挨了二十下,沒有发出一點聲音。二十下打完,靜雅的屁股上已經顯出了紫痕。靜雅輕輕地穿回內褲,忍痛拉起絲襪,放下旗袍,恢覆了雙手在身前交叉站立的禮儀姿勢。


接下來小丫頭一個一個挨打。淘氣的瑩瑩就沒有靜雅那麽聽話了,10下屁股打得她大呼小叫。不過在師姐的威嚴下,她雖然喊疼,但還是一動不動地挨完了打。有點孩子氣的的夢菡也挨了10下,哭得淚流滿面。打完後我跟娟娟逗她妝都花了,她又馬上破涕而笑。謹慎小心的靈萱只挨了5下,是六個小丫頭里挨打最少的。嵐嵐就比較慘了。她迎賓的時候把副院長帶錯了位置,被打了30下。我們看得都有點不忍。才女心月挨了15下。她忍痛的能力最強,15下竹棍下去,雖然屁股上出現了一條條的痕跡,但她卻堅持著動也沒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