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麗的懲罰

 潘麗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高二女生,每天都過著家和學校兩點一線的生活,現在已經學期過半,今天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到家把書包放到屋里就急急忙忙到飯廳里吃飯,飯後收拾完桌子,潘麗正準備回到自己的房間里,爸爸叫住了潘麗。


“你過來,別著急回屋,最近學習怎麽樣?”


“啊?哦,還行啊”潘麗有點不屑,


“英語單詞都背了麽?”爸爸是大學英語老師,自然更加關注潘麗的英語學習。


“恩,都背了。爸,沒有什麽事我先回屋寫作了啊。”潘麗不耐煩的說


“等等,你把上周英語考試的卷子拿給我看看,我好久沒關注你的學習情況了,最近你回家吃完飯就回屋把門關了,是在做作業學習還是在幹其他的事?聽你媽說沒少偷摸玩電腦吧?”爸爸嚴肅的說。


潘麗撅著小嘴,“沒有,學校作業那麽多,我哪玩了。”


“來,你把英語書和上周英語考卷拿給我”


面對威嚴的爸爸,潘麗只好回屋從包里翻出了英語書和考卷,爸爸看了看手中42分的考卷嘆了口氣,把英語書翻開說:"好,問你幾個單詞,anxious,是什麽意思?”潘麗支支吾吾了一番,“那inspiration呢?”潘麗咬了咬嘴唇說想不起來了,爸爸又考了一個,“爭論,說服,用英語怎麽說?”潘麗低下了頭。“好吧,那你把第十課的課文給我讀一下”爸爸顯然有些生氣,但是還壓著火。潘麗接過英語書緩緩地坐在了飯桌旁的凳子上,磕磕絆絆的讀了幾句,斷句明顯是不對的,好多單詞讀音也不太對。潘麗擡頭看看爸爸,露出了一種不好意思的表情,爸爸看了看潘麗,嘆了一口氣,說:“潘麗,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你現在都高二了,眼看就要高考了,英語成績42分,單詞不會,課文不讀,你這什麽學習態度?”潘麗身穿夏天校服翹著二郎腿坐在那一言不发。爸爸見狀更加生氣,把手中的筆往桌子上一摔,說:“今天我也該好好抓下你學習了!...站起來!”


潘麗撅著嘴有點不高興,但是面對已經生氣了的爸爸也只好站了起來。


“轉過去,趴在桌子上,我今天要好好給你上一課!”隨後爸爸使勁扭了一下潘麗,隨即把她身子按到了桌子上。對於突如其來的一系列動作,潘麗有些懵了,雖然小的時候因為犯錯,成績不好也被爸爸媽媽打過,但畢竟現在已經是高二了,這是要幹什麽?潘麗不禁驚叫了一聲。本在看電視的媽媽聽到了飯廳里的動靜也走了出來,問:“怎麽了?”爸爸拿起試卷“你女兒可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你看看這英語成績,想幹什麽?42分了還不知道學習,天天回屋就知道瞎玩,都那麽大了一點都不懂事,我之前可不是沒有批評過她,這樣看來是一點都不起作用,看來不揍是不行了,讓她好好長長記性。”聽到了“揍”字,潘麗漲紅了臉,都那麽大了實在是沒有想過還會因為學習被家長打。媽媽看了看試卷,說:“潘麗啊,你要點臉吧,小姑娘英語考這個分,不知道害臊麽?”轉身便回了房間。


潘麗呆在了那里,仿佛時間一下子靜止。直到爸爸開始扯潘麗的校服褲子,潘麗才一下子回過神來,想要護住將要被扒下的褲子,可是爸爸的力氣很大,一下子就把校服褲子扯了下來。爸爸用大手掌在潘麗的屁股上重重的拍了一下,這一下一半打在屁股上一半打在了潘麗的手上,示意她把手拿開。是的,爸爸是威嚴的,在這種情況下是不可能違抗他的命令,潘麗哭的更厲害了,卻只好把手拿開。


爸爸高高的舉起了手,在潘麗的屁股上啪,啪,啪,啪,啪,啪,打了6下,一下是一下,每一聲都清脆響亮。潘麗這時候還在驚嚇中沒有緩過神來,這幾巴掌讓她哭的更厲害了。爸爸叫潘麗起身,跟她說:“爸爸這是在教育你,讓你好好記住今天的事,以後要改正。”潘麗流著淚委屈地點了點頭。


接下來爸爸把飯桌旁的椅子搬了過來,坐了下來並示意潘麗趴在他的腿上,潘麗這時好像也有點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順從的走過去,俯趴在爸爸的腿上準備接受接下來的懲罰。爸爸豪不留情的用強有力的大手掌抽打著潘麗的屁股,啪啪啪啪啪啪,每一聲都非常響亮,屁股瞬間變的通紅,疼痛一下子擴散開來,屁股有種麻了的感覺,潘麗忍不住哭叫了出來。爸爸不管這一套,一邊打一邊教育“再讓你不背單詞?再讓你上課不認真,回家也不好好學習?”不知是有些悔過還是太疼了,潘麗一直哭,爸爸卻也絲毫沒有心軟,反而打的頻率更密集了,聲音更加響亮,潘麗被打的屁股一直亂扭,她希望這一次打屁股能快快結束,因為公寓隔音效果不好,附近的很多鄰居都是同校的同學,此時此刻潘麗害臊極了。她祈求爸爸不要打了,爸爸並沒有同意,他認為這是一次教育,要麽不打,要打就要打徹底,讓她以後牢牢記住這次挨打。


接著爸爸拿起拖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拖鞋比爸爸的大手掌打在屁股上還要疼,潘麗疼的一直在叫,一直哭,也許剛開始還能承受的住,可是隨著挨打數量的增多,屁股由粉紅變紅再變的深紅而後都開始腫了,真的是太疼了,疼到心里去了。爸爸一邊打一邊訓話:“我辛辛苦苦工作,賺錢,給你報英語課外輔導班,你就考42分給我看啊?你學成這樣對得起誰?你害不害臊?”潘麗覺得這樣光著屁股被爸爸打很委屈卻也自知自己做的很不好,是真的該打,可更多的還是害羞,畢竟已經高二了被爸爸打光屁股,還這麽大聲,明天怎麽見同學,就這樣,哭哭啼啼的潘麗接受著打屁股的懲罰。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爸爸停下來,說:“回屋,光著屁股寫檢查,然後拿給我看,如果不能深刻的認識錯誤,你今晚就不用睡覺了,咱們接著打。”


潘麗在這次打屁股的過程中學會了以後要好好學習英語,要背單詞讀課文,上課要認真聽講,好好利用課余時間覆習提高成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