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爸爸,嚴厲的老師

     我的爸爸是一所女子中學的教師,他教學生們外語。在我看來,他對我很和藹,從不打罵我。或許是因為上小學的我成績還不錯,所以還沒有打過我。我一直以為他對他的學生也是這般溫柔,但有次偶然的機會,我才知道他並不是那麽好脾氣。

    有次我們小學放假了,但爸爸的女子中學還沒放假,正在準備緊張的期末覆習。一天,我去爸爸學校玩。爸爸正在上課,由於我還沒有聽過爸爸講課,於是就悄悄地趴在教室窗邊,靜靜地聽課。當然爸爸和他的學生們並未发現我。

    我看到黑板旁掛了一塊木板子,上邊有個把手。我很驚奇爸爸的教室里怎麽有這樣的板子?難道是打屁股用的?不會吧!爸爸很溫柔,而且學生們有都是女孩子!

    “葛麗!”正在我思索中,爸爸冷不丁地叫了一個女生的名字。女生緩緩的站起來,低著頭,沮喪的樣子。爸爸問:“剛才我講的什麽?”“您講的是……是……我……”“是什麽!”爸爸突然厲聲問道。可憐的女孩打了個哆嗦,我也嚇得不敢動彈,我從未見過爸爸這麽兇!“都什麽時候了!還不認真聽課?作業也寫的一塌糊塗!”爸爸繼續訓道。女孩頭垂得更低了,兩只手緊緊的抓著短裙,還发出了小聲哭泣的聲音。“你知道要怎麽做嗎?上來趴到講桌上,把褲子脫了!”爸爸嚴厲的說到。只見女生用纖弱的胳膊搬著凳子慢慢走上講台,把凳子放到講桌前,緩緩地跪了上去,彎腰趴在講桌上,兩手发抖的慢慢提起裙子,一點一點的脫下內褲,褪到了屁股與大腿的交界處。而爸爸似乎並不滿意,他走過去,把內褲拉到了大腿處,又把短裙塞好。這樣可憐的姐姐的屁股就面對全班女生,毫無保留的暴露了出來。我看的心里只发慌,心想爸爸做的好過分!為什麽一點也不考慮學生的尊嚴呢?

    我好想沖進教室阻止這場體罰,但我也害怕極了,一動都不敢動。爸爸從墻上拿下屁板子,在手上啪啪拍了兩下,就把板子貼在了女生的光屁股上,並問道:“知道為什麽打你嗎?”“因為我沒有認真聽老師的課”女生顫抖的回答。爸爸說:“很好,作為懲罰,今天打你50下屁股板子。每打一下,你要報數,並說我要認真聽課。”“是的,老師!”“好,其他同學全部擡頭!你們要知道不好好學習會受到什麽懲罰!”

    懲罰正式開始了,爸爸左手按住女孩的腰部,右手高高舉起了板子,停了一兩秒後,突然很快速的往下落,準確的打到了女生的屁股上,占了屁股三分之二以上的面積。“啊!!!一!我認真聽課!”女生的慘叫穿透了我的耳膜,我的眼淚掉了下來,那淒厲的慘叫聲讓我覺得這個嚴厲的老師根本就不是我爸爸,他太可怕了!板子那開了,女生的屁股已經漸漸變紅了。很快第二下板子啪的一聲重響又殘忍的落了下來,“啊!二!我不敢了!!”女生的哭喊聲更大了!我看到她已不是小聲哭泣,二是大聲哭喊了。接下去每一下都是一聲比一聲大的哭喊、求饒與報數,而板子的聲音與力度也在不斷加大。我沒有挨過打,但聽到板子打光屁股的聲音和女生絕望的慘叫聲,我不禁覺得那就像我在挨打一樣。我看到其他女生的臉上也寫滿了恐懼,有的也悄悄流下了淚。打到30多下時,我看到女生的屁股已經紅腫不堪,比剛脫褲子時已經大了一圈了!而女聲的嗓音也變得沙啞了,越來越小。而爸爸像是沒看到一樣,依舊冷血無情的揍著這個嬌小的姑娘!最後幾下爸爸可能是心疼了,感覺到他減輕了力度,但是女生仍然叫的痛苦。因為那麽疼痛的屁股稍稍動一下,都感到劇痛。

    終於打完了,姑娘如釋重負的哭了。可是懲罰尚未結束,爸爸叫兩個女生把葛麗的桌子擡到講台上,讓葛麗跪在她的課桌上聽課,不許提褲子。爸爸還說要是誰再敢走神,就打完屁股,搬著桌子,到走廊上罰跪!於是剩下的課就在一片壓抑中上完了。

    下課鈴聲響了,我趕緊跑回爸爸的辦公室,裝作在寫作業,什麽都不知道。爸爸回到辦公室,看到我,微笑著和我打招呼,說話,全然沒有了嚴厲的樣子。我也故作輕松的和爸爸了聊天但心里確是怕怕的!


後來我慢慢認識了爸爸的幾個學生,包括葛麗姐姐。他們告訴我爸爸經常打他們屁股,而且都是打光屁股。最嚴重的一次,都把一個女生的屁股打出血了!有時候在教室打,有時候在辦公室打,這在全校都是出名的!校長本不同意這種體罰,但是爸爸的學生們都是品學兼優,成績第一的好學生,所以校長最後也默認了。這些可憐的女生因為學習不認真,成績不好,抽煙喝酒,打架罵人,三天兩頭被教師爸爸打的死去活來,打完後還要罰跪,經常在全班面前和其他老師面前光屁股,又疼又羞。開始大家害怕這種體罰,有的女生看到爸爸要打她了,都嚇得尿褲子了!但是爸爸讓她擦了屁股後,還是按著揍了!一點不留情!女生們挨完打,走路都不敢使勁邁腿,凳子都不敢坐。但後來,大家雖然懼怕,可知道逃不過去,就只好乖乖的脫褲子打屁股了。我問姐姐們你們恨我爸爸嗎?他們說,我們雖然怕老師,但不恨他。因為他總在我們犯錯後,狠狠懲罰我們,讓我們認識到錯誤。疼痛的屁股提醒我們以後不再犯,要做個好學生。而且老師只打我們屁股,不揪耳朵,不打手心腳心和腿,更不扇耳光,所以還為我們保留了點尊嚴。因此我們很愛他,很多我們的學姐有的上大學了,有的工作出色了,還經常回來看他,聊的最多的就是上學時排隊打光屁股的事。學姐們笑了。葛麗姐姐說,其實老師打我們時,他也會心疼,上次打我屁股時,最後幾下他明顯打輕了。“是啊是啊,上次幾個學姐來看老師,老師都說了他不願打學生,但為了學生好,就打了!其實他很心疼的!”另一學姐說。我問:“可是他脫了你們褲子打,你們不抗議嗎?”學姐們臉紅著說,老師是怕打重我們才會脫褲子打光屁股的。

雖然爸爸仍然對我很溫柔,但我也好怕有天屁板子也會落在我的光屁股上,而且是在全班面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