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文默背不出來被媽媽打

 這天詩涵一如往常的在房間裡做功課。這時媽媽走到房間。


小涵,聯絡薄拿給媽媽看。


好。


小涵,明天國文要默背,妳都背好了嗎?


呃,背得差不多了。


那好,過來背給媽媽聽。


哦,好。


朱自清 背影


我們過了江,進了車站,我買票,他忙著照看行李。行李……呃,行李……


媽媽:行李太多了…


小涵:行李太多了,得向腳夫行些小費才可過去,他便……


媽媽:他便又忙著……


小涵:他便又忙著和他們講價錢。我那時……我那時……


媽媽:好了,怎麼了,妳不是說背好了嗎?背熟了?就這一小段課文,怎麼會背成這樣七零八落的呢。


小涵:對不起。


媽媽:是不是想挨打了呀。


小涵:不是。


媽媽:不是怎麼會背成這樣。


妳這麼不認真,媽媽要處罰妳了。


給手伸出來。


媽媽便起身拿起掛在牆上的籐條。


來,把手伸出來。打手心。


小涵緩緩的將手伸出來。


媽媽便用力揮起籐條,往小涵的手心打下去。


啪…啪…啪…


媽媽我下次不敢了。好痛…


啪…啪…啪…啪…啪…啪…


唉呀,好痛…好痛


啪…啪…啪…


好痛…


就只知道玩,一點點課文也不好好背。現在知道痛了吧。


好痛。我下次不敢了。


啪…啪…啪…啪…啪…啪…


小涵這時手心一片紅通通的。媽媽繼續抓著小涵的小手,繼續打著小涵。


啪…啪…啪…啪…啪…啪…


好痛…好痛…




另一隻手,伸出來。


伸好了。


啪啪啪啪啪


媽媽,我錯了。我會好好背的。好痛。


手好痛是吧?


嗯。很痛。


那過來打屁股。媽媽抓著小涵的手,拉過來趴在媽媽的腿上,並將裙子掀起來。


開始用手往小涵屁股打下去。


啪啪啪啪啪…


以後要不要用心點。還敢嗎?


媽媽…好疼啊…我不敢了。


看妳下次會不會用心學習。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明天就要小考了,還這麼不專心。


誰讓妳手放上來的。手拿開。


啪…啪…啪…啪…啪…啪…


好痛呀……好痛…


現在知道痛了吧。不想挨打為什麼不認真。


今天一定要好好處罰妳。


啪…啪…啪…啪…啪…啪…


唉呀,好痛啊。


小涵這時便哭了。


才打妳幾下,就哭了呀。好了,起來。趴床上。


媽媽便拿起剛剛的籐條,小涵,妳這麼不乖,不認真學習。媽媽要好好罰妳。


媽媽揮起籐條,用力往小涵屁股打下去。


咻…啪…啪…啪…啪…啪…啪…


唉呀…好痛呀。


咻…啪…啪…啪…啪…啪…啪…


知道痛了吧。


咻…啪…啪…啪…啪…啪…啪…


打了屁股三十幾下後。


知道錯了吧。


知道。


咻…啪…啪…啪…啪…啪…啪…


那以後不許再愉懶貪玩,下次再貪玩,不認真學習,媽媽可要加倍處罰,知道嗎。


知道了。媽媽。我以後會認真學習。


嗯。好,那起來吧。


好。那妳繼續寫功課吧。媽媽先去忙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