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被媽媽處罰

 媽媽,我回來了。


小雪,回來了啊。


我先回房寫功課了。


媽媽:好。


扣扣扣。


請進。


小雪,功課做完了嗎?


快寫完了。


那今天補習班上課如何。還好嗎?


還好。


這樣啊。


老師教的都有聽懂嗎?


嗯嗯。


小雪,晚上,補習班有打電話到家裡,說妳沒去上課耶。


蛤~~~


我……


妳跑去哪了啊


我………


為什麼說謊騙媽媽說有去上課。


我…


媽媽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下次不敢了。


所以妳晚上跑去哪了。為什麼沒去補習呢?


我……我去同學家玩了。


去同學家玩?那可以放假去啊。怎麼可以翹課呢?妳功課跟不上,媽媽才會讓妳去補習。怎麼可以貪玩呢。


媽媽,對不起啦。妳不要生氣啦。


妳這麼不乖,媽媽怎麼不生氣。


這時媽媽拿起書桌上的長尺。手伸出來。


媽媽,我下次不敢了。


伸出來。


小雪緩緩的將雙手伸出來。


媽媽揮起直尺,往小雪手心打下去,咻啪。


好痛……


小雪搓著手。


再伸。


啪……


媽媽我下次不敢了啦。


妳沒去補習,又這麼晚回來。媽媽多擔心妳,妳知道嗎?


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好了,都是平常媽媽就是太寵妳了,都捨不得罵妳打妳,妳今天才敢這樣。


媽媽今天一定要好好管教才行。


到床上趴著。


快呀


把褲子脫下來。


媽媽便從衣櫃裡拿出不求人。


手放上去,媽媽今天要好好的打妳屁股,讓妳知道錯了。


媽媽,不要啦。我不要打屁股。我下次不敢了。


媽媽說完,便揮起不求人,用力的往小雪的屁股打下去。


一瞬間,小雪感到一陣麻麻的。接著媽媽繼續啪啪啪,一下一下往小雪屁股打下去。


一陣陣的疼痛感,小雪不一會便痛的哭了。


好痛……好痛…媽媽我不敢了…


啪啪啪啪。


媽媽打了十幾下後,小雪的屁股一片紅通通的。


知道錯了嗎


小雪邊哭邊點頭。


以後不可以再貪玩,知道嗎?


小雪點點頭。


好,起來吧。


褲子穿起來。


好了。不要哭了。


妳今天不是有小考嗎?試卷拿出來給媽媽看。


16分啊。


妳考這樣,還敢去玩啊。真是的。唉。


成績不好就算了,媽媽還不會生氣,但還不願意用功,這樣就不應該了。


妳自己說,這樣應不應該處罰。


小雪低著頭。


好,不說話,表示妳也認為自己不對,自己把手伸出來。


這時小雪又抽泣著,哭了,媽媽都還沒打耶。哭什麼。


自己把手伸出來,快點。


小雪緩緩的伸出雙手。


媽媽拿著不求人,往小雪的手心打下去。


小雪便大聲哭了。


媽媽繼續打第二下手心。小雪哭得更厲害了。


手伸出來。快點。


好,不伸是嗎


那就繼續打屁股。


媽媽便拉著小雪,拖到床上,趴著。


媽媽將小雪褲子脫下來,繼續打下去。


啪啪啪啪啪,


小雪一直哭一直哭。


媽媽打了十多下後。自己待在房間反省。


媽媽便離開房間,留小雪一個 人在房間哭。


小雪哭著哭著便哭累了睡著了。


這是小雪第一次被媽媽打。從此便不敢再翹課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