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驚喜(真人真事改編)

 今年平安夜我男朋友因為工作繁忙不能陪我渡過了,後母,姐姐妹妹一起去了旅行,沒有人陪我,所以我約了朋友Yuki, Connie, Samanth出街玩,下午六時,我打扮好了,準備出去了,突然有人叩門,我開了門一看,是我的男朋友,原來他是想給我驚喜,他拿著兩大袋pizza外買進了屋後,我開心地擁抱他和親吻了他一下,之後他問我:「穿成這樣要去哪兒?」我戰戰兢兢地回答他:「我約了朋友玩。」他發怒說:「你穿吊帶低胸連身短裙去玩?去玩要穿成這樣嗎?我來了陪你了,不用找她們了,推辭她們吧!」我撒嬌說:「嗯~不要不要,我想出去玩啊。」他說:「不可以!還想穿成這樣出去,你今晚要好好接受懲罰!」我驚訝地說:「不要不要!我不出去玩了!不要打我屁股!」我男朋友拉著我的手,把我拉到沙發前,他坐下,拉下我把我趴到他大腿上,然後開始打我屁股!啪啪啪!我像小孩子般哭著求饒:「鳴~我不出去玩了~不要打~鳴鳴~」他沒停手!啪啪啪!打三十多下,你拉上我的裙,除下我的內褲,把我的大屁股露出來打,啪啪啪~~~!鳴鳴~~~!又三十多下,之後他叫我站起來,又拉到床邊,叫躺下雙腳舉高,這個是可怕的姿勢,但誰叫我激怒男朋友,我現在只能乖乖照做,之後他除下自己我皮帶,一手抱著我舉起的雙腳,一手拿著皮帶打我屁股,啪啪啪!實在太痛,我不敢再求情,怕會加罰,只是在哭不停……他打了三十多下,看我哭不成聲,也心軟了,停了手,緊緊抱著我,摸摸我的頭說:「以後和我出街才可穿這套裙,因為我可以保護你,打個電話給你的朋友說,今晚不出來了,然後出來食pizza。」原來他擔心我穿成這樣會偶到壞人,所以不準我穿成這樣出街,我很高興,之後我趴在床上戰戰兢兢地打電話給Yuki就今晚不出來:「喂,Yuki,我男朋友上了我家陪我,今晚不出來了……」Yuki冷靜說:「好,沒有大問題,但明天要早上十時準時到我家,接受我們的懲。」我自然反應摸著自己的大屁股無奈的說:「好的……」


早上一醒來,我男朋友我右手還放在我的大屁股上睡得不醒人士,我擺開他的手快快起床,如果遲到的話,不知用加罰多少,我立即走去刷牙洗臉,打扮好,男朋友矇矇矓醒了問我:「親愛的,那麼趕時間去哪兒?」我回答:「昨晚失了約,現在要趕著去陪罪了,夜晚才回來呢!」我輕輕親吻了他說聲拜拜就走了。


我九時五十分已經到了Yuki家,Yuki開門給我進了去,Connie和Samantha就坐了在沙發,雖然Connie是我們四個中最大,但我們四個人話事的「大家姐」是Yuki,可能是因為她是我們公司的上司,和她性格,朋友的事她都要管要幫手,慢慢她說成為「大家姐」了,還要像真正在家裏會管教妹妹的那種大家姐,雖然我四個是好姊妹,大家一起吃飲玩樂很開心,但如果我們三個做錯了事,都要被大家姐罰打屁股……


Yuki關好門說:「把身上所有衣服都脫下,放在電視機旁。」我已經有有心理準備,但還是很害羞,我慢慢把外套,上衣,裙子脫下,然後內褲……最後是胸圍……我把胸圍脫了一半,不敢再脫,Yuki走過來不耐煩地說:「快點!」之後她直接幫我脫,在我有少少的掙扎下她把我胸圍脫下了,我自然反應用雙手遮掩著,她一掌打下去我的大屁股上說:「放手,扭耳朵對我們罰站5分鐘。」我扭著耳朵對著她們站了五分鐘,光脫脫對著三個人真的很羞恥……之後她叫我趴在電視機前的茶几上,叫Connie和Samantha替我探肛,如果有發燒,就下次再罰,Samantha雙手扒開我肛門,Connie把探熱針插入我肛門,過了五分鐘,Connie把探熱針取出,看了我沒有發燒,之後Yuki要我把她家掃得乾乾淨淨,我開始打掃,她走在後面,一不滿就打我屁股,我一邊哭著打掃,她一邊打我屁股,我昨晚被打屁股,還在痛呢!這樣簡直是雪上加霜,打掃了大約一小時,真正的懲罰要開始了。


我趴在床上,大屁股用枕頭墊高,她們三個每人一塊木板子,一個一個打我屁股 另外兩個,一個在床頭控著我的手,一個在床尾按著我的腳,Yuki先打我一百下,之後是Connie打一百下,最後是Samantha打一百下,最小力的是Connie,她驕小玲瓏力量不大,Samantha中第身高,身材玲瓏浮特,她還會去健身,身材是我們三個中最美,而且力量很大,她又怕會被打屁股不敢留力,她打我的每一下,我都會忍不住把自己的大屁股大左搖右擺,不停掙扎大叫不要不要,打完後,我以為完了鬆一口氣,但是Yuki沒打算開放過我,要Connie和Samantha一左一右每人打一百下,一人一下梅花間竹這樣打,我大哭哀求,但Yuki不埋,按緊我雙手,Connie和Samantha左右不停打,啪啪啪!呀!呀!啪啪啪……打完,換Yuki和Connie左右打,啪啪啪!呀!鳴……!啪啪啪……最後Yuki和Samantha左右打,是最大力的兩位!啪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嗚鳴……啪啪啪啪啪啪……打完後Yuki叫Connie和Samantha替我的大屁股拍個照,讓要大家好好記住教訓,三個都拍好照,Yuki要我扭著耳朵在電視機旁屁股對著沙發罰跪,她們又拍了我大屁股照,然後一邊看電影一觀賞我的紅大屁股,跪一小時,Yuki叫我起來,然後我們四個一起擁抱起來,我哭著說:「我以後也不會失約了,嗚嗚……」她們三個都摸摸我的頭,安慰我,之後我穿好衣服,除了內褲不穿放進手袋裏,四個人一起去食午餐,狂街。


我的大屁股前後兩天共被打了六十多下手板,三十多下皮帶和九百大板,屁股打得又紅又腫,還有脫皮,痛了一整個月……鳴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