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努力啊 04

   小茹躺在小薇床上養傷,小薇便趁機去寫作業。

  “哎呦,這麽勤奮啊。”雖然屁股上傳來劇痛,但是小茹還是調侃著,“看來有個哥哥管著的確不錯啊,你看你這次考的這麽好,沒少挨揍吧。”

  小薇白了她一眼,小茹不依不饒問著,“你哥哥怎麽懲罰的你啊?你們倆有沒有見過面啊?”

  “沒見過面,就是網調,就是自己打自己。”

  “害,那多沒意思啊。”小茹說,“你咋不想著約人家面調。”

  “不好意思的。”

  “這有啥不好意思,你胸,屁股都給人看了,還有啥。”小薇沒說話,小茹接著說,“你覺得他人咋樣?”

  小薇: “人不錯啊,很有責任心,又溫柔。”

  小茹:“那你不考慮考慮釣到手?”

  小薇:“那萬一不好看怎麽辦。”

  小茹:“那這不讓你約面調嘛,好看就繼續,不好看就單純學習唄。”

  小薇心里有些小心動了,但是不知道怎麽說,小茹看不來了,一把搶過小薇的手機,打開和哥哥的聊天,“哥哥,咱們約面調吧。”

  小薇趕緊搶回來,結果发現发的是短信,撤回不了,小薇又氣又羞。

  “好啊,只要你願意我都可以。”哥哥回消息了,小茹嘿嘿笑著,小薇倒是很忐忑了。“我沒實踐過,做的不好怎麽辦。”

  “很簡單啊,今天我調教調教你。”

  “得了吧,你屁股這個樣子了,還調教我。”

  “沒關系的,小事情。”小茹從床上爬起來,扭頭看看屁股,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藥物加冷敷,屁股已經消腫了,就還有幾塊淡紫色的傷痕。

  “我先給你簡單介紹一下,調教的步驟,首先就是脫衣服,一般分為全裸,半裸,cosplay,當然遇到好心的主會給你留條內褲,但是屁股蛋必須暴露出來。”小茹說道,“第二步就是預熱,一般是手打,第三步就是正式打了,工具五花八門 什麽拍子,戒尺,皮帶,板子,有啥用啥。姿勢大體分為五類,第一類是otk,最常見的,趴腿上打。第二類趴著,床上,沙发上都可以,第三類站著,扶墻站,扶椅站,抱腿站都有,第四類跪著,就是就是剛才你打我的姿勢,第五類尿布式,這是最羞恥也是最疼的一種,就是仰面抱腿躺著。”

  “啊這,私處豈不是都被看光了。”

  “對啊,調教本來就是羞辱的事情,還有其他很多姿勢,就不一一說了。第四步,附加刑,這一步可以是打乳房,打私處,也可以是各種其他懲罰,比如灌腸啊,姜賽啊,滴蠟啊,有點sm的意思,當然這一步不是必須有的。最後一步是反思,基本上就是罰站,罰跪等等。當然這只是一般操作,也直接打的,或者是直接懲罰附加刑的,就比如你自己夾乳頭。”

  小薇聽的雲里霧里,沒想到還有這麽多步驟。“說再多不如實踐一次,來吧我和你走一遍流程。”

  “好吧,那你可輕點。”

  小茹坐起身來,臉色一下子嚴肅起來。“第一步,把衣服脫光!”

  小薇聽話的脫光衣服,在小茹面前沒啥不好意思的,洗澡的時候都見過的。小茹盯著小薇的胸口,嘆息一聲,“唉,你這胸長得,說你是初中生都有人信。”

  “去你的吧,我也有好嗎。”

  “第二步,來趴到我腿上來。”小薇聽話的走過去,趴到小茹腿上,小茹摸了摸她圓潤的小屁股,“30下。”說完便揮動巴掌打在小薇屁股上,发出清脆的聲音,疼痛感比自己打要強上一些,但是還可以忍受,小薇忍著沒吭聲。30下打完,小屁股已經微紅了,小薇也感覺屁股熱熱的。

  “第三步正刑,今天體驗一下尿布式吧,讓你試一下最羞恥的。”

  “能不能換一個,這個好羞恥。”小薇說。

  “你能和你主人談條件嗎?乖乖去擺好姿勢!”

  小薇撅撅嘴不說話了,心想反正到時候如果長得醜才不和他玩這個姿勢。爬到床上去,蜷起腿雙手抱住。小茹讓她把腿分開些,女孩神秘的私處真的就一覽無余了。小薇很注意個人衛生,毛毛都打理的很順滑,私處色素堆積也不多,還有些少女的粉紅色。

  小茹拿起抓拍,“就這個吧,十下,讓你體驗體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