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女生一起憋尿

我是19歲的女生,我叫小妤。我和小嫻、小妘、小婷四個女生都是同班的熱舞社同學

我們四個女生在平常練舞的舞蹈教室一起玩,喝很多水尿急憋尿不能去廁所,全程還有兩個男生全程看著,他們兩個還準備了繩子把我們四個女生全部綁起來,憋不住尿下去要被處罰,我們四個女生都被綁著憋尿

他們還準備了電蚊拍,只要尿出來屁股會被電蚊拍電擊了,而且尿越多出來屁股就會被電擊越久………………聽起來感覺很好玩很刺激

在遊戲開始之前,大家先去上廁所,上完後我們全部的女生就換上白色連身三角高叉緊身衣跟褲襪

穿著連體衣上廁所要全脫很不方便,尿很急一樣都要憋著不能上廁所

換好後,我們所有女生的屁股都要讓那兩個男生摸一摸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人偷包尿布,連衛生棉也不能用,因為衛生棉會吸尿

我們每個女生換上的連體衣的材質都很薄,可以透視裡面的內褲,檢查的時候內褲的顏色都被他們兩個男生看得很清楚

為了預防玩到尿道炎,每個女生都先吃1包蔓越莓

吃完蔓越莓再喝1杯超大杯的西瓜汁,是很撐的飲料1000cc的飲料杯,我們都喝很快,一下子就喝完了,喝完肚子感覺好飽,晚餐都不用吃了

肚子裡面裝1000cc的水而且又是利尿很強的西瓜汁,想必尿很快就會很急

然後我們四個女生的雙腿都被拉開,而且是一字馬,然後我跟她們三個女生都被抱到桌上了,每個人都被放在兩張桌子分開的中間,雙腿被繩子分開綁住,屁股就這樣騰在半空中………騰空在桌子兩邊的正中間,我們就這樣被綁著憋尿

過了大概20分鐘,大家都感覺有點想上廁所了,半小時後我們又喝第二杯同樣1000cc西瓜汁,因為太大杯怕肚子會撐不下,所以這次就分兩次喝,我們先喝一半,過15分鐘再喝完一半,結果喝到一半停了時候,大家都感覺尿在急了,因為肚子裡面已經裝了1500cc,結果在等的時候,尿越來越急,15分鐘一到,我們再喝完剩下的一半,越喝越急

每個人都順利喝完兩杯西瓜汁,這時我們大家都很憋很難受了,那兩個男生就坐在我們的屁股下方觀察,他們的手上還拿著電蚊拍對我們全程監控。

我們的雙腿不只被綁成一字馬,雙手也被綁住了,尿急要憋尿根本很難憋住

不過綁這樣是為了防止憋尿憋得太過激烈傷害到膀胱才決定的玩法

等每個人都綁好的時候,尿意越來越強了,因為連體衣的材質是超薄的,完全不吸水,一旦不小心漏尿出來,就算只漏一滴也會被看得非常清楚,所以我們想要靠衛生棉吸尿保護完全是不可能了

我們女生尿道短,尿尿的地方剛好又在靠近屁股中間的位置,不像男生還多了JJ可以朝上比女生還能憋,可是我們女生尿尿的地方是直接朝下,只要尿一滴水就下來了,而且又沒有衛生棉保護,所以如果屁股不想被電擊就只有滴水不漏了

西瓜汁很會利尿,而且還喝2杯都超大杯的,喝了2000cc,尿水一下子來得又快又急了

時間過了一小時,感覺很憋,這時我們又喝1瓶水(600cc用200cc小杯子裝水分三次喝完),一邊喝水,一邊憋尿超難受的也超刺激

喝完之後,我突然聽到很大聲的流水聲……………………我看到小嫻尿下去了

小嫻是第一個被電擊的女生,她的屁股被電的時候尿了更多下來變成瀑布了,小嫻嚇到崩潰,雖然那支電蚊拍不像電擊棒的電流那麼強,屁股還有隔著內褲跟褲襪不會受傷,可是我看她被還是被電得受不了。小嫻嚇到不敢玩了

過沒多久小妘也忍不住尿一點點出來被電擊了,雖然只有尿幾滴,可是滴下來的時候看得很清楚,地上的水漬很明顯,連體衣褲襪的屁股下面也濕了很明顯,下一秒她屁股也被電了

小妘也被電得大聲尖叫,她也不敢再玩了;幸好我看到她們兩個尿尿下來的瀑布,我都有挺住憋住沒有尿出來,沒有被電,真的好險!可是光看就覺得好恐怖喔

這時就剩下小婷跟我兩個在憋了,我們兩個都憋尿憋到真的快尿出來了,我跟小婷都使盡的憋著,那兩個男生就坐在我們屁股的正下方,眼睛還一直盯著我們的屁股看著,還真的有點害羞

雖然很刺激,可是想到剛才那兩個女生的遭遇,還是有點怕怕的,因為不知道屁股被電擊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結果那兩個男生似乎是等得不耐煩了,因為時間過了很久,我們兩個女生都還沒有人尿出來(其實是真的快尿出來了),憋尿憋到流淚

然後那兩個男生的其中一個突然伸手摸我一下屁股,我旁邊的小婷也同時被另外那男生摸了,那兩個男生就一直抓著我跟小婷的屁股摸,就這樣一直摸……一直捏…………一直摸……一直捏………………同時感覺尿道口都快要潰堤的感覺,感覺超刺激超興奮的

他們用摸的還不夠,結果摸著……摸著…………突然就用拍的很大力的拍我們屁股拍了好幾下,被打屁股的感覺尿道口在震動,好像快要被震掉的感覺,拍到最後我看到小婷就先尿下去了,而且一尿下來不是一滴滴的水流慢慢流,是直接變成瀑布流下來,她的屁股從頭到尾都被電擊

我聽到她的瀑布聲,我也憋不住尿下去了,在這之前,我已經憋了很久了,加上又喝2杯西瓜汁還有很多水,我一尿就完全控制不住了,頓時成了瀑布,接著我的屁股就馬上感覺一陣暖暖的電流,這時我才感覺得到這種電流就好像暖流一樣舒服,我就全身放輕鬆讓能量一次釋放,繼續體驗電流的快感,我完全放鬆的瞬間,我尿尿就像瀑布般的直沖下來,那種景像連我自己都嚇到了,真的太急了,從來沒有那麼急過,我還不知不覺的放了一段很長很響的屁,很大聲大家聽到了都開心的笑了起來,小婷也跟著尿了,她也跟我一起體驗電流的快感;我跟小婷就這樣一直維持到尿尿完水流停了為止

尿完了電流也跟著停了,呼~~~好舒服

因為尿濕了,我的屁股整個全濕變得更透明了,可以完全窺視我的屁股裡面內褲的顏色,這天我穿的內褲剛好是穿花色的更性感,都被那兩個男生看光光了

我的屁股被電得又痛又癢,又喝很多憋尿憋到極限連屁也一起放了的能量一次釋放的節奏的感覺超有快感,遊戲沒有想像中的恐怖,真的蠻好玩的,哈哈哈

小婷也玩得很開心,所以我跟小婷就繼續玩了……………………

尿完了之後,我們又喝了600cc的水(用200cc的杯子裝水分開三次一次喝完),才剛喝完不久,很急的尿水很快的又來了,因為我們的肚子裡面還裝有很多水,又加水進去,尿意一來讓我想要憋住都憋不住了,因為雙腿沒辦法夾著,我很快的又尿下去了,旁邊的小婷也跟著我一起尿了,然後我跟小婷的屁股又被他們兩個男生電擊了,然後我們尿了又喝,喝了又尿………………就這樣一直玩下去,給那兩個男生看我們兩個女生尿失禁~哈哈哈

最後我們就把剩下原本準備好的要給中途不敢玩的那兩個女生留下來的四瓶水全部都拿來喝了,我們兩個一人兩瓶,慢慢的把剩下的水喝完,因為太HIGH了,我跟小婷兩個就很開心的扭屁股跳起舞來了,跳著性感熱舞,因為那兩個男生很喜歡看我們扭屁股,所以我們跳舞的全程都只扭屁股,跳給那兩個男生看,我們兩個女生屁股扭啊扭,跳到想尿尿的時候我們都盡情的尿,然後在尿尿的時候,我們還邊跳舞邊尿尿

玩到最後整個地上全部都是我們兩個女生尿的,分不清是誰的了,地板的尿水還吸了有兩個桶子多,哈哈!女人果然是水做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