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掌震三江 08-2

 第八章:受罰(中)


  公堂外。

  “犯婦李雪帶到。”領人的衙役通報了一聲,就退下了。

  李雪緩步向前兩步,慢慢跪下去,之前腳趾被重重拶過,腳底又挨了重鞭,雖然經過一夜的修養,紅腫已經消退大半,但是雪膩的足心上,還殘留著一些細小的青紫痕跡,因此跪下去對李雪來說還是有些困難,她偷偷瞄了一眼四周,发現之前的蘇衙役和那個心軟手輕的衙役都不在,而是新換了幾個看上去更加健壯兇悍的中年衙役,這幾個衙役都是大大的手,粗粗的骨節,各自握著滾圓的黑漆紅頭木杖,這種木杖長足有七尺,通體刷著漆,杖尾部是圓的,杖頭刷著紅漆是扁的。

  圓頭那邊是作棍用,專打大腿,扁的那頭打的自然是屁股,這種公堂專用的刑杖本身就有五斤多重,打一下都能疼入骨髓,體質弱些的人,挨上七八下就能骨斷筋折。

  李雪的心里不由得暗暗叫苦。

  見李雪跪好了,縣令“啪!”的一拍驚堂木道,“李雪,你可知罪啊!”  

  李雪自然是跪的筆直道,“小女子知罪,之前因為誤會,斃了兩個黑虎幫眾,小女子今後定將悔改。”這番話說的不卑不亢,加上李雪的女俠氣質,名望,周圍圍觀的百姓甚至有人開始叫好了,畢竟黑虎幫臭名昭著,她斃了黑虎幫的人也算是大快人心。

  “哼!”縣令卻是冷哼一聲,心下奇怪,昨日大堂上這女子被刑求的痛哭流涕,昨夜也關照大獄里再加嚴刑,怎麽今日反而硬氣起來了呢。

  “啪!”又是一拍驚堂木道,“大膽!本官問的是你爹李大富私自聯系外族,鑄造兵器,通敵賣國的事情!”

  李雪掃了一眼周圍圍觀的群眾道,又看向縣令道,“回稟縣令大人,第一,我爹是否通敵賣國,小女子不知道,第二,若是大人懷疑我爹通敵賣國,大可派人去查,何必為難我一個小女子呢!”

  李雪說著,外面圍觀的百姓已經有人出聲附和了,“就是!”

  “我看必有冤情。”

  “明擺了栽贓陷害!”

  聽到外面百姓的議論,縣令有些惱羞成怒,道,“為難?”他抓住了這個字眼兒,道,“大膽李雪,你可知道自己的身份,你是在刑期的女犯,竟敢在公堂上質疑上官的問話,來呀,給我重打二十棍!!”

  兩個離得近的衙役聽了頓時沖上來,其中一個上去一腳,將李雪踹趴在地,李雪的腰肢以下被迫貼著地,卻奮力用雙手撐住地面,上半身擡起來不服氣的看著縣令。

     “砰!”一聲悶響,重棍狠狠抽在李雪的大腿肚上。

  李雪咬住牙關,雙手變爪,深深抓進了公堂的地板里。

  “砰!”又是一下。

  李雪閉緊了嘴巴,喉嚨发出悶哼。

  “忍住!忍住!”她對自己說。

  “砰!”

  “砰!”

  棍子一下一下結結實實揍在李雪滾圓緊實的大腿肉上。

  見李雪如此能熬刑,縣令不由得心生詭計,道,“這賤皮子!尋常女子早就痛哭求饒了,這刁女哭也不哭,叫也不叫,怕是閑打的輕了,來呀!給我擼起褲腿來打!”

  兩個衙役當然欣然過去,將李雪的囚褲褲腿往上挽到臀部邊緣,露出李雪一對修長秀美的大腿來,因為常年習武,李雪的雙腿線條優美,細致的皮膚緊緊繃在緊致的肌肉表面,每一寸都渾圓富有彈性沒有一絲贅肉。

  “啪!”沒有了囚褲的遮掩,棍子完全落在雪白的大腿肉皮上,发出清脆的“啪啪”聲!李雪疼得想要滾動,哭嚎,可是她必須忍著。

  “啪!”受刑刑都是越來越疼的,每一記抽在上一記打過的皮肉傷,疼痛自然也是疊加起來。

        “啪!”

        “啪!”這一下,李雪實在是忍不住,翹起了小腿,用自己的玉足護了一下腿肉,不料招來了縣令的嘲諷,“哼哼,堂堂玉掌鎮三江李大女俠這兩下都受不住嗎!你們兩個,幫幫李女俠!”

  又有兩個衙役也是冷笑著上前,各自用漆木杖交叉從李雪細如銀錐的足踝穿過去,別住李雪的一對玉足,令她的下身一動也動不得,而這樣別著又導致雙腳“大”字張開,使得兩腿內八,大腿里子則完全暴露出來,行刑的兩個衙役自然樂的用漆木棍的圓頭去狠狠責打李雪的大腿里側,這可比打大腿後側疼多了!

  “啪啪!”

  “······”

  “啪啪!”

  “······”

        不哭喊,不求饒,這樣熬刑可更難熬多了,一滴滴香汗從李雪光潔的額頭落下,淩亂的发絲貼在她嬌紅的面龐上,加上微微蹙起的柳眉,光看著就覺得各位的楚楚動人。

  二十棍很快打完,李雪恢覆成直跪的姿勢,強忍二十棍抽在大腿上,讓她雙膝都微微发抖。

  “李雪,本官再問你一次,你招不招!”

  李雪冷冷看著縣令,“你問一百次,也是無招!”

  “真是記食不記打!”縣令丟下紅簽道,“再打二十大板!加罰二十足底戒尺!”話音剛落,衙役們就將早就準備好的刑凳拖了上來,刑凳如同一長條板凳,兩個衙役拎起李雪令她騎在板凳上,上身趴在凳身雙手自然下垂,用麻繩紮緊了拴在前凳腿上,刑凳末端有足枷,兩個衙役各自捏著李雪一只小腳,塞進足枷的孔中卡住了,令她雙腿跪姿,足枷的下端有十根細麻繩,用來分別紮緊李雪的十個腳趾,使得腳趾強行掰向腳背,雪白的雙腳腳心斜向上雙腳向外撇,這是最適合抽腳心的姿勢。

  固定好姿勢以後,同時上來四個衙役,兩個拎著板子,在李雪臀側站好,兩個拎著戒尺,各自在她的腳面旁半跪。

  “打!”

  縣令一聲令下,一個拎著戒尺的衙役率先抽了下去。

  “啪!”同樣上了黑紅漆的戒尺毫不留情的抽在李雪的玉足上。

  李雪疼得瞬間眼淚就流出來了,奮力想要將一只腳抽回去,可是木枷和麻繩固定住她的每一根腳筋,根本動不了。

  “啪!”

  “啪啪!”四條刑具接連抽下去,“啪啪”的脆響不絕於耳!可是李雪除了发出悶哼和在刑凳有限的空間上略微扭動腰身以外,竟然沒有呼出一聲慘叫和求饒!

  “不能叫!”

        “啪啪!”

        “要受不了了!”

  “不能求饒!”

  “啪啪!”

  板子,戒尺在李雪早已不堪負重的臀尖,遍布傷痕的足心上肆虐著,舊的鞭痕鞭花上再重疊新的鞭痕鞭花,她嬌小的身軀在刑具的風雨中不斷飄搖顫抖抽搐!

  “不能叫!”李雪對自己說。

        “啪啪!”

        “我還能挺住!”

        “好痛!好痛啊!就叫一聲,就哭一下!一下就好!”

  “可是北野在看著呢!”

        “啪啪!”刑具雨點一樣落在雪白的皮肉表面,留下層層疊疊的傷痕。

  “北野櫻!你看見了嗎!李雪永遠都是你的少閣主!永遠不屈服,永遠不求饒!”

  “挺住!”

  北野櫻是李雪的侍劍,也是姐妹,對手,她不允許自己被北野櫻看低。

  此時此刻,觀刑的百姓中,有兩個出塵少女,一個年輕些,腳蹬繡花軟布鞋,身穿雪白中規中矩的俠女服,胸前繡著幾根翠竹,另一個少女大一點也不多,卻是一副蠻夷女子的打扮,額頭前斜編一條細辮兒,橙色的繡綠葉抹胸短褲,淡紫色輕紗赤足,露出大片鵝黃色的細嫩肌膚,肚臍邊刺身一朵難辨真假的櫻花。  

  看著李雪被打成這副模樣,年輕些的少女急的都哭出來了,“北野姐姐,怎麽辦怎麽辦!”

  北野櫻沒有什麽表情,只是看著李雪被拷打,她本是蠻荒大族的公主,三年前李雪和北野賭鬥,不比武功,比的是你刺我一劍,我刺你一劍,看誰最後求饒屈服,最後北野櫻失血過多失去意識,李雪險勝。

  北野櫻遵守約定成為李雪的侍劍,可是卻要李雪发誓,“永不屈服,永不求饒。”

  “未來有一天,我將再向你挑戰,不會再是這種流氓式的賭鬥,而是真正的比武!我要堂堂正正擊敗你!”北野櫻如是說,“但是我決不允許你,李雪,向除我之外的任何人屈服求饒!”

  “李雪,你招不招!”縣令的驚堂木打斷了北野的回憶。

  “不···”李雪虛弱的答道。

  “再加二十大板!剝掉下衣打!反正這刁女也不嫌害臊!”縣令心中是有些佩服的,昨天那六十記重則下來,尋常女子怕是要打個半死,這李雪卻能繼續上堂熬刑還能咬牙不哭不叫,真是難得!  

        不過他一點也不著急,他今天就跟李雪耗上了,二十板子二十板子的打,看最後是你的屁股硬還是我的板子硬!

  上刑的衙役早就等著這句話了,誰不想看看鎮江女俠滿是板花的嬌臀呢!

  一個衙役迫不及待伸出手去扒李雪的褲子。

  “啊!”冷不丁一把短劍飛過來,一下將那衙役的手釘在公堂的地板上,那衙役鬼哭狼嚎著抓著自己的手喊叫起來。

  “大膽!”縣令嚇得一下子站起來,雖然喊著大膽,卻急忙後退兩步,兩個衙役持著棍子護在他身前,卻見一個衣著暴露的蠻族女子解開李雪身上的束具道,“今天退堂。”

  “本官為何要聽你的!”縣令早就面如土色,敢在大堂上行兇傷人的,哪有易與之輩!

  “因為我是北野櫻!”這個名字一出,一時間即若寒蟬,所有人,不管是縣令,衙役,還是附近的百姓,連喘息聲都不敢太大,連那個手被釘在地上的衙役都咬著牙,疼的鼻涕眼淚血淌了一地都不敢說話。

  “蠻荒惡鬼北野櫻,能止小兒夜啼。”李雪忽然冷笑一聲,“真是好大的名氣,本少閣主什麽時候輪到你來救了?”

  北野櫻不由一滯。

  “退下!”李雪命令道。

  北野櫻臉上浮現不忿的神色,冷冷道,“我是你的侍劍,但是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你是劍閣的少主,聶劍仙的傳人!你的屁股不光代表你自己,還代表劍閣的臉!”

  “你肩負的是江湖,是劍閣的兄弟姐妹,不光是你娘一個人!”

  “況且你有沒有想過,你娘可能早就死了,你現在在這所承受的一切,可能完全沒有意義!”

  “退下!”李雪的聲音已經有了哭腔,“我娘不會有事!”

  北野櫻不再說話,帶著南宮竹轉身就走,南宮竹卻一步三回頭看著跪坐在地上失魂落魄的李雪。

  見兩人走遠了,一個衙役小聲問,“大人,怎麽辦?”

  “怎麽辦!”縣令一腳踹了他一個跟頭,拍拍縣令的寶座,“蠻荒惡鬼北野櫻讓退堂,你說怎麽辦!”

  卻說南宮和北野兩女從公堂回到下榻的客棧,南宮竹是心急如焚,眼睜睜看著小姐被刑訊逼供卻什麽都不能做的滋味實在是太難受了。

  “北野姐姐,你想想辦法啊!”

  “你不是早就計劃好了嗎!”北野櫻面無表情看著南宮。

  想了片刻,南宮下決心道,“不錯,我早就想好了,眼看著這些壞人日夜對小姐上刑,小姐的身子也越來越弱,我看他們分明是想要廢了小姐的武功,之後再繼續細細折磨,這樣下去絕不是辦法。”

  “北野姐姐,你且回劍閣搬救兵,你我約好三日,三日一早,你帶著救兵突襲劫獄余杭所有的大牢,還有黑虎幫的三個分堂口,務必找到救下明月夫人,我則潛入大牢,暗中保護小姐。”

  “辦法很好,但是在大牢暗中保護小姐的會是我,你去搬救兵。”北野說。 

  “為什麽!”南宮竹跳了起來。

  “你不夠狠,如果獄卒圍攻你,你能下殺手嗎?不能下殺手,你就會失身被擒。”

  “我能!”南宮竹咬咬牙,“為了小姐,別說下殺手殺人,就算讓我自殺,我也幹!”

  “好!”北野櫻讚許的看著南宮。

  兩人說定了,便退了客房,找一處冷僻的小巷,運起輕功幻化成兩道虛影各自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