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願承受的痛

 作為學生來說,約束的我們的人一般都是家長和班主任,而我卻不是,他是我的老師,但是不是現在的老師,是我的高學老師,是我的高中班主任,我們就這樣一直保持著聯系到現在,有時候也是我的朋友,有時也像我的哥哥,我做了不該做的,上課懶散,成績下降,上學不學習,成天想沒用的,上課睡覺等等,我也不會瞞著他,在他面前我可以毫無保留的訴說自己近期的狀況,我也不會像怕家長一樣的怕他,錯誤的什麽都不說。他也會數落我,有時候過分也會打我,我不會隱瞞,有時候還會主動告訴他,因為我知道,自己真的很欠罵,很欠揍,自己都生自己的氣,怒自己的不爭氣。


他嚴厲起來也真的很嚇人,被罵我不會狡辯,被打也不會討饒,也不會和他討價還價。接下來說說我們的故事吧。


高中時,自己不愛學習,每天都睡覺,天天抱怨這個,抱怨那個,抱怨老師講的不好,就順其自人的自己不聽課,玩手機,聽歌,高中我的班級管的松,我也就繼續為所欲為,總覺著時間大把的,以後再學就趕趟,回家自己再補唄。


可是,事實和我計劃的一點兒都不一樣,高中的課程豈是自己能看懂的,一點點兒的就這麽落下了,什麽都不會,每天都是渾渾噩噩的狀態,別以為這樣不學習每天都很開心,其實不是的,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內心特別的空虛,會有恐慌的感覺,心情也會變的壓抑,每天都充滿著負能量。就這樣,我把最近的狀況以短信的形式和老師說了。


我希望他能給我意見,幫助我或者給我點兒心靈雞湯什麽的,可是,短信來了,就簡短的一句話,放學後來我家。收到短信心中還有些期許,希望時間快一點兒過,算起來我們也好久沒有見面了,就這樣盼著盼著放學了,我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他家。


他已經做好了飯,叫我洗手之後一起吃,坐在一起吃飯,我們都沒有說話,氣氛好凝重,我偷偷的看了他一眼,冷的我都讓我寒戰。吃完我兩來到客廳,我先開了口說了三個字:“你打我吧。”他看了看我,我沒敢擡頭和他對視,他轉身拿來了尺子,敲了敲沙发,我俯身趴在沙发的扶手上,他說;“褲子脫掉”。


我的臉一下紅到了耳根,沒說什麽,反手就脫了下去,挨打就要有挨打的樣子啊。接著就聽見“啪,啪,啪”的聲音,尺子連續直抽我的屁股,刺激著我的神經,就這麽連續抽了十幾二十下,停了下來,頓時,疼痛席滿了我整個臀部,又漲又熱,針紮是的疼,我低下頭,靜靜的忍著痛,沒有說話,我知道這才是剛剛開始,老師說從現在起自己報數,落報就重打,我說:“是”。


天哪,沒有說要打多少,也沒有個奔頭,不知道還有多少板子在等著我,就這樣屋子除了尺子抽在我身上的聲音就是我報數的聲音,我能感覺得到,屁股已經有很多的檁子了,尺子根本不是拍打下來,簡直就像皮帶一樣的抽下來,前二十的時候,報數還是忍忍可以報出來,我知道自己錯了,他好像也知道是的,我也在用這種方式來懲罰自己,二十幾的時候有點忍不住了,把手偷偷的放在嘴里,咬著,不想疼的喊出聲音,以至於落報了好幾個,他用力的打了一下,我沒有準備的“啊”了一聲,他冷冷的說:“報數”。


我就這樣硬挺著報到了四十,汗水已經把整個衣服濕透,盡管他已經在放水減輕力度了,可是自己還是疼的要死,還死死的挺著,不說話,不求減少挨打,我就是這樣,一旦知道是自己錯了,怎樣都不會求饒,無論怎麽罰我罵我,我都會接受。


感覺後面的屁股好像腫起了老高,一層一層的檁子,火辣辣的,燙的不行,屁股到臀腿的連接處都無一幸免,感覺內褲根本就包不住我的屁股了,自己馬上在沙发上就趴不住了,腿也軟了,老師說;“還能受麽”?即使已經被打的很狼狽的我,依舊的點了點頭,說出了能字。他讓我去臥室,趴在床上,我勉強的起來,扶著墻進了臥室,他知道我也是硬挺著,畢竟從來沒被這麽打過,也沒在小腹下面墊枕頭,就讓我平趴在了床上,他拿尺子點了點我的內褲,說到,脫掉。


什麽??打怎樣都可以,怎麽可以拖點內褲的,我沒動,他說,如果你不想讓我給你硬拉下的話,就自己馬上。我沒有辦法,無奈的只好回手拽下內褲,誰想,剛往下拽,就疼的我“啊”的一聲兒動不了,疼的我的手就定格在了那里,他把我的手拿開,我緊張的剛說,我自己來,他就輕輕的給我拉了下來,很小心的怕弄疼我,他說,最後十下,藤條,報數,別動。我心里也輕松了一下,還有十下就結束了,其實他不說不動,我也不會動,更不會用手擋,我還在準備著,第一下藤條嗖的一下就落了下來,高腫的屁股經過藤條的抽過,好像要裂開了一般,我的眼淚一下就掉了下來,但是還是忍住沒苦出聲音,默默的流眼淚,他說:“不算這下,沒報數”。


接著又是第二下,我顧不疼痛,帶著哭腔趕緊報了數,眼淚不爭氣的往外流,這會自己是真的忍不住了,小聲兒的哭了,可是身體依舊保持原來的樣子,做到盡量的不動,十下帶過了所有尺子打到的地方,最後的兩下,他用了很大的力度,報完十下後,我終於人如釋重負一樣的哭了起來,我盡量做到打的時候不哭,因為我覺著那樣哭哭啼啼的很矯情,他也知道我倔強,愛面子,如果不是真的受不了了,怎麽樣都不會哭的,打完了,雖然真的很痛,但是心情卻舒暢了,或許是用這種懲罰自己的方式,讓自己心安了吧。老師給我遞過來了紙,說,記住這次,以後別再像以前的一樣了,不是什麽時候後悔都來得及的。


我努力的點了點頭,說,知道了。老師說著走出臥室,給我拿了冷毛巾冰敷,之後又給我上藥,真是又像再打了一次的疼,已經很輕很小心了,可是還是疼的要死,汗直往下流,我又不敢動,老師說;“別死撐了,忍不住就哭出來把,沒什麽的,不丟人。”說著用手撥了撥我的頭,我這才哭了起來,邊哭邊說疼,淚水一直的往下流,我終於張口說到;“不上不可以麽。”


老師輕拍了我的屁股一下說,再忍忍吧,挨打都挺過來了,都沒求我少打幾下,還差上藥了,馬上上完了,得好好的上藥,才好的快,既然這麽的挺不住,我問你能不能受不了的時候,還大義凜然的說能,真能死撐。我埋下頭,沒有說話。其實他知道原因的,就算20下藤條我也不會哭著求他少打。


片刻我嘻嘻的回頭對他說;“上藥真的很疼啊”。他嘴角微微歪笑了一下說,打完了你來勁了是不,無奈的搖了搖頭,繼續給我上藥。幸好明天就是假期了,我可以不用去上學,就打成這樣子估計也不去了吧,就這樣在老師家養到了假期結束。放假幾天,每天老師都會給我上藥,每次我都疼的不行,讓他輕點兒,我就是這樣,挨打就站好,不出聲兒的承受,完事兒就皮皮的了。


老師也很喜歡我這點,挨打挨罵時從來都不矯情,所以他從不把打哭我作為懲罰的程度,因為他知道,不到真的挺不住的時候,我不會哭出聲音,說疼。放假結束,上學去了,心里充滿了正能量,臨走時老師說,好好在學校學習,幹你該幹的事情,要不然下次比這次還嚴重。我不好意思的,沖他嘿嘿,say goodbye之後,走在了上學的路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