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掌震三江 09-1

 


第九章:毒刑(上)


  一個密室中。

  “獄長!你對程峰有提攜之恩,可是程峰得走了。”

  綠豆眼的胖獄長真誠的嘆氣說,“小峰啊!何必呢!今天的事情,我都聽說了,可是那李雪再強再橫,不也得在這大獄里面蹲著嗎!她自己也說了,不論怎麽上刑侮辱,她都不會反抗的。”

  “獄長,我勸你還是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吧,李雪是劍閣少主,未來的江湖女帝王,那是什麽身份地位,跟當今聖上平起平坐啊,現在有人陷害她,誣陷她爹謀反,我覺得這里面一定有大陰謀,不是咱們這樣的小人物能插手的!”

  獄長不以為意道,“程峰,之前的獄卒首領已經嚇破膽,你要是留下,我升你做新的獄卒首領。”

  程峰苦笑一聲,“怕是小子有福升官無福消受,您見過保證不咬人的老虎嗎,她的身體里藏著魔鬼,只要隨手一拍,就能要了我的小命啊!”

  獄長勸說許久也不奏效,感到有些沒勁,說,“行了你走吧!我還有一個師弟叫肖強,我叫他來接任獄卒首領好了。”

  “肖強!”程峰聽到這個名字不由得臉色一變,“‘辣手銀魔’肖強?!”

  “不錯!”獄長斜眼看了程峰一眼,程峰他不想自己接手獄卒首領,要是再有什麽事情犯了李雪的禁忌,那可是株連三族啊!可是自己暗戀的女神林筱雨還關在牢里,要是讓肖強那個江湖上有名的銀魔接手了大獄,那自己的女神林筱雨會是怎樣下場他甚至想都不敢想,猶豫片刻,程峰咬牙道,“獄長,玄字三號牢房的林筱雨應該刑滿了,我想親手放她走。”

  “去吧!”獄長點點頭。

  程峰心懷感激的飛奔出去,可是剛剛出門,一記大手按在他的背上,程峰頓時吐血三升,一個虎背熊腰,面帶陰霾的壯年男人出現在程峰背後,程峰轉過身,用手指指著他,“肖···肖!”

  “你的林女神,我會好好照顧的。”肖強冷笑一聲,轉頭又看向獄長,“大師哥,放心,我的手段你知道的,什麽玉掌鎮三江,什麽劍閣少主,還有你大牢里那死硬的曉梅仙子,裝純的林家千金我都會讓她們一個個跪在你腳下主動求饒。”

  一場陰謀開始醞釀。

  “放風了!”

  隨著新的獄卒首領一聲令下,獄卒們打開一個個牢房的大門,將牢里的女犯一個個放出來。

  當牢里所有的女犯都聚集在牢門外的放風大院里的時候,李雪不由得发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這余杭大牢牢里的女犯,竟然多是些二三十歲的年輕女子,而且大多都面容姣好,即使有幾個容貌平平的身材也是驚人的出色,當然也有兩個四十剛出頭的,譬如白鹿書院的曉梅仙子雖然年紀大些,早年卻也是名動江湖的著名女俠,如今依然身體挺拔,姿色脫俗,不知道的也只以為是三十出頭的少婦罷了。

  這些女子上身都穿著制式的囚衣,囚衣的右胸處縫著一塊白布,上面用墨寫著自己的姓名,下身就有的穿囚裙,有的穿囚褲。為了防止越獄,所有女犯都是必須赤腳,每周每人都拿皮帶抽一遍腳心,大牢外圈則都種滿了荊棘,地上也鋪著一圈蒺藜。余杭女牢的待遇算是不錯,每名女犯除了自己的洗漱用品還都有五套換洗的囚服,上身只有長短袖兩種,下身則有長褲,短褲,七分褲,過膝短裙,筒裙五種,不過囚衣的下沿極高,下衣的上沿卻很低,即使是正常站著,也會露出一截腰身,若是吊起來用刑,大片的雪白腰腹都會露出來。

  此時這些女犯三三兩兩聚集在一起,有的低聲私語,有的貪婪的呼吸著外面清新的空氣,有的自己一人找有陽光的地方,也不顧什麽廉恥,直接自己脫掉褲子,趴下來曬自己屁股上的刑傷,雖然大牢里有上好的傷藥,不過都是刺激肌膚愈合類的,遠沒有曬太陽舒服,也沒有陽光的殺菌效果好。

  李雪也找了個光照十足的地方盤腿坐下來,五心朝天,隨著呼吸吐納,吸收空氣中遊離的真氣,過了一會兒又面朝太陽,微微合目,運行另一門內功吸收陽光中的能量,這兩門內功分別是吐納聖典和大日輪經,一個需要清新空氣,一個需要陽光照射,均是傳承自遠古的療傷聖典。

  兩門內功運行兩遍,李雪身上的刑傷就好的七七八八,層層疊疊的板花鞭痕也幾乎都消失不見,皮膚又恢覆了嫩滑,发出仙女般瑩白的光澤。

  她正要合上眼再練一遍劍典上的內功,這時候不遠處傳來了吵鬧聲。

  “對不起!對不起!”

  李雪聽這個聲音感到耳熟,便走近了,发現白鹿書院的曉梅仙子正黑著臉罵一個少女,那個少女二十一二的年歲,輪年齡,可以做曉梅仙子的女兒了,可是其實卻是跟她平起平坐的白鹿書院四大女先生之一的雛菊。

  “對不起?對不起有用了!要不是你,老娘能在這受罪!”

  “對不起!梅姨,是我的錯!”雛菊小心翼翼求饒。

  “你的確是錯了,你知道自己錯了,怎麽不自殺謝罪呢!是不是臨死還是個雛兒覺得遺憾啊,要不要老娘求求哪個獄卒大人发发善心幫你開個苞?”

  “朱曉梅!你夠了!”這時候一個古靈精怪的女生站在了曉梅仙子和雛菊的中間。

  曉梅仙子一聽這女生直呼自己的姓氏頓時火冒三丈,小時候她被人嘲諷說是“豬妹”因此非常忌諱別人叫自己的全名,看到來人不由得罵道,“我道是誰,原來是小偷門的劉馨兒女俠,我之前還好奇你是怎麽被逮起來的,不會是因為胸太大墜住了耽誤逃跑吧。”

  劉馨兒卻不理會曉梅仙子,轉身扶起雛菊說,“好了楚妹妹,別哭啦,走,咱們不理她!”

  雛菊本命楚菊,原先是西南大派楚門的弟子,現在在白鹿書院任職。

  見兩人無視自己,曉梅仙子上前一腳,將楚菊踢了個跟頭。

  “你怎麽打人!”劉馨兒攔住還要上前的曉梅仙子。

  可是曉梅仙子畢竟年歲在,功力在,只一掌,就將劉馨兒也打的吐血倒下。

  這時候一個二十八九歲模樣的冷面少女攔在曉梅面前道,“梅姐!大家都是一個門派的,別讓人家笑話!”

  “傲竹!你也要攔我嗎!”曉梅仙子已經怒不可遏,“要不是這個楚菊關鍵時刻心慈手軟,咱們怎麽會落到這個境地!”

  傲竹面露難色,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你們吵什麽,劍閣少主李女俠在這里,你們有什麽紛爭,自己又打又吵有什麽意思,請玉掌鎮三江李女俠評理不是大家都滿意嗎!“”

  李雪認識這個說話的人,她叫孟小蕓,是江南走鏢世家,虎威鏢局柳家的弟子,虎威鏢局平日並不太服劍閣,此時說話必有陰謀,可是李雪的確是劍閣少主,現在在場有江湖中人,也有煙花女子,百姓家的女兒,眾目睽睽,如果李雪不站出來劍閣也妄稱武林盟主了。

  當下她走過去,正要說話,曉梅仙子卻像是发瘋一樣,一掌朝著李雪打去,“劍閣算什麽,一個少主也敢攔我,你們閣主來了我也不怕!”

  可是她的功力跟李雪有如雲壤之別,李雪站在這不動,真氣護體,曉梅仙子就“啪!”的一聲口吐鮮血被震飛了。

  朱曉梅剛飛出去,立刻沖上來一群獄卒,為首的就是新來的獄卒首領肖強,身後跟著七八個新招來的獄卒,這七八個獄卒有的壯如牛,有的胖的像豬,有的瘦骨嶙峋像是癮君子,真是奇形怪狀什麽都有,其實都是肖強在余杭搜羅的一些市井流氓,這些流氓心黑手狠,不算江湖中人,根本不知道李雪在江湖里的地位,用刑的時候自然也不會留手。

  肖強掃視了一眼現場,道,“李雪!朱曉梅!王竹!楚菊!劉馨兒!給我跪成一排。”

  在江湖上這幾女都是獨當一方的女俠,可是在大牢里也不得不低頭,都默默在肖強面前跪成一排。

  肖強手里拎著狗鞭,在幾女面前走了幾步,在朱曉梅面前停下,對著她雪白的脖頸狠狠就是一鞭!

  “啪!”朱曉梅咬住牙,半低著頭,眼神里充滿了怨毒,號稱嘴毒的朱曉梅也是一聲也不敢吭,不敢還嘴,這時候反抗罵人,只會招來殺雞儆猴的虐,打。

  “大白天的就搞事情!”肖強罵道,“罰跪到太陽下山,晚飯沒有!睡前打二百戒尺!”

  “大人!我!”朱曉梅想要說話,可是肖強瞪了她一眼,“怎麽,有疑問?”

  “曉梅不敢!”朱曉梅低頭不再敢說話。

  “啪!”肖強狠狠又在她的屁股上抽了一記,疼的朱曉梅跪的筆直,倒吸冷氣。

  “對了!給我跪的直直的,敢彎一下腰,加十記戒尺!!”

  “王竹,楚菊,從犯,也是跪到太陽下山,一人一百戒尺!”

  楚菊早嚇壞了,一直哭。

  “聽見沒有!”肖強打了個響鞭。

  “啊啊!”楚菊一下子跪趴在地上,“賤婢聽見了,賤婢聽見了!”

  王竹則是一直跪的直直的,冷冷說,“是,聽見了。”

  肖強滿意的點點頭,又看向劉馨兒,“你是吃飽了撐得吧,在這大牢里還敢多管閑事。”

  劉馨兒低頭不語,肖強掃了一眼劉馨兒觸目驚心的大胸道,“罰二百戒尺!打胸!”

  劉馨兒流淌出屈辱的眼淚,可是卻一句話也不敢反抗,胸長得大,又不是我願意的,為什麽都要折磨那里呢!

  最後,肖強走到李雪面前,“這不是玉掌鎮三江的李大女俠嗎?還當自己是劍閣少主呢?”

  “賤婢不敢!”李雪雖然自稱賤婢,卻是跪的筆挺,答得不卑不亢,一點也不像是犯人的樣子。

  “行!你行!”肖強心里簡直怒火沖天,心想,我看你今天晚上還能不能硬的起來!道,“在大獄里還敢拉幫結夥,行兇傷人,你一樣跪倒太陽落山,罰三百戒尺!”

  “是!”

  肖強正要走,忽然轉頭看見附近的另外兩個女子,一個坐在石凳上,身材高挑,一身白衣,生的清麗脫俗,一只雪足足尖踩在柔軟的草地上,另一只輕輕搭在石凳的中間,五顆晶瑩剔透的腳趾呈花瓣形展開,憂傷的目光看著遠方不知道在想著什麽;另一個女子屈膝背靠大樹坐著,眉目清秀,衣衫單薄,一雙素手輕輕交疊在自己滾圓雪白的膝頭,眉宇間淡淡哀愁,便叫到,“李蓉然,林筱雨!過來!”

  兩女慌忙走過來,乖乖跟李雪幾女跪在一起。

  “李蓉然,林筱雨,看見這邊有爭執打鬥,既不勸阻,又不報告,沒有悔改的表現,罰你們一起跪,沒有晚飯,五十戒尺!”

  林筱雨哭著說,“是,大人。”

  李蓉然卻磕頭求饒道,“大人,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敢了!”

  “你有異議嗎!”肖強不滿的說。

  “賤婢不敢,可是!”

  “那你打100戒尺,這次滿意了吧。”肖強斜著眼睛看了李蓉然一眼。

  李蓉然潸然欲泣可是再也不敢說一句話了。

  趴著曬太陽是一回事,可是跪在火辣的正陽地下,還得跪的筆挺,是另外一回事情,不出一炷香的功夫,幾女就都香汗淋漓,汗水打濕了全身衣服,柔軟的发絲貼在一張張清秀的臉頰上,更顯楚楚動人。

  朱曉梅,王竹,雛菊三個白鹿書院的女俠下盤功夫弱,已經開始搖搖欲墜,可是只要一躬身,就會遭到獄卒的鞭打,王竹和雛菊這會兒各自加了十記戒尺,朱曉梅加了二十,不過幾個女俠畢竟有功夫在身還好。

  李蓉然卻是尋常的小家碧玉,平民女神,林筱雨更是千金閨秀,這兩個女子哪里熬得住這樣殘酷的罰跪暴曬,剛過晌午,兩人就先後曬得昏死過去了,下面的獄卒倒是有些常識,知道直接弄醒了再接著曬會死人,便將兩女拉到背陰地休息,不過晚上的戒尺卻還是逃不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