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學壞

 初次見面,燈光搖曳,濃烈的酒氣溢滿了空氣。音樂的震撼讓人神經興奮,舞廳里一堆堆男男女女跳的不亦樂乎。


位於A市城中心的一間超大型舞廳,非法允許未成年人進出。


佳佳穿著超短裙,性感蠻辣的身材使得整個舞廳的男生為之瘋狂。一個個上前來敬酒。佳佳喝得醉醺醺的,走回來。


浴喬哆哆嗦嗦,怎麽這麽不讓人省心。


燈紅酒綠的嘈雜氣氛中,誰認得出這里坐著天學一中的學霸,玖慶余。還有攜帶VIP卡的澤玫,這位任性,囂張,曠課逃學的不良少女就是A市的傳奇人物。她的哥哥,澤淩,A市商業界的神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四個醉醺醺的丫頭相互扶持,回到天學一中。這時全校已經睡下了,唯有零零散散的教官。她們坐在離學校不遠處吹風,等到吹醒了,就往後門跑去,緊接著翻墻進去。第二天吐了一宿舍。被教導主任叫去寫檢討。由於澤玫和玖慶余已經第三次犯了,所以學校決定開除澤玫和玖慶余。其它的兩人由於是第一次犯,所以決定留下觀察。


?澤玫那天特別高興。高高興興的坐上了回家的車。倒是玖慶余自幼無父無母,他的叔叔一聽她搞出這麽大個爛攤子,自己都開溜了。澤玫還特好心的把玖慶余接到她家。沒有看到澤淩頭上頂著三道黑線,且目光淩冽。


?澤玫的家位於環市中路,是最繁華的地區。可是即使是這樣,她家還是占地特別大。光是花園占地的面積就以可以賣出十幾千萬,兩旁是高大的香檳,中間鋪著碎石路,凹凸不平的石頭像是鑲嵌在地上一樣。穿過香檳,梧桐,銀杏。中間有一座別墅。大概十幾層。別墅周圍還有各種各樣的樓層,其中以實驗樓最耀眼,一層層金黃色的玻璃散发著淡藍色的光芒。澤府之所以有實驗樓,還是源自於澤玫那有點變態的癖好,她喜歡解剖屍體,特別是男性。


?把玖慶余安頓好之後,澤玫就去了哥哥的房間。此時澤淩正在書房里查閱資料。澤玫沒大沒小的闖進來,連門也不敲一聲。一進門就大喊哥哥。澤淩看到她還穿著昨夜去酒吧的衣服,不禁眉頭一皺。扯住澤玫的手腕,一拉整個人趴在澤淩的膝蓋。澤淩啪的一巴掌打在澤玫的屁股上。澤玫就知道哥哥不舍得打她,都沒用多大力氣。可是她還是裝模作樣的的叫道“哇呀,好疼好疼啊。哥哥,別打,別打。”


?澤淩當然知道她在裝,可是他是真不忍心自己動手,他這人本來就心腸好。所以每次澤玫叫疼時,他都會心軟。


?這次澤玫又叫疼了,可是他的意志告訴他,不能在縱容她了。


?啪又是一下,打在澤玫的屁股上,澤玫覺得哥哥的力氣真的好小,可是她不能說出來,繼續裝模作樣叫“哥哥,我疼,不要打了。我知道錯了。”


?澤淩其實就是想讓她認錯並改正,可是她每次只有認錯沒有改正。澤淩推了一下大腿上的澤玫。澤玫笑了笑,她果然是最了解哥哥的,澤淩吃不了軟的。你要是跟他來硬的,那他肯定奉陪到底。澤玫從澤淩的腿上下來,繼續撒嬌,拉著澤淩的衣角扯了扯,嘟著小嘴說“別生氣,我不敢了。”


?澤淩苦笑了一下,說:“你回去休息吧。我給你請了家教,明天就過來上課。”


?“哦。”澤玫悄悄退出去。


?第二天,澤玫和玖慶余到書房上課。讓澤玫大吃一驚的是自己的地理老師,趙承純。那是和她青梅竹馬的表哥。趙承純已經在美國十年了,成了華爾街名氣不小的商業街精英,可是他不知滿足,還要把產業发展到中國。趙承純長得和澤淩一樣英俊。貼身的西裝一看就是價值不菲,閃耀的磚石手表折射出五彩的光。斜斜的黑色劉海,白皙的皮膚讓人懷疑他比我哥更加營養不良。毫無血色的嘴唇,淡淡的粉紅色透著白色。


雖然我不知道我哥是如何搞到這麽高級的精英來給我上課,但是我知道一般這種精英對自己的徒弟都很嚴。果然。。。。。。


趙承純來上課的第一天,抱著一大沓資料。讓澤玫差點吐血。他來上的第一堂課的內容竟是。。。。。。


1,不能進出酒吧網吧等不良場地


2,不能打架,尤其是群毆


3,不能違抗師命


4,不能撒謊


5,挨打時不準動,不準用手擋。。。。。。


。。。。。。


澤玫看著趙承純奇葩的一堆規矩,根本沒放在心上,轉身接到佳佳的約架電話,還說好。


下午,我開著一輛拉風的寶馬趕到約架地點,現場已經打了起來,而且尤其激烈。我立即上前把對方的頭領揍得青臉腫。其余的小混混見了都紛紛逃跑。只有一個不要命的向我沖來,聲稱要為頭領報仇。我拉著他的左手往後一熬,哢嚓的斷了。然後心滿意足的開著寶馬走人。全程我一點傷都沒有,肯定不會被哥哥发現。


我閑逛了一下午,回家時天色已晚。剛進門就看見林秘書正在安撫一個老奶奶。原來這個來奶奶正是被我打斷手骨的小混混的親人。那小混混正在醫院,現在沒錢醫治,老奶奶也知道澤淩不好得罪,可畢竟她就只有他這麽一個孫子,所以冒死前來討錢醫治。只是態度很好。


我必須承認我是有點良心的,直接扔給她二十萬,打发她走人。以致林秘書都有點覺得我敗家。其實我就是一個敗家子。不過我有個王牌哥哥,所以不擔心。


林秘書:“小姐,你就不怕澤少爺嗎?”


我窩在沙发上,一手扯著絲絨毛毯,一手按著鼠標。嘴里還嚼著糖果。“為什麽要怕他?”


林秘書想起澤淩平常在商業界上叱咤風雲,容不下任何人,處事利落的樣子,不禁背後一寒。不過這些澤玫當然不知道,她要是知道早就像那些弱小的企業家乖乖跪地求饒。


“那。。。。。。趙先生呢?”林秘書小心翼翼的問。


“哪位?”


“就是趙承純啊。”


“噢,你是說那個看起來瘦瘦弱弱,比我哥還營養不良的趙承純啊?”


什麽瘦瘦弱弱,趙先生可是空手道高手耶。林秘書暗暗想,但嘴上還是回了一句“是啊。”


“他就是一小孩,打架還沒我技術高。”澤玫不知道何時已經開始在啃冰淇淋了。


林秘書悄悄退了下去。


第二天黃昏。。。。。。


“趙承純,你沒事找事,老娘打架你也要管?”


“你給我趴下,我今天治不了你我不姓趙。”


“你有完沒完?”


“沒完。”


房間里傳出一陣尖叫,玖慶余已經被澤玫推出了房間。林秘書拉上玖慶余就悄悄離開了。一樓的仆人特別高興,每次小姐一犯事,她們就能放假了。


房間內。。。。。。


趙承純已經把澤玫按在了床上,右手上的戒尺一下接著一下打在澤玫豐滿的臀部上。啪啪的響聲響徹整棟樓,澤玫的眼淚一滴滴的往下掉,從不間斷。兩只手被趙承純按在腰上。兩條腿亂踢,可就是踢不到趙承純。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隔著兩層衣服的屁股已經紅了一大片。


澤玫疼的很快就受不了了,只好使用苦肉計。大叫“我錯了,我知道錯了。”澤玫吸了吸鼻子,“疼,別打了。”


趙承純真的停下了,而且放開了她的手。站在澤玫的身後,以俯視的目光望著澤玫,冷冷的問:“哪錯了?”


澤玫擦了擦嘴角的眼淚以及額上的汗水,嘴角詭異的一笑。突然回過身來,一拳朝趙承純的臉上打去。


趙承純微微皺了皺眉,左手輕巧的掐住了澤玫的手腕。嚴厲的目光穿透了空氣,凜冽的風分割著天地。澤玫的長長的頭发輕盈的搭在肩上。目光里滿是委屈,淚眼婆娑。臉部痛苦得扭曲變了形。趙承純左手指節发白,骨骼分明,青筋暴露。


寒冷的空氣像霧一樣,室內結了一層又一層的冰。澤玫的牙齒緊緊咬著嘴唇,右手無力的在空中顫抖。哢嚓細小的聲響從縹緲的空氣中飄出。澤玫已經無力再對著趙承純那寒冰的目光。左手用力地扳著趙承純的左手,但是趙承純並沒有要放開的意思,越掐越緊。


澤玫細小的抽噎漸漸被時間放大。最後變成嚎啕大哭。嘴里不斷的念著:“快放手,好疼。我求求你快放手。疼啊。”


澤玫的聲音慢慢弱下來,到最後聽不到一絲聲響,只剩下在空氣中流動的哭泣聲。而此時的澤玫已經蹲在地上,只有那只被趙承純掐得死死的右手依舊舉在半空中。


趙承純左手終於松開了。澤玫的右手瞬間滑落,冰涼的手掌和手指,毫無感覺。澤玫依舊蹲在地上哭泣,眼前的趙承純始終都沒有蹲下來安慰她。而她也看不到趙承純眼中惋惜的目光。右手的戒尺明顯顫動了一下。像是心被人揪緊一樣。但隨即取而代之的是怒火。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趴下。”


澤玫不敢相信的擡頭看了一下趙承純,微抿的嘴唇,那曾經對自己說不會讓自己受傷的哥哥,竟然讓她趴下。窗外的燈火一盞盞亮了起來,太陽就要落下了,而那曾經的誓言。。。。。。是否還依然存在?,初次教訓,澤玫顫了顫,接著默默的趴下。趙承純高高舉起板子,狠狠的板子立即招呼上澤玫。


啪啪啪啪啪一連串狠狠的責打下來。


唔~~~疼。澤玫咬著唇,一聲不吭,只有喉嚨发出嗚嗚的反抗聲。


啪啪啪啪啪,趙承純始終沒有給她恢覆的機會。


嗚嗚~~~~


五分鐘過去,澤玫的背後滿是汗水,而上的眼淚和汗水一起混渣在一起。


這五分鐘對於澤玫來說簡直就是一個世紀。每一秒都是一種疼苦的煎熬。


“哥哥,哥哥。”澤玫弱弱地叫著,身後紅腫的屁股散发著熱量。


“我錯了,我知道錯了。你饒了我吧。別打了。”


啪啪啪啪啪~~~


趙承純承認自己是有點心軟,想停下來聽她說。可是剛剛的經歷已經讓他知道不可以對一只狼心軟。澤玫就像一只狼,被澤淩寵得爪子尖利,所以必須把她的爪子一點一點的剪掉。


啪啪啪啪啪~~~


偌大的房間回答澤玫的只有回旋在房里的啪啪聲。


澤玫絕望的叫著,“哥哥,我不敢騙你了,不敢了。”


啪啪啪~~又是三板子,打在破皮的臀縫。


澤玫打了一個冷顫,慘叫聲脫口而出。“我真的知道錯了,別打了。”


啪啪啪~~連續三板子打在腿和屁股的交界處,原本敏感的部位再加上疊打,澤玫不安分的扭動著。


“別打了別打了。我不敢了。”


啪啪啪啪啪啪~~


趙承純按住澤玫的腰,板子一下比一下狠,風速一下比一下快。


澤玫疼的兩腳亂踢,根本顧不上會被看到那些敏感部位。


啪啪啪啪啪


連續五下重打,打在同一個部位,外加澤玫的掙紮,微微打到臀縫。


“啊~~哥哥,哥哥我錯了。”澤玫把頭埋得低低的。


讓人很難相信十分鐘前還在大喊大叫的人到底是不是她。


“還敢嗎?”


“不不,敢了”澤玫兩手不自覺地往後摸,趙承純又是狠狠的一板子打在她的手上,腫起一條棱子。澤玫當即縮回了手。


“我準你摸了?”


澤玫含糊地回答“沒沒有。”


趙承純把板子放回書櫃,任由澤玫趴在那里。


“我不管澤淩以前是怎麽寵你,也不管你以前是否有不良行為和進出不良場所。總之,我現在既然當上你老師,你就應該遵守我的規矩。我上次給你的規矩看過了沒?”


澤玫心里一涼,老實的回答“看了一半。”


“回去把剩下的一半看完。還有從現在開始,遵守我的規矩。沒有我的命令,就算你哥哥準你出去。都不準出去。聽清楚了沒?”


“聽清楚了。”


“你回去吧。希望你不要讓我抓到你有翻墻,進出酒吧等行為。”趙承純故意把翻墻兩個字加的很重。


“是。”澤玫心里一涼,因為她的翻墻技術很好。以前哥哥不準她出去,她都是翻墻出去,而且從沒失手。也沒被哥哥抓到過一次。可是既然趙承純故意強調這兩個字,就證明他知道自己經常翻墻。


澤玫剛剛出了房間,林秘書就迎了上來。看來哥哥是知道自己被打了。可是他沒有阻止,就是說她本想去哥哥那告狀的希望破滅了。看來趙承純早已與料到她會做什麽。


澤玫委屈的在林秘書的攙扶下緩緩走回房間。,七七噩夢,玖慶余悄悄溜過那高高的城墻,門外是等候多時的浴喬和佳佳。兩人一見玖慶余就迎了上來,問短問長。


“澤玫呢?怎麽沒有見到她?”佳佳像個丟了玩具的小孩子,焦慮不安。


玖慶余瞧瞧的虛了一聲。“老師正在給他上思想教育呢。”


浴喬一臉不高興“他哥哥就知道給她請那些沒用的導師。”


“算了不要管她了,我們先去happy,happy。大不了給她拍幾張照就是了。”佳佳迫不及待的拉著玖慶余和浴喬去了華家棧橋。


華家棧橋表面上是一座酒樓,實際上卻是各家非法運輸,走私藝術品的巨大交易場所。棧橋一向是男多女少。所以又有很多走投無路的女大學生來這里巴結總裁。癡心妄想著某一天能嫁入豪門。


佳佳和浴喬輕巧的穿過一扇扇門。玖慶余緊跟在她們身後。進了一個豪華的包廂。佳佳當即拎了兩瓶威士忌上來,“今晚不醉不歸。”


浴喬也喝了起來。玖慶余本來不想喝酒。可是不喝又不給面子,於是她也開始喝了起來。玖慶余的酒力很差,沒過三分鐘就醉倒了。整個人趴在桌子上。眼皮微微的翹了起來。


浴喬和佳佳也先後醉倒了。本來是包了一個晚上的,所以在這睡到明天中午也不會有什麽事。可是佳佳畢竟興奮過度,進錯了房間。


原本包了這間廂房的人和快就回來了。一行人,為首的穿金戴銀。細碎的散发,光亮的皮鞋。以及身後一群企業界商人。個個都是老奸巨猾。他們一進門就看見沙发上躺著的三個姑娘。桌上的一大堆酒瓶。跟在身後的人大喝一聲“來人,這是怎麽回事?”“房間亂七八糟的,你們不想活了。”以為水靈的姑娘立即上來道歉,並且一邊收拾。正想要擡走沙发上的三位醉的不省人事的姑娘時。為首的男子淡淡的說:“不用擡了,把人留下吧。”


此時他們一行人已經在沙发上坐著。聽到這句話時,眾人都一起起哄“淩君,這種貨色有什麽好的。改天我介紹個比她好一百倍的姑娘給你。”“就是,淩君。你該不會是太久沒碰過女人,見什麽貨色都不嫌棄了吧?”“慕楚,你這說的是什麽話?我淩君會沒有女人?”


西裝裹革,芊芊細指,溫爾文雅。一句話就把慕楚堵得無路可退。


“哎,他該不會就是夏七七吧?”


淩君端詳著玖慶余身後的傷疤,那長長的一條疤,觸目盡心。這也許就是玖慶余從不剪頭发和綁頭发的原因吧。


“恩。”


慕楚差點就一口水噴了出來,歷時多年的往事,像是一道快要愈合的疤,可是就在這一瞬間一下子全部被掀翻。風不知從何處乘虛而入。帶著鹽,灑在傷疤上,瞬間天地又從回到多年前,回到那個被人割傷的下午。


淩君把玖慶余抱住,玖慶余的臉緊緊地貼在淩君的胸口。淩君默念:我回來了。


“這真是一件大喜事,來大家慶祝我們找回妹妹。”慕楚舉起酒杯,接著一桌子的人也舉起了酒杯。


淩君笑了笑,一個個的敬酒。


玖慶余醒來時已經睡在淩家柔軟的大床上。她驚奇的坐了起來。廣大的房間里,富麗堂皇的裝飾。明明是夏天,房間里卻像是零下一度。玖慶余吃驚地緩緩走下床,她想過很多種可能,可是如果她是被綁架的話,為什麽連繩子都沒有,而且睡在這種奢華的房間。她小心翼翼的推開房間的大門,還沒看清是怎麽一回事,就聽到齊聲的“小姐早。”


等到玖慶余看清楚,房間的大門已經被兩個少女拉開了。身後跟了一大群的人,每人手上捧了一件衣服。高大的城墻,覆古的建築。像是古代時候的歐式宮殿。這是在拍電視劇嗎?可是眼前的少女明明穿著短裙。


“七七,這麽快醒了。”慕楚不知道從何處冒了出來。


玖慶余往身後看了一下,問道“你。。。在叫我?”


慕楚笑了笑,明朗的笑容讓玖慶余不知所措,她不知道為什麽他要笑。


“你覺得呢?”


玖慶余雖然承認自己有點想拜在他腳下的感覺,可是。。。。。。


“你是誰啊?這里是哪里?”


“這是你家啊。七七,我想死你了。”慕楚說著抱了抱玖慶余。


玖慶余一下子懵了,美男抱了自己。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那個,我們好像不認識吧。”玖慶余往後退了一步。


“傻孩子,你小時候出車禍,不記得了。”


“。。。。。。”


一個月後。。。。。。,“程七七,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講什麽?”慕楚生氣的問了一句。


“啊,我”


“你什麽你,你這都第幾次走神了?”


“啪”一聲,鋼尺打在紅木書桌上,程七七嚇得半死。自從知道自己的身世後,就沒有和朋友聯系過的她,此時正想著佳佳和浴喬。


“少爺,下面有客人。”門外響起了管家的叫聲,程七七暗自叫好,來得正及時,卻不知大難馬上就要臨頭了。


慕楚轉身離開的時候,程七七還一臉愧疚,但是自從關上書房的門,程七七就開始走神。


這一個月來被淩君和慕楚看得死死的,除了見過一面澤玫,其他的時候,連門都出不了。程七七看了看外面高高的圍墻,想起昨天佳佳和浴喬把自己拉出去的時候費了多大的力氣。


“七七,你昨天去哪了?”


“吱——”門開了。


程七七嚇得突然回過頭來,看見自己家的哥哥淩君黑著一張臉和看不出表情的慕楚,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程七七強顏歡笑,“你說什麽呢,我昨天不是在家嗎?”


“我是問昨晚十二點。”


“睡覺啊。”


“啪”一堆照片砸在程七七的臉上。七七一楞緊接著撿起腳下的照片。冷汗從額上流了下來。不敢相信,自己昨天的行蹤全部被偷拍了。就連那滿地的酒瓶都被拍到,而且還拍到了,她和一個男的左牽右拉的畫面。程七七這才想起自己昨天醉得不省人事,然後有人牽她的手,她還以為是佳佳。然後。。。。。。


“不打算解釋一下嗎?”慕楚冷冷的問。


程七七不知所措,她根本不知道如何解釋。


“我。。。。。。。”


“你覺得自己該打嗎?”淩君眼光冰冷。


程七七覺得氣氛僵極了,可是依舊不敢說話,點點頭。


“給你三秒”


七七頓了一下,馬上把裙子和內褲拉到膝蓋下面,趴在書桌上。


白嫩的屁股暴露在空中,讓程七七不禁顫了一下。


眼淚已經湧了出來。


淩君走到書桌上,抽出那條長長的皮帶,漆黑的皮帶发著清冷的光,直接無視程七七的恐懼,把皮帶折了折。


啪~


“啊——”


程七七強撐下第一鞭,疼,鉆心的疼。眼淚不聽話的流了下來。可是她不敢動,发生這樣的事,她自己都想扇自己幾巴掌,更何況淩君向來很嚴厲。


臀中央腫起一條紅彤彤的棱子。


啪啪啪~~


嗚嗚嗚~~~“唔”剛剛到達喉嚨的慘叫又被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啪啪啪~~~


“啊——哥哥,饒了我,饒了我。疼。”程七七不自覺的叫了起來。


“我已經幫你打點好學校那邊了,這一個月你就在家好好趴著吧。”淩君清冷的聲音夾雜著皮帶的呼呼聲。


程七七聽了心里一驚,這句話的意思是在告訴她這一個月都不用下床了。七七縮了縮身子,翹高屁屁,把頭埋在頭发里,樣子十分可憐。就像她當初一個人縮在馬路邊,忍受著眾人的指指點點。看不見光明,卻清清楚楚的看見了爸爸媽媽被擡走。他們的衣裳上滿是血,濕淋淋的。她那時是多麽的無助,哥哥在遙遠的美國,爸爸媽媽更是在遙遠的天國。


每一次抽打到程七七的屁股,都會引起一陣不小的晃動,緊接著迅速紅腫起來。


“哥哥,我錯了,我錯了。”


啪啪啪~~


“我不敢了,不敢了。好疼啊。”


啪啪啪


程七七痛苦的掙紮著。她的身體輕輕的顫動著,屁股微微晃動,紅彤彤的屁股已經腫的高高的。程七七實在是受不了,把手慢慢往後伸。慕楚手疾眼快,早就看透了她的詭計,按住她的手。


淩君皺了皺眉,啪啪啪,又快又狠的打在屁股,程七七慘叫一聲,還未反應過來,又是啪啪啪的三鞭子。


程七七臉上全是淚痕,認真做出一副反省的樣子,其實心里早就把淩君的主宗十八代罵了個遍。


啪啪啪~~


“啊——”


嘩~慕楚潑了一杯熱水在程七七的屁股上。皮帶打下來翻倍的疼痛。


程七七只覺得身後一陣陣疼痛在阻止她暈過去。


“我知道錯了,我知道錯了。別打了~~嗚嗚嗚嗚~~~”


啪啪啪啪啪啪一連串的皮帶打下來疼得七七“嗷嗷”的亂叫。腳和屁股都不自覺的亂動。紫色的棱子遍布屁股,兩邊的書桌上明顯浸濕了一大片。那是汗水和淚水。


“為什麽去那種地方?”


程七七抹了抹鼻涕,剛想要回答,就聽到啪的一聲。屁股上的新傷疊著舊傷,疼得七七眼淚在一次湧了上來。


“說。”


程七七不敢再慢吞吞“因為,那是我和浴喬她們的見面地點。”


“什麽時候開始去?去了多少次?每次喝多少酒?”


“十五歲那年開始。。”“啪啪啪——”


一連串的抽打讓七七喘不過氣來,她不敢反抗,任由又重又狠的皮帶抽到她的身上。


淩君手上青筋鼓起,每一下都打的特別用力,慕楚也是死死地按著她。真是讓淩君沒想到自己妹妹竟然十五歲就敢進那種地方。


啪啪啪~~


回旋在室內的抽打聲讓七七心驚肉跳。


“啊——”七七不斷的慘叫著,只是依舊沒說一個字的求饒。,身後的屁屁傳來的疼痛讓她快要瘋掉。


紫色的屁屁經過幾十下的洗禮,變成了青色。


“哥哥,哥哥我是你妹妹。”七七哭著大喊一聲,淩君才停下手。


看著眼前的人已經哭得不成人樣,屁屁更是慘不忍睹,暗暗的自責。


“我以為我沒人要了,所以才。。。。。。”


慕楚和淩君都臉色一變,因為他們都知道七七十五歲那年就是爸爸媽媽出車禍的那年。


“我不敢了,我保證我以後都不去了。嗚嗚嗚嗚~~~”程七七哭得十分淒慘,聲音都叫沙了。


“去了都少次?喝了多少酒?”慕楚冷下臉問。


程七七心里一驚,哭哭啼啼的答道“每個星期天,都去”聲音輕微得像是從地縫飄出來。程七七撅高屁屁,認命等待著淩君的皮帶再一次親吻她的屁屁。


啪啪啪


“喝了多少酒?”


程七七疼得臉部扭曲,但還是驚訝於淩君竟然打這麽少。


“每個星期天,都喝。大概一瓶左右。”


“戒了,以後都不許再去,也不許再喝。”


“是。”程七七不敢亂動,提防著淩君隨時抽下來的皮帶。


冰涼的液體輕輕的觸碰到程七七的臀部。程七七縮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放松下來了。回過頭去,慕楚已經在為自己上藥。


程七七哭得更兇了,自己有多久沒有被人這樣溫柔地對待過了。淩君見七七哭成淚人,嚇得不知所措。


“怎麽了是不是很疼?要不要上醫院?”淩君焦慮的問。


七七想笑可是看著哥哥這麽著急,只能忍著。


撒起嬌來“哥哥,哥哥。你以後別打我了好不好?”七七扯住淩君的衣角,小心翼翼的說著。


淩君一看就知道這丫頭什麽事也沒有。畢竟是自己妹妹。笑了笑說“好,那我把皮帶扔了。”


七七一聽,樂傻了,想要起來喊萬歲,可是身後的傷告訴她這是不可能。


七七乖乖的趴在桌子上,原來被哥哥疼是這麽甜蜜的。也不枉自己挨這頓打。,程七七跪在冰涼的地板上,腳下陣陣刺痛,敏感的細胞不斷折磨著七七。


眼前的慕楚正在瀏覽著文件,眉頭緊鎖。


文件上全是程七七和一個男人的合照。程七七主動把手搭在他的肩上,然後兩人談笑風生。。。。。。


程七七當然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如果這些照片曝光,那麽自己。。。。。。雖然事出有因,但是慕楚和淩君絕對不會輕饒自己,搞不好直接不認她。想到這里程七七的眼淚啪嗒啪嗒的往下墜,她當時只是喝多了,事件怎樣发生的她毫不知情。


程七七最擔心的是——淩君。不錯,自己幹出這等大事竟然不見他身影。是對自己失望到極點,不想再看到自己了嗎?


程七七低著頭,極力的反省,如果現在反省可以挽回一切的話,她當然願意。可是不論再怎麽反省,淩君都不會原諒自己了吧?


“過來。”低沈的聲音讓人渾身不自在。


程七七想要起來,可是渾身上下沒有絲毫力氣。竭盡全力才勉強爬到慕楚旁邊。膝蓋上一塊塊青紫,那是她昨天跪到現在的代價。


慕楚拉住她的手,往前一拉,程七七上身緊貼慕楚大腿的一邊。隨手操起桌上的鋼尺,狠狠地往程七七的屁股上打去。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一連串的痛打聲回旋在室內,程七七此時已經不敢有異議了,鐵證就在眼前。她咬住手臂,眼淚沾濕了慕楚的西裝。


白色的裙子隨著屁股晃蕩在空中,兩腿微微分開。程七七只是覺得身後一陣陣疼痛襲來,一下比一下重。仿佛無盡頭的責打。


屁股火燎火燎的撕裂著。心也在被寒冰割著。


慕楚一句話都不說,這感覺真可怕。哪怕是罵自己也好,可是他就是不罵,讓程七七覺得內外都受到鞭打。


啪啪啪,啪啪啪~~


程七七可以想象身後已經一片深紅,可是慕楚不能想象。眼淚沾濕了他的褲腳慕楚大半截西裝,可是慕楚卻還是毫無反應。依舊沈寂的專心的揮著鋼尺,讓小屁屁的晃動幅度更大一些。


好疼~~程七七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慕楚什麽時候能停手?難道自己今天真的要葬身在此?


啪啪啪,啪啪啪~~


抽打聲蕩漾在空氣中,聽得程七七一陣陣心寒。身後的鋼尺依舊不斷的親吻著她可憐的小屁屁。


程七七兩手緊握,攥緊的拳頭,青筋暴露的手腕,顫抖的小屁屁和大腿都沒能讓慕楚停下來。


依舊是一下比一下重的責打,看不見盡頭的抽打讓程七七一陣陣心寒。


五分鐘內被打了兩百多下,每下都又重又狠,七七疼得神志不清。慕楚終於大发慈悲停了下來。


程七七雖然很疼卻笑了,天真的以為慕楚終於肯原諒自己了。


可是慕楚卻說“明天再繼續。”然後就走掉了。任由七七自己在地上慢慢站起來,緩緩走回房間。,第二天。。。。。。


“少爺,你快去勸勸小姐,她已經一天沒吃飯了。”林秘書焦慮的臉上寫滿疲憊,看來這丫頭還挺兇的,做錯了事還絕食,企圖以死來威脅自己。慕楚想到這里不禁冷笑。端過桌上的飯菜就往程七七的房間走。


嚓哢,門開了,慕楚把飯菜放在桌上,看著蜷縮成一塊的程七七,緊緊地抓住被子,躲在被子里不出來。


慕楚扯過被子的一角,用力拉開被子,卻沒想到這丫頭抵抗力如此頑強,竟然又把被子拉了回去。慕楚生氣的用足十成力氣一扯,半張被子被拉開,程七七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躺在床中央,雙手抱著雙腿。沒有穿內褲,整個屁屁紅彤彤的,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血絲。一看就知道這丫頭沒上藥,估計昨晚疼得睡不著。


慕楚有那麽一瞬間的心疼可是馬上又恢覆過來,心想:怎麽不見你和別人搭訕的時候有悔改之意?


他把程七七扯到床邊,拿起桌上的飯菜,喂程七七吃,程七七當然不會吃。眼淚啪嗒啪嗒的掉下來,可是就是不張嘴。


扣扣~~


“進來。”林秘書一進來就是一百八十度鞠躬,緊接著打開手中的文件“淩先生的病情已經好轉了~~”


“什麽?哥哥怎麽了?”程七七大叫。


慕楚瞪了她一眼,不過程七七並沒有意識到,焦慮的看著慕楚。


“他病了。”慕楚揮揮手,有時候他真的沒辦法對自己的妹妹。


“怎麽回事?”


“還能有什麽事?還不是你把他氣倒的。”慕楚早知道是這樣打死也不告訴淩君這件事,沒想到淩君一聽竟然心臟病发,還好自己早就擦覺到不對,及時送了醫院,不然真是不敢想象會发生些什麽。


程七七哭得稀里嘩啦的,沒想到自己竟然。。。。。。


慕楚也不說話,就這樣看著七七哭了半個小時。程七七早就想道歉,可是她還是害怕哥哥會打死自己。而現在。。。。。。


程七七從被子里摸出一根一米長的皮帶,這就是上次淩君說要扔掉的那一條,那天恰好被她看見,她就把這條皮帶保留下來,沒想到現在——


程七七強行支撐起身子,跪在地上,低下頭“我知道錯了,你打我吧。”


慕楚覺得好心疼,七七明明是懂事了,可是為什麽他卻反而覺得不好了呢。覺得以前那個拉著自己衣袖叫著“哥哥”的不懂事的孩子要好。


慕楚接過程七七遞上來的皮帶,放到一邊“先把飯給吃了吧。”說著扶程七七起來。


十分鐘後,程七七很自覺地趴在床上,屁股墊了兩個枕頭,撅得高高的。紅彤彤的血絲密布。


慕楚折了折皮帶,一陣風吹過嚇得程七七不自覺的顫了一下。


啪~~


程七七顯然是很久沒挨打,原本紅腫的皮膚再加上重重的責打,


啊——


兩只手捂住了屁股,大口大口的喘氣,像是快要窒息一樣。


慕楚很是心疼,可是程七七一點都不會愛惜自己,既然去那種地方和的爛醉如泥。


慕楚抓起她的左手,啪啪啪三鞭帶風的皮帶抽打她細小白皙的手。


啊——哥哥,哥哥唔錯了,我錯了,別打。


啊——好疼哥哥,哥哥,別打,不敢。


啊——別打了,我不敢了~~~


慕楚把她的手松開,程七七立即收回兩只手。


“花天酒地”


啪啪啪


“哥哥,我錯了,我錯了,別打了,啊~~”


“不學無術”


啪啪啪


“哥哥,我錯了,我知道錯了,你別打我了。啊~~”


“踐踏自己”


啪啪啪


皮帶抽出一條條的棱子,鼓鼓的,整個屁股凹凸不平。小屁屁在皮帶的毒打下不斷地躲閃,可是毫無用處,還是一下下精準的抽打她的小屁屁上。


青色的紫色的交錯著,程七七差點昏了過去。兩條腿到處亂蹬,被子被踢的亂七八糟,床單被撕的稀巴爛。


啪啪啪


“哥哥,能不能~~”


“不能。馬上照做。”不帶絲毫感情色彩的命令讓程七七近乎絕望。


慕楚揚起皮帶,狠狠地給了程七七屁股一鞭子,瞬間通紅。程七七疼得眼淚加速流出,兩腿止不住顫抖,屁股上的兩團肉撞在一起。程七七又是一陣驚天動地的大叫。


慕楚沒有心軟,揚起皮帶,狠狠打在屁股,程七七尖叫。不斷地晃動屁股,企圖減輕疼痛。因為左手已經被打了三皮帶,所以都不敢伸手去擋。


哀求著“哥哥。好疼,饒了我吧,求你饒了我吧。”


慕楚像是沒聽見一樣,再次揚手狠狠的一皮帶抽在右側的屁股。


程七七疼的跳起,兩手不斷的揉著屁股,眼淚像洪水一樣流出來。嗚嗚的哭聲參雜著慘叫聲。意識到慕楚的怒火時已經晚了,雖然她還是乖乖地趴了回去,但是剛剛爬好,慕楚就是一皮帶打了下來。


啪~~


清脆的響聲,抽在屁股的中央,十分疼,感覺就像要裂開一樣。程七七的手不自覺往後伸,但是馬上被慕楚按在腰上。


啪啪啪~~


重疊抽在屁股上,程七七想要扭動屁股卻被按得死死的。頭不斷撞擊床,十分痛苦。


啊——


嗚嗚嗚~~~~哥哥,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半個小時後。。。。。。


慕楚已經沒有力氣了。程七七趴在軟軟的枕頭上痛哭。身後腫起的屁股遍布血絲,青紫色的棱子讓人心寒。


程七七緊緊的扯著被子,不敢亂動,害怕身後慕楚一皮帶打下來,自己會一命嗚呼。


隱隱約約聽見——


“你再不出院我可不原諒你。”


“why?”


“忙死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好吃懶做。叫我去泡妞還行,叫我去應酬,還真別搞我。”


“你也該好好鍛煉鍛煉了,整天就知道泡妞。”


“話是這麽說,有你頂著,我怕什麽?你還是饒了我吧。應酬真不合適我。”


“。。。。。。”


“你不知道七七最近乖多了。”


“噢?”


“哎,一言難盡,總之你先出院,我再跟你說,我掛了。”慕楚把手機收好,給七七上一層藥。,澤玫顫了顫,接著默默的趴下。趙承純高高舉起板子,狠狠的板子立即招呼上澤玫。


啪啪啪啪啪一連串狠狠的責打下來。


唔~~~疼。澤玫咬著唇,一聲不吭,只有喉嚨发出嗚嗚的反抗聲。


啪啪啪啪啪,趙承純始終沒有給她恢覆的機會。


嗚嗚~~~~


五分鐘過去,澤玫的背後滿是汗水,而上的眼淚和汗水一起混渣在一起。


這五分鐘對於澤玫來說簡直就是一個世紀。每一秒都是一種疼苦的煎熬。


“哥哥,哥哥。”澤玫弱弱地叫著,身後紅腫的屁股散发著熱量。


“我錯了,我知道錯了。你饒了我吧。別打了。”


啪啪啪啪啪~~~


趙承純承認自己是有點心軟,想停下來聽她說。可是剛剛的經歷已經讓他知道不可以對一只狼心軟。澤玫就像一只狼,被澤淩寵得爪子尖利,所以必須把她的爪子一點一點的剪掉。


啪啪啪啪啪~~~


偌大的房間回答澤玫的只有回旋在房里的啪啪聲。


澤玫絕望的叫著,“哥哥,我不敢騙你了,不敢了。”


啪啪啪~~又是三板子,打在破皮的臀縫。


澤玫打了一個冷顫,慘叫聲脫口而出。“我真的知道錯了,別打了。”


啪啪啪~~連續三板子打在腿和屁股的交界處,原本敏感的部位再加上疊打,澤玫不安分的扭動著。


“別打了別打了。我不敢了。”


啪啪啪啪啪啪~~


趙承純按住澤玫的腰,板子一下比一下狠,風速一下比一下快。


澤玫疼的兩腳亂踢,根本顧不上會被看到那些敏感部位。


啪啪啪啪啪


連續五下重打,打在同一個部位,外加澤玫的掙紮,微微打到臀縫。


“啊~~哥哥,哥哥我錯了。”澤玫把頭埋得低低的。


讓人很難相信十分鐘前還在大喊大叫的人到底是不是她。


“還敢嗎?”


“不不,敢了”澤玫兩手不自覺地往後摸,趙承純又是狠狠的一板子打在她的手上,腫起一條棱子。澤玫當即縮回了手。


“我準你摸了?”


澤玫含糊地回答“沒沒有。”


趙承純把板子放回書櫃,任由澤玫趴在那里。


“我不管澤淩以前是怎麽寵你,也不管你以前是否有不良行為和進出不良場所。總之,我現在既然當上你老師,你就應該遵守我的規矩。我上次給你的規矩看過了沒?”


澤玫心里一涼,老實的回答“看了一半。”


“回去把剩下的一半看完。還有從現在開始,遵守我的規矩。沒有我的命令,就算你哥哥準你出去。都不準出去。聽清楚了沒?”


“聽清楚了。”


“你回去吧。希望你不要讓我抓到你有翻墻,進出酒吧等行為。”趙承純故意把翻墻兩個字加的很重。


“是。”澤玫心里一涼,因為她的翻墻技術很好。以前哥哥不準她出去,她都是翻墻出去,而且從沒失手。也沒被哥哥抓到過一次。可是既然趙承純故意強調這兩個字,就證明他知道自己經常翻墻。


澤玫剛剛出了房間,林秘書就迎了上來。看來哥哥是知道自己被打了。可是他沒有阻止,就是說她本想去哥哥那告狀的希望破滅了。看來趙承純早已與料到她會做什麽。


澤玫委屈的在林秘書的攙扶下緩緩走回房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