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老師的處罰

 小惠老師不在的第一天,佳柔在學校就被代課老師處罰。回家後,小惠打電話回家關心佳柔。


但佳柔沒有把今天被處罰的事告訴小惠。


之前功課如果有不會寫,小惠都會在一旁教導。但如今小惠老師不在了。


怎麼辦,數學作業有好多題都不會寫。唉。佳柔深深嘆口氣。


真希望老師快點回來。


隔天早上,佳柔又不小心睡過頭了,之前都是小惠老師幫忙叫醒會賴床的佳柔。


完蛋了,已經九點半了。遲到了啦。


來到學校時,已經是第一節課了。


報告!


喂喂喂,同學,現在都幾點了。怎麼現在才來啊。


對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快進教室吧。


佳柔快速走到座位。然後就一直翻書包。


這時老師便走到佳柔旁邊。同學,怎麼啦。


我…我忘記帶課本了。


這樣啊,遲到又沒帶課本啊,那妳來學校幹嘛呢?


到教室後面半蹲。


手舉高,不許放下來。


老師便繼續上課。


而佳柔被罰半蹲幾分鐘時,整個腳就很酸。不停顫抖著。


喂喂,後面半蹲的同學,別偷懶啊,蹲低點。


這時佳柔突然蹲坐在地上。


搞什麼啊。


老師,我的腳好酸。


老師將佳柔扶起來。


站好了,才半蹲幾分鐘而已,就又想偷懶是吧。


這時老師拿起一旁的椅子,來,把椅子舉起來。


這時佳柔已經哭了。但還是乖乖的將椅子舉起來,繼續半蹲。


沒幾分鐘,佳柔便雙手雙腳不停的顫抖。


佳柔實在支撐不住,又將椅子放下來。


好了,回座位。佳柔邊哭邊走回座位。


下課後,代課老師便把佳柔叫進辦公室。


王佳柔同學,妳的數學作業,為什麼這麼多題沒寫。


我…我那些題目都不會寫。


蛤?這些題目不都是在課堂上教過的嗎?妳上課都在發呆嗎?還是根本就是偷懶啊。


小小年紀的,怎麼可以偷懶不寫功課呢?


我…我沒有。我是真的不會寫。


好了,我不管妳是不會寫還是偷懶,總之作業沒寫完就要受處罰。


把手伸出來。


這時佳柔緩緩的將雙手伸出來。


老師便拿起籐條,用力往佳柔的手心打下去。


啪…啪…啪…啪…啪…


打了五下後,佳柔便哭了。


好了,把作業拿回去,放學前補寫完。回去。


回教室後,佳柔依然不會寫,但又怕被老師處罰,只好鼓起勇氣跑去詢問同學。


那個,芊芊,妳能不能教我寫數學作業。


蛤,可是我現在要去福利社買東西耶。


哦,沒關係,我找別人。


但直到放學,佳柔依然找不到同學教她。


班長,那個妳可以教我功課嗎?


蛤?現在?可是放學了耶。妳怎麼現在才說。


拜託啦。老師說放學就要補交。


我是很想幫妳啦。可是我媽媽已經在校門口等我了。不然妳跟老師說明天再補交。我明早再教妳。


可是…


好啦。就這樣。我先走了。88


好吧。88


佳柔收拾書包,走到辦公室。


報告…


哦,是妳啊。怎麼樣,作業補寫完了嗎?


那個…作業可以明天再補交嗎?


明天?


嗯。明天。


來,站過來一點。


怎麼了,為什麼明天,老師早上 不是說放學前交嗎?


佳柔,是不是早上老師罰太輕了,所以老師說的話都不聽了。


不…不是…


好吧,既然老師給妳時間補寫,妳還是不寫,那就沒辦法了,像妳這麼不聽話的學生,老師只好讓妳受到更嚴厲的懲罰了。


這時老師拿起籐條,往旁邊揮了揮。


來,自己把褲子脫下來吧。


這時佳柔已經快哭了,緩緩將褲子脫下來。


來,到這邊趴好。


老師便用力的往佳柔的屁股打下去。


啪啪啪啪。


打了十下時,佳柔已經痛到哭了。


好痛…好痛…


手放前面。


啪啪啪啪啪。


不一會,佳柔的屁股便佈滿了一條條的紅色的條痕。


雖然已經放學了,但佳柔的哭聲實在太大聲了。


老師怕吵到別班還在課後輔導的班級。便拿起桌上的抹布,


來嘴巴張開。往佳柔的嘴巴塞進去。


佳柔便含著又臭又髒的抹布,不便的哭著。


老師繼續揮起籐條,往佳柔屁股打下去。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佳柔痛的蹲在地上。


老師將佳柔扶起來。給我趴好。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打了三十下後。佳柔已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屁股上逐漸紅腫及淤青。


好了,起來。


老師將佳柔嘴巴裡的抹布拿下來。


以後還敢不敢。


佳柔一直哭一直哭。


好,褲子穿起來。作業明天中午前補交。聽清楚嗎?


妳可以回家了。


佳柔便邊哭邊走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