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紀股長的懲罰

 我叫小芸,上國中後,老師派我擔任風紀股長,我本來很高興的,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從沒擔任過任何幹部。


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什麼要管好秩序,根本就是天方夜譚,沒人會鳥你。就像菜市場一樣。


早自習、午休,大家都在聊天講話。


安靜啦,我說安靜啦。不要講話了。我要登記名字了喔。


不管我喊破喉嚨就是沒人鳥我。


直到有一天,老師將籐條交給我,告訴同學們,從今天起,只要講話被登記的同學,都可以由風紀股長代為處罰。


女生一律打手心,男生一律打屁股。每登記一次就是十下。


剛開始就是有一些鐵齒的臭男生,經過我幾次的懲罰後,終於變乖了。而班上的稚序終於變好了。


新的學期開始,換了別人擔任幹部。


早自習時,我只是開始要向旁邊的同學借支筆。就被新的風紀股長登記了。


喂,我只是借個筆,妳有必要登記我嗎?


沒想到她卻又登記第二次。


妳…


第一節上課。


早自習被登記名字的,到前面來。


王小芸。


妳也有今天啊,


妳分明是故意的。


我哪有啊,明明就是妳上課講話,我才登記的。


把手伸出來吧。


二十下。


我緩緩將手伸出來。


只見風紀股長,露出微笑,非常用力的往我的手心打下去。


咻…啪…


我靠,痛死了。


怎麼了,很痛嗎?還好吧。我很輕耶。


妳…


接著我再度將手伸出去。


啪啪啪啪啪。


每一下就非常的痛,我忍不住流下淚水。搓著手。


還好嗎?


妳以前打我們不也是這力道嗎?還好吧。


唷,哭了嗎?


才打五六下耶。


快點,別裝可憐了,把手伸好了。


啪啪啪啪啪啪。


打了十下後。雙手佈滿了一條一條的紅紅的傷痕。


這時風紀股長抓著我的手。


繼續打下去。


這時我已經忍不住哭出聲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


當我挨完二十下後,老師也進來教室上課了。


都處罰完了嗎?


嗯,是的。


好,那我們開始上課吧。


痛死我了。


她根本就是報仇嘛。太過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