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情設計院

 同樣的錯誤你居然犯了三次?你是根本就不會還是你沒認真學?”荊潔大聲訓斥符涵。符涵心虛地低著頭,不敢出聲。“說話!”荊潔 “啪”的一聲拍了一下桌子。“我是沒認真畫!”聲音很小,但荊潔卻聽清楚了。“你什麽時候才改得了你這粗心的毛病?”荊潔無奈地搖搖頭,“罰站,兩小時!”符涵按照荊潔的要求站好——兩腳跟靠攏並齊,兩腳尖向外分開約60度;兩腿繃直,張肩拔背,兩臂自然下垂;頭正頸直,兩眼向前平視的。符涵很久沒有這樣受罰了,免不得活動活動,荊潔的聲音適時地想起,“什麽時候變嬌貴了?”腿和腰早感覺不是自己的了,也只能穩住身子,用盡量標準的姿勢繼續反省。兩小時的軍姿,是卻相當折磨人的,更何況還有荊潔在面前的挑三揀四。“肩膀抖什麽抖,要不要給你放兩支筆在上面?”“手指並攏,用不用手指之間都夾著紙?”“前後動什麽動,或者在鼻子和墻之間給你塊硬幣試試?”說實話,符涵的姿勢還算是相當標準的,但是伴隨著荊潔的挑剔和體力的下降,符涵越來越沈不住氣,一個趔趄差點撲倒在荊潔的身上,不敢耽擱,符涵馬上站好,眼淚也止不住地流了下來。荊潔不忍心再懲罰符涵了,拉著符涵坐下,揉捏著符涵僵硬的腿部肌肉,幫她放松。 

荊潔和符涵在同一家設計公司上班。符涵剛到公司時,荊潔已經是公司的老員工了,符涵親切地稱呼荊潔“姐”;公司安排荊潔做符涵的輔導老師,符涵則稱呼荊潔“荊老師”;荊潔還是符涵的頂頭上司,符涵又稱呼荊潔“主任”。

星期一一大早上班,符涵就一副萎靡不振的樣子,“怎麽,昨天又去K歌了?”同事金澤問符涵。“就是,新開的一家,環境不錯,音響效果也不錯,我們唱了一通宵呢!”符涵意猶未盡地回答。“這麽好的地方,下次別忘了叫上我!”金澤激動地說著。“沒問題!”符涵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應著。

符涵坐在電腦前就像犯了大煙癮似的,哈欠一個接著一個,昨夜不但通宵未睡,還扯著嗓子嚎了一晚上,能有精神上班那才叫怪呢!可是符涵知道今天還有一套圖紙要交圖送審,只能強打精神打開電腦開始工作。經過三個小時的煎熬,符涵把畫好並打印出來的圖紙放在了荊潔的辦公室桌上。

這種狀態下畫出的圖紙質量可想而知了,符涵在開始原理計算時就代錯了公式,導致整套圖紙全部是錯的,開會回來的荊潔一眼就看到了錯誤,生氣地把圖紙摔倒了桌上。“怎麽了,发這麽大地火?”正在畫圖的金澤被荊潔嚇了一跳,拿起荊潔摔在桌上的圖紙翻看。“你看看,到現在還在犯這種低級錯誤!”荊潔生氣地說。“這種狀態下畫出的圖紙,不想出錯也難!”金澤低語。“這種狀態?”荊潔疑惑地看著金澤。“她昨晚K歌,通宵未睡!”金澤把早上上班前和符涵的對話說了一遍,聽得荊潔更是火冒三丈。

“到我辦公室來!”沒有任何的開場白,甚至連稱呼都沒有,只一句話,符涵不敢怠慢,立刻起身走向荊潔的辦公室。看到滿臉怒氣的荊潔,符涵轉眼看向金澤尋求幫助,金澤眼睛瞥向圖紙,又做了一個無可奈何的動作,发現荊潔正一臉怒氣地看著自己時,金澤趕緊收起小動作,符涵知道一定是圖紙出問題了。

荊潔正在氣頭上,符涵心虛地低頭站著。“看看你的傑作!”荊潔把圖紙摔給符涵。符涵連忙接過圖紙緊張地查看,“啊!”看到自己的錯誤,符涵驚慌地叫了一聲。“這種錯誤是你能犯的?看來我是白教你了!”“荊老師,我,我,這就去重畫!”符涵立即回到座位上認真地畫著圖紙。 

設計工作是不允許出錯的,所以荊潔對符涵一向嚴厲,即使是小小的筆誤,也會被荊潔嚴厲地訓斥,要是原則性的錯誤,荊潔更是會毫不留情地出手教訓。這次圖紙中的錯誤屬於原則性的,符涵知道躲不過荊潔的懲罰,可是如果不盡快畫好圖紙,一定會招致荊潔更嚴厲的懲罰,終於在下午快下班的時候完成了圖紙。符涵拿著再次完工的圖紙來到了荊潔的辦公室。“一天之內完成了兩套圖紙,效率挺高的嘛!”金澤對符涵開玩笑。“金老師!”符涵有點埋怨地金澤。“下班了,你還不走?”荊潔冷著臉問金澤。金澤傳遞給符涵一個好自為之的眼神,就匆匆離開了辦公室。

符涵小心翼翼地把圖紙放在荊潔面前的辦公桌上,“荊老師,我畫好了!”荊潔翻開圖紙開始審圖,好在符涵畫得認真,返工後的圖紙並沒有錯誤,這讓荊潔的怒氣消了一半,“為什麽第一次的圖紙會犯這種錯誤?”符涵不敢說自己K歌,通宵未睡,避重就輕地說:“我用錯了公式!”“就這些?沒有別的了?”荊潔的音量突然升高,符涵嚇得一抖,把頭低得更低不敢出聲。“昨夜K歌,通宵未睡,今天一天完成兩套圖紙的工作量,真是難為你了?”符涵一聽立刻傻眼,大顆大顆的汗珠順著兩鬢淌下來。“現在說說吧,怎麽回事?”荊潔不疾不徐的聲音中卻透著一份讓人不容隱瞞的嚴厲。“啪!”的一聲,荊潔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啞巴啦,是K歌K多了?”突然而至的淩厲話語讓符涵渾身一顫,兩腿发軟,心里暗暗叫苦:“完了,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本來圖紙中的錯誤就已經讓荊潔怒不可息,本想著能隱瞞事實蒙混過關,這下可好,K歌,通宵未睡全被快嘴的金澤告了密,這下是不死也得脫層皮了。”“我,我昨晚和朋友去K歌了,玩得高興,一晚上都沒睡……”符涵越說越小聲。

“還楞著幹嘛?過來!” 荊潔淩厲的話語不帶任何溫度。符涵不由得渾身一哆嗦,轉過身一步一挨地蹭了過去。“啪!”荊潔順手拿起繪圖用的鋼尺狠狠地敲到符涵扣在褲縫中央的左手上。“啊!”沒想到荊潔會突然拿戒尺抽自己,符涵手一哆嗦,不自覺地將手躲到了身後。“還敢躲了?伸手!”荊潔右手持著戒尺,黑著臉訓道。符涵剛才把手藏起來也是一時沒有反應過來,現在被荊潔一吼,再不敢藏在身後,哆哆嗦嗦地將左手展平伸了出來。“啪!”狠狠的一下,荊潔的手心迅速地紅起,一道一寸見寬的棱子漸漸凸現,符涵的眼淚立時從眼眶中蹦了出來。“哭!打冤你了嗎?明知道今天要上班,還通宵達旦的瘋玩,你知不知道,按照這種圖紙施工是會出安全事故的!我以前告誡你的,畫圖時一定要小心謹慎,反覆驗算,你當耳旁風了嗎?”看見符涵落淚,荊潔這次竟然沒有心疼,“啪!啪!啪!……”仍一下一下地、勻速地、有力地打著符涵已經紅腫起來的手心。符涵疼得任由眼淚一串一串地滾落也不敢用右手擦拭,更不敢閉眼、咬嘴唇,甚至躲避,只能集中精力不讓左手有絲毫的抖動,否則只會招來荊潔更多的懲罰。 

“疼,荊老師……”本來想再撐一會,等荊潔稍稍消了氣再說話的符涵實在忍受不住了,嘶啞著聲音小聲的求饒荊潔並沒有因她的求饒而心軟,手中的鋼尺揮得呼呼帶風。“啪!”狠狠的一下帶著淩厲的風聲落到早已沒有一塊好肉的地方,符涵身子猛地一彈,嘴一哆嗦,一股腥味在口中淡淡漫開。“啪!啪!”又是狠狠的兩下。“再咬唇試試!”荊潔低聲一喝,嚇得符涵趕緊把緊咬的嘴唇松開,不過心里倒是一松:荊老師終於肯說話了,這也意味著自己該開始檢討自己的錯誤了,早檢討,早挨罰,早過關,這是符涵挨罰的經驗總結。

“唔,姐,我知錯了。”看見荊潔舉尺還要打,符涵連忙哆嗦著被咬得发青的唇開始檢討。符涵的一聲“姐”,叫得荊潔的心也軟了,停住了就要落下的鋼尺。“我不該通宵K歌,影響工作……啊……不該……不該不認真畫圖……呃……疼……”符涵每說一處錯誤,荊潔就舉起鋼尺狠狠地抽上兩下,因此,符涵一邊斷斷續續地說,一邊忍不住痛呼出聲。好不容易說完了自己的錯誤,符涵渾身濕的就像從水池里撈出來的一樣,細碎的頭发一綹一綹的粘在一起,臉上的汗水和淚水交錯縱橫,豈一個“慘”字了得! 

“總結得倒是挺全面,那就是明知故犯!”荊潔這次是被符涵氣壞了。符涵聽了,暗暗叫苦,檢討完了,正戲還沒開始唱呢!荊潔用戒尺輕輕地敲了敲符涵的右手手背,示意她擡起來,“手擡平,不準躲,不準閉眼,否則重頭打過。”迅速地說完規矩,“啪!”第一下就上手了,力道之大,讓符涵不自覺地往後一躲。荊潔並沒有說什麽,只是用眼神盯著符涵,符涵只得乖乖地又把手伸了出來。“啪!”懲罰般的比第一下還重,不過這次符涵倒是忍住了沒縮手,眼睛卻因為疼痛而閉上了。 “說沒說過不許閉眼?”“啪!”這一次荊潔並沒有打在手掌心上,而是直接敲上了符涵的手臂,頓時一條紅棱子。“說過!”符涵聲音里帶著小小的哽咽小小的委屈,淚光也充斥了整個眼眶。荊潔看符涵這樣也不忍心,卻只道:“知道就撐好了!”“啪啪啪啪啪”這五下,荊潔都是盯著符涵的眼睛打的,讓符涵只得死命地不讓眼睛閉上。五下打過,左手火辣辣地疼,沒有荊潔的命令,又不敢放下,“啪啪啪啪啪”,這五下荊潔並沒有為難符涵,很快地打完,“行了,放下吧!” 

符涵小心翼翼地捧著兩只手,不敢亂動。荊潔無奈地找出酒精,對著符涵的手噴了幾下,涼絲絲的感覺讓符涵好受了許多。等酒精徹底吸收後,荊潔將活血化瘀的藥膏均勻的塗在符涵的手上,開始揉搓起來,讓藥膏更好的吸收。這下符涵可不好受了,痛得她只能緊緊的咬住嘴唇,荊潔沒有理會符涵,自顧自的說道:“疼也得忍著!” 公司接了一個項目,工期很短,但利潤很高,公司上上下下都嚴陣以待,荊潔是專業負責人,符涵也承擔了設計任務。“這是各個專業提出的資料”荊潔把一摞資料遞給符涵,“給你三天時間完成!”“好的!”符涵接過資料爽快地回答。符涵立即回到座位,打開電腦開始工作,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第四天早上,符涵趁荊潔到單位之前把設計初稿放在了荊潔的辦公桌上。

荊潔一上班就看見了符涵的圖紙,滿意地笑了。“符涵最近表現不錯呀”金澤也在一旁讚嘆。荊潔很快就審完了初稿,打電話叫來了符涵,“需要修改的地方,我已經用紅筆標注了,你拿去修改一下,下午三點交回我這,我們一起再討論一下,看看還有沒有要修改的地方!”“知道了!”符涵接過審完的初稿回到座位繼續修改。


“今天太陽這麽好,我們出去喝茶吧!”付鈺向符涵提出邀請。“今天不是周末,你沒瘋吧?”符涵驚呼,伸出手探向付鈺的額頭。付鈺躲開符涵的魔爪:“最新消息,主任下午外出開會!”“我不去!”想到荊潔的嚴厲,符涵不敢翹班。“去吧,三缺一,你不去多掃興!”薛娉和黎巖也湊過來勸說。“你們另找他人吧!”面對遊說,符涵沒有動搖。“放心,主任下午外出開會,不會知道我們翹班的!”付鈺繼續勸說。“這麽明朗的天氣,不出去真是浪費!” 黎巖也遊說著。“好吧!”符涵早把荊潔的吩咐忘到九霄雲外,關了電腦拿了包,與付鈺、薛娉、黎巖一起溜出了公司大門。


一行四人來到護城河邊,找了一家露天茶館。“既可以曬太陽,又可以喝茶打牌,還能欣賞風景,真是一舉四得!”符涵由衷地讚嘆。“服務員,四杯菊花,兩幅撲克!”巖黎吩咐著服務員。服務員麻利地端上茶和撲克放在桌上。“好久沒打雙扣了,真是手癢癢了!”薛娉迫不及待地打開撲克牌開始洗牌,四人開心地打起牌來。這時,一輛黑色的奔馳車從河對岸門口馳過,一會又慢慢倒了回來。車窗被搖下來,露出荊潔冷峻的臉,荊潔掏出手機撥了符涵的手機號。

付鈺停止了摸牌動作,仔細聽了聽,問道:“符涵,你手機在響?”符涵一手拿牌一手翻出手機,看了眼號碼,怔住,表情有些驚呆:“同志們是,是主任……”大家正玩在興頭上,都沒聽到符涵的提醒。符涵按下綠色接聽鍵,故作鎮定道,“主任!”“你現在在哪里?”荊潔冷冷問。“我,我,身體不太舒服,回家休息了!”符涵因為說謊有點心虛。 “符涵,該你出牌了!”薛娉一句話暴露了符涵的行蹤,還沒等符涵捂住手機,那邊就傳出了荊潔冷冷地聲音:“三點鐘之前必須回到公司!”隨即手機被掛斷,符涵呆若木雞。

“怎麽了,誰打的電話?”大家都发現符涵神情不對。“主任打來的,我剛才提醒了你們的!”符涵哀怨地看著薛娉。“啊!對不起,符涵,我光顧著玩了,沒聽見你在接手機!”薛娉後悔莫及。“我得走了,主任限我三點鐘之前回到公司。”符涵邊說邊收拾東西就要走。“別呀,我們剛剛開始玩呢?”“就是,你走了,我們就得散夥!”“太掃興了!”看到符涵要走,幾人七嘴八舌地挽留。“算了,反正她已經知道她在說謊了,回不回去都是“死”,還不如痛痛快快地先玩了再說!”符涵在心里盤算著,也就坐了下來和大家繼續打牌,直到日落西山他們才意猶未盡地各自回家。


荊潔為了提前出圖,直接拿了符涵的設計初稿親自動手修改。“喲,親自畫圖了,符涵呢?”看到荊潔親自畫圖,金澤猜到符涵可能又翹班了。“翹班了!”荊潔無可奈何地聳聳肩。“符涵還真是不怕你呢!”金澤無奈地搖搖頭,“多嗎,要不要我幫忙?”“畫圖就不必了,一會兒你幫我審圖吧!”畢竟是公司的大項目,荊潔和金澤一起做到晚上十點過,才算達到出圖要求。“真是不好意思,連累你和我一起加班!”荊潔說。“多年的同事了,說那些!”金澤滿不在乎地說,“年輕人有時候貪玩是可以理解的,你對符涵不要太嚴厲了!”金澤不忘記替符涵求情。

第二天一早上班,符涵就想起還有圖紙要修改,可是她怎麽都沒找到設計初稿,“哪去了呢?”符涵自言自語。昨天的事讓符涵不敢面對荊潔,可是設計初稿沒了她就沒法修改圖紙,這樣會影響設計進度的,她悄悄地來到荊潔的辦公室。“符涵來了,荊老師還沒來,你先進來等她一會吧!”金澤一眼就看到問外鬼鬼祟祟的符涵。符涵走近荊潔的辦公桌不敢隨便亂翻,只能用眼睛悄悄地搜索著她的設計初稿。“你是在找設計初稿吧?”看見符涵在四處張望,金澤說。“別找了,我昨天和你老師一起加班把圖紙改好並且发圖了!”“啊!”符涵沒想到會是這個接果,吃驚得回不過神來。“你昨天怎麽又翹班了?你這次可把你老師氣壞了!”金澤責備符涵。“金老師,對不起,我錯了!”符涵連忙道歉。“沒關系的,你還是先想想怎麽才能撲滅你老師的怒氣吧!”金澤說完看向剛剛出現在門口的荊潔。“荊老師!”符涵怯怯地叫了一聲,連忙低頭。荊潔無視符涵:“你回去吧,已經发圖了,沒你什麽事了!”符涵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荊潔會這麽輕易地就放過她,她像得了特赦令一樣高興地退出了荊潔的辦公室,就連金澤都以為是自己昨天的勸說起了作用呢。


荊潔沒有懲罰符涵,可是她也不再理會符涵了。符涵跟她打招呼,荊潔就像沒聽見似的;符涵向她請教問題,荊潔只是簡單地講解,一句多於的閑聊都沒有;荊潔與別人談笑風生,只要符涵一出現,荊潔立馬轉身走人。符涵也想主動找荊潔承認錯誤,可是荊潔連說話的機會都不給她。


“實在忍受不下去了,我該怎麽辦呢?”符涵在心里絕望地叫喊著,符涵突然想看到了金澤,“對,找金澤幫忙!”於是趁荊潔開會的機會,符涵來到荊潔的辦公室,恰好金澤在,“你來了,坐吧!”“金老師,我的話很短,說完就走,站著就行了!”“我的話也不長,你的事我幫不上忙,解鈴還需系鈴人,還有話要說嗎?”“沒有了,謝謝金老師!”符涵想拿到尚方寶劍似的高興地回到自己座位上。

一大早剛剛上班,符涵站在了荊潔的辦公室里。一看這陣勢金澤識趣地離開辦公室。荊潔面無表情地幹著自己的事情,無視符涵的存在。符涵深吸一口氣,視死如歸:“要打要罰隨您,別這麽吊著!”荊潔停下手里的工作,轉過身來意味深長地盯著符涵,由於犯錯在先,符涵不敢直視荊潔,知道根本無法面對那一雙嚴厲的眼睛,深深地失望淹沒了符涵的心靈,“我錯了,您打也好罵也好,我都認,可是您對我不理不睬,我,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辦好了!”符涵說到這兒傷心地哭了,“您別生我氣了,我知道錯了,是我不對,我知道錯了!”符涵泣不成聲。荊潔也心軟了:“我也有不對,氣你這麽久,你一定要把你這貪玩、散漫的性子改了,否則對你以後的发展是沒有好處的!”“是我貪玩、散漫,不分輕重,我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一鼓作氣說完這些話,符涵覺得輕松多了。


荊潔看到符涵是真心認錯,氣也消了一半,可是她也決定好好教訓一下符涵,免得下次再犯,“過去反省!”符涵也不做聲,看了一眼荊潔手指的方向,慢吞吞地走了過去。剛剛站定,“啪”的一聲,只覺得小腿肚熱辣辣地一痛,“哎呦”呻吟話音未落,腿上又挨了一下,荊潔怒喝一聲,“不知道怎麽反省嗎?”符涵一楞,擡頭看著荊潔,荊潔對著符涵的膝彎里就是一記狠抽,“跪好了!”符涵吃痛,身子一抖,“咚”的一聲,跪在了地上,荊潔又拿起畫圖用的長尺在符涵的手臂上不輕不重地抽打了一下,“手,擡起來!”。低著頭不說話,雙手高高舉起,符涵就這麽靜靜地跪著,荊潔也不說話,自顧自地工作著,半個小時過去了……符涵覺得自己的膝蓋、大腿、小腿都已經僵硬了,手臂已經酸麻的沒有知覺,偷偷看了看專心致志工作的荊潔,稍稍動了動,手微微地往下放了放,沒等符涵調整好姿勢,屁股上就吃了一記長尺,“誰叫你亂動的,手舉高!”符涵委屈地眨眨眼睛,硬生生忍住了眼淚。看看墻上的鐘,符涵知道,又是快一個小時過去了,膝蓋像針紮一樣的痛,手臂和大腿已經沒有麻木到沒有感覺,全身每一塊肌肉都在叫囂著,符涵有些怕了,看看荊潔的表情,似乎一點沒有叫自己起來的樣子。沒有荊潔的允許,符涵不敢動,也不敢開口求饒,她只能哀求地盯著正在工作的荊潔。

荊潔當然知道符涵堅持不住了,這一次她是下定決心要好好教訓符涵的,所以她一直忙完工作後才看向符涵,“反省好了?”符涵連連點頭,大大的眼睛里全是淚水,“荊老師,我反省好了。我不該說謊,不該不認真工作,請您原諒我吧。”荊潔“嗯”了一聲,“你究竟有沒有請假?”看到符涵眼珠動了動,荊潔挑挑眉毛,“別讓我再抓到你撒謊!否則,哼哼……”一邊說一邊揮揮手上的長尺,符涵咽咽口水,權衡再三,決定還是說實話,“嗯,那個,我那天下午翹班了。”


荊潔聽到符涵的話,舉起長尺虛晃一下,作勢要打,“臭丫頭,你膽子也太大了,你自己說說,你這是第幾次翹班了,你怎麽屢教不改呢?”符涵嚇得一縮頭,不敢出聲。荊潔哼了一聲,看著符涵因為跪得太久而蒼白的小臉兒,心也軟了下來,“起來吧。”符涵掙紮著扶住桌邊緩緩站了起來,下半身已經完全不像是自己的了,符涵長長出了一口氣,“總算是結束了”。荊潔喝了一口茶,等符涵緩過勁兒,方才不緊不慢地問道,“反省好了嗎?”符涵小心地揉揉腿,微微低著頭,做出一副虛心受教的樣子,“荊老師,我錯了!”荊潔滿意地點點頭,“嗯,反省的不錯。”看著符涵一臉誠懇的表情,荊潔似笑非笑地說,“看在你今天認錯態度還可以的份上,我就不重罰了,50下。”符涵吃了一驚,結結巴巴地說,“五,五十?荊老師,那個,那個……”荊潔呵呵一笑,“怎麽,嫌少?那麽一百!”符涵連連搖頭,“不,不,不少……”

  荊潔拿起教鞭,輕輕敲了敲自己的書桌邊沿,符涵心里一陣叫苦,擡眼看看荊潔,分明她他眼中捕捉到一絲狡黠,這時候才體會到金澤之前說過的話“荊老師可不是那麽好應付的。”荊潔不耐煩地敲敲書桌,“還是100下吧?”符涵咬咬嘴唇,像蝸牛一樣一點一點往書桌前蹭過去。荊潔心里樂開了花,“丫頭,三番五次地不服管教,這次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了!”“要我幫你擺好姿勢嗎?”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符涵早已了解荊潔的性格——令行禁止,不作過多無謂的求饒,符涵無奈,只得面向書桌,雙手扶在桌邊,雙腳後撤分開,塌腰胎臀站好,等著長尺的落下。荊潔不著急動手,而是用戒尺戳戳符涵的腰部,提高聲音“這次就算了,再有下次一定讓你脫褲子受罰!” 符涵的臉微微一紅,雙手抖了一下,差點沒撐住,低聲說:“謝謝荊老師!。”


荊潔拿著戒尺淩空地比了比,等待著符涵把腿分開,又在符涵的屁股上敲了兩下,示意她將屁股撅起來,再舉起戒尺時卻遲遲不落尺,突然夾著風聲向下打去時,符涵不自覺地躲了躲,戒尺生生地停在了距離屁股2厘米的地方,荊潔不滿的問道:“什麽時候慣得?”剛說完,就聽到符涵紅著臉非常小聲地說了句:“對不起!”說完又將屁股向上翹了翹。本想讓符涵頂會兒戒尺的,荊潔看符涵這樣乖,也就算了,只是威脅似的說了句:“再這樣,就用木尺抽了!”

“50下,自己穩住了!”沒有給符涵答話的機會,戒尺就招呼上了符涵的左半邊屁股,“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一連十下打在同一個地方,符涵咬著嘴唇低吟出聲。因為荊潔給他規定了挨打的時候不準叫,符涵也只能通過這種方式化解疼痛。“啪啪啪啪啪!”一連5下,雖然換了一個地方,但卻比剛才的10下還疼,荊潔用極其平靜的語氣問道:“還咬不咬嘴唇?”符涵盡量穩著聲音回答道:“不,不咬了!”“哼!”接著又是5下,雖然回歸了之前的力道,但是打在剛才的地方,符涵還是忍不住地咬上了嘴唇,冷汗也從額上冒出。“啪啪啪啪啪”5下直接打在大腿內側,吼道:“改不了是不是?頂著!”說完就把戒尺放在了符涵的屁股上。弄得符涵又是一陣臉紅,弱弱地叫了聲:“荊老師!”荊潔絲毫不為所動,“頂好了,10分鐘,掉下來1次加1分鐘,待會兒再咬就再頂!”最終在加罰了2分鐘之後,頂戒尺的懲罰結束,荊潔握著戒尺,但卻並沒有讓戒尺離開符涵的屁股,問道:“還敢不敢咬了?”符涵搖了搖頭,沒有說話,荊潔也不計較,只是說道:“再咬就頂20分鐘!”“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十下快而準的落尺弄得符涵楞是抿緊了嘴唇也不敢再咬。荊潔也沒有再想讓符涵保持這個姿勢了,接著的10下也是很快打完,就將符涵扶了起來。

膝蓋的酸疼,身後的刺疼,荊潔這次可是把符涵罰慘了,“狠心地荊老師!”符涵心里偷偷埋怨著。“你就在心里罵我吧!”看著符涵一會兒忍痛,一會兒恨恨的表情,荊潔知道符涵一定在心里罵她,“希望你能夠記住這次的教訓,下次再犯,我定不輕饒!”“沒,沒有!”符涵急忙搖頭否認。“荊老師,疼,疼!”符涵瞅準時機開始撒嬌。“褲子脫了,我給你揉揉?”荊潔玩昧地看著符涵。一聽要脫褲子,還要揉,符涵一邊搖頭一邊後退說:“別,別,我,我不疼了,不疼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