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外被老公打屁股管教

 自結婚以來,我早已習慣日常被老公以打屁股的方式管教,老公家法很嚴,每天我都免不了屁股上要挨幾巴掌,隔上三五天往往還要算一次總賬。


這天是個周末,我和老公一起開車去近郊郊遊,路上因為幾句話惹得老公生氣,於是老公說,別以為在外面我就沒辦法治你。我不以為然,老公看我是這樣的態度,便不再說話,默不作聲的開始踩油門,轉動方向盤,把車開往附近的一座小山坡上。


這里是一個人跡稀少的公園,里面沒有任何遊樂設施,到處都是植物,雖說如此,畢竟只是近郊,不時還是會有一些人來玩經過的。老公把車停在一側面向山谷,一側面向花壇的小路上,然後熄了火。老公看了看我,今天我穿了一件長款修身針織裙,黑色打底襪,黑色長靴,“我只說一次,你給我聽好。”老公的語氣很嚴肅,根據我的經驗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的做法就是惟命是從,“把襪子和內褲脫掉,穿好鞋子下來”,說完便先下了車。我又緊張又害怕,同時又只得快速按他說的那樣去做,以免招致更多不幸。下了車,我就感到大腿涼颼颼的,還好有針織衫的遮擋,此刻看上去倒也沒什麽。老公把後排車門打開,命令我扶著車門把屁股撅高,然後一手掀起了我的衣服,這下最後的一層遮擋也沒有了,冬日的寒風一吹,全身的感官都集中到了暴露在冰冷空氣中的屁股上。我緊張的四下看了看,生怕有人路過看見這丟臉的一幕,想到現在自己保持著的這個羞恥的姿勢,只好在心里默默祈禱,希望能夠盡快結束懲罰。可是老公卻是不徐不緩的,一點也不著急的樣子, “你知道錯了沒?”冷冷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知道錯了” “哪錯了?” “不該跟老公頂嘴” “自己說該不該打” ……“該打” 不等我反應過來,老公的巴掌便如雨點般落了下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毫不留情的扇在我的屁股上,只打得我臀肉亂顫,叫苦不叠。冬日的山谷是那麽的安靜,打在屁股上的巴掌聲聲聲清脆,為了防止被人聽到,我不得強忍著不发出叫聲,於是只剩下一聲聲悶哼。 一頓亂揍後,老公的巴掌停了下來,我感到屁股上熱乎乎的,大約已經一片緋紅了。 老公指著不遠處的一顆小樹,說:“去扶著那棵樹,撅好屁股準備挨打” 難道這還只是個開始?我的心暗暗沈了一下,同時我又想到,現在站在這里扶著車門,四個方向被車體和車門遮擋了兩面,即使突然有人經過也不易察覺,但是若移動到樹邊,就要明顯的許多了。看我遲遲沒有動作,老公說:“今天是第一次在外面罰你,之所以在這打你,就是因為你今天的態度。你不是覺得在外面就可以刁蠻任性?那就讓大家都看看你是怎麽光著屁股挨打的。”“不要啊,老公,我知道錯了……”我帶著哭腔哀求道。“你可以不過來,但是晚上回家之後要按嚴重的家法處置。”老公口中所說的“嚴重的家法”是很厲害的,家里有一把戒尺,平時用一副專用的架子擺放在書房,用以產生威懾效果,平時略施小戒也是用它,但需要自己去“請家法”,跪在地上高舉戒尺請求懲罰。但是當錯誤嚴重的時候,戒尺的懲罰顯然太輕,就需要從櫃子里取出其他家法,一一試過,一般情況下一次下來都打得屁股開花,幾天都坐不得。 思量過後,我覺得還是在這里接受懲罰比較好,雖然野外的環境讓人感到更加羞恥,但至少屁股不會遭受更多的折磨。 當我按照老公的要求站定擺好姿勢,只見老公從地上撿起了一支纖細的小樹枝,折成兩段拿在手里,自空中揮舞了一下,空氣发出了輕微的嗖嗖聲響。 “一共五十下,你自己報數。” “啪!”“一……”裸露在冰涼空氣中的屁股上一下子多了一陣滾燙,這種冷與熱的對比仿佛提醒著我正光著屁股站在戶外,讓疼痛和羞恥更加鮮明。 “啪!”“二……” “啪!”“三……” …… “啪!”“二十五……”數量過半,屁股上是又疼又燙,老公停止了手中的動作,“把屁股撅高,衣服往上掀,報數聲音大點,多加五下,再偷懶繼續加!”我趕緊調整好姿勢,準備著迎接剩下的懲罰。 “啪!”“二十六……” “啪!”“二十七……” …… ”啪!“”五十五……“ 懲罰結束,老公停了下來,我感受著屁股上不斷散发的熱量與疼痛,依舊保持著這個姿勢不敢動。 ”起來吧,“老公說,”去車旁邊跪著,晾臀思過。“ 在我跪著的時候,老公在山坡附近走來走去閑逛,我也遙望到山谷下面有人在散步,誰會想到,在這個小山坡的坡頂,會有一個少婦光著屁股,像小孩子一樣被打屁股懲罰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