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與老師的秘密 01

 天色漸晚,放學後的我懷著一顆惴惴不安的心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叫欣欣,是一名初二的女生,雖然才初二,但是我的身材发育的很好,簡單來講就是腰細屁股翹,這得益於我平時有在練習舞蹈,身段優美,當然更多的是得益於遺傳,我的媽媽是個漂亮的翹臀少婦。平時在學校總是有很多男生喜歡盯著我的後面看,甚至連男老師都會忍不住偷看我的屁股跟腿,這沒少讓我感到煩惱,對於我這樣正處在青春期的少女,一看到別人盯著我的身體看就會心跳加速,下體也會莫名其妙的產生異樣的感覺,用不了幾秒我就會感到面紅耳赤。尤其是開家長會的時候,媽媽跟我走在一起,身後總是聚焦著一大堆貪婪的目光看著我們母女,讓我感到不安,不過這樣也不錯,走到哪里都能吸引一大堆目光,說實話我的內心甚至還有一點點驕傲。

今天是家訪的日子,對於我這樣成績不太理想的女生來說簡直是煎熬,再加上今天來家訪的還是我成績最差的一門的老師,數學老師。我的數學老師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教師,姓葉,身材絕對是我們學校數一數二的,很多男教師都對她有意思,平日里時不時就跑到她那閑聊,說是閑聊,但眼睛都色迷迷的盯著葉老師的身體看......葉老師平時熱情開朗,對我也不錯,但奈何我就是沒有學數學的天賦,即使是葉老師這樣的大美女天天給我輔導,我的數學成績還是爛的不忍直視,這次家訪肯定又得被數落數落了。

“叮鈴鈴”我按開了家里的門鈴......

開門的是媽媽,只見媽媽今天穿著一件半透明的貼身吊帶衫跟一條黑色緊身打底褲,身材曲線都完美的凸顯了出來,看起來端莊又性感,連我一個初二的女生都看紅了臉,媽媽果真是人間尤物啊!再看一眼客廳,葉老師就坐在沙发上,今天葉老師穿了一件連衣裙,裙子很短,剛剛蓋住葉老師的翹臀,下面是一雙淡淡的肉色絲襪跟一雙紅色高跟鞋,比平時看起來更加性感了,難怪能讓那麽多男老師神魂顛倒,我不禁看的入了神。

緩過神來,我突然想起今天是家訪,剛剛一直盯著媽媽跟葉老師看著實不好意思,我趕緊說:“媽媽我回來了,葉老師好!”說罷我隨手把家里的門關上了。

“欣欣你好啊!老師今天是來家訪的,跟你媽媽聊了聊關於你的事情。”

“關於我的...什麽事情?”我試探性的小心問道,心里還存有一絲希望。

“當然是關於你的數學成績啦。”葉老師笑瞇瞇的答道。

頓時我想:“完了...我就知道...果然還是逃得過初一逃不過十五,早就該料到是這樣的結局了。”不過這樣反而心里踏實了,大不了就是挨頓數落,然後信誓旦旦的保證一下以後會更加努力,最多就是罰我一個星期不準玩電腦、看手機,其實也沒什麽嘛。想到這,我反而豁然開朗,與其等葉老師跟媽媽問我,不如我先主動交代了,於是我說:“媽媽,我這次的數學成績又退步了,只考了57分,是我沒有努力學習,是我錯了。”

“嗯,不錯,認錯態度很好,值得表揚。”媽媽嘴角洋溢著微笑看著我說,葉老師坐在一邊沙发上也面帶微笑,看樣子對我積極認錯也很滿意。於是我自以為警報解除了,完全放松了下來,坐到了沙发的另一邊,想想一場成績引发的危機就這樣被我輕而易舉的化解了,心里還有些得意,而此時媽媽也坐到了葉老師的旁邊。

“欣欣真是個乖孩子,很懂事,欣欣媽媽肯定很驕傲吧!”葉老師親切的跟媽媽誇獎著我,媽媽也笑著回應表示讚同,看到媽媽跟葉老師都這樣誇獎我,讓我自我感覺更加良好,坐姿也更加隨意,兩只腳在空中晃來晃去,然而事情接下來卻是我怎麽也想不到的。

“欣欣,既然你也知道你沒有努力學習,那你說說看要怎麽懲罰你一下才行。”媽媽接著問我,眼神中充滿了期待,語氣十分的溫柔,我絲毫沒有察覺到什麽異常。

“em...那就罰我一個星期不準玩手機跟電腦怎麽樣?”我按照之前心里想的方案假裝猶豫了一下,就說了出來,心里早就做好了準備,想必媽媽肯定也會欣然同意。

“嗯,這個方案不錯。那還有呢?”媽媽繼續不緊不慢的問道,語氣仍然柔和。

“還有?...”我一下子被問住了,想想“平時犯過的最嚴重的錯誤的懲罰也就是一個星期不能玩手機跟電腦,成績退步怎麽說也不至於比這更嚴重吧?”我一時半會也真不知道怎麽回答了,心想“媽媽今天怎麽不按家里的‘慣例’走了?”思前想後,可能媽媽是為了在葉老師面前表示一下決心,那我就配合媽媽一下吧!

“那...那就罰我兩個星期不準玩手機跟電腦”我咬咬牙故作決絕,這樣總該可以了吧?

“嗯,不錯很有決心,很好,那還有呢?”媽媽再次追問,平靜的語氣沒有變化。

我心想“怎麽還有?”,這下我有點慌了,媽媽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麽藥啊,這還不行嗎?我腦海里立刻把最近的所作所為走馬燈似的過了一遍,沒有发現其它問題,看到媽媽依然窮追不舍的追問我,我也摸不著頭腦了。

看著我苦思冥想也說不上來的樣子,媽媽最終開口了:“欣欣,告訴你吧,其實呢我在你回家之前就已經跟葉老師替你規劃好了懲罰方案。”葉老師也點頭示意確實如此。

“新的...懲罰方案?”我喃喃道,並不知道媽媽想要幹什麽。

媽媽看到我疑惑的表情,說道:“這個新的懲罰方案是為你量身定制的。”說到這媽媽跟葉老師相視一笑,媽媽接著說:“就是打屁股。”

“打屁股?”聽到打屁股三個字,我瞬間目瞪口呆,像是聽到了什麽不可思議的事,回過神來心想:“我都上初二了,早就不是幼兒園里的小朋友了,我都記不得上次被打屁股是多少年前的事了,媽媽這是在騙我的吧?”

我一臉驚訝的表情,也在媽媽跟葉老師的意料之內。媽媽緊接著表情變的嚴肅起來,收起了剛才的柔和,聲音也變得斬釘截鐵起來,說道:“你看看你現在成績都成什麽樣子了,再這樣下去我可丟不起這個人!我跟葉老師為了你的未來著想,決定給你點顏色看看,不能因為你長大了就慣著你,這是你應得的。”

看到媽媽的神情突然嚴肅,語氣也沒了溫柔,我這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看來這次媽媽跟葉老師不會輕易的放過我了,我不敢像剛才嬉皮笑臉了,連忙低下頭,像一只犯了錯的小狗,不敢擡頭看媽媽,小聲央求:“媽媽...能不能饒了我這次...我保證沒有下次了!”

“不行!上次也說沒有下次了,結果呢?有用嗎?今天你必須乖乖受罰,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這都是你咎由自取!”媽媽的聲音越來越嚴厲,我已經很久沒有惹媽媽生那麽大的氣了,我嚇的瑟瑟发抖,不敢再多說什麽了。

媽媽見狀繼續說:“根據我們的決定,這次要給予你30皮帶加20板子的懲罰,以示警戒,如果後天的數學周測沒有考到80分,那就要先挨50皮帶加30板子,另外不到80分的少一分再額外加10皮帶和5板子,酌情再加藤條跟教鞭,知道了嗎!”

“嗯...我...我知道了。”我結結巴巴的答道,淚水已經在眼眶里打顫。

“哎呀呀,這也是為了你好嘛!下次要努力學習,不要辜負了我跟你媽媽的良苦用心啊!”葉老師突然一臉輕松的對我說,竟讓我感覺到一絲的安心,為了不讓葉老師跟媽媽失望,我又說道:“請媽媽跟葉老師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數學的。”

聽到這話,媽媽鐵青的臉上又綻放出了笑容,連聲說道:“這才是我的乖女兒嘛!打是疼罵是愛,媽媽也是為了你好!還得多謝葉老師為我家女兒專門跑一趟,葉老師費心了!”

“哪里哪里,欣欣媽媽太客氣了!有欣欣這樣的女兒真是你的福氣啊!”

媽媽跟葉老師互相看著對方,嘴角都掛著一絲難懂的微笑,一瞬間屋里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媽媽隨後讓我上樓換件睡衣下來。過了一會兒,我穿上了自己的粉色睡衣下了樓,懲罰也要正式開始了,媽媽從餐桌旁拉了一個椅子到大廳中間。

“欣欣,現在要開始懲罰了,你來椅子這。”“這里嗎?”“對,然後你從椅子背面趴上去,腿伸直,彎腰雙手扶著椅子的座位兩側。”

我按照媽媽的要求趴到了椅子背上,因為椅子背有點高,我不得不微微踮起腳尖,身體呈倒著的‘V’趴在椅子背上,睡衣也自然的滑落到胸前,整個腹部跟背部都暴露在了空氣中,微微发涼,我不禁深吸了一口氣,雙手勉強夠到椅子的座位兩側,但是憑借著多年的舞蹈功底我還是迅速掌握了平衡。我的屁股已經高高撅起,這樣的姿勢讓我感到很羞恥,平時為了遮掩自己的翹臀,我一般都穿大號的上衣,蓋住屁股,現在還是我第一次把屁股全部露出來撅著,想想自己的屁股肯定很大,都要翹上天了吧......我的臉也不自覺的紅了,這樣無助的姿勢,撅著肥碩的光屁股,不知道身後什麽時候開始打我的屁股,這樣的緊張刺激的感覺竟然讓我產生了一絲絲的興奮與期待......

就在我不安的等待皮帶到來的時候,突然一雙手順著我的腰部摸到了我的睡褲褲腰,冰涼的手指猛的插進了我褲腰的兩側,正在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的時候,這雙手抓住我的褲子連同內褲‘刷’的一下扯了下來,直接把我的睡褲跟內褲一起拉到了腳踝的地方,內褲卷了幾圈像丁字褲一樣了,內褲上還有一點點的淡黃尿印,隨著下身被突然扒光,空氣中立刻彌漫出一股淡淡的少女的體香......我腦袋一下子炸開了鍋,身體猛一哆嗦,並同時发出了一聲短促的驚嚇聲‘啊’,這完全超出了我的意料。雖說大家都是女性,但是我自從上小學四年級起就沒有在媽媽面前赤裸過身體了,而葉老師更是外人了,此時此刻我的整個下半身,屁股、私處都暴露在媽媽跟葉老師的眼前,實在是讓我感到無比的羞恥,瞬間我便面紅耳赤,心跳頻率直線飆升。

就在我準備起身遮擋自己的下身的時候,媽媽一把手按住了我的腰說:“受罰態度要端正!不能亂動,鑒於你屢次不改,數學成績一直沒有提高,決定這次跟以後受罰都要打光屁股,讓你丟丟臉,以後就知道努力學習了。”“懲罰不是目的,打光屁股也是為了激勵你更好的學習,欣欣要理解你媽媽的好意啊”葉老師也不失時機地補充道,說話的語氣依然是那麽活潑俏皮,讓人感到很舒服。

我紅著臉,在媽媽跟葉老師一硬一軟的攻勢下卸下了包袱,還是乖乖配合吧。我又掂了掂腳,腰部像舞蹈動作一樣優美的向下貼緊椅背,整個身體彎曲的幅度更大了,我的屁股也自然的張開了更多,空調吹在我燥熱的蔭唇上,一陣一陣放松著我緊張的神經,但是我的直覺仍然能感覺到媽媽跟葉老師在盯著我的屁股還有...屁股里面看。不知道為什麽我竟會產生張大屁股討好媽媽跟葉老師的念頭,於是我壓抑著自己的羞恥心,慢慢的把屁股往外擴張,明顯感覺到我的臀縫變大了很多,屁.眼也在往外伸展,不知不覺我的腿已經張開到比我的肩膀還寬一點,這時我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失態,羞的我趕緊夾緊了雙腿。但我不知道這一舉動打擾了正在欣賞我的屁股的媽媽跟葉老師,二人臉上都露出一絲不悅。

十幾秒後,我聽到了葉老師拉開背包拉鏈的聲音,接著又是一陣丁零當啷,我大概猜到了葉老師在拿皮帶跟板子,我的神經立刻又緊張了起來。

葉老師把皮帶的一半纏在手上,留下另一半用來抽我。

葉老師手纏皮帶走了過來,我聽到了高跟鞋‘叮當’的聲音,離我越來越近,我的心快蹦到了嗓子眼,緊張的氣都不敢喘,想著皮帶馬上就要抽打在我的身上,我的心里激蕩著五味雜陳的心情,又害怕又激動......

只見葉老師對我說:“欣欣,皮帶分兩組打,一組15下,準備好了嗎?”

我正腦袋一片空白,聽到葉老師的話,我突然回過了神,說道:“嗯...嗯”

我從地上的影子看到葉老師舉起了手中的皮帶,來了!來了!我閉上雙眼,等待著皮帶的降臨...“呼...啪!”皮帶狠狠抽打在了我的臀峰上,我感覺到屁股一晃,緊接著像是被什麽東西燙到了,一股火辣辣的疼痛席卷而來,我疼的夾住了屁股,努力消化著皮帶的疼痛。我“嗯!”了一聲,隨後发出“嘶...”的呻吟,沒想到皮帶打起來竟然那麽疼......

葉老師的第一下皮帶就那麽狠,我不禁為後面擔憂。這時葉老師卻來鼓勵我說:“欣欣,加油挺住,老師相信你!”春風化雨,瞬間吹散了我的擔憂。

“啪!”“啪!”“啪!”後面的皮帶沒有停歇,一股腦的宣泄在了我的屁股上,疼的我左扭右晃,嬌喘不斷。打的時候我发現,一旦我夾緊屁股,葉老師的皮帶就會更加用力的抽打我的翹臀,像是怒火中燒一樣。如果我把屁股打開,葉老師就會稍微打的慢一些,也輕一些,看來葉老師果然是在邊打邊欣賞我的屁股,為了少討點苦吃,第二組的時候我用盡了舞蹈課所學的全部,把屁股撅到最高,同時雙腿還保持分開,腳尖點地,這樣我的整個屁股就以最‘開放’的姿勢展示在了葉老師的面前,連我的蔭唇都是張開的......果然葉老師的皮帶慢了很多,像是在給我的屁股上色一樣,左邊一下,右邊一下。可我萬萬沒想到最後一塊要‘上色’的地方竟然就是我大開的蔭唇,只見最後兩下葉老師突然用力,對著我的左蔭唇、右蔭唇各來一下,疼的我尖叫起來,打完之後,我連忙起身低頭看我的蔭部,不出所料我的兩瓣蔭唇已經腫成了深紅色,跟我白皙的皮膚對比十分明顯,我捂著自己的蔭唇痛苦的一步步走到鏡子邊,從鏡子里我看到自己的屁股已經變成紅色,兩瓣臀肉上橫七豎八的隆著皮帶留下的深紅檁子。

此時葉老師靠近我說:“欣欣,表現得很棒哦!這次呢老師也有手下留情,沒有用力,但是下次就不會留情了,知道了嗎?”

我嘴上說著:“謝謝葉老師,辛苦葉老師了!”心里卻想:“這還算手下留情,我的屁股都打成這樣了,葉老師你是魔鬼吧。”

沒過多久,就是剩下的20板子了,這次是媽媽來打。我也在媽媽要求下換了一個姿勢,我躺在沙发上,用換尿布的姿勢,雙手抱著自己的雙腿,雙腿高高擡起,這樣的姿勢著實難受,讓我憋屈的快喘不過氣了。

媽媽拿出板子,看著我的翹臀,眼中流露出了一絲欲望,舉起板子狠狠的打在了我的屁股上,“啪!啪!啪!”的聲音非常響亮,左一下右一下,疼的我嗷嗷直叫,感覺屁股像是被炸開了花一樣,但卻因為畏懼媽媽不敢亂動半點。

“啪!啪!啪!”沒過多久20板子就打完了,我疼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板子實在是太疼了!每一下都感覺疼痛深入骨髓,期間我的雙手都止不住的顫抖了起來。打完後我慢慢的站起身,來到鏡子旁,看到一對紫紅的屁股,滿是板子的檁子,我的屁股蛋子中間的地方已經冒出的紫色的圈圈,我擦幹眼淚,帶著哭腔對媽媽說:“謝謝媽媽懲罰,媽媽辛苦了。”

沒想到媽媽的回答竟然跟葉老師如出一轍:“欣欣表現得不錯!但是這次媽媽也是手下留情的,下次可就沒有那麽好運了。”

我捂著紫紅的屁股,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就在我撫摸著自己受傷的屁股委屈時,我突然聽到客廳里葉老師對媽媽說:“欣欣媽媽,欣欣這次數學成績那麽差,你也有很大責任。”

聽到這我瞬間想到什麽了...難道?...難道媽媽也要受懲罰了嗎?我懷著激動的心情打開了一條門縫,偷偷看著客廳里的媽媽跟葉老師。

“嗯,我的確也有責任,我平時缺乏對欣欣的監督,是我的疏忽。”媽媽從容道。

“既然欣欣媽媽你承認了錯誤,是否也應該接受懲罰呢?”葉老師追問。

“確實我也應該接受懲罰,那就勞煩葉老師了,不用手下留情。”媽媽爽快的說道。

“好,鑒於作為母親責任重大的你監管不力,今天必須得從重處罰,狠打100皮帶,重責50板子,以儆效尤,欣欣媽媽有異議嗎?”葉老師笑著問媽媽。

“完全沒有異議,還請葉老師嚴厲執行,狠狠教訓我一頓。”媽媽的臉上沒有一絲的猶豫跟恐慌,相反卻露出了一幅期待的神情,這讓我不禁大吃一驚。

我疑惑地想:“從重處罰?狠打...重責...這些字眼聽起來就讓人膽寒,為什麽媽媽卻一點也不害怕呢,葉老師不會只是嘴上說說,實際上要放水吧?”

只見媽媽竟然嫻熟的趴在我剛剛趴的椅背上,彎腰撅臀,一氣呵成,葉老師也輕車熟路的拔下了媽媽的緊身褲跟蕾絲內褲,媽媽的屁股果然誘人,又肥又翹,比我的屁股大多了,而且腿長腰細,肉肉的大腿十分性感。只見媽媽把粗長的大腿一岔,幽深的臀溝豁然張開,微微发褐的屁.眼看的一清二楚,我還注意到媽媽的蔭部竟然已經微微濕潤,蔭唇間的肉縫微微張開,流出了一點點白色的粘稠液體。

只見葉老師把皮帶對折,這跟打我的時候把皮帶卷在手上不一樣,換句話說剛才打我屁股的時候皮帶是一層,現在是兩層了。葉老師微微一笑對媽媽說:“欣欣媽媽,準備好了嗎?”

媽媽挑逗一般輕快的說:“當然~請葉老師快開始吧!”

看到兩人有說有笑,我更加確信葉老師肯定只是做做樣子,不會真的用力,但是接下來的一幕卻徹底顛覆了我的認知。

只見葉老師脫了高跟鞋,雙腿半馬步似的穩穩站在地上,右手高高舉起雙層的皮帶,腰部向反方向扭動,像是在蓄力,突然葉老師全身发力,腿部帶動腰部,腰部帶動手臂,像一台強勁有力的发動機,卷著皮帶狠狠的抽向了媽媽的肥臀。

“啪!”一聲特別響亮的聲音,打雷一般嚇的我身體下意識一縮。媽媽的肥臀被皮帶打的一晃,掀起了一陣臀浪,皮帶在媽媽的屁股上留下了一條火紅的烙印,比我屁股上三十下皮帶打出來的檁子顏色還要深......我瞬間驚呆了,或者說被嚇壞了。

接下里葉老師竟然繼續以這樣強勁的力度抽打媽媽的屁股,厚實的皮帶接連打在媽媽屁股上,掀起陣陣肉浪,一開始媽媽‘嗯哼嗯哼’的矜持著,但抽了不久媽媽也受不住了,表情越來越扭曲,額頭往下直淌汗,又打了幾下便開始“啊啊”慘叫起來。盡管媽媽叫的撕心裂肺,但豐滿的屁股卻始終撅著,在皮帶的抽打下晃動搖擺。葉老師保持這樣的力道與頻率,一會五十下就打完了,還剩下五十下要等到板子打完之後再打,此時媽媽的屁股已經開了花,滿是縱橫交錯隆起的紫紅檁子,媽媽的蔭處也流出了更多的白色液體,頭上冒出了大量的汗珠,劉海散亂的貼在臉上,但神態卻很輕松,一邊喘著氣一邊還在跟葉老師說笑。

休息了一會,葉老師拿出板子,要繼續重責媽媽的屁股,媽媽識相地把肥臀一拱一擡,撅得比剛才還高,迎合著即將到來的板子。

葉老師見狀,微笑著舉起板子,卯足了力氣。“啪!”板子狠狠擊打在媽媽的肥臀上,掀起一陣巨大的臀浪,媽媽的屁股晃了幾下才停下來,板子拿開,媽媽的屁股上立刻出現了一道板子的紫紅檁子,嚇的我心驚膽戰,但是我的私處卻也不知怎麽回事變的癢癢的,一股異樣感覺湧動在下體跟腦海中。

“啪!啪!啪!”葉老師的板子連續不斷的狠狠打在媽媽的屁股上,很快媽媽屁股上的紫色圓圈的檁子越來越深,媽媽大汗淋漓,扶著椅子的胳膊都在不斷地顫抖,雙腿也止不住的抖動......但是葉老師依舊沒有留情的意思,板子一絲不茍的狠狠打在媽媽的肥臀上,最後媽媽終於忍不住尖叫起來,一邊哭一邊哀嚎,葉老師一手死死按住媽媽的腰,另一只手握緊板子繼續狠狠往媽媽的肥臀上扇,媽媽除了哀嚎無計可施,每一下板子都讓媽媽屁股顏色更深,媽媽的表情簡直就要抓狂,瘋狂的扭動著無助的肥臀。

終於50板子也打完了,此時媽媽的屁股已經出現了一圈很大的紫色檁子,上面還滲著些許的小血珠,明顯感到媽媽的屁股腫得好大,葉老師關心的詢問媽媽的狀況,媽媽點點頭表示沒有問題,葉老師心滿意足的繼續拿起皮帶。

就在葉老師要動手的時候,門鈴響了......

原來是爸爸回來了!爸爸提著公文包跟捎帶的晚飯打開了房門,一眼就看到了趴在椅子上屁股開著花的媽媽跟舉起皮帶正準備打媽媽的葉老師,我原以為爸爸會大吃一驚,但更顛覆我認知的是爸爸竟然像見怪不怪了一樣,只是輕描淡寫的問了問原因。

葉老師不慌不慢的解釋道:“因為欣欣的數學成績下滑嚴重,作為母親負有監管責任的欣欣媽媽沒有盡到責任,所以需要接受一定的懲罰以示警告。”

爸爸“嗯”了一聲表示認同,並詢問葉老師餓不餓,葉老師像是心領神會了什麽一樣,說道:“的確有些餓了,欣欣媽媽還剩下50皮帶的懲罰,要不就麻煩欣欣爸爸幫我完成吧?”

爸爸微微一笑說“沒問題”。

此時我突然发現媽媽的臉上竟然流露出了恐懼的神情,這是我從沒有見到過的。

只見健壯的爸爸接過葉老師遞給他的皮帶,對折後用手握了握,在空中揮了幾下,爸爸粗壯的手臂肌肉線條分明,想必比葉老師厲害的多。

爸爸看了看媽媽紫紅的屁股,看似關心的問了句“老婆,還可以繼續吧?”媽媽雖然有些恐懼,但卻一點也沒有猶豫的說“沒問題”。

於是爸爸掄起了皮帶,開始抽打媽媽的屁股。

爸爸粗壯的手臂果然不一般,皮帶打在媽媽屁股上的聲音都變的粗壯起來,像是放炮一樣,媽媽的屁股被皮帶打的晃來晃去,媽媽疼的淚如雨下,沒到一半媽媽的屁股就已經開始流血了。這讓透過門縫看的我驚呆了,天哪,這樣打真的沒問題嗎?

只聽到“啪!啪!啪!”的震天聲響,媽媽的兩瓣肥臀滲出的血越來越多,點點滴滴的沾到了皮帶上,而坐在一旁邊吃飯邊看的葉老師則一臉享受,絲毫沒有對媽媽的屁股出血了感到意外,爸爸也是,依舊用力的抽打的媽媽的屁股。

“啪啪啪!”急促的皮帶帶著尖銳的風聲抽打在媽媽的屁股上,媽媽此時已經全身都是汗了,上衣都被汗水浸濕了一大片,我注意到媽媽的蔭唇隨著皮帶的節奏一張一合,還不斷的往外湧出白色液體,媽媽的表情又淒慘又享受,屁股跟蔭部一起隨著皮帶的節奏慢慢達到高潮,但顯然還是疼痛更多一些,媽媽叫的十分淒厲,爸爸卻面無表情。

50皮帶打完,面色慘淡的媽媽一下自癱軟到了沙发上面,但是臉上卻洋溢著回味無窮的喜悅表情,而爸爸跟葉老師也都同樣露出了愉悅的神情。此時在房間偷看的我,漸漸開始懂得了這種快感,我也莫名其妙的感到非常的愉悅。

本以為這樣就算完了,沒想到爸爸話鋒一轉,指向了葉老師。

爸爸說:“欣欣的數學成績下滑,欣欣媽媽固然有很大的責任,但是身為欣欣數學老師的葉老師,沒有及時與家長溝通,疏忽教學漏洞,也一樣難辭其咎吧?”

葉老師先是楞了一下,隨後笑了笑說:“欣欣爸爸說的對,我確實也有責任。”

“那好,今天就請葉老師也接受一點懲罰吧,我提議由我來代替學校對葉老師進行教育工作的指導性懲罰,怎麽樣?”

“嗯沒問題,那就有勞欣欣爸爸再辛苦一下了。”葉老師從容的說道。

“哪里哪里,客氣了!那我就打葉老師50板子,以示懲罰吧。”爸爸笑著說。

葉老師沒有異議,把剛剛的板子遞給了爸爸,正準備轉身趴好,不料爸爸卻說:“這個板子太小了,不適合葉老師,我再拿一個吧。”

只見爸爸走出房門,從車的後備箱里拿過來了一個長約40厘米的大板子,我心里頓時吃了一大驚:“什麽?爸爸的車里還有這種東西?”這個板子足足有我兩根手指那麽厚,有兩個原先的板子那麽長,而且還比原先板子還厚了一倍,粗略想了想這一個板子的威力不亞於三個原先的板子......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板子竟然還是檀木的,更沈更硬,天知道威力得比打媽媽的板子大了多少。

看到爸爸拿來了一個那麽大的檀木板子,葉老師也吃了一驚,隨後平覆了心情。葉老師乖乖的趴到了椅子上,爸爸笑了笑建議葉老師趴到桌子上,葉老師順從地又趴到了家里的餐桌上。不用爸爸動手,葉老師主動的把裙子掀到了腰上,又把自己的內褲脫了下來放到桌子一邊,我看到葉老師的身材真是沒得說,因為葉老師比媽媽年輕,所以屁股上的肉也更緊實一些,但是依然是一對碩大的肥臀,與媽媽不相上下。

準備好了之後爸爸雙手握住板子,對準葉老師的屁股......

只聽“呼...啪!”一聲巨響,板子裹挾著風聲狠狠擊打在了葉老師的肥臀上,加厚的大板子、粗壯有力的臂膀、爸爸的姿勢使得這一板子威力無窮.......葉老師給猝不及防,突然慘叫一聲,我嚇得眼睛一閉,當我再次睜開的時候,看到葉老師的兩瓣屁股上出現了兩圈紫色的檁子,只一板子就把葉老師的屁股打成這樣,我不禁替葉老師捏把汗。葉老師意識到自己地失態,尷尬的笑了笑,自覺的又撅高屁股,並且表示這一板子不算數,爸爸滿意的笑了笑,再次舉起厚重的大板子。

“啪!啪!啪!”板子兇猛的擊打在葉老師的肥臀上,葉老師的屁股像是被板子打開了花,每一板子過去,驚雷一樣的拍打聲,必掀起一陣巨大臀浪,沒到十下葉老師的屁股就已經腫了一指多高了,紫色的檁子上滲滿了小血珠......接下里的板子沒有一下是輕松的,整整五十聲巨響,五十下板子結結實實的打在葉老師的屁股上,葉老師的屁股被打的血肉模糊,板子上也沾滿了葉老師屁股上血,後面的十來板子更是每一下都掀起一陣血霧,鮮血落到了地板上,可是爸爸絲毫沒有停手的意思,不打完50下是絕對不會停止的,葉老師期間也疼的殺豬一樣慘叫,但是都沒有離開桌子,甚至連姿勢都沒有多大改變,血紅的屁股依然高高撅起迎接著下一板子......

終於五十板子打完了,葉老師的屁股足足腫了快一個雞蛋高,屁股上兩道大口子不停的流著鮮血,還是媽媽及時拿來醫療紗布和消毒水才止住了血,葉老師一邊哭一邊對剛才的板子表示感謝:“辛苦欣欣爸爸了,我會牢牢記住這次教訓,以後更加盡心盡職的工作。”

“葉老師太客氣啦!我相信你的屁股一定會記住這次教訓的,要是不行我很樂意再次幫助葉老師。”爸爸笑道說。

“那就提前謝謝欣欣爸爸了。”葉老師忍著痛笑道,三人就這樣有說有笑聊了好久。

那天晚上我很久都沒有睡著,一是因為屁股上火辣辣的疼,二是剛才的事情給我帶來了很大的震撼,我覺得爸爸媽媽跟葉老師肯定還有很多秘密......想到這我竟然笑了起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