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努力啊 03

    月考開始了,小薇仔仔細細的做著每一道題,生怕一個不小心自己的屁股就要受苦了。兩天的考試時間過後,就是批卷時間,這個過程里老師會講解試卷,小薇很緊張的對著答案,发現原來錯誤連篇的自己,對的居然很多,但是還是有幾道基礎題因為粗心答錯了,不知道哥哥會怎麽懲罰自己。沒想到哥哥聽了後也沒說什麽,只是說等成績出來再說。

  周五,放榜時刻終於到了。小薇接過成績單,嘴里碎碎念:“天靈靈地靈靈太上老君快顯靈,媽咪媽咪哄!”一咬牙翻開成績單,仔細找著自己的名字,21,21,23,小薇內心越來越緊張,最後28張雨薇。小薇開心的快要歡呼起來了,自己真的考到了前30名。

  晚上,哥哥看到她的成績滿意的點點頭,問她想吃點什麽,之前的懲罰也一筆勾銷了,但是哥哥說讓她老實一點,自己可能會翻舊賬。

  小薇吐吐舌頭說要吃肯德基,哥哥說可以。半個小時後,門被敲響了,媽媽去開的門,然後推門進來。

  “你又吃這種沒營養的東西!”

  “啊,不是我買的,是我,是我同學請我吃。”

  “你騙誰呢你,誰給你買的。”

  “小茹,小茹給我買的,她說明天來找我幫個忙,請我吃好吃的。”

  “哼”媽媽把肯德基丟在桌子上,“這周末我和你爸去外地出差,你自己在家好好照顧自己,別老吃這些亂七八糟的。”說著,媽媽又把二百塊錢壓在桌子上,小薇嘿嘿笑了一聲,看來成績好了爸媽對自己的態度也好了。

  小薇給哥哥发信息道謝,哥哥說是她應得的。小薇又說明天小茹來找自己玩能不能請一天假,哥哥也同意了,但是該寫的作業今天一定要寫完。

  第二天,小薇還是早起背了會單詞,吃過早飯,小茹就來了。小茹來不為別的,因為小茹也是一個小貝,而且受虐傾向比小薇還高。小茹原來也是有主的,但是因為搬家分開了,所以小薇和小茹便成為了一對好姐妹,因為小茹家里管得嚴,所以小薇家里就成為小茹偷清閑的地方。

  兩姐妹在床上開心的聊著天,基本上都是小茹在問小薇新哥哥怎麽樣。談了有一個多小時,小茹終於安耐不住了,拉著小薇要開始實踐,當然,是小薇做主,小茹做貝。

  小茹從書包里也拿出一個盒子,打開來,里面是和小薇盒子里一樣的東西,只不過小茹是一套狗狗的。小茹跑到衛生間換衣服,不一會便走了出來。小茹发育的在同齡人中也算好的,只見小茹頭上帶著狗耳发卡,脖子上系著皮圈鈴鐺,上半身只有一件胸衣,上面還開了兩個口子,兩顆小乳頭從口子里探出來。下身赤裸著,但是屁股里塞著肛塞,外面的狗尾巴一晃一晃的。

  小茹走進屋里,先走到桌子前,從箱子里拿出拍子和兩個乳夾,爬到床上,跪在小薇面前,將拍子和小夾子遞給小薇,“請主人責罰。”

  小薇拿起夾子夾在小茹兩個乳頭上,自己體會過這種痛感,但是小茹只是皺了皺眉。小茹轉過身跪撅在床上,屁股對著小薇高高翹著。小薇拿起抓拍在手心拍了拍,結果打的手心一陣痛,不敢相信這個打在屁股上會有多痛。

  “那我開始了。”小薇說  

  “請主人責罰。”小茹回應。

  “啪啪啪啪啪!”小薇用拍子打著小茹白嫩嫩的屁股,每一拍下去,屁股上都會浮現出一個可愛的爪印。小茹的屁股從不嫩變得粉紅,然後紅色一點點加深。

  “啊,好痛啊,啊,求求你主人輕一點,求求你。”小茹痛的慘叫連連,最開始還能忍住不動,後面小屁股開始左右扭動,但是還能強忍著不趴下去。

  打了30下,小薇停下來讓她休息一下。此時小茹的屁股已經是通紅一片了,臀峰的地方已經有些深紅色了。休息了五分鐘左右,小茹逐漸平靜下來,小薇開始第二輪懲罰,這次打的地方是屁股四周還白嫩的地方,小茹又痛的慘叫起來,但是叫聲里還有一些滿足感。又是20下,整個屁股都已經通紅了,小茹也感覺到了臨近點。

  “啪!”第51下又打在左屁股上。

  “啊!”小茹達到了臨界點,一下子癱倒在床上,“我不行了我不行了,不打了不打了。”

  小薇放下抓拍,“比上次多挨了3下。”說完,拿出雲南白藥來噴到小茹屁股上,然後均勻摸開,又把乳頭上的夾子取下來,兩個小乳頭已經是腫脹不堪了。拿出蘆薈膠來摸到乳頭上,又在屁股上敷上厚厚一層,小茹才好受一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