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為人師

 剛從重點大學畢業了幾個月, 終於找到了一個教借。在市內一所女子高校教數學,也感覺不錯。


帶著興奮的心情, 走進了校長室。


校長是個年約40, 戴著一幅金絲眼鏡,令人總覺很威嚴的樣子。


"校長早安, 今天我第一天教這中學, 教材我己經準備好了。"我恭敬地說。


"楊老師, 今天是你第一天教學, 我就讓陳主任帶你走一遍,讓你熟悉環境。〃王校長道。


我這時向李校長身旁的陳主任看了一眼, 她是個美人兒, 身體修長,豐滿又圓的屁股,好像快要從她那黑色的行政衣裙爆出來了,也快蓋不住。


"楊老師, 請跟我來!"陳主任說:"你今天早上的堂, 主要是高3C班的。下午是高3B班, 明天是3A班。我先帶你去C班的班房"



來到了三樓的走廊, 隱約聽見一大班女子的歡笑聲。隨著陳主任推開班房的門, 聲音停頓了, 靜得連蚊子飛過, 也聽得一清二楚。


"這位是妳們新的數學老師,楊老師。幹嘛妳們這樣吵!下次再要是這樣, 按校規懲罰”陳主任說。


眾人也嚇了一跳,都忍不住呻了一呻舌頭。"好了,楊老師你先上課吧!有什麽不明白的,吃午飯的時候再談。"陳主任說完便走了。對著30位女孩子也不容易,總算上午沒特別的事情。下課後,到了飯堂吃午飯。



看見了其他老師跟王校長,陳主任在一起,我也走了過去。"楊老師,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陳老師,李老師,張老師……”陳主任跟我遂一介紹30多位女老師。飯中王校長跟我說“我們是所寄宿學校,楊老師就當高3的舍監吧!浴室是共用的,由於全校只有你是男生,那就安排你7點到8點用吧。其他時間,就是女生專用的。你房間內有獨立的衛生間,只是沒淋浴的地方”



下午上完了課,陳主任帶我到宿舍。介紹了一下環境之後,向我說:"待會吃完晚飯後,王校長請所有老師和高3的同學,到禮堂有事情宣布"第二章: 張老師被罰敝大的禮堂,坐滿了約90名高3的學生。王校長站在台上:"張老師犯了錯, 跟據校規, 要接受十下屁股,附加1分鐘懲罰棒"看見張老師被陳主任拖著上台,她身上圍著一條毛巾。在台上, 己經準備了一個刑架, 看上去就跟一張床一樣,只是在末端有2個架子。陳主任把張老師的毛巾拉下來,一副晶瑩剔透的酮體就展露眼前, 看得我熱血沸騰。



張老師慢慢地躺在刑架上,陳主任先用皮帶,打她的腰綁著, 再把她雙腿分開,分別固定在刑架末端的架子。


屁股,陰戶全露出來, 就連那粉紅色的小陰唇, 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這時候, 禮堂的60時電視,直播著張老師的下半身。


"現在用刑, 先由高3的同學執行,然後到老師們。我知道很多同學和老師都很愛護張老師, 要是下不了手的,可以找別人代勞。"王校長宣布。


何老師帶領著高3的同學走上台, 第一個執行刑罰的, 就是3A的班長彭玲。她從自己的袋中, 掏出了一把30cm長、2cm厚紅色的戒尺。還有一根20cm 長的膠棒,不知有什麽用途


彭玲執著手上的戒尺舉起,從高處成一弧度,啪的一聲,只見雪白的肌膚上,現出了一個紅印。伴隨著的,還有張老師的尖叫聲 。


啪啪啪啪啪啪啪… ……很有規律地約一秒一下,打了300下才停下來。


張老師的屁股,由雪白的漸漸變紅,深紅,最後是一片紅紫色。


我俏聲問旁邊的陳主任:"不是10下嗎?為啥彭同學打了300下呢?"


"她是班長,應該是代全班同學執行吧!張老師是她們的班主任,這3年來看著她們成長,也受同學的愛戴。其實全班同學,都不想張老師受罰。彭玲也是免為其難做代表吧。 一會兒到老師們執刑,我也不忍啊。


在旁的老師聽見, 也說想我代替她們執刑。王校長聽了,跟我說道:"既然這樣,楊老師就代表老師們執行刑罰吧!也好好習慣一下本校的校規。"


B,C班的同學, 也遂一上台用刑。


在螢幕上,看見張老師的屁股不自覺地震抖,也開始有些少血絲滿布在渾圓的屁蛋上。令人心疼!



"懲罰棒一分鐘,開始"王校長宣布。


在這時,學生都拿出了那長膠棒。彭玲率先走向刑架,這時候,台上的計時器開始1分鐘倒數。


彭玲手執著懲罰棒, 插進張老師的陰部,很有規律地抽插起來。


我看得呆了,這樣懲罰太羞辱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